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同學作文

難忘的同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350字

  馬上就要畢業了,最難忘的還是同學。我有兩位好朋友,一位是伴隨我六年的朋友李素珍,一位是伴隨我一年的朋友王瑜瑾。

  你們肯定以為我和李素珍玩得好,因為她是我六年的朋友,你們這樣想就錯了,王瑜瑾雖然和我只是一年的朋友但也不差於六年的朋友,因為李素珍這個朋友只是平平淡淡的過去了雖然也有一些風雨,別人都說“朋友經得起平淡禁不起風雨。”但是我和王瑜瑾一年裡有許多風雨,都平平安安過來了。

  我那兩個好朋友真是各有各的優點,李素珍學習很好,也很搞笑有了她就不會無聊,王瑜瑾我們很好一起鬧,她經常和李素珍說悄悄話,搞得我都吃醋了,誰知他們居然咱談論我。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誰知日子過得這麼快。

  河南鄭州永平路小學六年級:李雪曼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600字

難忘的同學 

  在小學六年的生活里,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你——**。 

  雖然,在小學的生活里,我只和你在一起共同學習了四年,但我倆的友誼卻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我和你的友誼已經有十三年了,幼年時便玩在一起。上小學時,我們又幸運地讀在了同一所小學?同一個年級?同一個班級。而且不管是在學校里,還是放學后,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可為何過了四年級的暑假后卻不見她了呢?原來:她媽媽為了提高她的學習成績,讓她轉到了雙語學校就讀。 

  當我打開我那記憶的大門,尋找着丟她的種種回憶。那一張熟悉的笑臉有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有讓我想起了她曾經的種種趣事: 

  一年級那年,你高度老花的奶奶因找不到老花鏡而把你叫到廚房裡,然後端着一盤熟桂圓問你這是什麼,不懂裝懂的你拿起一粒桂圓對你奶奶說:“這是龍眼。”說完便把那粒桂圓塞進嘴裡,剛咬了幾口,你便苦着臉跑到垃圾桶前“一吐為快。” 

  三年級那年的暑假,你媽媽帶着我和你來到迪可士力慶祝你的生日。因為在這過生日的話會送禮物。迪可士的姐姐為你這個壽星和我戴上“王冠”,又送了我們幾個小禮物。你媽媽又買來一塊蛋糕,我切了一塊奶油較多的,然後用手抹了幾下后便往你臉上塗,你也不甘示弱,你倆互相抹來抹去的,害得你媽媽笑到肚子痛。 

…… 

  謝楠的《最好的我們》依然在耳邊縈繞,我知道你喜歡着首歌,而你卻沒有像以前那樣天天陪着我。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向天邊那顆最亮的星星許下願望,祈禱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600字

日月如梭,在校園中一個個懵懂的孩子都漸漸長大了。然而,小學五年的生活,也即將結束了,但是,在我們身邊的友誼永遠不會斷裂。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友誼的線段永不會斷。 

  謙讓是美德 

  古人說得好:“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每當同學之間鬧矛盾時,我們都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謙讓對方。一次,我們班的調皮蛋把陳笑傲同學的筆摔壞了,危笑不僅沒對此事耿耿於懷、更是表現得落落大方。她的好品質,真是應該發揚光大。 

  誠實的美好 

  作為一個人,第一個要具備的基本素質就是誠信。只有誠信才能使自己得到別人的信賴;只有誠信才能樹立偉大的人格;只有誠信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在我們班,誠信二字常常出現在同學之間。記得一次,沈依芯同學答應了我,明天必定把作業送到我家。第二天來到了,我得知趙瑩瑩因有事不能給我帶作業了,頓時,心灰意冷。而正當這時,只見沈依芯一副騎着風馳電掣的摩托車來到了我家,把作業小心翼翼地遞給了我。當看到沈依芯履行諾言的事,我不緊十分敬佩。 

  團結是力量 

  “ 人心齊,泰山移”這一句諺語,道出了團結的重要性。是啊,要想取得好成績,無不需要同伴之間密切配合,精誠團結。馬克思和恩格斯之間,正是有了這種互幫互助,相互理解的品質,才創造了偉大的友誼。期中考試的來臨,無疑給我們施加了壓力,雖是這樣,我們同學為了為班級取得好成績的心仍是團結一致的。為了取得好的成績,許多同學甘心留在學校,沒有半句懊悔的話認真的補課。看着同學們一張張自信的笑臉,我不禁感到自豪。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700字

  在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中,我的好同學,學校圖書館的義務管理員——曉明,最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有一次去還書,我滿不在乎地把上個星期借的書交到曉明手裡。他一頁一頁地翻着,看着。我心中不由暗自好笑,心想,曉明,別裝了。但又想,對了,他這樣做既放了我一碼,又讓同學們信服。他想得可真周到。一會兒,我故意大聲咳嗽,又朝曉明眨了眨眼睛,意思是叫他快點兒放我通過。可是曉明瞟了我一眼,皺着眉頭對我說:“你怎麼弄的,書這樣皺皺巴巴的。”我聽了,故意打着呵欠說:“做個記號嘛,不然我就不知道該從那裡看起了。”“記住,要是再這樣,便罰你停借一周的書。”我一聽,一把搶過書,走出了隊列。那時候,我還以為曉明是裝裝樣子哪。

  可是,第二天,我拿着書去還,他還是那樣認真地檢查。看着小明一頁一頁地翻着書,我開始有點急了:哎,夥計,幹嗎這麼認真,只要把書放進圖書箱不就行了,何必這樣一本正經的。“可他仍然不緊不慢地翻書,數着一處處被折了角的書頁,一一登記在本子上。"喂,別記了,要罰就罰,有什麼大不了的!"我生氣地嚷着,曉明抬起頭,嚴肅地說:"不記怎麼行,這可是公事!"怎麼,他動真格的啦,這還算什麼朋友!我氣呼呼地走了。

  晚上,我還再生氣,忽然,"冬,冬,冬"門響了。我打開了門,呀,是曉明,他還夾着一本書《岳飛傳》,那正是我愛看的書。我看到曉明主動上門來了,氣不覺消了一大半。曉明笑着說:"上午的事,對不起!但是書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大家要愛護它。你說對嗎?"說著他把書遞給了我,還給了我一個精美的書籤,"這個也給你用,以後看書時別在折角了。"

  看者《岳飛傳》和書籤,我心中不禁湧起感激和敬佩之情。

回目錄

我最難忘的同學作文800字

  我最難忘的同學

  說起我最難忘的同學,那隻然非我的同桌小昊莫屬了。他長得略顯稍微有點胖。看上去應該很強壯,可其實一點兒力氣都沒有,名副其實的虛胖。唉!真是枉費了他那一身的肥肉啊。他還很臭美,經常問別人:“我帥嗎?”我在心裡答:“衰!確實很衰!”

  論品行,他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雙面人。他在家是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在學校,他就揭下“面具”露出了瘋瘋癲癲的真面目。好像缺了一根筋似的,做事不考慮後果,還時不時冒出一句令人捉摸不透的話。這也應該和他喜歡暴漫(江湖人稱——暴走漫畫)有關。

  說起暴漫,他是一個已經超神的暴漫迷,據小道消息透露: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暴走漫畫。上電腦課也在看。他的生活除了暴漫還是暴漫。你看,剛剛下課還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但只要有人跟他討論暴走漫畫,他立刻變得生龍活虎起來,喋喋不休地向你聊暴漫。看他這副樣子,誰還敢說他剛剛還無精打採的。我在想他是不是能把暴漫當飯來吃。

  小昊還是一個十足的開心果,我們經常會被他給逗笑,他還經常抽搐。那樣子很是詭異。

  一天,在給小昊改古詩詞的練習,我發現了一個錯別字馬上要他改正。老師說錯一個字重新默寫。這時,他又露出他的陰險狡詐的一面了,他說:“反正老師也不知道,你直接讓我過就行啦!”我乃正人君子是也,怎麼會秉公徇私呢?我大公無私地否定了他的哀求。並讓他重新默一遍。前幾次他還乖乖配合,但我一次又一次地找到他的錯別字。他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啟用了他的天賦技能“抽搐”他開始又哭又笑,還開始搖來搖去,最後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如果他嘴裡再吐出一點白泡沫的話,那可真是一隻離開了水的小魚兒。他已經崩潰了,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就讓他草草過關了。唉!誰叫我心太軟了。正當我放過他時,他又立刻變得生龍活虎。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令人又喜又愁的同學。只要提起他的名字,我就想起他那奸詐的笑容和那抽搐的樣子,他應該是我命中的剋星吧!

  初一:林一鳴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100字

   難忘的同學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袁滿

  指導教師鄒紅霞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400字

難忘的同學

 江蘇省常熟市 趙市中心小學六四班 潘曉潔

  高利娥是五年級來到我們班的。當時,我與她幾乎不交談,慢慢熟悉了,我倆就變成了好朋友。剛來時,不覺得她有什麼優點,了解了,才知道她是個愛勞動,有責任心的人。

  記得剛上六年紀時要大掃除,老師分配好了工作,我個子高,就擦窗,她個子矮,就掃地。剛過完愉快的假期,每個人都懶洋洋的,可在偷懶時,我看到了一個忙碌的身影,原來是高利娥。她掃好了地就幫着擦欄杆和課桌椅了。我千方百計想偷懶,可她卻千方百計想打掃。打掃了一個多小時的大掃除結束了,她滿頭大汗,可我就像沒打掃前一樣。

  高利娥是星期一的值日組長,可星期一的值日生只有兩個女生。男生都東晃西晃的,值日的工作都歸女生了,高利娥又要值日又要監督,掃完地還要檢查,不幹凈的地方還要重新打掃。不管做這個值日組長多麼辛苦,她都沒有一句怨言,沒有向別人訴苦。

  高利娥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同學們的好班委,還是老師的好幫手。

回目錄

難忘的同學作文250字

  人的一生會有許的同學,但令他難忘的同學卻並不多。在六年裡,令我難忘的同學是她厲佩佩。厲佩佩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聰明腦袋,一雙靈巧的手。她的皮膚很白,他剪着平劉海,時不時的扎着斜馬尾辮。我們常叫他‘厲老佩,啊佩’等的一些外號。我們一叫他厲老佩,他就說我有這麼老嗎?但他一點都不生氣,他為人好,是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誰要是有困難,他第一個跑去幫忙。

  浙江溫州蒼南縣黃嶼小學六年級:向李莉

查找更多難忘的同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