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某年某月某日作文

某年某月某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某年某月某日作文200字

某年某月某日 

  隨風相思 

  某年某月某日 

  雪在窗外的冬天落下 

  輕悄悄地 

  路人撐着傘 

  靜靜的欣賞着這年的第一場雪 

  一個個的腳印 

  小小的 

  淺淺的 

  沒有人想要破壞它 

  靜靜的一個擁抱 

  我輕輕地在你耳邊說再見 

  於是某年某月某日 

  雪靜靜落下
回目錄

某年某月某日2作文100字

窗外的世界那麼小 

 我們卻走不到一起 

  你說看着星星會出現奇迹 

 盞盞路燈陣陣晚風 

 我卻還在這裡 

 如果有一天我破繭而出

  那一定是你的魔力
回目錄

感恩某年某月某日作文600字

某年某月某日,我正躲在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漫畫;某年某月某日,我正趴在課桌上睡着睡不完的瞌睡;某年某月某日,我正搞惡作劇是被老師逮個正着……可惜是今日今時,再也回不到往昔某年某月某日。 

  我感恩某年某月某日,它是我小時侯的童話,它是我口袋裡講不完的笑話,它伴我無數個冬夏。 

  我也記得某年某月某日,還有某人。胖嘟嘟的臉。狡猾的眼神,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上課時間,她竊笑什麼呢? 

  我仔細尋摸着。啊!原來她趁着老師不注意的時候,鬼使神差地把昏昏欲睡的同桌的衣袖給打了一個結。我忍不住偷笑,當她的同桌也不是那麼好受。 

  原本以為她的世界末日到了,因為我看見老師抽了她的同桌回答問題。你應該可以想到那是怎樣一個滑稽的場面:慌張地站起來,手伸不出衣袖,窘迫地看着老師,突然大喊:“是她,就是她!”她就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對着老師很無辜地解釋道:“不是,他自己在這裡玩,東搞西扯的,自己弄的啊!”全班哄堂大笑,我也忍不住笑起來,這種低級的謊話,這種強行的狡辯,居然能瞞天過海,贏得了滿堂喝彩,贏得了老師的信任。 

  我不禁暗暗佩服起她來。可是,她是誰呢?哦,我想起來了!那個某年某月某日,精心策劃這場鬧劇的某人——就是我! 

  某年某月某日,時間飛逝的太快,再也不能倒帶從來。 

  今日今時的我,不知受了多少的傷——躺在床上看着永遠學不完的知識;趴在課桌上努力瞪着那想打架的眼睛;筆墨水沒有時想向同學借一支,卻被老師扣了2分的操行分……我不禁感嘆,我的某年某月某日! 

  可是,我的某年某月某日,只屬於我的過去,不想再提起,因為,今日誰又會想聽?
回目錄

某年某月某日作文150字

  某年某月某日,

  月下人在天涯。

  那人那事那情。

  遙望遠方思念。

  某年某月某日,

  友誼似水柔情,

  隱約隱心隱情,

  遙寄白雪鄉愁。

  某年某月某日,

  葉黃草枯落雪,

  思鄉思友思情,

  葉落枯黃淚落。

  某年某月某日,

  淚乾心竭發落,

  冰心冰人冰淚,

  情斷友深難忘。

  長樂市洞江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筆下贏峰

回目錄

某年某月某日致某人作文1200字

2012.1.15,我們惹你生氣了。 

  好像是。 

  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對不起。 

  如果說我不讓你猜就好了,是不是?我這樣子問自己。 

  然後,我就很快罵自己了:玩得起輸不起。禍是你自己闖的,然後還讓別人替你擔心。胃疼就胃疼,你了不起啊。你今天怎麼又犯賤了?沒事少惹禍,行不? 

  可是啊,沒用。 

  在我打着這些字的時候,看到了你發來的消息“多喝溫水,早些休息。”,錯愕了半晌,可是我覺得你在生氣。 

  恩,呃,額,當時就想問你除了這些還會回什麼。剛打出一半,然後我馬上刪除。 

  一開始就是我錯了啊,我有什麼資格拽呢。今天到底是發什麼神經呢?我問着自己。為什麼總要在無聊時惹事?安分點不可以嗎?為什麼總要這樣呢? 

  種下什麼惡果自己吃。突然這麼想到。然後我就想到了亞當和夏娃,他們偷吃了禁果,所以被上帝流放人間。大概是這樣吧。我忘了,很久以前看到的故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想起來。 

  突然想起下午有人說**是你什麼人啊?為什麼在日記里寫他。我說他是第一個在我生氣時找我聊天安慰我的人。然後我就再翻看聊天記錄了。幾乎滿滿是你有點無賴的語言,然後我就笑了。 

  可是現在想想我就想哭了。 

  多好的一個人,在你生氣時陪你。有句話什麼來着“雪中送炭的很少”。可能真的只是當時感動了一下下,然後就沒心沒肺地忘了吧。 

  再穿插一句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挑起的事,所以,不要怪她和她。我寧可你不理我,但是不要不理她們。那樣子我會更好受點。 

  可是哇,她們都說你也是恩呃額地恢復她們。 

  然後我就慌了。我沒有看你生氣過。即使是你那回發給我的截圖說貼吧里的事,你也會罵人,但現在卻什麼都沒有。只是呃額啊。 

  很重的罪惡感。 

  邊洗澡邊想辦法要怎麼補救,可是什麼都想不出來,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語言可以這麼蒼白。 

  是我太在乎了嗎?所以害怕失去嗎?然後在犯錯時努力地去修復裂縫嗎? 

  是的。 

  我真的好在乎好在乎你們每一個人,第一次給了我溫暖,第一次陪我聊天,第一次聽我吹曲子……我努力地擠出很多的時間陪你們,準確地說,是想要你們陪。 

  和班上的每一個人都玩的不錯,這是表面的,然後我真正出了問題時一個個離我要多遠有多遠。於是我開始嘻嘻哈哈,和他們打哈哈。見面時堆着笑,然後轉身滿滿的詛咒。  

  所以我厭倦了現實。我把我更多的感情投入到這虛擬的空間,我想只要我傾情5地付出,就一定有收穫。於是真的,我要到了好多好多的扣扣,談了好多好多的話,交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到底是方法不對勁,我以為一直在論壇里回復回復,就可以和你們很熟很熟。然後,什麼話都不經過大腦。 

  於是造就了現在的局面。 

  你是不是還在生氣?我不敢發信息給你了。我害怕還是那三個詞回復我。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有需要,我可以卑微地乞求,為我犯下的錯。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寫什麼。可是真的對不起。
回目錄

某年某月某日作文200字

把心埋在那陰霾的角落,  

  花兒飄落時,  

  恍惚了那青澀的記憶,  

  才發現那是無花果。  

  羞羞的思維在四處奔走,  

  尋找幾時的春芳,  

  四季的輪迴將世界遷移。  

  漫步雲端而未行於徑,  

  慌忙逃竄時,  

  才發現心丟失於某處,  

  終了,  

  某年某月某日,我會與他不期而遇。
查找更多某年某月某日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