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再擁有作文

不再擁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失去的,不再擁有作文700字

我知道這一次我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我知道這一次我真的失去你了…… 

  是在絢爛的春季和你相識的吧!你像是春風般的天使,喚醒了我對"朋友"的追求;你像是春雨般的天使,滋潤我乾涸已久的心靈;你像是那春水般的天使,洗滌了我渾濁的靈魂!在那樣溫暖的春天,有你真好!我愁眉不展時,有你為我分憂解難;我失敗不振的時候,有你由衷的安慰,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我高興快樂的時候,你卻只是在一旁為我悄悄喝彩而不讓我發現……我常常埋怨你不為我慶祝,不時常陪着我玩.是啊,和別的朋友出去拍照啊,吃飯啊,遊玩啊……這些回憶中都沒有你的身影,可是在我難過的時候,你會讓我痛痛快快地哭;沉默時,你會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讓我說話;受了委屈時,身邊也只有你會聽我述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好啊! 

  是什麼原因讓蝴蝶離開了美麗的花朵,是什麼原因讓綠葉離開了大樹,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失去了你…… 

  不是因為我的任性,不是因為我的調皮,也不是因為我的無理……我知道是我的自以為是"好心",讓我的身邊從此不再有你的陪伴! 

  我以為我這個明智的決定會讓我們彼此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我以為就算受傷痛心的也只有我一個……所有的因素加起來讓我不可以向你再多說一句就必須立刻和你斷交,而我卻沒發現其實流淚的又何止我一個呢?可是為什麼我們都不向彼此問清楚呢,也許只是誤會呢?所以我們的性格讓我們對彼此的誤會越來越深,以至於現在怎麼也說不清楚了,徒留我一人仰天長嘆…… 

  …… 

  失去你的日子,花的芳香不再讓人陶醉,樹葉的發芽不再讓我興奮,天空的蔚藍也不再讓我快樂…… 

  風兒啊,你可曾把我的思念帶給他?雲兒啊,你可曾把我的祝福帶給他呢?遠方的你,還記得我們的過去嗎? 

  我想我還是失去你了,永遠的失去……
回目錄

失去了,不再擁有……作文300字

  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失去了,不再擁有……

  或許,小瑞哥哥說得一點不錯__失去,是擁有的前提,只有在失去之後,才會珍惜擁有!呵,是這樣的,事實的確如此……

  因自己的任性失去了一個好姐妹,我會再找一個。但,我現在發現,永遠都找不到一個像她那種真心的姐妹……她,曾經對我無微不至;她,曾經無時不刻不在陪伴着我,在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或鼓勵……失去了,不再擁有……

  失去一件心愛的物品后,我會再去買一件和它一模一樣的物品。但,我現在發現,從此,再也買不到和它一模一樣的物品了……因為,雖然物品的模樣一樣,但是卻再沒有我和那件物品的情誼……失去了,不再擁有……

  失去了,不再擁有,一定要懂得珍惜……

  江西省撫州市金巢區崇崗中心小學五年級:余蓉娟

回目錄

這一悸不再擁有作文900字

多少刻骨的傷痛,不止一次的在這復古綠的空間里重生。原以為只是隨便的寫畫,卻不經意間把那憂傷一次次的陳述… 

  多少欣然的微笑,不止一次的在劃過的那一悸里頻繁出現。原以那一刻為將永遠的定格,卻在不經意間慢慢的被淡忘~~ 

  刻骨——是因為我們失去過 

  淡忘——是因為我們擁有過 

  所謂的凡情俗意不管是花前的浪漫還是夏日的激情,終歸平靜。如今這一悸不在擁有,還惦記什麼?還牽挂什麼?或者回味什麼?再多的回味也不過是給自己多添一份牽挂。 

  天涼了,秋最終還是到了。跟往年一樣的如期而至。我還是一樣穿着去年的那件深黑外套。只是多了一份孤寂,一份凄涼。去年河堤綠柳下那雀躍的你如今是否依然?一切物是人非后這顆心註定了在這個冬天受凍。“一起攜手同遊人間”的誓言在這個秋天被風吹得四分五裂。我該留住什麼?不,什麼都不要。只想一個人就這麼穿過這個秋。都已經如此,還在乎什麼。 

  匆匆的歲月疲倦了這顆等待的心。沒風的夜,就連這未滅的煙也懶得曲紐一下。一時燈火通明的街道突然間變得暗暗淡淡凄凄冷冷。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就讓他慢慢熄滅。幸福只能永遠放在心裡,生怕塵世的塵埃把他污染。從此不敢一絲的怠慢。 

  很多時候把自己埋葬在過去里,天真的等待奇迹出現。如果可以即便黑夜洞穿我的靈魂,也不用每天拖着這疲憊的身影盲目的亂串。也就是每個晚上的這個時候才有時間的偷偷的靜下來想你。知道你那的秋會晚到,我的心跳和着這傷感的旋律讓秋風給你帶去。讓你感受每片的落葉代表想你的心痛,哪怕落盡。一年,兩年,10年…直到不再發芽。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很多年後當你發現這一地的落葉上寫滿你的名字的時候你是否會感動,流淚?這滴淚水不為後悔只為錯過。多年以後再牽強的解釋都挽回不了遺憾的錯過。 

  我們都沒錯。只怪我們前世的回眸不夠。如果有來生,我仍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像今生這一瞬間的感動。平生多少繾綣情愫被凡塵混淆。少的是淡定前的靈犀。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多少個無眠的夜不是因為太累太疲勞,而是這顆心少了一份真實。很多的無所謂,很多的牽強微笑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攜手同遊人間不再是月下你我的誓言,將成為另個故事的懸念。 

  春去秋來,如今這一悸不再擁有。我還在等什麼?等這支未抽完的煙慢慢熄滅…
回目錄

不再擁有作文200字

歲月蒼白的臉 

  印下了我們的足跡 

  有你的委屈 

  我的寂寞 

  日夜徘徊,飄蕩 

  遊離軌道之外 

  沖向彩虹般的殿堂 

  時間輪迴的翼 

  飛進我們的友誼 

  卻帶走你的微笑 

  我的愛 

  彼此掙扎不斷 

  耗盡了容顏如雪 

  獨留下孤獨之淚 

  愛,不再擁有 

  拋下了我獨自的背影 

  沒有色彩 

  沒有歡笑 

  我---- 

  不再擁有 

  我---- 

  何時才能擁有? 

  輔導教師:熊昌蓉
回目錄

失去不再擁有——一個倦世靈魂的崛起作文1600字

  我沒有勇氣掙脫這纏繞在我心頭的一切,那麼正如我所做的。夜很靜,天空布滿星星,我終於懷着平靜的心情坐在桌前。一切正如我想象的那樣,我一個人在空空的房間里,等待着生命的最後一刻。明明已到了深夜,我卻毫無困意,我慢慢的起身,將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整理了一遍,動作很輕很小心,不希望打破這點寧靜,我想做的一切都做完了。我拿出放在枕頭下的安眠藥吞下那些葯,我平靜的鬆了一口氣,世界。時間對於我將毫無意義。凝視着與父母的合照,我平靜的躺在床上,我的眼睛有些累了,有些困了!我將進入一個只有自我,自由的世界,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但不知為什麼我依舊努力的張大眼睛,這不正是握想要的么嗎?我的心中發出一個呼聲:“不,不可以!不可以睡去……”但是很快,呼聲越來越小,越來越弱,隨之而來的是不可抗拒的困意,慢慢,我的眼皮垂了下來,一片漆黑什麼也沒有了……

  桌上的小鬧鐘滴答滴答地響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我感覺身體很輕,輕飄飄的,難道我還活着?我還有心跳?我忽然起身,睜開雙眼,這才發現身後有一個女孩平靜安詳的躺在那裡。哦!我離開了,拜託了那肉體的羈絆,多麼有趣啊!桌上的鬧鐘依舊滴答的響着,在這一片死寂中十分和諧。

  我父母回來了,他們並不關心我!沒有發現任何異樣,我坐在沙發上認真的看着媽媽打掃房間。靜靜地看着他們疲憊的身影,不禁覺得好笑作為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如此之累,為什麼還要眷戀人世呢?不同我一樣想開一點呢?桌上的鬧鐘仍舊滴答作響,時間不早了。

  父母終於忙完了,媽媽輕手輕腳地來到“我”的房間,拿起桌上的鬧鐘,看了一眼輕輕的按了一下。不知為什麼,我的心酸酸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上學從未遲到過……

  屋中有恢復了平靜,桌上的鬧鐘滴答滴答,我靜靜的坐在桌前,透過窗子仰望星空……

  ……

  “嗒嗒嗒……嗒嗒嗒……”鬧鐘響了,我習慣的伸手按它,卻觸不到它,鐘聲依舊,床上的女孩依舊十分,安詳,平靜。一點也看不出她曾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有過突來的掙扎。

  我想關了這鐘,卻無能為力。

  “小憶!小憶!”

  “……”一片沉靜,只有急促的鈴聲,和媽媽的呼喚聲。

  媽媽披了一件薄衣下床來,她來到“我”的房間,看見“我”紋絲不動,用手推“我”,叫“我”的起床,而我就立在她面前,她卻看不見我。她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用力的搖晃着我那早已沒有靈魂的軀殼,爸爸也來了,他見狀火速撥打了120,媽媽瘋了般抱着“我”,呼喚着“我”,房間里一片嘈雜……

  救護車來了,“我”被抬了上去,留下我一個,我有飄回屋裡,鬧鈴聲依舊,人們把它遺忘了,也遺忘了我。我擁有了一切,但又失去了所有。獨自待在房間里,我沒有任何感覺,不困也不餓,這個房間又是空蕩蕩的了。我死了,死了,死了。一切都結束了,以為自己逃離了一片苦海,卻又跳進永恆的深淵。我不會覺得困,不會覺得冷,不會再有任何目標,不會再有任何人會看見我,也聽不見我的聲音,我將活在一個沒有任何慾望,沒有追求的世界里,將成為一具行死走肉。我憤懣地看着依舊明朗的夜空,多麼希望能忘記親人的音容笑貌,我多麼希望掙脫這一切,我連選擇放棄的權利也沒有了。只有無盡的無奈與悲哀,我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我連拿起一張紙片的能力也沒有了。我是多麼可憐與可悲!人死了一切也就沒有了,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一切也都毫無意義。鬧鐘不再響了,大概是電池用完了吧!我再也聽不到滴答滴答的聲音了,我能選擇放棄,卻不能選擇擁有;當我選擇放棄時,放棄的正是我最寶貴的——滿屋的愛。

  我一個人立在屋中,現在這將成為我永遠也無法醒來的噩夢——時間永恆

  “嗒嗒嗒——嗒嗒嗒——”習慣性的伸出手按了一下吵人的鬧鐘,睜開雙眼,一切都變得親切了……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三中學九年級:方姝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作文900字

1月25日 

  星期天 

  天氣:陰轉晴 

  那些曾經劃過的閃爍弧線,慢慢隱沒了它們的光輝。這,這不就是被自己握在手心的的形狀嗎?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 

  ------題記 

  今天是過年,為了迎接這一熱鬧的日子,人們可能早在二十號或二十號以前看是緊鑼密鼓地策劃該怎麼過這一天了,瞧瞧瞧瞧,外婆家的東西都堆滿一個柜子了;聽聽聽聽,一大早就有人開始“噼里啪啦”地方眼花炮竹了,嘻嘻,這一天,肯定會很熱鬧。 

  吃完中飯後,我便昂起天真的臉蛋問外公:“外公,今天什麼時候最熱鬧哦?”外公撓了撓頭說:“下午四點最熱鬧,那時,街頭巷尾鞭炮之聲連綿不絕,人們載歌載舞,歡慶新年的到來。”我聽了,立即咧開了嘴,傻咯咯地笑了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四點,我拋出門外,果然,鞭炮之聲連綿不絕,我在眼前劃過,在我耳畔響起。我笑了笑,又呼吸着身周冰涼的空氣,任清風吹拂臉龐,將思緒帶向那遙遠、遙遠,無法觸及的雲端,試着與風兒和煙花玩耍。 

  瞧,那煙花從地平線上快速升起,升到了最終屬於它們自己的一片天空,“啪”地一聲巨響,它漸漸綻開了笑臉,釋放出一道一道更美更絢麗的弧線光芒,像是一個剛才還在生氣的小孩,經大人一哄,又咧開了嘴,重新便會了遺忘那帶着笑容的自己,那笑容很甜美,很清新,很絢麗,很燦爛,呵!多麼可愛的煙花哦!可不過一會兒,當它們閃過耀眼的光芒后,卻又消逝在天邊的盡頭,散落在人間,將美麗留在了那一刻,那一瞬間,也從那一刻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紀念。 

  一朵朵煙花都是這樣,升到了天空,卻又轉瞬即逝,慢慢隱沒了它的光輝,留給我的,是想念曾經劃過 的閃爍弧線,我依然凝視它消逝的邊際,想在那一處找到我想要的東西......猛地,一道亮光從我腦海中閃過,也讓我猛地發現,原來這眼花就是被自己握在手心裡的形狀,13年過去了,它就是被我握在手心裡13年美好的形狀。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一年的總結,有些人,有些事,或真正享受,或失之交臂,都在今天停止,你得到的,就是你擁有的,就是被你握在手心裡的,人總是喜歡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以往所擁有的,那麼,這永遠是個錯誤...... 

  記住,無論如何,我們都要過好每一天,記住,珍惜一切,就算不再擁有!
查找更多不再擁有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