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大家知道每一年的12月25日是什麼節日?就是大家喜歡的聖誕節。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會給大家帶來無限的快樂和願望我會帶着禮物來到孤兒院為那裡的小朋友帶來家的溫暖,不再有孤單。來到醫院為那裡的病人帶來健康,不再有痛苦,來到敬老院為那裡的老爺爺,老奶奶帶來歡樂,不再有寂寞。把禮物送到每家每戶的小朋友手上讓小朋友得到幸福和快樂。

  來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全世界不再有戰爭,災難,飢餓,疾病。

  江門市北苑小學二年級:談俊延

回目錄

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聖誕節的時候,聖誕老人就會去送禮物。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呢?聖誕老人戴着一個帽子,有一大把雪白的鬍子。聖誕老人總是笑呵呵的,告訴你們,聖誕老人他背的布袋裡裝的全是送你們的禮物哦!

  每次聖誕老人送禮物的時候,都要從煙囪爬到小朋友的家裡,把禮物放在小朋友們的枕頭邊上,就悄悄地去送其他禮物了。聖誕老人送完禮物以後,就坐着雪橇離開了。聖誕老人的雪橇很特別,不是犬,而是飛鹿。他的雪橇不是在地上滑,而是在空中飛。

  但願早點迎來下一個聖誕節。

回目錄

聖誕老人村作文200字

健健叔叔從芬蘭回來了,告訴我:“芬蘭大耳朵山上有一個聖誕老人村,上面的聖誕老人到了聖誕節就會給芬蘭每個小朋友送禮物。”我多想去看看真正的聖誕老人是怎樣的。

  後來郭榮阿姨告訴我芬蘭有一條聖誕街,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那兒有許多禮物賣,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就會給自己的孩子買精美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寶貝新年的祝福。

  我一定要學好本領去芬蘭留學,就能象健健叔叔一樣會說三國語言,才能為國爭光,為祖國出力。

  指導教師:周老師

回目錄

每個人都是聖誕老人縮寫作文200字

故事寫的是外國小女孩,她的媽媽病得頭髮都掉光了。聖誕節來臨前,小女孩到藥店給媽媽買葯時,路過一家商店,她看見櫥窗里擺着一款黃色假髮,她想買一個送給媽媽。 

  於是,這小女孩就溜進商店,想用一條項鏈換這款假髮。但是這條項鏈只值兩元錢。小女孩為了買假髮,拚命賺錢。但直到聖誕節的頭一天晚上,她才賺了1.5元。她拿着這錢,帶着費盡心機在山上採的野蜂蜜,抱着試試看的心情再次來商店,但是假髮已經賣出去了。 

  第二天有人送給小女孩一個包裹打開一看,正是那款假髮!裡面還夾着一張紙條。 

  落款署名是:聖誕老人。
回目錄

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聖誕老人

  我在一本童話書上看到了聖誕老人,他戴着一個紅帽子,長着一雙大眼睛,穿着一身紅外套,一條黑褲子,穿着一雙黑皮鞋,聖誕老人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特點,那就是他雪白的鬍子把嘴巴遮住了,非常好玩。我聽媽媽說聖誕老人會把它送給孩子的禮物放在襪子里,我照做了,可是第二天,我根本沒有收到禮物,我哭着說媽媽騙人,媽媽說:“那只是個故事,不是現實。”我只好走了,但我希望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回目錄

假如真的有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假如真的有聖誕老人, 

我不要可愛的布娃娃, 

也不要甜甜的棒棒糖, 

只要一縷溫暖的陽光, 

隨着春姑娘的腳步, 

帶給那素未謀面的小姑娘。

  假如真的有聖誕老人, 

我不要漂亮的新衣服, 

也不要豐厚的紅包, 

只要一隻純潔的和平鴿, 

看它展開潔白的翅膀, 

把和平的種子灑向人間。

  假如真的有聖誕老人, 

我不要公園的入場?唬 

也不要精緻的玩具車, 

只要一陣洋溢着母愛的微風, 

伴着濃郁的花香, 

吹拂着要媽媽的孩子們。

  假如真的有聖誕老人, 

我不要精美的頭飾, 

也不要旅行的機會, 

只要一句鼓勵的話語, 

跟着顆顆火熱的愛心, 

告訴那些正在自卑的人們。
回目錄

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大家都說聖誕節有聖誕老人會來,可我偏偏就不信,零零碎碎的一天過去了。深夜,我把一個最美麗的襪子發在牆邊,希望聖誕老人能來。第2天早上我看見襪子你全部都是賀卡,我到學校告訴了同學們,同學們都說;你真幸運呀,我們什麼都沒收到。放學后,莉莉和我一起回家,她告訴我說:安雪,其實那天是你的生日,那些賀卡都是我們拜託你媽媽晚上放到你襪子你的。我什麼都沒說,只是飛快的跑回了家。我問媽媽;媽媽那些賀卡都是我的同學送我的吧。媽媽說;恩,你那些同學對你可真好。第3天,我對同學們說;謝謝你們,為我送的賀卡。我的眼睛里似乎含着眼淚,要不然嘴裡怎麼會是鹹鹹的呢?

  四年級:陳?

回目錄

聖誕樹和聖誕老人作文200字

我在楚源大酒店的門前看到了裡面有一棵大大的聖誕樹和一個白鬍子的聖誕老人,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視線,我情不自禁的喊:“爸爸,爸爸你快看,楚源大酒里的聖誕樹和聖誕老人。” 

  高大的聖誕樹上掛着一個個像五角星的雪花,“身上”披着一條條彩色的“圍巾”。旁邊站着一位長着白鬍子的聖誕老人,穿着一件紅色的衣裳,頭戴一頂紅帽子。地上灑滿了白色的雪花。 

  眼前的一切,讓我想起了在風雪交加的夜晚,聖誕老人冒着風雪,在皚皚白雪的地上踏着雪橇給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禮物的情景。 

  但願在我的夢中也能看到善良的聖誕老爺爺!
回目錄

我給聖誕老人的信作文200字

  今天是聖誕節,小時候我每到聖誕節前夕,都會有一份聖誕禮物,那一份聖誕禮物我總是很珍惜的收藏起來,每一次都在想下一個聖誕節會收到什麼,可是這一次,我卻沒收到,晚上,我傷心的睡著了。那天晚上,突然聖誕老人到了我面前,他那慈祥的面貌讓我很吃驚,我說為什麼你沒有給我聖誕禮物呢?聖誕老人告訴我是因為他太忙了,忘了。他問我能不能幫他一起去送禮物。我開心的答應了,第二天早上我寫了一封給聖誕老人的信。

  五年級:李金欣

回目錄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最近快樂嗎?天氣變冷了,要穿厚一點喔!

  希望今年您能送我一個很棒的禮物,我想要的禮物是芭比娃娃的衣服和房子,如果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就能讓我過一個最快樂的聖誕節了。

  你是我媽媽嗎?你是媽媽,扮演聖誕老公公嗎?你需不需要禮物?如果你是我爸媽,你希望我能送你什麼呢?

  如果你是我爸爸媽媽,我要謝謝您每天對我的照顧,如果您不是我爸媽,你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那我就泡一杯牛奶給你。

  祝

  長命百歲、平平安安

  王雪瑩

  12月24日

  六年級:1483200461

查找更多聖誕老人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