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400字

  李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長的有點瘦,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黃燦燦的頭髮,扎着一個辮子。

  我第一次來到學校,媽媽有點不大放心,怕我各方面不習慣。李老師彷彿看出了媽媽的心思,說:“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教好他,管好他。”媽媽聽了李老師的話,才放心地走了。以後,李老師在各個方面都很關心我。

  有一次,李老師講多位數的除法,我沒有聽懂,就去問。李老師已經很累了,嗓子也有點啞了,可她還是耐心地給我講,又讓我在黑板上做了好多遍,一直到沒有問題了,才又去幫助別的同學。經過李老師的輔導,我的成績一直不錯。

  每天晚上,我們回宿舍睡覺的時候,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原來李老師還在燈下辦公,給我們批改作業。望着老師專註的神情,我心裡很激動。我想說:“老師,您上了一天的課,這麼晚還在批改作業,老師,您累了,不要再堅持了,早點回去休息吧!”當我們進入夢鄉時,我們的老師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她沒有直接回去休息,而是又到了我們的宿舍,看看我們是否睡著了,再幫我們把蹬掉的被子蓋上。

  啊,老師,您太累了,您太辛苦了,請您歇一會吧!我們一定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我們文化的指導者,就是有了他們的付出才使的我們的祖國燦爛輝煌。我崇敬這偉大而神聖的職業。六年來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教師,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終身難忘。

  教師節快到了,使我想起了那可親可敬的王老師。回憶起與王老師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麼的幸福,不由的熱淚從我眼眶中流出。王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使我永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因在外面玩而被一輛無情的摩托車給撞了一下,醫生說,我一個月不能上學。我心想這下子肯定回被別的同學拉下的。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那慈愛的王老師帶領着班裡的幹部來看望我了。我那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轉。老師和同學們問我傷勢怎麼樣,“沒事,沒事”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老師給我補了一上午的課,這才使我傷勢好了之後課程沒被別人拉下。

  還有一次,王老師讓我們向作文編輯社投稿。我可是對作文狠之入骨,就像有一百道數學題在等着我做。可是王老師再三的鼓舞我們讓投稿,我寫了一篇《偉大的母愛》在王老師的精心批改之後得了二等獎。此後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這可都是我那可親的王老師對我的培養。

  雖然小學畢業了,但是我以無發忘記我的王老師。每次我遇到了困難只要想起王老師我就會鼓足了勁克服困難,她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這位偉大的教師她叫王淑珍,這個名字使在我的心裡生下了根,以永遠摩擦不掉了。

  啊!我愛我的老師。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150字

  在五年級,里我們班來了。一個老師,他姓陳。所以我們叫他做陳老師。

  陳老師對我們很好,陳老師剛剛來到我們班。陳老師剛來到我們班級里沒有給我們上課,相反是跟我們玩遊戲。

  到了,今天我們都沒有我忘記陳老師剛來的時候。

  廣東深圳羅湖區愛義學校六年級:莊家城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2)作文600字

  我有一位可愛的老師,她高高的個子,一雙黑黑的大眼睛,溫和地望着我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在課堂上,她很嚴肅,不隨便說笑。她說,數學是一點也不能馬虎的,哪怕是一個數字,一個數位,都不能錯。在老師的帶動下,我們都養成了嚴肅認真的習慣。老師說,我們的父母我們送到了這個學校,她就要對我們負責任。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不管是誰,學習上都不能掉隊。李老師就是自己不吃飯,不睡覺,也不讓一個同學存在問題。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我們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家,我們一定要愛護這個家,要為這個家爭榮譽。所以,我們每個同學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每個人都是小主人。教室髒了,我們主動打掃;桌椅歪了,我們主動擺整齊;同學有困難了,我們主動伸出幫助的手。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在很多次比賽中,我們都得到好成績。匯操比賽,歌詠比賽,拔河比賽,我們都是第一名。當我們在台上領獎的時候,我們的李老師卻只站在遠處,微笑着,親切地望着我們。那眼神里,滿是鼓勵,滿是欣慰。

  每天晚上十點鐘,李老師都會來我們宿舍。她輕輕地推開門,輕輕地走進去,看我們睡著了沒有,有沒有蹬掉被子。我閉着眼睛,假裝睡着,感覺到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掖了掖被子,然後又輕輕地關上門出去了。啊,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

  我愛我們的李老師。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到了,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親愛的老師,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首先讓我祝福我的老師,祝您們節日快樂,生活美滿! 

  老師您們辛苦了!三尺講台就是您們揮灑青春的舞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您們的生活寫照。您們把青春和智慧都奉獻給了我們,我們的每一個進步無不凝聚着您們的心血和汗水。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一代代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大花園裡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覆蓋著您們的汗珠,嬌艷的花朵上灑滿了您們的微笑。您們就像那永不枯竭的源泉,源源不斷的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為了祖國的教育事業、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奉獻出自己畢生的心血。我愛您我們的老師! 

  老師:“春蠶、蠟燭、燈塔再多的詞語唱不盡我對您的讚美之歌,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您的感激之情。”老師您對我們的培育之恩,我們今生難忘,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的辛勞,來報答您們的培育之恩!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700字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是如此幸運的遇上了一個又一個優秀的老師。他們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不辭辛勞的培育我,滿懷期望的欣賞我。讓我一次次體驗到老師的可敬,可愛。體驗到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兩位啟蒙老師:鄭叢芬,雷雲華。

  那年我五歲半,一讀完幼兒園大班,我就進入實驗小學一年級學習。起初,一年級全新的生活讓我一下子蒙了,特別是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那時我根本不明白第幾頁,第幾排是什麼意思。記得鄭叢芬老師第一次布置作業時,她就從我臉上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惑。她從容的從講台上走下來,親切的看着我,並打開書指給我看,第幾排,第幾頁是什麼意思……下課後,我又像在幼兒園那樣主動跟上去牽着她的手。牽着她的手,就像牽着媽媽的手一樣溫暖,快樂。牽着她的手,讓我充滿信心,充滿力量。

  鄭叢芬老師的每一節數學課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的課上,同學們都能展開想象的翅膀,打開心靈的天窗,讓心情,讓思維,讓創造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鄭老師的數學課不僅讓我體驗到了學習的快樂,更讓我感受到身心的寬鬆與健康。

  雷雲華老師,她教會我們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自我姑息,自我放縱,而是要我們勤於律己和矯正自己,養成獨立學習的好習慣。記得她第一次布置語文作業時,告訴我們她家裡有54個頻道,她在家裡通過電視機能看到我們班的54個人在幹什麼。從那時起,我就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好習慣。一年級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是100分。

  鄭老師,雷老師,你們知道嗎?在我學習成長的道路上,我愛的老師有很多,可是你們卻是我最難忘的兩位老師。在教師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們說:“老師,我愛你!”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來澆灌我們這些剛開出來的花朵,老師是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是無私的偉大的。

  我老師是她白白的皮膚、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她的身軀非常小。

  許許多多的老師對自己的工作都是認真負責的,我的老師她也不例外。她是三班的班主任又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兩個班共有一百多個學生一百多份作業等着她批改要等到很晚的時候才能睡覺,可他並沒有在我們面前埋怨啊!我知道她就是為了我們才這樣起早貪黑地工作。如果她不是為了我們好會這樣嗎?她可以敷衍我們作業隨便划幾下就行了,可她不是啊,而是認真負責的。

  我的老師可別看他個子小但是發起火來還是挺凶的,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在第一天上學時我在早自習上和同學講話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雖然到了辦公室老師掐我和同桌的臉還叫我們寫保證書但是我沒有增恨她,我知道她這是為了我們的好才對我們這樣做,這次身體上的教訓也讓我在其他課上也不敢講話了。我很感激這次老師對我的所作所為。

  她給我們聽寫后每個同學錯的都為我們改了回來,還寫什麼錯的每排寫三個寫兩排,他寫的是多麼的詳細呀!我與我這個老師雖然才相處到兩個多月可是就在這短短的兩個月里我就喜歡上她了。

  身為世范,為人師表。她就是我最愛的老師——肖老師。

  初一:羅一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嘩……”,一陣熱烈的掌聲在教室里響了起來,老師和同學們祝賀我獲得區里小學數學奧林匹克競賽一等獎。我撫摸着金燦燦的證章,心裡百感交集,淚水撲簌簌的落了下來,我想起了為我把命都搭上了的鄒老師。 

  那是農曆1992年的臘月初一,我鬼迷心竅,偷了鄰居家一百元錢去玩電子遊戲機,結果被人家當場捉住,告到學校,老師對我的行為十分氣憤,一致提議校長開除我的學籍,校長嚴厲地訓斥了我一頓,便起草報告,決定開除我。 

  我精神上的防線徹底崩潰了,哀求老師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改,但無濟於事。正在這時,我的班主任鄒老師得知這件事後跑進辦公室,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這一眼令我終生難忘,既有難耐的痛苦,又有我熟悉的嚴厲中透着撫愛和慈祥。鄒老師問清了緣由,便把校長請到裡屋,一開始沒有動靜,剛過了一會兒兩人就吵了起來,校長說:“這樣的劣跡生不除,只能給學校的工作帶來麻煩,我的主意已定,你就別說了。”“不行!我看他還沒有完全變壞,還有挽救的餘地,應該給他一次機會。”這是鄒老師激動的聲音。“是你說了算,還是我說了算,這事就這麼定了!”校長几乎是喊叫。“現在問題的關鍵不是誰說了算,而是怎樣對一個學生負責,對社會負責。”鄒老師的聲音也大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凶,反把鄉中心小學的領導都給驚動來了,他們責令鄒老師寫檢查,其他問題以後再說。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能力加機遇才會成功!”今年我參加學校少先隊大隊委競選,首先要感謝我的班主任周老師,她給了我這次競選的機會,並且特別關心我。我的演講稿寫好后,周老師先幫我修改,之後又輔導我朗誦。教室里經常傳出我陣陣的演講聲,周老師認真聽我演講,不時的提醒我什麼地方應該停頓,什麼地方應該把聲音提高,什麼地方語速應該加快或放慢;為了鍛煉我的勇氣和膽量,周老師還經常讓我在學校操場演講。看着老師那對我充滿信心的眼神,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要給老師辛勤的付出一個最好的回報。

  我競選成功了,這是我和周老師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要對老師說:“謝謝您!”今後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對工作更加認真負責,我會讓老師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的笑容。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2800字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河上新架起了一座小橋,取名“愛生橋”,這是為紀念我的小王老師而建造的。小王老師,她叫王國華,那年剛到我們村時才十九歲,中等身材,梳着兩根短辮,長得文靜、秀氣,一開口嘴角上便帶着微笑,就象是我們的大姐姐,我們都親昵地叫她:“小王老師。”

我永遠也忘不了,忘不了小王老師離開我們的那瞬間的情景。1991年7月5日,在我的心中那是一個黑色的日子。那天我們要期末考試,7月4日一夜的暴雨,使河水猛漲,河中的小竹橋在洪水的衝擊下,已不那麼平穩了。延期考試已經來不及了,一早,小王老師就守候在橋頭,迎接每一個來考試的學生。我是最後一個到橋頭的,天還在下着雨,我看到王老師的衣服早已淋濕了,那頭秀髮披散在臉上,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王老師看到十八位學生都來了,心裡非常高興,一邊喊着:“紅紅別動,老師來接你。”一邊上了那已沒在水中搖搖晃晃的小橋,我在橋那邊喊着:“王老師您別過來,我自己能過去。”“不行,太危險了,老師來接你。”看到小王老師那着急的樣子,我便站着沒動,小王老師順着小橋過來了,“紅紅,你來了老師就放心了。”說著抱着我就上了橋,此時的小橋在洪水的衝擊下,已經搖搖欲墜,當走到離橋頭不到兩米處時,就聽“咔嚓”一聲,我知道情況不好。我說:“王老師,放下我吧!那樣重量會輕些。”“紅紅,別害怕,沒事的。”王老師邊小心翼翼往前挪着步,邊安慰我說。可我已經感覺到王老師的心跳在急劇加快。還沒等我多想,就聽王老師大喊一聲“紅紅,快往上跳!”順勢便把我推到岸上,力氣之大,是我當時沒有想到的。我的腳還沒站穩,就聽“咔嚓”一聲,王老師和那小竹橋一起被洪水沖走了,王老師淹沒在水中,連影子也沒有了。我們驚呆了,不知所措。剎時間,哭喊聲,呼救聲,驚天動地。我們一邊沿着河呼喊着:“王老師,王老師……”,一邊飛奔着去村裡喊人。村上人聽到喊聲,全部趕到河邊,順着河邊跑下去十多里,可小王老師再也沒有露面了。我們哭泣,我們呼喊,我們的王老師就這樣連話也沒留下,就離開了我們。

洪水過後,村裡按民間的風俗,為小王老師舉行了隆重的葬禮。那天,沒有人要求,沒有人通知,可全村老少竟無一人沒來。人們沿着河岸,排着長長的隊伍跑着、哭着,為這位年僅二十二歲的山村女教師的靈魂祈禱。被村民們稱為“硬漢子”的老村長,連他的獨生兒子戰死在對越反擊戰場,都沒流一滴眼淚,此時卻哭成淚人一般,八十二歲的五保戶王奶奶,老淚縱橫,連聲呼喊:“咋不讓俺這把老骨頭去換回小王老師的命呢?”說著竟要跳河去為這位不是孫女,勝似孫女的王老師做伴。所有的人們都在用淚水表達對這位年青女教師的哀思。我們十八位學生,穿着孝服,作為王老師十八個“孝子”跪在前邊。小王老師甚至連一張照片也沒有留下,只留下一本備課筆記本和一支用舊了的鋼筆。這幾年除了生活費外,王老師的所有積蓄都用在了我們學生和五保戶王奶奶的身上,而她自己總是那樣儉樸,連一件漂亮的衣服都捨不得買。再有,就是她帶來的一箱沉沉的書和一個不久前許給我們的“願”。她說等這次期末考試后,暑假裡,用她的工資錢,帶我們去城裡遊覽,去看大文學家歐陽修《醉翁亭記》里的“醉翁亭”,並且要我們游后每人寫一篇日記,作為送給老師的禮物。於是,我們天天盼着考試,盼着放暑假,沒想到卻盼來了噩耗。

四十多天的暑假裡,我們十八位學生,就象丟了魂似的,每天我們都要到河邊獃獃地望着靜靜流淌的河水。我們恨這可惡的河水,是它奪去了我們老師的生命。有多少次我們對着河水哀求:老師您回來吧!我們不去城裡遊玩了,我們山裡的孩子沒那福份,只要有您在,我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此時,我們真的希望能有“河神”,請她把我們的心愿帶給王老師,讓我們再見王老師一面,哪怕是影子也好。然而,我們每一次都失望了。王老師去了,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

五年前,王老師放棄留在城裡學校當教師的機會,主動要求到我們這個偏僻、貧窮、被人遺忘的小村子里當老師。有了王老師,我們這個三百多人的村子里才有了學校。因為王老師不收學費,還經常拿錢給我們買本子買筆,象我這樣的女孩子才能上學讀書。沒想到,這個剛剛把我們領進知識殿堂里的引路人,我們敬愛的王老師,就這樣走完了自己短暫而輝煌的一生。

為了紀念和表彰小王老師的事迹,上級黨和政府決定撥出專款,在河上建一座橋,鎮工程隊義務承擔了這項工程,他們僅用了三十多天的時間,就建成了這座橋。取名“愛生橋”。並且把王老師的事迹連同她教過的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的十八名學生的名字一起刻在了橋上,讓我們永遠陪伴着小王老師。

王老師走了,她帶去了我們十八顆心,我們這十八名學生全部轉入鎮中心小學插班學習,學校為我們免去了一切學習費用,並且給予了許多照顧。兩年來,我們的學習和生活雖然很充實,但我們的心裡一時一刻不在想念着王老師。每當經過“愛生橋”我總矗立許久,默默地對王老師說:“王老師,您放心吧!您是為我才去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像您那樣的好老師,去完成您未竟的事業,讓您的生命在您的學生身上延續。”

我愛家鄉的“愛生橋”,因為它是我的老師用生命建造的;我愛我的小王老師,因為她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是什麼,教會了我怎樣才能做一個永遠活在人們心中的人。

【簡評】

讀了這篇文章,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是如泣如訴,情真意切,催人淚下。因為材料的本身非常典型,因此,小作者不需要對材料進行過多的加工和修飾。在眾多的材料中,小作者重點寫了王老師冒雨迎接學生考試,不幸落水身亡的事,表現出了小王老師那種熱愛事業、熱愛學生,捨生忘死的高尚的師德;從人們不約而同地為王老師送葬場面的記敘,可以看出小王老師在群眾心目中的地位。她放棄留在城裡任教的機會,來到偏僻、落後的農村,用自己的錢為孩子們購置學生用品,照顧孤寡老人,正是這種無私的奉獻精神,贏得了學生和群眾的衷心愛戴。小王老師用自己的全部愛和生命在孩子們的心中建造了一座永久的“橋”。所有這些,不正是新形勢下愛國主義精神最具體、最深刻的表現嗎?

通篇文章文字流暢,感情真摯,小作者是在用“心”來寫。文章的表現方法也很靈活,有直接敘述,有側面記敘,有作者心理活動的展示,融思想性與藝術性於一體,如果不是作者的親身經歷和感受是難於完成的。

作者的話:當老師把這次徵文要求告訴我時,我沒有猶豫就選擇了“我愛我的老師”這個題目,因為小王老師留給我的印象是刻骨銘心的,每當我想起她時,我的心就象刀絞一樣疼。我太愛她了,她在我的心裡永遠活着。每當我在學習上取得成績、遇到困難時,我總是在心裡第一個向我的小王老師彙報,這份感情,這份真誠,別的孩子是無法體會的。我是含着淚完成這篇習作的。小王老師在短短的三年時間裡,留下的東西太多了,我不可能在一篇文章里把她寫完。她的死,使我這顆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動,我甚至想:王老師是因我而死的,我這一生就是要為她而活着,長大當一名象王老師那樣的老師,去完成王老師未完成的事業,使王老師的生命在我的身上再現。我現在在班上是“全優生”,老師說我將來一定能當一個象王老師那樣的老師。我在等待着,在盼望着,也在努力着……。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1000字

“嘩……”,一陣熱烈的掌聲在教室里響了起來,老師和同學們祝賀我獲得區里小學數學奧林匹克競賽一等獎。我撫摸着金燦燦的證章,心裡百感交集,淚水撲簌簌的落了下來,我想起了為我把命都搭上了的鄒老師。

那是農曆1992年的臘月初一,我鬼迷心竅,偷了鄰居家一百元錢去玩電子遊戲機,結果被人家當場捉住,告到學校,老師對我的行為十分氣憤,一致提議校長開除我的學籍,校長嚴厲地訓斥了我一頓,便起草報告,決定開除我。

我精神上的防線徹底崩潰了,哀求老師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改,但無濟於事。正在這時,我的班主任鄒老師得知這件事後跑進辦公室,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這一眼令我終生難忘,既有難耐的痛苦,又有我熟悉的嚴厲中透着撫愛和慈祥。鄒老師問清了緣由,便把校長請到裡屋,一開始沒有動靜,剛過了一會兒兩人就吵了起來,校長說:“這樣的劣跡生不除,只能給學校的工作帶來麻煩,我的主意已定,你就別說了。”“不行!我看他還沒有完全變壞,還有挽救的餘地,應該給他一次機會。”這是鄒老師激動的聲音。“是你說了算,還是我說了算,這事就這麼定了!”校長几乎是喊叫。“現在問題的關鍵不是誰說了算,而是怎樣對一個學生負責,對社會負責。”鄒老師的聲音也大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凶,反把鄉中心小學的領導都給驚動來了,他們責令鄒老師寫檢查,其他問題以後再說。

禍不單行,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由於神不守舍,竟掉進了路旁兩丈多深的石坑裡摔斷了雙腿,恰巧鄒老師從後面趕上來,從石坑裡救出了我,又堵了一輛汽車把我送進了鄉醫院。鄒老師用自己的錢為我辦理了住院手續。待醫生把我的腿處理完畢,病情穩定下來,鄒老師便坐在我的病床前給我講做人的道理。我止不住淚如雨下,放聲大哭,覺得自己對不起鄒老師了。待我的父母趕到醫院,鄒老師方才離去,這時已經天黑了,沒想到老師這一走竟是我們師生的永別。第二天一大早,便聽人們說鄒老師在回家的路上被卡車軋死了,在收拾現場時,人們還發現一份未寫完的檢查。父母捶着我哭着說:“你這個不爭氣的東西,老師是為了你才遭了車禍的呀……”我淚如雨下,雙手捶着胸,不知怎麼辦才好。

出院后,我來到鄒老師的墳前,把我的保證書和一束鮮花放在老師的墳頭上,恭恭敬敬地鞠了三個躬,下決心痛改前非,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以告慰老師的在天之靈。

【簡評】

這是一篇回憶性記敘文,選取的是真實的材料,作者回憶了鄒本發老師生前對自己的幫助,表達了對老師的深切懷念和老師為自己猝死的悔恨的心情。文章中心思想明確,感情真摯而熱烈,具有一定的感染力。

文章內容具體,層次清楚,結構完整,語言也較樸實,熱情地讚揚了鄒老師的無私奉獻精神,也表示了繼承老師遺志的決心,使文章具有一定的說明力。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陳老師。我讀六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x名,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不得了,拿着這張試卷到處炫耀。 

  當時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鐵哥們”也不願意跟我玩了。 

 但老師知道了也不生氣,只是品評我。 

我的老師(陳老師)她上課我就很開心,因為她出的題是自由的,而五年級的李老師好像命令一樣,雖然我的基礎很差但陳老師很和氣的解釋,但李老師就罵,(直到現在我還一直討厭李老師,動不動就罵真是討厭死了,但一直忍了兩年知道六年級才松解,)陳老師他有一個女兒,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和樣子,但我想肯定很陳老師漂亮。 

  我愛我的陳老師!
查找更多我愛我的老師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