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懵懂的青春作文

懵懂的青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懵懂的青春作文1000字

  懵懂的青春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陽光溫暖的照耀在天邊的懸崖壁上。書獃子阿東依然像往常一樣,拿着書去自己最喜歡的崖頭去欣賞風景,這年,他上初三······

  九月一號,正式開學了。 新班主任是他的同門的堂姐。這讓他不由的興奮起來,因為以後就有人特別的關照自己的學習了,那麼他就可能上這座小縣城裡最好的高中了。就可以為以後上個好大學做一個很好的鋪墊了,想想他就高興。可誰知道,雖然和自己沾親帶故,但是人家也沒有對自己特別的照顧。第一次排座位就把他排在後面,並沒有把他放在前排,並且只給了他一個小小的組長當,每天的任務就只是檢查一下作業,即沒有啥技術含量,也不能好好的鍛煉自己。第一次,他就感覺有些失落。可誰知道,第一天上課時,他的班主任姐姐就給了一個下馬威。班主任讓他去清寫古詩;渭城朝雨浥輕塵的下一句,其實也就是考考他的知識基礎。可誰知到,他把那首詩剛好沒有記清楚。他想寫的是;‘’客色青青柳色新;”可他感覺特別的彆扭,做了一番思想鬥爭,還是沒敢寫。他想;“客肯定不能色啊”,這不符合文化常識啊。經過小小的分析后,就沒有寫。其實,也幸好他沒寫,要不然就可真的鬧笑話了,因為,正確的應該是;“客舍青青柳色新”,如果他要是真的把;客色青青柳色新,寫上黑板,那全班娃肯定就笑瘋了,堂姐還不把自己殺了。但是這次的出醜,讓一向好強的他,心裡很受打擊,很是感覺沒有面子,於是這讓他發誓要好好的學習,一定要讓堂姐刮目相看,努力的生活於是拉開了帷幕。

  第二天,當鬧鐘想起的第一刻,他就早早的爬起來。迎着晨風,他早早的來到學校,準備好好的背背古詩,可別讓下次堂姐在叫他上去清寫古詩的時候,在出醜了。阿東本來信心十足的以為自己是來得肯定是最早的一個,但是當他滿懷着的信心來到教室門口時,可是他遠遠地就聽見了背英語的聲音,聲音柔柔的。滿懷着疑問和不屑,他悄悄地走了進去,仔細的看了看,原來是他的後座,那個還沒和他說過一句話的女孩,看着她勤學的身影,他就一句話沒說氣的沒好氣的大聲讀起書來。那個女生被他突然一聲吼,嚇得心裡猛然一跳,有誰能被突然一聲,還能淡定處之呢!她就好奇的回了回頭,正好這個時候,兩個人的目光相交在一起,她的臉紅了,趕緊的檸過頭來。而他就在那一刻,看見了她清亮的眼眸,水汪汪的,從沒有見過的清純的目光。愣住了一會後,他定了定沉浮的思緒。心想暗暗的下決心明天一定要來的比她早。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即使他每天都起來的很早,但是阿東始終沒有那女孩來得早。他是個不善言談,有點羞澀的男生。雖然一個禮拜都過去了,他還沒有和後座的女孩說過一句話。直到那個下雨天····

  (待續)

回目錄

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作文300字

你的言語像把利劍,鋒芒畢露的同時也把我傷得體無完膚。懵懂年華、我們已是往事。時間會讓我忘記一切、乜會讓我更清楚的記起一切。那 些 零 碎 的 回 憶 , 漸 漸 失 去 了 方 向 。曾經天真的我一直以為我是你的全部;可是現在我錯了,你是全部只有你自己而已,當 我 看 到 那 句 你 是 她 的 從 始 至 終 , 我 絕 望 了 。沉澱旳時間裡,記憶也被割碎得一片片。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愛你時你不愛我、當你開始愛我時我早已轉身離去,透過悲傷,夏日微涼。ㄟ゛早 該 結 束 的 戲 , 卻 一 直 演 到 現 在 、掌 心 の刻 度,懷 抱 的 溫 度,早 已 記 不 清 楚,我們都是傻傻的孩子,擁有狠懵懂的青春。那麼那麼的戀,戀到最後是背叛,不能讓女孩幸福,請離開,讓女孩擁有幸福的機會。別老在我Q上忽上忽下的,上了就老老實實給我獃著!幸 福 如 同 夏 日 的 泡 沫 , 易 碎 但 是 美 麗 。安徒生不寫廝守,因為廝守是神話,不是童話。

回目錄

懵懂的青春朦朧的愛作文1200字

  人物:蘇雨霏:女,平民。但以全校第一的名次,考進了卡洛斯貴族學院。長得清秀,對帥哥不感冒。

  景澤宇:男,貴族。高二,每次考試都能考到全年級前2名。長得帥,是卡洛斯貴族學院的形象代言人。

  楊蕪:女,貴族。高二,是景澤宇從小喜歡的對象。但從不敢表白。是學生會會長,貴族學院校花。

  安羽笙:男,貴族。高二,景澤宇的死黨。

  韓柔軒:女,平民,但是家裡還是挺富有的。蘇雨霏唯一的好友。

  第一章:花美男能值幾個硬幣?

  “韓柔軒,你給老娘出來!”好吧,我是蘇雨霏。這個在別人樓下爆粗的就是我了。看到這裡,你可能不理解我為什麼要這樣。好吧,咱們將鏡頭倒帶到前兩個小時。雖然說我不會那麼早起床。可是某些人大發瘋將我正在做我的美夢時的美好情景,全部給打亂了。那個人不就是偽蘿莉+偽淑女韓柔軒嗎?某某人在七點是打了個電話,說入學通知書到了,害得我滿心歡喜的從被窩裡跳出來,從家裡跑去小區門口簽收。到最後,守門大爺說沒有任何通知書,我氣得無法控制自己,又跑回家穿好衣服,洗好臉,刷好牙。直到現在,我來了!韓柔軒滿臉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會怎麼早來喊她。我的嘴角很配合的抽動的兩下。本想發火時,某某人大叫:“蘇雨霏,咱們兩都考進卡洛斯貴族學院了!”

  好吧,我承認她有腦殘症,於是我摸摸她的頭說:“乖,去吃藥了哦。”

  “哎呀,是真的。蘇雨霏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輔導。”

  其實他還想說什麼的,只不過我非常無情的打斷了她的話:“什麼時候去學校?”

  “恩,10點半。”

  “現在幾點了?”

  “9點啊!你沒看到牆上的時鐘嗎?”

  “還有多少分鐘到時間?”

  “一個半小時,啊!要遲到啦!”

  她就是這麼二,沒藥治了。唉,我望着她那抓狂的表情,額頭是不知有了多少十字路口和黑線。當我要吼的時候,她特別準時的用了10分鐘搞定全身,拉着我上了的士。

  路上韓柔軒一直說學校有多麼的好。我要抓狂啦!後來,她又特別識時務的將話題轉移了。

  “哇哦,雨霏,你看你看,好豪華哦。”

  果然,是貴族人上學的地方。門外停了好多我叫不上名的車。關鍵是、關鍵從車裡下來的全是帥哥美女。再關鍵是……我從來不對帥哥感冒。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考上這所學校的啦。好吧,我是為了一大筆獎學金。

  “咳咳,請大家排好隊。讓我們一起參觀一下吧。”馮老師一聲令下,誰敢不從?於是全都排好隊,跟着她。我是絕對沒心情的,因為我正在想那麼大一筆獎學金該怎麼花,哇咔咔。

  “雨霏,快看誒。是帥哥誒。”

  看着從她身邊以及從我身邊的女生中傳出了一大片粉色泡泡。

  “誒,你看,那不是景澤宇嗎?”

  “果然還是真人比較帥啊。”

  更有人者,大叫:“景澤宇,請和我交往吧,我是為你了才考上這所學校的。”

  哇哦,還真有這麼痴情的人。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竟然喊道:“吵什麼吵?花美男能值幾個硬幣?”。

  初一:enchantress

回目錄

懵懂的青春作文400字

  他的成績不錯,毫無疑問的上了1中。那個暑假,他失去了她的消息,他不知道她上哪了,也不知道她在哪,他問遍了他認識的人。可根本就沒有人知道那個不愛說話的女生的聯繫方式。就這樣失去了關於她的一切消息。看着那厚厚的關於他的那本日記,他感覺好孤單。那本日記上漠然的寫下了這首詩;

  在寂寞的風中

  我們悄悄長大了

  踩着青春的尾巴

  遺忘美麗的童話

  在浩瀚的書海中

  我們悄悄長大了

  走過了懵懂的似水華年

  青春彷彿那風中飛舞的落花

  就這樣不經意間枯萎了

  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

  我們遺忘美麗的童話

  我們開始迎接風吹雨打

  我們唱着憂傷的歌謠

  我在等待心中的她

  那會的他,總是懷念着過去的點點滴滴。相思苦啊····

  其實呢,她在中考後也沒有了他的消息。她想知道他上哪了,不過她相信他肯定能上1中的。可她考試的時候發揮得不太理想,成績不太好,只能去上那是不太好的4中了。她也是在回憶着過去時他的眼神,在猜測着同座阿元說的是不是真的。她的心亂亂的,她想是真的卻又不想那是真的,心裡亂亂的···

回目錄

懵懂的青春作文800字

  那天他沒帶雨衣,渾身都淋透了。當他走進教室的時候,女孩輕聲的問了句;你··怎麼沒帶雨衣?他很意外,高興但又害羞的說;自己忘了。那天恰逢要檢查作業,他就悄悄地看了他的名字,她叫阿蒙,慢慢的,因為每天早晨只有他倆早早的來,很快就熟了起來·····

  他上課的時候,總是偷偷的看她看他有沒有好好聽課,她從來不知道,他總是在她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的看她的字。以前放學女生總是走另一條路,但是,不久后,阿蒙就和他一塊走,阿蒙只是知道他學習很棒,總是愛和他討教學習上的問題,他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喜歡把腳放在凳子後面,然後踩她的腳,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和開玩笑。有一天,他的好朋友菠蘿摸了她的臉,其實也就是開玩笑呢,但不知道為什莫,他的心裡七上八下的, 心裡有種莫名的酸楚。後來,阿東的日記中出現她的頻率越來越多,不知道為什莫,他總是不經意間她·

  每當,月亮生起的時候,她總是一個人望月。這是她多年的習慣了。她想;全世界都只有一個月亮,只要月亮升起來,無論離多遠的人都可以一起看到。她總是看着月亮相自己遠方的爸爸。想自己的親人。月光靜靜的灑在大地上,此時的他也在望月,他在想為何自己再見到她時心裡就會特別的高興。記得,那天她沒來學校,他看着她那空蕩蕩的作為,亂想了一節課。想她去了哪,去干什莫去了?尤其是班主任才強調了要小心用煤氣。他亂想了一早上,直到下午,看見她。看着她不停地流鼻涕。他才放下心來,但又不眠的心疼起來。對於不善言談的他來說,他只是輕輕的對她說;記得按時吃藥。看之她微笑了一下 ,他高興了一下午····

  那時的功課挺緊張的,對於要強好勝的他來說,每天在對手的壓力下,他不得不沒完沒了學到一點多。他心中一直想超過的對手就是和他三年都在一個班裡的阿豪,他曾發誓一定要考過阿豪,讓她看到自己的實力。讓大家羨慕。更是為了讓她問自己問題。希望藉此和她關係更好點。因此每晚他熬到都奧眼到很晚,書座上的那盞燈總是陪他到很晚,也只有那盞燈陪着他,一直到很晚·····

回目錄

懵懂的青春迷亂的夢作文400字

  記憶像落葉被秋風帶離樹梢般鋪滿了逝去的歲月------

  清冷月光下,我與殘月對影。此刻,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用純潔的文字將這股莫名的哀傷縱情宣洩在一張無瑕的紙張上。

  這樣一幅畫面縈繞眼前:

  本是柳絮紛飛的陽春三月里綿綿細雨紛紛而落。天際被雨絲織成的薄霧籠照成朦朧的夢境,恍惚間,一位着紫衣輕紗的女子在迷濛中撐着一把紫色油紙傘,默默佇立在眼帘的盡頭。她在等人!她在等誰?

  感覺自己想象了一幅凄美,所以決定將它延續:

  不知多年以前,也是一個迷濛的雨天,不過是深秋的雨。蕭瑟的風絲吹打着紫衣女子,捲起的敗葉勾勒出

  她的身影,她向遠處緩緩走去。無神的望着地面,那散落一地的雨珠正如她此時破碎的心。那個與她經歷過無

  數風雨的男子,留下承諾離開了。

  說到“承諾”,我想起一段話來:

  “在你沒有把握的時候,你不要對任何人做任何承諾,因為你所做的所有承諾在時間面前,都是蒼白無力的。”

回目錄

致以懵懂的青春作文800字

  初次見面,你我還很天真

  不記得是哪一個周末,第一次在網絡上遇見了你

  第一次見面我們都很愉快,並互相加了好友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惹你生氣,討你溫柔的罵

  或許是是青春期的萌動

  或許是緣分

  或許只是一個不該有的邂逅。

  那天,簡單的說了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

  不知是玩笑還是認真的

  總之我第一次如此明顯感覺自己的心跳

  暑假很快就過去了,以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留給我們

  我本不相信所謂的網戀

  因此對於這段本不該有的感情並未在意

  只是周末時你的一聲聲問候

  讓我後悔當初的幼稚

  但是對此

  也只是作為一場遊戲

  上學的日子遇到總總不稱心

  便來找你傾述

  漸漸的

  一個身影走進的心中

  對你之總總

  也漸漸感興趣起來

  在網絡中本無太大的忌諱

  不久親密的稱呼便在鍵盤上傳了出來

  也並無所謂的責任心

  只是在網絡中尋找一種安慰

  可以網戀的一開始便註定不會長久

  身在異地的你我又如何繼續

  忘了你往日的“情深”

  把心注入新的她中

  剛開始的時候你向要我的密碼

  沒有多想就同意了

  於是在後來

  你知道了我新的她

  “你準備怎麼做”

  “那我就原諒你吧”

  “why?”

  “不然還能怎麼樣,罵你一頓么”

  “可是……”

  “可是什麼?你不捨得放棄那個女的么”

  “我不是這個意思,可是你這也太大方了吧,你是不是病了”

  “你、你才病了,去死吧”

  從那時起,我才開始真正的正視

  就這樣,又度過了無數個夜晚

  時間以讓我漸漸明白你的情深

  開始說了無數遍的我喜歡你已經不在重複

  只是想用行動讓你心安

  青春,懵懂的花季

  請大人們收起你們的那陳舊的套路吧

  什麼年齡談怎麼樣的愛戀

  回不去的並沒有什麼

  珍惜現在所有的

  而最遺憾的

  是沒有經歷過

  而當初種種不符合平日的言行的話語

  才造就了今天的我

  時光又回到那天:

  “如果說愛你……”

  初二:冷夜銀月

查找更多懵懂的青春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