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400字

我心愛的書包

  我有一隻漂亮的書包,這隻書包是媽媽和我去上海買的。

  這隻書包是粉紅色的,上面有個米妮的圖案,它的頭大大的,頭上有個可愛的蝴蝶結,還有一條藍色的裙子。它的外面有一個愛心。

  我的書包有五層,中間最大的一層是放比較大的課本。外面一層是放語文書、數學書等等。最裡面一層是放零花錢的。還有兩層放一些雜物,比如點心,或者是玩具這些等等。旁邊的兩個口袋是放水杯、校卡、紅領巾……

  有一次放學時下起了濛濛細雨,我等了很久,媽媽也沒有來,於是我決定自己跑回家去。我把書包頂在頭上,飛快地跑回家去。回到家后,我的書包被淋濕了,米妮好像也哭了起來。我連忙拿了塊毛巾把書包擦乾,再用吹風機把它吹乾。這時,米妮又睜大了眼睛,彷彿在說:“主人,謝謝你。”

  我的書包無論是上學、上課、放學,還是回到家,它都會陪着我,我早就把它當成好朋友了。我的書包已經跟了我一年多了,到現在還完好無損。

  指導老師:佐佐
回目錄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400字

  我的書包是爸爸媽媽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送給我的,是我最喜歡的藍貓牌。

  書包是藍色的,上半部是橢圓形,下半部是方形。上面有一隻即可愛又活潑的藍貓,它正一朵艷麗的大蘑菇下專心致致地看書。外面有一個兜,可以裝:紙巾。側面有兩個兜,可以裝:水瓶。背面有兩根比肩寬的網狀書包帶,裡面裝滿了海綿,是為了不讓肩膀上勒出紅印兒。下面還有兩條窄的帶子,可以隨意調節。書包的最上端有一個小提手,在不想背着的時候可以提着,非常方便。

  書包內部的第一層可以裝一些小物件,如:鉛筆盒,作業本……,第二層大兜里能裝各種各樣的課本。

  這個書包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兩年,我升高一年級,書本也越來越多了,把書包撐得鼓鼓囊囊的,我對它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上學,它與我一起去學校,在路上真是光彩奪目;上課,它和我一起走進明亮的教室聽課,學習。放學了,書包里的鉛筆盒“噼里啪啦”地響,好像在敲奏着一首優美的交響樂。它陪伴着我度過美好的時光。

  想到每天都能背着心愛的書包去上學,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那是一種媽媽般的溫暖啊!

  我喜歡我心愛的書包。

  山西省更巴公鎮李村小學三年級:牛煜雯

回目錄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400字

我心愛的書包 

  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我天天背着它去上學,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 

我的書包是紅色和灰色搭配起來的,非常漂亮。上面還有兩個拉鏈,拉鏈頭是一個大拇指的形狀的,拉的範圍是圓弧形的,拉開大的拉鏈時,就會出現兩個灰色的小兜,我把大書分別放在後面,小書放在前面。 

  拉開小的兜,映入眼帘的是一張非常別緻的課程表,這個課程表上有星期幾、課程、上午、下午……它的右邊還寫着三個大字“課程表”。這個兜里還可以裝文具盒、彩筆之類的文具。 

  在書包的兩側,還有兩個網網兜,可以裝水壺、尺子、紅領巾、鑰匙…… 

書包的正面,有一隻白色的小熊騎着一隻藍色的木馬,好像在高興的說著“GO.GO.GO”,開心極了。 

  在書包的背面,有一張班級卡,上面可以寫上學校、班級、姓名。還有兩個背袋,可以把它背在肩上,不會感到書包很沉重。書包的上面有一個提手,也可以把書包提着,這樣,也可以提着,也可以背着。 

  這就是我的書包,不大不小,攜帶方便,你們喜不喜歡?
回目錄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心愛的書包,是可敬又可親的媽媽,在我5歲生日時給我買的。

  它是黑色的,分三層,裡面那層最大,裝着書,文具盒……外面的兩層比較小。書包有個可愛的米老鼠,我還在米老鼠的臉上貼了一張金黃色的可愛的小笑臉呢!它每天無論天晴下雨,都是風雨無阻的陪我上學,放學,這樣陪我一同成長。

  我離不開我心愛的書包。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近桃小學三年級:丁宇軒

回目錄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心愛的書包,是我上小學的時候媽媽買給我的。

  我的書包的形狀是長方形,顏色是藍色的,用帆布做成的。書包盍上有一條硬邦邦的塑料的提手,背面有兩條伸縮帶,既可以用手提,又可以背在肩膀上,十分方便。

  打開書包盍,正面有一個正方形的小袋子,可以放一個塑料杯。裡面分成三層,第一層是放《科學》、《音樂》、《英語》等大本的書。第二層是放《語文》、《數學》、《健康》等小本的書。第三層是放文具的。

  我每天跟書包一起上學,一起回家,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升上高的一級,書也越來越多,把書包撐的脹鼓鼓的,它伴隨我在德、智、體三方面成長。

  我愛我的書包。

回目錄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400字

前幾天,媽媽從超市裡給我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新書包! 

  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仔細看看它的正面,一個戴着美麗的蝴蝶結的米老鼠和一個戴粉紅色的唐老鴨,彷彿是在唱着悅耳動聽的歌一樣,就連哈巴狗也被她們的歌聲陶醉得手舞足蹈了。 

  我的新書包雖然體形簡單,可它的功能可多了!它裡頭有好幾個口袋。小的可以裝些本子,文具盒之類的,大的可能放引起書本或一些大的東西。旁邊還有兩個可以放水的網口袋。書包的底部有兩個小輪子。它不僅可以背上身上,重的時候,還可以放下來在地上走呢!方便吧! 

  我很喜歡我的書包。有一次,我把書包放在地板上,不注意的時候,一隻小狗跑了過來,盡把我的書包給咬上了一口,我剛回頭,它就溜走了。等我回來,那書包的背面破了一個洞。頓時,我的眼淚便在眼眶裡打轉。媽媽叫我把它丟了再去買一個新的。可我想:這可是我心愛的書包呀!我腦子一轉,便拿來針和線,在書包的破洞上縫呀縫。終於,我給它縫上了一個可愛的漫畫人物。心想,這下可要好好愛護它了。 

  瞧,它都神氣呀,比以前漂亮多了!這就是我心愛的書包!小朋友,你也會這麼愛惜它們嗎?
查找更多我心愛的書包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