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月球探險作文

月球探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800字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就像籠中的鳥,被安全兩個字鎖着,根本別想有什麼探險。總之我們被束縛着。為了擺脫這種非人制度,我決定來一回月球探險。不過只是在電腦上。

  我坐在電腦前,進入了遊戲。我穿上宇航服,和另外三人一起登上了飛船。看着自己離地面越來越遠,我興奮得左看右看,巴不得馬上到月球。我們四個人是輪流駕駛飛船。不知過了多久,月球似乎在我腳下了,透過船艙的玻璃窗,看着月球離我越來越近,想象着月球的美麗景色……我正陶醉着,飛船已經着陸了。我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第一個出飛船。結果一腳踩空跌落在了月球上,有幸成為第一個摔上月球的人,遠不急阿姆斯特朗威風。我慢慢站起來,回頭看,其他三位還在用蝸牛的速度往下爬。“嘿嘿,還是我的方法高明點。”我不禁暗暗想。我向四周望了望??除了山還是山。我這才想到我們這次是來環形山考察的,是要尋找超重元素(新元素),順便看看有沒有外星人。於是,我拿起探測儀開始尋找。

  我四處勘察,希望能有所發現。不知過了多久,就在我失去信心不願意再找的時候,探測儀居然有了信號。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外星人。原來是探測儀發現了超重元素,着可是個大發現,我順着指示的方向朝前方的兩座大山走去,走道兩山之間,我努力攀着朝山後看去。“啊!”我頓時冒出了一身冷汗。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是外星人!我急忙通過通訊器邊往飛船移動,邊喊“有外星人!快回飛船。”當我們都回到飛船,準備離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四周升起了外星人的飛船,慌忙中,我通過對外通訊器說:“我們是來探索月球的,並無惡意。”也顧不上它們是否能聽懂。一會兒它們回話了“少來,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其實是地球的資源正在枯竭,你門現在又想從月球尋找資源,我們不會讓你得逞的。兄弟們上!保護我們的月球。”同時,四周炮火不斷,隨着一聲巨響,飛船爆炸了,我們四個自然難逃一節。“可惜,我這麼早就……”我正悲傷地想着。突然,我感覺不對境,“咦,我不是還活着嗎?”我這才發現自己正望着電腦的熒光屏,癱在電腦前的椅子上……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1100字

  遨遊宇宙的各個星球是我的夢想,在那裡,可以看見璀璨的銀河系,美麗的地球,耀眼的星星。我傻傻地期盼外星人的出現,奇迹般地幫我實現夢想。我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我依然想入非非。

  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頓時不禁哆嗦起來,原來,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飛船上面,裡面閃着神秘的藍光,看看窗外,我不禁愣住了,難道,難道,這……這是宇宙!我心裡有一些激動,但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害怕,心裡有無數個問題想要得到解答:我是怎麼被帶到這兒來的?我會被帶到哪裡去?我是在做夢嗎?這時,一聲輕柔的聲音打斷了我的猜測:“別害怕,我們是外星人,你說你想到宇宙各個星球去遨遊,我們決定先帶你到月球上探險。放心吧,我們是隱形的,你用肉眼是看不見的。等你到了月球,有一個人會來陪伴你。”聽了這話,我像吃了個定心凡,靜靜地等待着接下來的事情。

  不一會兒我進入了月球,一隻腳剛落到地上,心臟就非常的不舒服,我知道這是失重。這時,我深深地吸入了一股熱氣,頓時,整個身體都舒暢了,不再失重。“歡迎你來到月球”突然,一個聲音冒了出來。我抬眼一瞧,發現他穿着和地球人一樣的裝束,他應該就是那個外星人所說的人吧!”我高興極了,往上一跳,卻跳到了至少九米高,我覺得好玩兒極了。這時,那人對我說:“我們該出發了,你就叫我淘淘吧。”接着他帶我參觀了一個溶洞,那裡美麗極了,五彩的燈光照亮了溶洞,真是美妙絕倫,但走着走着,燈光突然沒了,周圍一片漆黑,顯得有一些驚悚,於是,我只好摸黑前進。道路越來越曲折,越來越窄,也越來越不好走,時不時,我都會摔一跤,我用顫抖的聲音對淘淘說:“淘淘,還有多久才到呀,這裡好恐怖。”誰知,不僅沒有回答,還傳來了一陣震耳欲聾的吼聲,我迅速轉過頭一看,一個邪惡的紅光一閃,一隻猛獸向我撲來,我嚇出一身冷汗,害怕極了,只管使勁往前跑。不知跑了多久,終於出洞了,那隻猛獸也消失不見了。我四處尋找淘淘,但是還是沒有找到,於是,我決定,自己探險。

  走了一會兒,我來到了一個臭味熏天的地方,這裡好似垃圾場,千千萬萬的垃圾堆積在這裡,不過……這些垃圾好眼熟呀,我記起來了!這不是我上周扔掉的一個酸奶瓶嗎?還有,這不是我昨天扔掉的垃圾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人類利用火箭飛船,把垃圾扔到這裡,這真是太可惡了,我回去后,一定要制止這種行為,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要不然,這美麗的星球就要被毀了!

  媽媽大喊:“曦曦!你在做啥?”

  我回答:“探險!”

  “什麼?”,媽媽走過來吃驚道。過了好一會,我才從夢中醒來。

  保護月球,必須從保護地球做起!從我做起!

  五年級:劉若曦

回目錄

月球探險記作文700字

  我準備坐火箭區月球探險了!準備出發!我接收到的任務是收集寶石,打敗想統治月球上的月之惡魔咒藍,去月宮救出嫦娥姐姐。

  到了月球,一隻可愛的小兔子,邊跑邊喊:“救命啊……”我一看,原來是只兇猛的大老虎在追趕它呢。我不能袖手旁觀,應該幫幫可憐的小兔。我看了看《妖怪大全》,它是“鋼牙虎”,我看了看寶石在哪裡,有兩顆,一顆在右邊的牙齒上,必須射斷牙齒才能取到;一顆在左眼裡,大殘忍了!我不得不拿起弓箭,向左邊的眼睛射去。射中了,鋼牙虎怒吼了一聲,打了一個滾,我又射向了它右邊的那顆牙齒的紅寶石。紅寶石因為力大,飛了出去。“糟了!”我正想撲過去時,小兔一蹦三尺高,死死的咬住了寶石,給了我……它告訴我,原來它叫玉兔呀!

  我們還打敗了天空惡魔西木,山之惡魔波剛,風之惡魔嘯風,雷電惡魔中蘇,地之惡魔地魁,水之惡魔巴莎,火之惡魔聖主。我們準備進攻打月之惡魔咒藍,突然,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你們不要太莽撞了,這樣是打敗不了月之惡魔咒藍的,你們要用智慧和勇氣去戰勝邪惡,戰勝黑暗!”“是老爹!”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是我。月之惡魔咒藍魔法強大,這次打敗咒藍,要用魔法對付魔法。我給你們紅、黃、藍、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的藥水,自己調和,看能調出什麼魔法武器!這件事情要你們自己去做,老爹不能幫你們嘍!再見啦,祝你們成功!”說完,聲音便消失了。我沒種顏色各滴了兩滴,變出了“月牙魔法棒”,玉兔調出了“月牙盾”。好了,準備完畢,出發!

  我們用智慧和勇氣打敗了月之惡魔咒藍,救出了嫦娥姐姐。嫦娥姐姐對我的勇敢感到欽佩。為了感謝我的救命之恩,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小兔。

  回到故鄉,我和小兔快樂地生活着!

  贛州市大一校(北區)五(5)班 侯雨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月球探險記作文600字

  我特別喜歡研究月球上些奇怪的東西,比如月球上那些坑坑窪窪的洞是怎麼形成的呀?為什麼地球上沒有那些洞?等等一些問題。

  2888年,被選為月球探險隊隊員,這個隊伍由五個人組成,專門到月球上去探險,我能被選上真是我的榮幸呀!第二天,我和其他四名隊員一起登上飛船,去月球探險了。15個小時后,飛船在月球上降落了。突然,月球表面一個洞口張開了,我們順着樓梯走了下去,先是黑漆的,突然間亮了起來,走出了一個人不像人,龍不像龍的東西,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那人突然說:“歡迎來到‘蔬菜世界’,我是這兒的首領,請多關照。”他說著便唱起了《春天的故事》這首歌,他唱得好好聽聽呀!跟董文華唱得沒什麼兩樣,莫非他知道中國現在流行這首歌?接着我們走進了“蔬菜世界”。

  裡面真是一個神秘的植物天地,有白菜樹林,蘿蔔花園,蘑菇房子,毛豆鋪成的小路,土豆汽車等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們五個人和這個世界的人一起,蹦蹦跳跳,吃這個世界特有的蔬菜碎粒飯,喝着這個世界特有的土豆水,開開心心和這兒的小小朋友玩,大家玩得正高興的時候,警報拉響了,首長讓戰士們把我們安排進防空洞,一場太空大戰就這樣七始了。打完做仗后,我聽到一位士兵說:“我軍僅傷亡五人就把敵人全部殲滅,另外俘虜兩人。”我問首長這是怎麼回事,首長說:“那是天王星的人,我們跟他們有仇,現在他們聽就我們這兒有幾個地球人,一定是想把你們搶去做實驗。放心吧,我會派人保護你們的。”我們聽了後點了點頭。

  月球上可真美呀!我一定要把地球上的人們都帶到這兒來玩玩。

  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800字

2025年的一天,一陣悅耳的鳥聲,把我拉到了現實。我揉着不願意打開的眼睛,坐到了裝有保護膜的電腦前,熟練地檢查着我的站點——“網上學校”。 

  我先打開我的站點,然後發給“網絡掃瞄器”,“發現0個病毒,可以成立”出現在電腦屏幕上,我點擊“成立”,我建設的網站.cn就正式在Internet成立了。 

  我先打開我的站點,打上我的賬號和密碼,就登陸了。我隨便選一個年級和一個班。點擊“學習”,首先,屏幕上會出現“數學”、“語文”、“英語”這三個超連接。我隨便點一個,然後,屏幕上會顯示出學習進度和教學目的,再點一下,一個機器人會自動為你講解本課內容。點擊“練習”,屏幕上會顯示一些題目讓你解答。當你做完作業時,點擊“批改”,屏幕上會通知你的等級:假如你的等級是A,屏幕上會顯示:“你的是等級A,不要驕傲!”;假如你的等級是B,屏幕上會顯示:“你的等級是B,加把勁,繼續努力!”;假如你的等級是C,屏幕上會顯示:“你的等級是C,不要灰心,不要泄氣,你相信你自己是能行的!”。我檢查完站點,又繼續檢查其他的站點。 

  這個站點還設有“奧數”這個特色。點擊“奧數”,再選擇幾年級,然後讀取上次的進度,就可以開始學習了。 

  如果你閑得無聊,可以到圖書館來看會兒書。點擊“圖書館”,再打上你想看的書名,按回車鍵,你就可以看這本書了。在文章前,有你選的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和精彩片段。如果你想說些什麼和想到什麼,點擊“我也要說一句”,寫上你的帳號和你想說的和你想到的,點擊“確定”,你就完成了。 

  這個站點還為對科學感興趣的同學建設了“科普館”,可以讓我們了解許多定律,比如:牛頓的第三定律、牛頓的第二定律、浮力、慣力、萬有引力、水的表張力……等等。逼真的思維效果和動畫效果讓你輕鬆地看和學。 

  假如你總是恍恍惚惚的,總是心不在焉,你就立刻點擊“心理諮詢室”,將你的苦惱或疑團打在提問欄上,我們一定很快給你答案的。 

  瀏覽完所有的功能,已是9點鐘了,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氣,想了想:我創建的網上“網上學校”一定會有更多功能的……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700字

  2033年,我有幸登上了很少有人能去的月球。

  我緩緩的走在月球上,感嘆道:“人類真是偉大,能創造出這麼多的奇迹!”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道詭異的光,在這道光束里,坐着一個奇怪的小人:他高高的鼻子,個子矮矮的,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正坐在那裡哭泣。我猛地一驚: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月球外星人嗎?這是,這個小小的“外星人”忽然忽然看見了我,便向我走過來,我馬上緊張地對他說:“你,你別過來,你再過來,我可要打你了!”說著,並做了幾個揮拳動作,嚇唬嚇唬他。但這個小人倒是不緊不慢,對我說:“別怕嘛,我又不是壞人。”接着,他又做起自我介紹來,“我叫阿綠,是從瑪斯星球逃難逃到月球上的。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琳達,是來自地球的。”“你是來自地球的?”阿綠顯得有些激動,接着他又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逃離家鄉,來到這個冷冷清清的地方來嗎?因為你們人類在地球上亂砍濫伐,結果把樹都砍光了,就又跑到我們瑪斯星球上來砍樹,導致了一場龍捲風,結果我其他的夥伴們全部被這場龍捲風裡,只有我逃出來了。嗚嗚~~”說著,阿綠傷心地哭了起來。看着阿綠這麼傷心,我即難過,又內疚,於是,我對他說:“阿綠,你別難過了,我會幫助你的。而且,我也會告訴我的夥伴,讓他們保護環境,使你們重建家園!”阿綠聽到這裡,開心地笑了。

  這是,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並喊道:“快起來啦,太陽都曬屁股啦!”於是,我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起來,心裡還在想剛剛做的夢。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卻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人類現在在地球上污染環境,把地球剛剛身上搞得烏煙瘴氣的,再這樣下去地球公公會懲罰我們的!

  五年級:王楚笛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一會兒,我已經從探險學院畢業了。現在我要開始完成我的夢想了,那就是探險月球。

  要登月的探月艙已經準備好了,我走進探月艙,把要去月球做實驗的東西準備好了。一切準備就緒,發射開始倒計了,3、2、1發射。此時,探月艙同時打開防禦系統和安全系統。防禦系統打開是為了衝出大氣層時引起的高度摩擦而損壞,還能抵禦來自宇宙空間的高能粒子流。安全系統是為了宇航員而設置的,啟動以後,它可以控制艙內的空氣、水和溫度,還可以讓宇航員避免承受因探月艙加速而引起的超重力。現在,探月艙已經進入登月軌道了。探月艙內一點都不敢鬆懈,在不停地觀察着各種儀錶的計數,看有沒有異常。一切正常,現在開始回加速飛行。過了一段時間,探月艙已經成功到達了月球。我立馬拿出我的研究成果——食用宇航服,可別小看他,吃下這個就會自動在體內製造氧氣,並且生成像宇航服一樣的膜,可控制身體的溫度和抵禦來自宇宙空間的高能粒子流。接着,我拿出中國的五星紅旗,神色莊重地插在月亮上。我檢查了登月器的着陸情況,情況一切正常,我拿出鐵鍬,採集了月壤和月岩樣品。我從登月艙取齣電視攝像機,安裝在月球的表面;我又安裝了一台太陽風測定裝置,用來檢測宇宙射線;還安裝了用來精確測定月球和地球之間距離的激光儀;還安裝了測定月震的月震儀。對月球的檢測已經完畢,我把採集好的月壤和月岩樣品放回探月艙。所有的檢測做完之後。探月艙開始返回。它以合適的角度進入地球大氣層。下降到4000米高度的時候,三個大型降落傘在空中張開,順利返航。

  這就是我的探月夢想,我一定會努力把理想變為現實的。

  新疆阿克蘇拜城縣二中初一:徐毅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500字

  我一直都想擁有一次探險的機會,那天,我就在夢中探險了一次……

  這天,我正在沙發上看《實用文摘》慢慢地睡著了……

  這兒已經是3011年,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達到巔峰。

  我榮幸成為第66批宇航員,經星際探險儀顯示,月球上還有一種與人類類似的生物在月球上活動。

  不久,我們抵達了月球,可月球上並沒有任何生物呀,真是奇怪!不久,我們來到一片小湖邊,小湖邊立了一個巨碑,上面寫着奇怪的文字,我和隊員們先拍了照,之後,我們拿出了外星語言翻譯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巨碑上寫着幾個大字:親愛的外星居民們,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糖果的世界——月球,趕緊喝一口湖水,進入美麗的糖果世界吧!

  我們一起喝了湖水,眨眼間,一鼓刺眼的白光向我們襲來,只聽一聲:“閉眼”我們就進入了美麗的糖果世界。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如果小朋友們也能來這兒,吃上美味的巧克力、水果糖那該有多好呀!”我說。“哇,看那裡!”一個隊員叫了起來,順着他指的方向望去,一座巧克力山屹立在眼前,山的旁邊還有一條巧克力河,裡面的魚是糖果做的。不久,我們受到了兔子女王的熱情款待,她送了我們幾塊糖果石頭作為禮物,我們也送了一些高科技的產品給他們。

  就在這時,可惡的鬧鈴響了,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

  陝西西安雁塔區長安南路小學五年級:張楚欣

回目錄

月球探險作文900字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5(6)班

  戴健  郵編546700

  在天空上,我和工作人員在衛星監視圖發現一種新生命和一顆全是金子的慧星落在月球。 

  地球總部經過開會,決定讓有經驗的五名教授去偵察一番,因為月球上的高科技比地球先進得多,所以衛星偵察不到。 

  五名教授出地球后三年毫無音信,地球總部斷定教授們一定出事了,部長命令我這個小隊長前往,部長說:“你的表現最出色,你去吧。” 

  我帶上召喚機,變身悠悠球,防彈衣等武器。坐上“忍者神風”號,它具備了地球所有高科技材料,是地球最完美的戰鬥機。我啟動“忍者神風”號,正以光年的速度衝出地球,我用雷達搜索一下月球的位置,搜索完畢后,屏幕竟然顯視不出月球。我想:是不是他們啟動了雷達波反射罩。想到這些,我即刻啟動生命雷達,發現月球就在“忍者神風”號的前上方,距離有3萬光年。我剛接近月球,許多飛機向我衝來,發射炮彈,我發射了等離子光束,飛機都爆炸了。我降落在月球附近的一個地方,走下戰鬥機,看風幾個巡邏兵,我用變身悠悠球把我變成一個戰士。兩三下把他們搞定了。忽然前面出現有一座城堡,便走了進去。卻不知災難要來臨了……走着,走着,一塊磚板陷了下去,我一下子掉了下去,趕快用悠悠球勾住牆面的鐵鏈。我往下一看,頭皮發麻,是可怕的黑洞,差點就被吸了進去。我爬上來,按下隱身鍵,每走一處都在牆上安裝微型攝像頭,但是走了幾圈還是原來的地方。我想:“會不會有暗門?”我察看牆壁四面都有“刺”,好象隨時能合起來,我用超強探測器探測出暗門的位置。無論我走到那兒,那兒的鋼針比其他長得多。我閉上眼睛衝過去,當我睜開眼睛,看見那顆慧星,我趕快用傳輸器把它送回地球。然後沿路擊潰好幾個外星人,到達監控室救出了五名教授,外星人發現了,立刻來阻擊。激戰了24小時,外星人大半已被消滅,我的子彈也用光,更可惡的是外星人把傳輸系統切掉。我還剩下一顆“魔鬼”炸彈,需要用人血來引爆,炸彈威力無比,眼看外星人就要吃掉我們,一名老教授急忘從我身中搶過,用刀刮手,流出了鮮血,說:“你們回地球去!”在他的“威嚇”下,我們只好上了飛船,“轟隆”一聲,老教授與外星人同歸於盡。 

2006、6、28
查找更多月球探險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