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洗臉作文

洗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洗臉作文300字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來到水池邊,準備洗臉。

  我拿出一條正方形金黃色的毛巾,上面還綉着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我每天早上洗臉時,它都會露出笑容。我打開水龍頭,清澈透明的自來水“嘩啦嘩啦:”地往下流,我把手伸進水池裡,啊,涼快極了!我把毛巾在水裡浸濕,拿起毛巾感覺很重,再把毛巾擰乾,輕多啦!

  我先把毛巾抖開,接着用雙手捧起毛巾,然後從上到下擦了兩遍。擦乾淨以後,我仔細地照了照鏡子,突然發現,淘氣眼屎小壞蛋躲在了我右眼角里,我想:我一定要把它消滅掉,要不然去學校,會被同學笑話的。於是我用手指頂住毛巾,把眼屎這個小壞蛋扣掉了。正在這時,媽媽對我說:“把耳朵擦乾淨。”我又把脖子和耳朵擦了一邊。

  我終於把臉洗的乾乾靜靜了。

  指導老師;哈俊

回目錄

為大橋洗臉作文900字

  早就聽說剛竣工的嵊州大橋壯麗雄偉,今天終於能一睹它的真面貌了。一下車,我們三個小夥伴便直奔大橋而去。

  呵,好一座大橋!長而闊的大橋橫跨在剡溪之上,猶如兩道絢麗的彩虹掛在空中,大有“一橋通架南北”的氣勢。頂端那四個紅色大字——“嵊州大橋”,在太陽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芒。橋面上豎起18根柱子,直插天際,顯得結實有力。車道和人行道間隔着一條綠化帶,裡面的塑料草蒼翠欲滴,給大橋增添了一分嫵媚。向橋下俯瞰,只見河水清清亮亮,水中魚兒歡快嬉戲;微風吹來,盪起一圈圈漣漪,折射出一溪碎金。溪中不時劃過一兩葉輕盈的竹筏,擴散出一道道美麗的波紋。對岸,幢幢紅瓦白房拔地而起,鱗次櫛比,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

  看着如此美景,我覺得自己已置身於童話世界。“快看!這裡竟……”正當我陶醉時,小夥伴卓民驚訝地喊了一聲。我扭頭一看,啊?非法小廣告?它就像一塊塊傷疤貼在大橋的護欄上,是那樣醜陋,又是那樣刺眼!它們怎麼貼到這裡來了?嵊州大橋可是我們嵊州市的形象工程啊!

  “唉!”我不禁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大橋被這些可惡的城市‘牛皮癬’遭踏成這樣,實在太可惡了!”

  小夥伴楊波也憤憤不平地說道:“這些討厭的假廣告,還讓我受過罪呢?記得一次,就是這些小廣告,讓我看錯了車站牌的字,本該到客運中心的卻到了西站!”

  “那我們給大橋擦擦臉,把小廣告消滅乾淨吧!”卓民提議說。

  大家說干就干,立刻捲起袖子扯了起來。可小廣告哪能這麼容易扯掉,也不知是弄了什麼鬼膠水,怎麼扯都會留下一些痕迹。沒辦法,只好用手指甲刮,還發出“嘰嘎嘰嘎”的響聲。這下好了,沒過多久,我們的指甲鑽心般疼起來。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仍然堅持不懈地刮著……

  經過我們四個人的努力,大橋護欄上的假廣告終於全部消滅了。大橋恢復了它原來的面貌,顯得更加清爽,更加美麗!看着這,我們感到一絲欣慰,然而我們心中更多的卻是沉重。因為我們知道,大橋雖然乾淨了,可是城市另外的地方呢?再說大橋今天是乾淨了,可是明天呢?……

  追求文明的人們啊,請別再因為你的利益而使我們美麗的城市受到傷害,請你我一齊伸出靈巧的雙手撫平她的每一個傷口,讓我們的嵊州更加動人,讓我們的家園更加溫馨!

回目錄

洗臉作文600字

我們已經準備好毛巾啦!現在就開始洗臉。(開頭不錯)

我的毛巾是長方形的,它是湖蘭色的,上面的圖案是像斑馬線一樣的。它的圖案是交織縫紉出來的。這條毛巾已經被我用了三年了,但是我很愛惜它,所以它仍然很新。這條毛巾我猜是從上海運到南京的。它摸上去像花瓣,毛巾擦在

   (可以再說說你這麼猜的原因啊)

臉上感覺很柔軟,又有點粗糙。我的毛巾很漂亮吧?

沒有臉盆怎麼洗臉呀!沒關係,范老師帶着呢。我看見老

(接的很好)

師的臉盆像一頂比我腦袋大一圈的大帽子。她的臉盆是湖蘭色的,直徑大約長30厘米。在盆的裡面畫著一隻狗在用食指頂着籃球在認真的練習,旁邊還有兩隻小狗在觀看。這個

(有擬人  很好)

臉盆是用朔料做的,你伸出手來敲一敲就可以聽見像打鼓似的聲音。整個臉盆放在桌上,遠看就像一個湖蘭色的,特大號的蛋撻。(有動作

  有感覺)

范老師拿起水瓶往盆里倒。噓!我在聽水聲呢!我覺得水聲像溫泉水一樣往低處流動。老師請一位叫張天依的小姑娘上來洗臉。張天依先把毛巾放到水裡浸濕,然後把毛巾拿起來先折一下,然後再折一下,在臉上繞圈擦。她先擦眼睛,再擦鼻樑。老師把張天依的毛巾拿過來,幫她擦臉蛋、下巴、脖子、耳朵……然後張天依把毛巾放進水裡洗,再使勁地撮,把毛巾拿出來擰乾,最後把它晒乾。

洗臉真不是想象那樣簡單呀!

評語:

恩!很不錯的文章,如果再運用多點比喻,擬人的方法就更好了,這樣文章就更生動飽滿了!

再加油!努力哦!

回目錄

幫貓洗臉作文300字

  小時候,我經常聽奶奶說:“煙子煙,冒煙我,我是天上的梅花朵,豬叼柴,狗燒火,貓兒洗臉笑死我。”我聽說完后,我想:貓兒洗臉真的會笑死我嗎?我不信,我便打起了我家小貓的主意。小貓好像知道我的心思,躲起來了,我捉了半天才捉到它。

  我捉到了小貓,因為小貓老動,我叫我的妹妹來幫忙,妹妹一手就抓住了小貓,我就把水準備好。開始洗了,我用手舀水,朝貓臉上抹去,小貓不依,你往右,它頭偏向左,你往左,它頭偏向右,我好生氣,把手裡的水潑在貓臉上。我沒耐心了,直接把貓頭摁在臉盆里,小貓直撲騰,水花濺的到處都是。我把小貓提起來,我才發現小貓變成了“貓王”,它的毛都粘到了一起。這時,妹妹笑了起來:“哈哈,小貓燙了個刺蝟頭。”那時,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這件事證明了奶奶說的沒有錯,貓兒洗臉真的能笑死我,不過我以後不會幹這種傻事了。

回目錄

給泥娃娃洗臉作文450字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媽媽去上班,我覺得無聊,就在書櫥中找了一本書,上面寫着怎樣做泥娃娃,於是我去院子里找來一堆泥土,慢慢地按照書上的步驟,把泥土捏成一個可愛的泥娃娃。我對我的勞動成果可滿意了,可是,注意一看,我又覺得泥娃娃有點臟,就想着幫泥娃娃洗洗臉。

  我拿來一個臉盆,把洗衣粉倒進了臉盆里,盛了一點水,慢慢地攪啊攪,把泡泡攪出來了,我很開心。我小心翼翼的把剛才做好的泥娃娃放進了泡泡水裡,輕輕地洗泥娃娃,可是泥娃娃卻越來越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着急的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泥娃娃越來越小呢?”爸爸媽媽聽了之後哭笑不得。媽媽笑着說:“你沒聽說過‘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這句話嗎?”我說:“這是什麼意思?”媽媽笑着說:“這個意思就是,泥土怕水,你把泥土放在水裡,土當然會溶化了。”我聽了這句話,低着頭慢慢地笑了。

  指導老師:楊燕芬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回目錄

給桌子洗臉作文500字

  給桌子洗臉

  今日,我在家閑着無聊,看看桌子很臟,便萌生了一個想法:幫桌子洗臉。

  說干就干,我端來一盆清水,準備好抹布,便開始向桌子“進攻”。這桌子真難擦,過了幾分鐘,我才擦了三分之一,而頭上可謂是汗如雨下啊。俗話說的好,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我耐着性子,開始了下一個“進攻”。剛擦了一點兒,就出現了一個“攔路虎”——油圬。我氣憤極了,使勁擦,但那油圬好像粘在上面一樣,怎麼擦也擦不掉。我想:這油圬可真頑固,看來不能硬來,只能智取。過了一會兒,我想出了一個辦法,請出了洗潔凈“大師”,果然還是“大師級人物”厲害,沒過一分鐘,油圬就被輕而易舉的消滅了。我這個小卒怎能與之相媲美呢?

  我繼續乘勝追擊,又擦了一大半,可是難題又出現了,擦是擦乾淨了,可剩下來的髒東西該怎麼辦呢?我眼睛轉到了水盆里,對了,用水!我捧起一盆水,往桌子上一倒,三下五除二地把髒東西幹掉了,然後再用乾淨的抹布將桌子上面的水全部擦掉,這下一看,桌子簡直就像一面鏡子。剩下的就簡單了,我用同樣的方法把剩下的一小半幹掉了。

  今天,我不僅把桌子擦的乾乾淨淨,給它洗了一次“臉”,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

查找更多洗臉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