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和雨作文

風和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和雨作文300字

那時的你肯定會認為風是美麗的,風是會唱歌的,風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小仙女,是的,風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小仙女,它和雨一樣,可以救人們的命,當然也可以奪取人們的命,當颱風降臨在一個地區時,那裡的人們一個個都會驚慌失措,颱風把那穩穩立定在地上的電線杆吹成了兩半,把一顆顆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的樹連根拔起,在牢固的樹都被截成兩部分,店裡的招牌,被吹松,掉下來,一掉就能砸死幾個年幼無知的小孩,汽車被吹成了四腳朝天,街上,路上,一片糟,到處都是垃圾,樹枝、電線杆,人們一個個都不敢出門,當然以出門就會被風婆婆——一個像拉登一樣的魔鬼,扯像一個黑暗、恐怖、邪惡的地方,美麗的世界,關心你的家人,都回瞬間消失,不見了……
回目錄

風和雨的悲作文200字

風和雨的悲 

  風,帶着一絲憂傷之感輕撫我的樹枝;雨,帶着一絲寒意打響了樹葉;我獨自一人站在操場,與萬物一起接受着雨的洗禮,望着濕透了的地上發獃…… 

  我怒吼,想將我心中的怨恨發泄;可我卻不能,因為我心中的怨與恨實在太深太深…… 

  我嘆息,想讓我心中的悲傷逝去,可是卻不能,因為我心中的悲傷實在太多太多…… 

  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想讓雨將我心中的怒火澆滅,可是卻不能,因為我心中的怒火已燒的太凶太凶…… 

  但是我相信,明日,我將不會憂傷!
回目錄

風和雨的比賽作文400字

   風和雨的比賽

  今天天氣特別悶熱。我從書中學過---天氣悶熱,是下雨前的“預告”。

  

  吃完晚飯,天空有些陰沉沉的了,好像“他”也愛時尚,把皮膚染成了古銅色的;不一會兒,天空變得更暗了,好像“他”古銅色的皮膚被曬得

更黑了。

  

  頓時,天空烏雲密布,雷電交加,雨點相繼落下。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好像掛着一條大水簾。風也不幹示弱,在雨中竄來竄去,好像非要和

雨比出個高低。閃、電兄弟倆也來湊熱鬧,來給“他們”加油鼓氣。

  這是多麼有趣的比賽啊!這是多麼特殊的選手啊!這是多麼特別的啦啦隊

啊!就因為“他們”的比賽,演奏出了一場大自然的音樂會。
  今天這場特別的暴風雨,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在這甜美的大自然的音樂會中我沉沉入睡,夢中出現了一個個歡快的音符。

回目錄

風和雨的“較量”作文700字

天上住着風和雨兩個冤家,他們倆一見面就打。可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他們又在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動干戈了。

  風叉着腰說:“我的本領最大,要是沒有了我這偉大的風神,樹姑娘發出好聽的沙沙聲嗎?絢麗多姿的鮮花們的花粉能四處傳播嗎?這一切只有我風神才能做到”。風說著猛的吹了一口氣,樹梢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響,花粉四處傳播。“雨神,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哈哈哈哈。”

  雨神聽了氣不打一處來,冷笑一聲說:“俗話說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你還是神,真不要臉。難道你忘記了上次的旱災是誰去緩解災情的嗎?是我雨神,你風只是沾點功罷了,論誰本領大,還是我雨神當之無愧,你小小的風算什麼呀!”

  風聽了十分生氣,便狠狠地說:“那我們就比一比吧,看誰本領大。”雨應聲附道:你就等着你的死期吧!快準備你的棺材。” 

  風和雨開始了一場明槍暗鬥的人間大戰。 

  風一直用盡全力吹氣,雨也瘋狂的降雨。這場大戰僵持了幾天幾夜。雨更狂了,風更猛啦,路上大樹的樹枝全被打了下來,水靈靈的花朵和綠油油的小草都沒有免此一劫,它們也被殘忍的擊倒在地上,好像在拚命的呼喚,乞求着什麼;鳥巢掉在地上,鳥兒們奄奄一息的望着爛了的鳥巢,似乎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看一下養育自己的家。田野中,狂風暴雨將農民們的心血毀了……地上所有生物的哭聲。叫聲。怨聲混在一起,真是驚天地,泣鬼魂。

  風雨這場“人間大戰”被雷神知道了,雷神急匆匆飛到天帝那裡稟報,天帝怒氣沖沖的召來風。雨二神。嚴懲了他們。雷神的他們說:“你們本應是一對齊心協力的好夥伴,不應該爭吵,更不可以發動戰爭。你們各有各的本領,萬事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你倆,為生靈服務是你們的職責,知道了嗎?”

  風雨聽了雷神一席話后很愧疚,兩人握手言和,同時也為這次人間大戰感到懊悔!
回目錄

風和雨的故事3——風雨相撞作文600字

體育課上。 

  風在籃球場上叱剎風雲,而在球場的另一邊,卻是雨的天下。球場的周圍,聚集了兩群人,一群男生,一群女生。男生們很有秩序的喊着:“林曉雨,我愛你!林曉雨,我愛你!我們為你而瘋狂,我們為你而自豪!!”而女生們卻在喊:“凌曉楓,我愛你!凌曉楓,我愛你!我們為你而瘋狂,我們為你而自豪!”(璐璐的話:我的媽呀,他們可真夠瘋狂的。真夠可怕的!) 

風聽見男生的喊聲,轉頭看過去,馬上對雨另眼相看,救命那。那邊簡直就是雨的天下,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排球.....所有的體育運動,雨無所不能,他簡直就是沒有看見過這麼厲害的女孩,簡直就是可以和自己相比美了。(璐璐的話:在這個方面,風是絕對不會謙虛的。) 

  摸底考試。 

  一天的摸底考試,語文,數學,英語成績很快就出來了嘛,結果卻令風大吃一驚,她的成績居然和自己不相上下,她指的是誰,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了吧。風坐在雨的旁邊,仔仔細細地打量着雨,風想:哇噻,簡直就是深藏不露,我還沒見過這麼酷的人耶!雨心中也在想:這小子也還算過得去,居然能和我相比美,呵呵。我多年的獨孤求敗生涯終於結束了! 

  又是一節體育課,風和雨卻吵了起來,理由就是他們都不認為自己的體育才能比對方差,於是,他們就決定來一次大比拼。項目可多了:長跑,跳高,羽毛球,籃球,游泳,乒乓球,短跑,跳遠......敢情那叫數不勝數,敢情那叫厲害! 

  未完待續,下集嘛,當然就是比賽過程啦,想快看下一集,就看你們給我多少分啦~~
回目錄

風和雨作文200字

悄悄地,到來。 

輕輕的帶走了人們的汗滴, 

又到河邊兒玩耍去, 

那波光粼粼的河面盪起了漣漪, 

調皮地,吹起了翠柳的秀髮, 

可愛的,帶起了地上的螞蟻, 

又悄悄地,離去。

  雨, 

悄悄地,到來。 

輕輕地打濕的人們的衣領, 

又到田地玩耍去, 

滋潤了土地那乾旱的心田, 

甜甜的,麥子喝到了, 

輕盈地,又飛到別處, 

又悄悄地,離去。

  風啊,雨啊, 

你們來去匆匆, 

但在你們去過的地方, 

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 

在萬物的心窩裡, 

已深深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你們輕輕地到來,又悄悄地離去……
回目錄

風和雨(寓言)作文400字

風和雨(寓言)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一天,莊稼地里,風“呼呼”地吹着,雨“嘩嘩”地下着,農夫們都笑開了顏。

這時,風對着雨得意地說:“如果沒有我 ,雨你就不會下了,功勞應該全歸我。”雨一聽,不服氣地說:“等着瞧吧,下次我會讓你後悔。”

又一天,莊稼地里,只見風“呼呼”地吹着,沒見一滴雨,風高興極了且越吹越大,把莊稼吹的七倒八下,泥土吹乾了。農夫們大罵:“風好大啊,瞧瞧,把我們的莊稼都破壞了。”這時,雨聽到了,乾笑地說:“嘿嘿,沒有我,行嗎?”接着就下起了雨,農夫們個個稱讚:“真是一場及時雨。”

風一氣,走了好幾天,雨得意至極,一會兒濛濛細雨,一會兒傾盆大雨,好不盡興,也下了好幾天,把農夫們的家到處弄的濕乎乎,糧食發霉了,農夫們都在抱怨這場雨。於是,雨就去找風。慚愧地對雨說:“風大哥,我錯了,我們倆誰都缺不了誰。”

從此,風雨和睦相處,成了一對好朋友。

回目錄

無論風和雨,一起走過去作文400字

輕輕地翻開那久違的相冊, 

靜靜地品味那美好的回憶。 

記得兒時總會說:“ 

無論風和雨,一起要走過去 

可是—— 

如今的我遠在異國他鄉, 

看到兩人燦爛的合影, 

又不禁勾起濃濃的思念與記憶…… 

你的一顰一笑,我的一言一語, 

都已成為我們最真的回憶。 

池塘邊還有我們歡唱的歌聲; 

柳樹下還有彼此快樂的足跡; 

都見證了我們友誼的真誠。 

我們曾手牽手, 

共同快樂地度過兩個春夏秋冬。 

時間雖短暫,友誼卻長久! 

還記得那下課的鈴聲嗎? 

丁——鈴鈴! 

我們便瘋狂地手拉手跑回家。 

在雨中,我們總愛大聲歌唱; 

幻想着二人的美好天堂。 

分別時,已是深冬, 

天還下着鵝毛大雪。 

淚水一滴滴落在雪地上, 

我們拿着彼此的禮物, 

帶走了彼此最美的回憶。 

流着稚嫩的淚, 

消失在彼此眼中的盡頭…… 

那一年,我們才11歲! 

再次打開這個相冊, 

臉上總會滑過淚水; 

心中總會升起萬縷的思念。 

腦中總會浮現我們的過去, 

耳邊總會響起我們的歌聲! 

無論風和雨,一起走過去!
查找更多風和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