首頁 >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200字

  新的學期,新的老師,我就說說我們數學老師吧!她姓葛,我們都稱她葛老師,她總愛把頭髮盤在腦後,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巧嘴。

  上第一節課時,我有一點不習慣,我還是很想念我們以前的數學老師。慢慢地我發覺葛老師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數學課上她講得深入淺出,在遇到我們不清楚的地方時,她都會語重心長得給我們講解,直到弄懂為止。

  我們的葛老師是一位很不錯的老師吧!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新老師

  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

  新老師姓申,所以大家都叫她申老師。

  申老師很漂亮,個子高高的。一般個子的老師要站在講台上,才能把同學們的一舉一動看地清清楚楚。而申老師根本不用站在講台上,就比其他老師站在講台上還要高很多。

  申老師教我們語文,她講的很仔細,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會逃出她的手掌心。但我想給老師提個建議:以後,能講快點嗎?否則,期末時就沒有時間再複習了。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700字

  隨着50多天的暑假結束,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的語文老師換成了趙老師。我迫不及待地想見見這位新老師。

  開學第一天,我懷着幾分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潤新小學五年級四班。直到上課,趙老師才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趙老師中等個子,長圓的臉龐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穿人心。短而整齊的頭髮里摻着幾根銀絲,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掛着和善的微笑,顯得十分親切,她的身材略胖,但服飾從不花枝招展,總是樸素大方、純樸自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趙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是大家的新語文老師,大家的從前我不知道,但現在知道。如果大家以前表現好,而現在不好,在我眼裡就是壞學生。如果以前表現不好,現在表現好,在我眼裡就是好學生,我希望大家都做好學生。”這樣的開學第一句話,不但給了學習不好的同學以希望,同時也給了學習好的同學以警告。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趙老師的三把火非同凡響。這三把火是上課熱情的火;趙老師上課時,氣氛十分活躍。每一課都講得十分入情。《山中訪友》把我們帶進了山裡的迷人風景,第三課讓我們彷彿變成了一隻只小草蟲。趙老師還教我們很多修辭方法,和分段意思的方法,使我們盡情遨遊在學習的海洋,一個星期下來不愛學習的陳雲璽不但工作認真,學習也很刻苦,曹承盛、徐卉桐……這些原本上課不聽講的同學都變得積極發言。

  別看趙老師平時總不發脾氣,可真正發起脾氣可是“驚天動地”!你瞧,今天的體育活動課上,同學們總是排不好隊,這可惹急了趙老師,上去就是兩個字“重排!”來回四五趟,總算站好了隊,可剛下去不多會兒,就打上課鈴了。

  這就是我們的趙老師,一個嚴厲又和藹的好老師!

  淮師附小四年級:鮑詩雅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700字

  升上五年級后,我又認識了許多的新老師,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呂老師。

  她長着一雙??加猩竦難劬Γ?桓魴忝賴謀親櫻?燉鎘辛腳漚喟茲繆┑難萊蕁K??褪俏頤前嗟氖?Ю鮮?mdash;—呂老師。

  呂老師上課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正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呂老師讓我們做幾道小數乘法的計算題,我做着做着,忽然覺得十分口渴。心想:上課喝水應該行吧!趁老師沒有看着我的時候,我偷偷地拿出水瓶,擰開瓶蓋,正想喝水,卻被呂老師看見了,她立刻嚴厲地說:“馮俊泰,你來回答這幾道計算題。”我放下水,站了

  起來,支支吾吾地說:“我……還沒做。”“好吧,你坐下吧,下次認真一點。”我坐了下來。下課後,呂老師把我叫到樓梯。她語重深長地說:“俊泰,剛才上課你在做小動作,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上課總是不聽課,所以,我希望你上課要認真聽課,行嗎?”我點了點頭。自從這件事後,我上課認真多了。

  呂老師雖然上課十分嚴格,但是她卻非常關心同學們。

  在九月份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中,有兩個同學患上了紅眼病。呂老師立刻叫同學們把患上了紅眼病的同學的桌子搬了出去,灑上消毒粉,為了防止同學們再染上紅眼病,還從家裡拿了一瓶洗手液放在教室里。我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呂老師還在給全班的同學的桌子消毒,我們回到教室時,看見呂老師還在擦桌子,我站在那裡,只見呂老師拿着抹布擦着桌子,再撒了一些消毒粉,灑上一些水,又用抹布擦了起來,直到擦得一塵不染,再繼續擦下一張桌子。她幹得滿頭大汗,卻毫無上。

  她,是我們的新老師,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用輝煌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街道第二小學五年級:馮俊泰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600字

新的學期到了,當然我們有了一個新的老師,他是來接替以前的王老師來做我們的班主任的。他是一個男老師,姓茅名寒春。“寒春”,多有詩意的一名字,我想:他肯定是一個很有才華的老師。於是,我期盼着早點見到自入小學以來,第一個男班主任。 

  茅老師是個挺幽默的人。在上課的時候,他總是在我們懶洋洋的時候,用一些幽默的語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磕睡蟲”便在我們的笑聲中恢溜溜地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他常常在語文課上用我們正在學的成語來形容不聽話的同學。有一次,我們在上課,金凱達沒把書拿出來,剛好老師在教我們置之不理這個詞,於是老師就告訴我們:“他這樣就是對這本書置之不理。”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在這一陣陣笑聲中,我知道了“置之不理”的意思是:把一件物品丟在一邊不去管它。就這樣,我們在輕鬆的學習氛圍中,在他渾厚而有磁性的聲音中,汲取着知識的營養。 

  大家一定會以為,我們的老師很好說話,我們可以大鬧天宮了吧。要是你這樣想,可就錯了。他還是個很嚴格的老師,只要我們一不聽話,他就會來批評我們。這不,中午,唐燕標和一個同學在打架,你打一拳,我抓一把,誰都不讓誰,打得可凶了!我想制止也制止不住。有一個同學偷偷告訴了老師。後來,他們被每人扣了不少分,還要寫400字的檢討書呢。看了他們的後果,怕了吧! 

  說實話,我也挺怕茅老師的,因為,每當我為班級做好事的時候,茅老師總是在辦公室。而我在班級里調皮的時候,茅老師正好回到教室里來,我所做的一切都被他看到了。 

  茅老師我很喜歡您,我喜歡您的那各種各樣的笑話,也喜歡您的那種嚴格要求。我為有一個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回目錄

初中英語作文:我們的新老師our new te作文300字

我們班是學校有名的搗亂班。但約翰遜老師采了以後,一切都變了。他看起來很和藹,而且很特別。他來之前,我們覺得上課很無聊,沒有人認真聽講。但僅僅半年,約翰遜老師就使我們班成為學校最好的班。他喜歡跟我們平等地交談,而且從不強迫我們學習戶他使我們對學習產生了興趣。另外,他還告訴我們在成為一個好學生前,如何先做人。他尊重我們的情感,所以我們都信任他,願意聽他的教導。

  Our New Teacher

  Our class is a bad class in our school. But when Mr. Johnson came,everything changed. He looks kind and special. Before he came, we thought classes were boring. And no one listened to the teachers carefully. But Mr. Johnson has made us the best class only half a year later. He is fond of talking with us equally and never forces us to study. He develops our interests in studying. Besides, he tells us how to be a man first, then to be a good student. He respects our feelings, so we all trust him and feel glad to follow what he says.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250字

  這個學期,因為我們原來的班主任回家生小寶寶去了,於是學校就給我們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

  這個老師姓趙,是一個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孩。當老師進來我們班的時候,我們都眼前一亮,覺得這個新老師知道好漂亮。我們的趙老師在平時的時候,總愛扎着一個馬尾辮,露出光潔的額頭,讓人看起來十分的清秀。而且她總是喜歡穿背帶裙,和我們在一起,看起來十分的有活力。除此以外,趙老師講課也十分的生動有趣,在課堂上給我們列舉好多的例子,讓我們的課堂氛圍十分的活躍。

  我們大家都十分的喜歡趙老師,也希望在趙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成績能夠越來越好。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400字

  開學前一天晚上,我的心卻忐忑不安,總是感到莫名的緊張,因為上四年級了,除了英語老師,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還有數學老師都換了。新班主任嚴格嗎?她會不會很兇?在疑問中,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天亮了,媽媽陪我去報名,我也見到了新的班主任李老師。李老師戴着一副近視眼鏡,扎着束精神的馬尾辮,看上去一點兒也不凶,我不由地吐了口氣。還好,老師應該不是那種古板的人。也許是為了給新老師留下好印象吧,當老師講話的時候,教室里鴉雀無聲,連平時最調皮的也不例外。大家都好奇地望着李老師,透過老師那厚厚的鏡片,我彷彿看到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充滿了慈祥和鼓勵。老師的聲音不是很甜美,但我聽着覺得十分舒服。課上,我們在她的引導下,開始了語文的學習。李老師的課引人入勝,我們都聽地津津有味。

  幾天接觸下來,我覺得李老師是一個很較真負責的老師,對學生要求很嚴格,教書挺有一套,特別能管住學生,我們都很喜歡她。

 一年級:薄荷涼我夢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300字

   我們的科學課換老師啦!科學老師是一位男老師,他的眼睛大大的,眉毛足有鉛筆那麼粗,而且還會“熱脹冷縮”:在室內,他的眉毛是彎下去的;在室外,他的眉毛是翹起來的。頭髮梳成一個“教授頭”,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

   科學老師管我們很嚴,但也和藹可親。他不像有些老師,上課第一句話是“翻開課本**頁”,而是“請同學們座好”。科學老師的聲音簡直賽過帕瓦羅蒂,毫不費力就能震得玻璃嘩嘩響!他的聲音說不清楚是哪一種,一會兒清晰,一會兒沙啞,還時不時插上一句武漢話。他似乎只穿白條兒的衣服,其他樣式的就沒見他穿過。

   科學老師還很愛乾淨,第一次見到他,他正拿着“特大號”的掃把在掃走廊呢!當時我還以為他是學校的清潔工,後來莫名其妙地被他帶進教室上課,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們的科學老師。

   怎麼樣,我們的科學老師有意思吧?

回目錄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700字

我們的新老師 

  唉,我拿着僅有60分的考卷進了教室。咦?講台上怎麼有一位陌生的新老師。自從新老師來了后我的語文成績一下子從60蹦到了90,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她,頭髮中烏黑帶着一點兒微黃,像瀑布一般;她,紫葡萄一樣的大眼睛鑲嵌在白嫩嫩的臉上,創造了一個完美的老師;她,戴着一副“博士鏡”,是那般有學問。 

“讓我么盪起雙將,小船兒······”新老師的第一節可開始了。只見,老師一下跳上講台,開始介紹自己“我姓趙,名叫趙霞,今年來當你們的班主任,在以後的日子裡多多和睦相處。”也就是這種爽氣,讓我默默喜歡上了趙老師。開始,我十分緊張,又怕她很兇,又怕她冷的可怕。半節課過去了,我的緊張度表現於20°趙老師與其她老師不同,她的課總是有趣的,同學回答錯了,她會給予及時的教導;同學開小差了,她會用眼神提醒他。“雨昕,這個詞的解釋是什麼呢?”老師和藹可親地問我,我茫然的站起來,心想:完了完了,沒預習好,怎們辦,老師告爸媽,爸媽在讓我吃一頓竹筍烤肉,那就死定了!“好,沒關係,預習多多注意哦。”老師親切的話語打動了我。趙老師在我印象中是滿分:100分! 

趙老師還很關心我呢。記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沒去上課,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趙老師提着大大小小的營養品來看我。趙老師坐下來問我的病情,還主動幫我補課,媽媽拿出錢來塞給老師,她硬是不要。這一天天的補課使我的成績沒有落下一點兒,可老師卻疲憊了許多。 

老師知道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就利用放學時間來給我補課,渴了,她拿出牛奶給我喝;餓了,他拿出小麵包給我吃。老師是如此像那默默燃燒的蠟燭,無私奉獻,給我最大的鼓勵! 

噢,原來我的成績少不了老師的教會,少不了同學們的鼓勵,今天的這份成績真是來之不易呀!
查找更多我們的新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