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吹牛大王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啊風啊風啊……(吹牛大王)作文500字

  某日,本人因太太太熱了,便雙手合十,在窗前禱告:“風啊風啊風啊,你快來吧!”話音剛落,家裡的電扇竟猛得刮出恐怖的大風,差點把家裡給毀了。咋辦咋辦?當心中風、風濕、破傷風呀??對了!禱告!我念念有詞:“風啊風啊風啊,你快停吧!”終於,電扇停了。不過,這事我得保密,萬一被別人知道了可不是什麼好事。我迅速收拾好一切,本想此事到此為止了,可當時吹出去的大風到了海上后竟生成了超強颱風!啊??

  這樣下去可不行啊!我決定了??將此事公諸於世。我撥打市長熱線,市長聽后差點嗆到,就讓我打7456。我本以為這樣防汛抗旱指揮部的電話,沒想到竟是神經病院的!真的7456!我又向所有人尋求幫助,所有人都對我說:“你沒發燒吧?”沒辦法,我只好自己解決。思考片刻,我決定以風刻風。於是,我扛着電扇來到海邊,趁夜深人靜時又念起咒語:“風啊風啊風啊,你快來吧!”果真,大風向遠方吹去。我開心地收起風扇,準備着第二天的頭條:颱風消失啦!

  可令我想不到的是,昨天經我那麼一吹,並沒有把颱風吹跑,反而增加了颱風的風力,未來的損失會更大。哎呀!

  不??

  不??

  不??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很快的,所有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我只好和電扇buybuy。想不到,市長的女兒因太好奇,對電扇說:風啊風啊風啊……

回目錄

吹牛大王作文800字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對吹牛情有獨鍾。從幼兒園到小學,“吹牛大王”這個綽號始終伴隨着我,我可以說是吹遍天下無敵手。每當我開始吹牛的時候,從四面圍攏來的聽眾臉上那入神的表情中,我感到他們已經完全相信了我的話,並被我的口才所折服。圍的人很少有說話的,因為他們怕吹不過我。

  我說這些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用寫作文的術語來說,只不過是首先拿自己的經歷做一個例證的材料,讓大家看一看吹牛畢竟是生活中並不太壞的事情。他給我和我的同學們枯燥的生活帶來了一絲快意。

  當然,我對吹牛還有更深刻的理解。

  我心目中的吹牛,也就是在事實的基礎上合理誇大,就是修辭中的誇張。要想吹得好,吹的受聽,首先必須有事實做基礎,並且還要對事實的內涵有深刻的體會;再就要有充足的想象力和大膽的聯想,充足到、大膽到什麼程度呢?就像一些人在一閃念之間,就有了科學上的新發現那樣。當然還要有良好的口才。這些都是當一名稱職的“吹牛大王”所必需的條件。這樣的吹牛,大家才喜歡聽。這樣的吹牛,才可以提高吹者的想象力和表達能力,這是一般書本上所學不到的。我想,《創新白雲飄飄網》雜誌應該增加一個專欄,是專門介紹受人歡迎的吹牛經驗的,名字我已幫它想好了,就叫“吹牛咖啡屋”吧!

  我心目中的吹牛,還向來與幽默、詼諧連在一起。吹牛時所用的語言多數是充滿着幽默情趣的,通常能令人捧腹大笑,大笑之後,記住你的話。吹牛,可以轉移尷尬,使自己在別人的笑聲中輕鬆“脫身”,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

  我雖然這樣崇尚吹牛,但我卻非常反對胡說。吹牛不等於胡說。對一個很喜歡的人,說想他想的做夢都喊他的名字,早晨沒吃飯都不覺得餓??這是吹牛;對一個很討厭的人也這樣吹,就是胡說。胡說沒有事實做基礎,也不講究語言的藝術。我吹牛的時候,心情是愉悅的,我胡說的時候,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同學們稱我吹牛大王的時候,充滿了友善;但是假如我總是胡說,同學們會遠遠地離開我。

回目錄

吹牛大王作文100字

  吹牛大王

  大慶團結二小四年二班王涵

  吹、吹、吹,我使勁吹,我用力吹,吹牛大王就是我。看那天上的“牛”了嗎?那全是我“吹”的傑作。我叫“神秘女俠”來無影,去無蹤。我的個性簽名是:吹、吹、吹,力爭把牛皮吹到報刊上。

  我在超市裡看見一個鬼鬼祟祟的小偷。我一個飛腿,踢他個滿地找牙,給他從超市踢到“無人島”。那感覺,一個字“爽。”別光聽我吹,你也來和我一比高下。

  指導教師:張岩

回目錄

吹牛大王作文700字

  “我神通廣大,武功蓋世,又可先知,什麼都難不倒我,哈哈”這個吹牛都不打草稿的人,沒錯,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個特別愛吹牛的人,他吹牛的本領可不是蓋的,都可以開“吹牛公司”了。有時他吹牛我們一家人也會聚精會神的聽他吹。看他能把他自己神話成什麼樣兒。正因他吹牛如此厲害,大家便給他取了個雅號——“吹牛大王”。

  在家裡,他時不時就吹牛說他什麼都會,啥事兒我都會做,這樣諸如此類的話。記得那次滑滑板,我說我很會滑,他就吹牛說:“就你,我比你會滑,一百倍都不止”,我就說:“那咱比試比試”,他便說:“跟你這種沒技術含量的人比,簡直就是浪費我時間”,說完,他就毫不回頭地走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釣魚,那天陽光明媚,陽光照在身上格外暖和,這是我第一次釣魚,我便記憶猶新。當時我弟弟還不給我釣呢,說我不會就不要釣了吧!我當時一股腦氣憤,一把搶過釣,一鼓作氣坐在那兒一動不動等着魚上鉤,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釣到了,我聽到水下有響聲,立馬就把魚竿給拉上來,真的有魚,當時我釣到魚的時候,你別提我有多開心。不一會,便傳來我弟弟的呵斥聲,說什麼我的拉鉤動作太快,要是條機靈的魚,肯定早跑了,你看看我那囂張的弟弟,在他眼裡我做什麼都是錯的,你說他教訓我就算了,還要把我辛苦釣的魚也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好像在指責它不應該上鉤似的。後來他一個人拿着魚竿,釣了一下午,一條魚也沒釣到,我就鄙視他,他反說今天是你運氣好罷了,何況我又沒認真釣,要認真釣,你跟我差遠了。

  弟弟他就是愛吹牛,可以說吹牛已經是他樂趣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現在他每次跟別人吹牛的時候,別人問他你怎麼那麼喜歡吹牛啊!他都說:“我家是開吹牛公司的,不懂啊”!說真的,我弟弟蠻可愛的,也因他的吹牛神功,特別搞笑,甚是討人歡心,我也為有這樣一個愛吹牛的弟弟高興。

  初一:小昭

回目錄

吹牛大王作文700字

  小小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卻很愛說,他就是我三年級時候的同班同學——陳明浩,大家都叫他“吹牛大王”。

  說起鼎鼎大名的他,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他說自己精通醉拳、少林拳、迷蹤拳,還說自己一腳就能踢斷一塊磚……他簡直把自己吹得跟神仙沒兩樣。

  有一天,陳明浩又開始吹牛了,對一年級的小同學說:“你們知不知道,我上過天堂呢!”一聽他說這些話,有個小同學說:“那你不就死了嗎?”“可是有一個仙人救了我啊。”大家都半信半疑。雖說他是吹牛大王,可當時年幼的小同學很容易相信他說的話。我實在忍不住了,心想:“今天非得讓你出洋相不可!”我便附和他:“那就請‘上過天堂’的陳明浩為我們講述講述一下天堂是怎麼樣的吧。”小同學都說:“對呀,對呀!講一下嘛!”陳明浩這下可急了,想了好半天,才聽他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好吧。”他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天堂的大門可漂亮了,是用寶石做的,裡面有一百二十八條大柱子頂着天,一條路就有2千米寬呢!”有人插嘴說:“那裡沒有人守着嗎?那麼容易讓你進去呀?”旁人都說:“你不會騙我們的吧?”聽了小同學的“騙”字,於是他就提心弔膽地問我:“你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說:“那當然是等着看你的拿手好戲了!”“我的拿手好戲?”他有點聽不明白。

  “吹牛——”小同學們聽他那麼久都沒回應,一舉揭穿了他,陳明浩羞得滿臉漲紅,簡直賽過關公。

  你瞧!陳明浩就是這麼愛吹牛,不知叫他了多少次讓他改了,可他就是改不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六年級:王東連

回目錄

我是吹牛大王作文500字

  86655年的今天,和2006年有着天壤之別。我和爸爸媽媽接到命令去“冒險島”(一個大型網絡遊戲)里去“調查”。

  我叫“長今山茶花”,爸爸叫“青春武士”,媽媽叫“青春少女”,我5648級,爸爸媽媽才542級,我現在可威風了,一個人走在前面,爸爸媽媽像“小鑼鑼”一樣“屁顛屁顛”地跟在後面,哈!哈!哈!哇噻!“扎坤”(冒險島里最強大的怪物),“爸爸,媽媽快跟着我走,爸爸你用‘神之保護’,媽媽你也一樣。”我們三兒個齊心協力打倒了“扎坤”,暴出來了“扎坤頭奎”、“藍藥水”565964瓶、“白藥水”4254242瓶、“橙藥水”4252425425瓶,還有許多“裝備”和“其他”,“太好了”,我叫到。我有2354356點技能點,我加了好多“群療”(幫自己的好友或自己加血,只有牧師才有),我有把“神之保護”加滿了,“魔法雙機”加滿了(只有法師才有)……

  走啊走,走啊走,不知不覺走到了“神秘島”(冒險島新開發地),有許多大怪,“丁……”我升級了,我現在是5649級了,欣喜若狂的我把所有的怪打死了,啊又升級了,我現在是5650級了!mygod!

  “報告首領,冒險島通關升級”。“不錯,你和你的爸爸媽媽都升級到3465456級。”

  “哦首領萬歲!”

  哈!哈!哈!羨慕吧!

回目錄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作文300字

寒假開始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叫《吹牛大王歷險記》,它是德國的拉斯伯寫的,原名是《明希豪森旅俄獵奇錄》。 

  故事的主人公男爵明希豪森還被稱為神秘騎士,他很愛探險和打獵。他的力氣很大,可以用一隻手把船拎起來扔到岸上,船上的人卻不知道;他還能把桌子從廚房端到院子里而湯晃都沒晃一下。 

  騎士還有許多超人的本領.比如可以接住飛來的炮彈,在魚肚子里跳舞。 

  他經歷過許多新奇的事。雪天厚厚的雪把房子都蓋住了;翻出了狼的內臟;火山爆發是由於火神打手下造成的,在暖流中抓到的魚到岸上就變成了熟魚,而且非常新鮮.此類的事在書中數不勝數。 

  這些故事看上去有些吹牛誇張甚至荒謬絕倫,但是也有着豐富的想象力。 

  騎士在臨死前還說:"偉大的戰士要死在戰場而不是床上。 

  我覺得自己要學習他勇敢、善良、聰明、熱愛生活和熱愛大自然的精神。
回目錄

吹牛大王作文200字

以前,有個叫成小明的人,他十歲了。因為他愛好吹牛。所以,小朋友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吹牛大王。有一次,他說:“我會輕功。”小朋友們半信半疑的說:那你就給我們表演一下吧!成小明說:不行,我今天腳痛,明天好嗎?小朋友們說:好的。第二天,小朋友們說:快點表演。成小明說:不行,我手痛明天吧。小朋友們說:你耍賴皮。不跟你好了。成小明說:真的。明天表演。小朋友們說:好吧,我就相信你一次。第三天,小朋友們說:該表演了吧。成小明說:其實我根本不會輕功。我在吹牛。小朋友們說:不跟你好了。成小明說:我下次一定改掉這個壞毛病.小朋友們說:那我就原諒你一次。
查找更多吹牛大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