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景作文

海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年海景作文700字

  事過境遷,只是景色依然留戀;晨鐘暮鼓,不變的依舊不變。我心中的海,被歲月定格在10年前的景象,曾經如雲般飄浮在我童年的夢中,就這樣不經意間被打開了……

  海水永遠用一個姿態凝視着彼岸的人們。秋意正濃,人群中的每一個身影,只是個可得可失的存在罷。我,亦是人海中的一顆石子,被無情地顛簸來顛簸去。累了,躲在某個僻靜的角落裡一邊遐想,一邊靜靜地眺望着那片海。“她可真美!”6歲的智商想到的形容詞就這些,“如果她是個女人,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喧囂聲隱匿了,世間頓時跌入了黑與藍中,不斷地重疊,交織,當時的記憶如遊戲人間的煙火般,丟了,便忘了。

  此刻,船上的探照燈彷彿一雙敏銳的眼睛,冷淡又無情地看着海,它是海的守護?還是,監視?淡黃,淺紅,深綠,反而給海添了不少姿色,比起那些庸脂俗粉,自是從容俊美得多。岸邊的路燈,撒下一片光線,輕得像一張薄紙,只要風一吹,就飄遠了。燈下,埋葬着白日僅剩的幾處餘溫,溫暖了我的手心。我四處張望着,卻看不到過去與將來。

  夜,越深越妖嬈,海的宿命,終於在千百年後,獲得解脫。海風支着一顆破碎的心,義無反顧地追隨着遠方的鳴聲。月色間映明朗,岸邊空無一人。只有孤單的煙花更替不息,陪着那一片深遠的海灣。灣上,繞不盡的是船笛聲,割不斷的,是情思,如鄉愁般浪漫的情思。

  淚水有時略顯多餘,10年,如流星般劃過了,留住的也只是回憶,10年前的海景,是值得用一生來追憶的!它像一顆種子,在我心裡生了根,美好的樣子一如往昔。

  我感謝時間,它送了我一份最好的禮物。手心的餘溫仍存,我嗅到了如海藻般清新的味道。成長是一場場的蛻變,丟了一些,也留了一些。但願,丟掉的是痛苦,留下的是美好。

  面朝一片浩瀚,我忽然釋懷,大喊了一聲:“我長大啦!”

  浙江寧波濱海學校初二:鄭煜煬

 

回目錄

海景作文500字

       浪,來得突然——使我還沒來得及走開,就已經打向了我。海水,一股清涼的味道。 

   其實,那不是真正的海,它有些小,但水中有蝦、魚。可能你們不相信,但是,就有這種事——只有我家鄉的海才會有這種事。 

  你能聽見海的聲音,從盡頭打過來,還會有絲絲回聲—— 

  嘩啦啦,嘩啦啦…… 

   像一曲悅耳的歌謠,奇迹般地從遠處傳來,越來越近,一次一次地朗誦着,朗誦着……

   水中,許多小魚、小蝦,都變成了歌謠的伴舞者,隨着歌謠的節拍,晃動身軀,翩翩起舞。它們配合得天衣無縫,歌謠是如此優雅動人,每一個節拍都帶着美妙的韻律。 

  我們光着腳丫,在海邊玩耍。越往裡走,小魚、小蝦就越多,它們在我們的腳邊舞蹈,旋轉,讓我不忍心去抓它們,去破壞它們。

  陽光出來了,它改變了大海的顏色。大海的色彩層次多得數不清,有淺綠、淺藍、深藍,有墨綠、翠綠,最耀眼的就是金黃了。陽光下,水面破光粼粼,照進我的眼睛,照進我的心裡。 

  慢慢地,浪,小了。太陽快下山了。風呼呼地吹過,鳥兒從天上飛過,這一切都是那麼夢幻。 

  這彷彿是一場夢,一場精彩而又美麗的夢……

回目錄

海景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乘坐爸爸的汽車到海濱浴場去玩。

  到了那裡,海水已經退潮了,我趕緊跑到了海邊,這時我舉目遠望,天是藍的,海是藍的,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浩瀚無際,多麼壯觀啊!

  一陣海風吹來,遠處出現一道裙鏈,像奔騰的駿馬,沖向沙灘,又“嘩嘩”地退下去了。

  頓時,沙灘上出現了許多貝殼。我高興地撿起來,貝殼可真多,大的,小的,白的,花的,色彩斑斕,令我眼花繚亂。我撿了很多,拿在手裡欣賞,有的像扣子,有的像小人,還有的像扇子,真是形態各異。

  這時,爸爸喊:“齊笑快過來,這有螃蟹。”我趕快跑過去,呀!怎麼這麼多啊,我就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一個一個地撿起來,小螃蟹很有趣,橫着爬,我用手捏着它的時候,爪子都縮在一起,只有鉗子不停地舞動。好象在求救。這時,我發現一個大個的,我連忙大聲說道:“爸爸,過來看,我撿到一個大個的,爸爸跑過來,抓起螃蟹,把它放到塑料袋裡,它在裡面一個勁兒地掙扎,真好玩。我越撿越來勁,爸爸叫我回家,可我還在撿,在一旁的媽媽急了,大聲喊起來:“齊笑,不走就把你放這兒。”我聽了媽媽的話,這才依依不捨地上了車。

  這次趕海,我的收穫可真不少,撿了那麼多的螃蟹和貝殼,我很喜歡它們。

回目錄

大海景色作文400字

  金黃的沙灘上嵌着各種五顏六色的貝殼,海的禮物,讓那些俊男俏女也大煥光彩。微微的海風吹來,有種鹹鹹的味道和各種變幻不定的氣息。而藍藍的海水卻有種夢幻般的、水晶般的色彩,在遊客的腳邊時而漫上,時而退去,形成了一種歡快的沙沙的聲音,像是一首輕音樂.你聽,海是在低吟嗎?還是在哼唱嗎?

  然而,海是如此變幻不定,正如那不可預知的暴風雨一樣,但美麗的景象卻從未消失。

  捲起千重浪,濺起萬朵花。海如此瘋狂。興奮甚至任性地玩耍着。玩厭了,她便躺着,輕輕地呼喚着,時而加快了節奏,時而加重了語氣。她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這樣自由地放任自己,去吐露自己的夢想,讓那無言的海風悄悄捎去,帶給花兒,帶給鳥兒。她喜歡生活中有點活力來綻放,來點綴,來爆發。她喜歡這樣深沉的呼喚,呼喚人世間最純真的美好。

  海是個如此熱愛生活的女子,把浪花扮成百合,把卵石扮成珍珠。她的色彩,是夢想的色彩,她的氣息,是熱情的氣息,她的聲音,是最美最美的呼喚!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回目錄

夏日的南澳海景作文200字

夏日的南澳海景 

 夏天很熱,可如果去南澳,那種感受真是與眾不同。 

 來到目的地,夏日的燥熱彷彿被扔到了後頭,藍藍的海就像碧藍的天空。上面有一些閃閃發光的東西,像綉上去的花朵,走近點看,原來是各種各樣的貝殼……真是奇形怪狀。 

 浪花不斷湧上來,湧出了一朵朵雪蓮花。遠遠望去,大海好像一片寶藍的紗布,美麗極了! 

 傍晚,風停了,夕陽照耀着大海,像給大海塗上紅色的顏料。這是大海像一位安靜的老人。 

 我愛大海!
回目錄

海景與天空之景作文700字

  我愛大海,愛它的廣闊無垠,更愛它的神秘深邃,海與天相搭配,最是美不盛收。

  清晨,薄霧還未消散,大海如披着細紗的少女,因為還未蘇醒,所以異常平靜。天空中剛泛出魚肚白,海與天的交界線上慢慢“划”出太陽圓圓的腦袋。慢慢地,緩緩地,太陽那火球般的腦袋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海還未睡醒般有一下沒一下地拍打着沙灘,湛藍的顏色令人心醉。海張嘴打了個哈欠,“嘩嘩”的聲音如風鈴般悅耳動聽。抬頭仰望天空,白雲姿態萬千,有的如涸如霧,虛幻飄緲,有的像一隻小兔子,可愛至極,這些天空的孩子總讓人浮想聯篇。

  正午,太陽不像清晨那般溫柔了,正紅辣辣地烤晒着萬物。此時的海面上並不安靜,人們把涼快的希望都寄託於海。這時的海翻騰着,跳躍着,孩子一般,也高興起來了。天空中白雲朵朵緩慢浮過,被那“大火球”曬得無處躲,只得加快了腳步向遠方走去。細一看,那群白雲還真是漂亮,薄的像細紗,厚的像雪堆,平的像地毯,卷的像羊毛,較薄的邊兒還被太陽映出了金色。

  傍晚,海靜了許多,經過一天的嬉鬧,它累了,也該睡了。你瞧,它多麼像玩累的孩子,正拖着疲倦的身子向家的方向挪去。一層浪花捲着另一層細浪無休無止地湧向海岸。“嘩嘩”的聲音也顯得有些有氣無力,晚霞如一塊絢麗的幕布蓋上了天空。一塊紫,一塊紅,那麼美,那麼寧靜。白天的“大火球”不見了,只剩下個老人般緩慢步入海平線以下。可惜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轉眼間,天已黑透了。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如細碎的銀子,散入天際,月亮彎彎的,亮亮的,像是一個人眯起的眼睛,深黑的天幕映着深藍的海水,世間萬物睡熟般,安靜美好。細看海面,亮亮的,倒映着星星與月亮,若是那群好奇又無知的小猴子們看到,一定又以為月亮墮入海中了吧!

  夜深了,海靜了。

  海與天相交,海與天相映,這番美景誰又能夠忘卻?

回目錄

游大東海景區作文500字

早聽說,大東海是個很美的地方.今天終於有機會和爸爸媽媽去大東海了!坐上車,車在行駛中,我早已猴急,早已心飛向大東海. 

 到了大東海,下了車,來到了大東海廣場.沿着鋪着鵝卵石的蜿蜒小道,走向海灘.兩邊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草叢,小草綠油油的,在草叢中的是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兒爭相怒放,一陣陣微風襲來,花兒便如一群小姑娘披着漂亮的衣服在跳着熱情的舞蹈.花的芬香招徠各色的蝴蝶,它們邊邊其舞,歡樂的采蜜. 

 望前走,就來到了海邊,首先再我眼前的是一片潔白的海灘,宛如一條銀白色的絲帶.踩在沙灘上,沙子從我的腳邊滑過,軟綿綿的.我忙彎腰捧起一些沙子,從我手縫裡穿過流向屬於它的海灘.我欣喜諾狂,和大家一樣,在海邊上打滾,丟沙堡,作沙浴,享受沙子的柔軟,細膩.岸上有許多高大的椰子樹,它們千姿百態,橫的,斜的......如同海灘的衛士,保衛着這海灘. 

 再往前就是湛藍的大海,海浪拍打着海岸線,"撲吱撲吱",像優美的樂曲.一群群遊人在戲水,浪花飛濺,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的像盛開的梅花,有的像飛起的逗號,有的像拖着細長尾巴的小魚.海面上,摩托艇在自由自在的飛馳着. 

 太陽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望着大東海如詩如畫的景色,讓人陶醉,流連忘返.大東海果然名不虛傳.我依依不捨的望着大東海,乘車打道回府了.
回目錄

海景作文400字

大海真美啊! 

  清晨,我在海邊散步。涼爽的海風輕輕撫過,放眼望去,海面上掀起了一個個的浪頭,層層疊疊,好像在撫摸着岸邊的礁石,還不時發出“嘩嘩”的響聲。 

  漲潮時,從遠處漂來一絲絲白線,就像一層層樓梯,覆蓋在碧藍的海面上,沙灘上那些美麗無比的貝殼和大小不一的石頭,都被海浪貪婪的“吃”掉了。 

  退潮時,海浪好像要回家了,一層一層的快速的“走”回去,還在沙灘上留下清晰的足跡,在“海的足跡”上還有深綠色的海帶呢。 

  站在海水裡,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種涼爽的感覺湧上心頭,真是心曠神怡啊。藍藍的海水把漂亮的貝殼沖刷的閃閃發光,就像一個個小星星一樣。大海也是螃蟹和海帶的美麗之家,螃蟹寄居在海里的石頭裡,而海帶則是在海里隨手一抓就能撈上來的,海里的生物真奇妙啊! 

  大海,我愛你!

  山東師大附小 

  於佳彤 

  指導老師:吳書蕻
回目錄

看海景作文200字

  看海景

  今天傍晚,爸爸帶我去看海景。在車上,我和爸爸有說有笑,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海邊。

  車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過去,大聲喊:“大海,我來了!”這時,夕陽西沉,落日的餘輝灑這片富饒的大地上,好像是什麼人把金子鋪在地上。“嘩嘩,嘩嘩!”是誰在唱歌?我不禁這樣想,噢,原來是風,風吹起了小水滴,小水滴唱呀跳呀,歡快極了,好像是海底公園在聚會!抬頭一看,夕陽已經落到了水天相接的地方,海面上,出了一條條金色的波紋,小魚靜靜地遊動,海鷗慢慢地飛翔。譜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畫卷。

  今天,人美,畫美,風景更美!

回目錄

閘坡的海景作文500字

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和表哥去閘坡里放鬆一下心情。 

  閘坡的景色真美!這次主要去大海玩。來到了大海的岸邊,吹着那舒服的海風,望着海浪滔滔一望無際的大海,抬頭就能看見永遠沒有邊,不時還飄着幾縷輕紗似的白雲的天空,真是人間享受! 

  大海周圍布滿了椰子樹,那些椰樹就像一排排昂首挺胸的士兵們,是那麼威武。浪花整天把奇形怪狀的貝殼送到椰子樹的腳下,遠看像一朵朵的奇異的花朵在綻放,近看像一顆顆形態各異的蝴蝶,在那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厚厚的沙子鋪滿了岸邊,像堆滿黃金的寶庫。那些被浪花送到岸邊的貝殼和海里的貝殼玩捉迷藏,恩!大海真有趣! 

  聽着大海里人們的叫喊聲,我不禁心頭一癢,撲進了大海的懷抱。海水“咕咚,咕咚”地搖來搖去,彷彿我睡在大海的懷裡,大海就輕輕地哼起了《搖籃曲》。踩着大海里的沙子,痒痒的,綿綿的,真舒服!風一吹,吹得我身子打了個“冷顫”,於是我潛進海水裡,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景象——海水由海的深度變換着顏色,顏色也由深到淺,貝殼在海里吹起了五顏六色的泡泡,嘴巴一張一合的,那些泡泡一直往上升,最後被一個海浪打翻了。大海如此神秘莫測,我覺得大海是個神氣的魔術師, 

  閘坡的大海,那天堂般的景色,“嘩啦嘩啦”的海浪聲,都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愛你,大海!
查找更多海景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