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種動物作文

一種動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種動物作文200字

一種動物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尾巴粗粗的,身子胖胖的,身上有黑,白的小圓點,可愛極了! 

  傍晚,媽媽叫我到廚房裡,把做好的飯菜拿出來。突然,我看見有一隻圓圓的綠寶石,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coco,我還以為是寶石呢! 

  糟了!我忘了那才出去!突然,媽媽說:“kinki,你在幹嘛?快出來!那才用不着這麼久吧,你的動作也太慢了吧!”我跟着說:“行了,我來咯!“coco也跟了出來。 

  我們正在吃飯的時候,coco肚子響了,我們大笑了一聲,說;“我家的小貓眯肚子也會向啊!”你看咱家的小貓咪是多麼的卡哇伊!(卡哇伊:可愛的意思)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作文300字

“耳朵長,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飯。”大家一定猜到了,對!它就是我喜歡的動物——兔子。 

  我時常去表伯爺的養兔場看兔子,那兒的兔子可多了,有公的、母的、小的、大的,還有懷小兔的兔媽媽。兔媽媽懷孕的時候一直在抖,好像很冷,脖子上的毛又多又厚,像是圍着一條大圍巾。剛出生的小兔子光禿禿的,沒有毛,眼睛緊緊的閉着,它們太冷了,所以一個擠一個,擠成一團,有的往裡鑽,有的往上爬,還有的不知往哪去。公兔比其它兔子胖,而且食量很大。 

  我生日的時候,表伯爺送給我一隻小黑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黑公主”。它的眼睛圓圓的,黑黑的,像兩顆黑豆。它的耳朵又細又長,一有動靜就會機靈地豎起來。它的嘴巴長成三瓣,小小的,整天都在嚼着東西,好像吃也吃不飽的樣子。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個絨球。它很喜歡吃紅薯和蘿蔔,每逢我喂它的時候,它就飛奔而來,然後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樣子非常可愛。 

  我喜歡兔子。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小狗。每當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總有幾隻小狗在菜市場里瞎逛,我遇到它們的時候,便逗它們“汪汪”兩聲,它們聽了,就瞪着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我,好像在跟我打招呼,由此,我跟狗結下不解之緣。

  今天,媽媽下班帶回了一隻小花狗,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高興勁兒可不亞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喲!仔細端詳這個小東西,呵,全身的毛光滑柔軟,有黑色的,白色的,淡黃色的,夾雜在一起,花花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他的四條腿長得很粗壯,身後還張着一條有喜有長的尾巴,走起路來東張西望,顯得非常機靈。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珊珊”。也許是它的父母遺傳給小花狗挑食的壞習慣。小花狗可挑食了。它每天都要吃肉湯拌米飯,不然就要喝牛奶;對於那些粗茶淡飯,它聞一下,轉身就跑。

  小花狗十分頑皮。有一次我剛把襪子脫下放在椅子上,小花狗看見了,吊起襪子就跑。我連忙穿上鞋子去追它。找了許久,才在床底下找到它。我舉起竹鞭嚇唬它,它放開嗓門朝我大吼,還衝着我做鬼臉呢!

  小花狗還喜歡跑到院子里玩耍。它在花盆裡摔跤,抱着花枝打鞦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和天真可愛!

  朋友們,想不想見識一下小花狗的可愛和頑皮呢?那就到我家來吧!

  廣東化州第一小學五年級:鄒尚樺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作文40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那就是小白兔!

  有可能是因為我屬兔的原因,從小到大我就一直很喜歡兔子,看見路旁有賣兔子的,我大多數情況下都會去買幾隻放在家裡餵養,但我從來都不會買一隻小兔子回家——你想想,空蕩蕩的房間里,只有一隻小白兔,它會多麼孤獨啊,孤獨的滋味可不好受哩。

  記得有一次,我去姑媽家做客,在回家的途中,看見街上有賣兔子的,我很興奮,非嚷嚷着要買幾隻,老媽經不起我折騰,只好給我買了幾隻小白兔回家,那時,我哦多開心啊!

  小白兔帶回家后,我就去買了許多可以讓它吃的食物,對他們那可是寵愛有加啊!可是不知怎麼了,過了幾天後,這幾隻小白兔同時不吃不喝了,懶散的躺在角落裡,怎麼逗它們,也不見它們起來跑幾下,媽媽說可能是讓它們吃了不幹凈的食物,我很沮喪,但我還是每天給它們提供充足的食物,就像我老媽寵愛化妝品那樣寵愛着它們,可是最終,它們還是死去了,我很傷心,責怪自己沒有照顧好它們。從此以後,我家再也沒有養過兔子了。

  小兔子真的很可愛,你喜歡它嗎?

  湖南望城縣高塘嶺鎮第二中學初一:王嘉婕

回目錄

我喜愛的一種動物作文450字

  有人喜歡兔,因為兔機靈可愛;有人喜歡狗,因為狗機智勇敢;我卻喜歡別人不放在眼裡的笨豬。

  我家的那頭笨豬,它的臉凹凸不平,頭大嘴尖,一對大扇似的耳朵蓋住了那雙眯縫着的、快睜不開的眼睛。一條尾巴像捲起來的繩子左右擺動。四條腿撐着一個渾圓的大肚子,走起路來搖頭晃腦。

  這頭豬很不講衛生。它可以隨地躺下,乾淨的地方也好,不幹凈的地方也好,它毫不在乎,只要舒服就行了。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拌好食物,提到豬欄邊,這頭豬看見了,就在豬欄里“哼哼哼”地叫個不停,還用嘴直拱柵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極了,快給我吃的,好嗎?”我急忙把飼料倒進槽里,豬便一頭扎進槽中,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發出“呱呱”的響聲,它吃的速度很快,連飼料也濺出來。看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覺得挺好笑的。不一會兒,飼料吃完了,它還用嘴舔舔濺出來的食物。豬吃飽了,它總是習慣性地撒撒尿,拉拉大便,然後用身子在牆邊擦擦毛,就再也不願動了,便安然地躺下,“呼嚕呼嚕”地做起美夢來了。

  我想:豬是農家寶,也是我家經濟來源之一,我怎不喜歡它呢?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唐金建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作文500字

不管是大狗還是小狗,它們都能為人類做出傑出的貢獻。例如警犬就是警察叔叔的好幫手,它長得嚴肅、英俊,一看就知道它能為警察抓到壞人。有的大狗能為主人看家,儘管在漆黑的夜晚,它也不肯睡個好覺,還是願意幫主人看家。它用自己敏感的耳朵,來判斷門外是否有壞人。那些小狗也非常可愛,它們會給人們分擔憂愁,會跟小朋友們一起嬉戲,還會配合叔叔阿姨演雜技逗觀眾門開心呢!我小的時候,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咪咪。咪咪穿着一身棕色的棉大衣,毛茸茸的。它的脖子上套着一個小鈴鐺,走起路來,鈴鐺“鈴鈴”直響,像一隻快樂的小曲子。它走起路來,尾巴翹在了背上,像一朵綻開的花一樣。 

  咪咪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我就和它一起玩耍。一天,我和奶奶準備給它洗澡。已經接好了水,我讓咪咪過來,可它非不來,我把它抱了起來,可是它卻“汪汪汪”地叫了三聲,我想:“它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洗澡了,會不會對水生疏了呢?”然後我說:“咪咪,你還記得上次你洗澡嗎,你還在水裡打水仗呢,再玩一次吧!”真是狗通人性呀。咪咪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向了水盆...... 

  每當我走在大街上時,遇見了狗,當然要給它打一聲招呼叫:“汪汪”兩聲我才肯罷休。有時侯我會跟它招手,向它們問好。直到小狗走得很遠時,我還在望着它們。 

  我多麼渴望養一隻小狗呀!
查找更多一種動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