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狐狸與烏鴉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作文200字

  自從老狐狸騙了老烏鴉的一塊肉起,老烏鴉一直警惕小烏鴉要小心小狐狸的陰謀。小烏鴉一直不聽。可竟然沒吃虧,大家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嗎?其實看着小烏鴉沒聽老烏鴉的話,可是小烏鴉聽的仔細着那。

  這天它又叼了一塊肉,小狐狸看見了請求着說:“你能不能給我照張像。”小烏鴉正準備說話誰知嘴裡的肉掉了下來。小狐狸正好接住,誰知肉外邊有玻璃瓶,扎的小狐狸哇哇的叫。就這樣小烏鴉給

  老烏鴉報了仇。我看以後他們都該小心對方了!

  五年級:1158237543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作文350字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狸騙了之後,烏鴉就對狐狸耿耿於懷,發誓要把狐狸殺死!

  有一次,烏鴉在尋找食物的時候,看見一個獵人正在一棵樹下挖坑,烏鴉一拍腦門說:“不如把家搬到這棵樹上。”想到這裡,烏鴉就飛快的飛回家裡,把家搬到這棵樹上。

  第二天,飢餓的狐狸出來覓食,看見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就說:“烏鴉妹妹,上次騙了你是我不對,現在,你確實可以當“鳥王”了。”

  烏鴉心想:我確實可以當鳥王了,那我就讓你見上帝去吧!烏鴉嘴一張,哈哈大笑,肉也隨之掉了下去。狐狸心中竊喜,一個箭步躍了起來,接住了肉。只聽“咚”的一聲,狐狸和肉掉進了坑裡,狐狸嚎啕大叫。

  烏鴉和動物們笑了起來。

  五年級:張洋

回目錄

續寫《狐狸與烏鴉》作文400字

  自從上次狐狸把烏鴉的肉搶走後,烏鴉家族怕烏鴉難過,便把家族的企業交給了它,烏鴉便成為了森林裡最富有的動物。烏鴉買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家居用品。電腦、洗衣機、冰箱、電視真是無奇不有,它把自己的房子裝修的非常氣派、華麗,為了這套房子,它還請來了森林裡最有聲望的設計師—孔雀小姐。

  把自己的房子裝修好后,烏鴉又想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它又通過網購來挑選時尚,潮流的品牌服裝。有一天,它又拿起電腦網購服裝,看見一個網站,那裡有很多款式新穎的服裝,它準備大量的購買。烏鴉怎麼也想不到賣家竟然是他的仇人烏鴉。

  過了幾天後,烏鴉收到了郵包,發現裡面的衣服開線,款式和當時根本不一樣,當烏鴉聯繫狐狸時,狐狸也早已人去樓空了。

  烏鴉傷心欲絕,沒想到森林裡的熊警察聽說了此事,便決定好好懲罰狐狸,抓住狐狸為烏鴉報仇。

  在熊警察的協助下,它們找到了狐狸,狐狸也承認了自己的罪行,並表示以後再也不欺騙別人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烏鴉在也不胡亂花錢了,熊警察也得到了大家的擁護,烏鴉把家族的企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吉林遼源龍山區龍山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麗涵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後傳作文300字

自從狐狸騙了烏鴉以後,他們兩個就結下了血海深仇,成了一對大冤家,你看,他兩在森林相遇了 

  “喲,這不是那個爛貨色嗎?”烏鴉輕蔑的對狐狸說道。 

  “嗨,我還當是誰呢,原來是又黑又丑的烏鴉啊,還五音不全呢?”狐狸也不甘示弱。 

  “你說我五音不全,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長得比我難看十萬八千倍!”烏鴉氣憤不已。 

  “……”兩人一直在打着嘴巴仗。 

  “着火了,着火了!”小動物們驚恐的叫着。 

  一大片火焰向他們襲來,大家沒命的逃,救命啊,救命啊的聲音震耳欲聾。 

  可是有兩個人還站在森林內,互相冷嘲熱諷,大火瞬時把他們兩個人吞噬了。 

  聽了這個故事,你一定會說:“真是冤家易解不宜結呀!”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續寫)作文600字

  烏鴉一家人正在看電視,可是電視沒有幾個頻道,而且沒有好看的節目。

  小烏鴉說:“你看看小狐狸家都裝了個天線,可以看到好多個頻道,咱們家是不是也應該買一個啦!”

  烏鴉媽媽聽見“狐狸”這兩個字就氣,憤怒的說:“大家都聽說個烏鴉喝水的故事,誰不知道我們烏鴉聰明。自從我爺爺那代被騙之後,就一代不如一代了,我們的羽毛從潔白變成了烏黑,唉——”。

  烏鴉爸爸說:“要不是我爺爺被騙,我現在早該變成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帥氣美男子了。”

  突然,小狐狸從烏鴉家門口路過。

  烏鴉媽媽出來對小狐狸說:“昨天夜裡有上哪玩通宵了。”

  小狐狸回答說:“No,我是出去騙肉去了。”

  這時,小烏鴉在屋裡喊:“媽媽,我餓了。”

  烏鴉媽媽說:“冰箱里不是有雙匯火腿腸嗎,自己不會拿嗎?”

  小狐狸一聽見有火腿腸,立刻變了一個令人喜愛的表情說:“我用一個東西和你換根火腿腸,好嗎?”

  烏鴉媽媽說:“用什麼換?”

  小狐狸拿出了一個盒子說:“用這個,這是步步高學習機,幫着學英語的。”

  烏鴉媽媽說:“我要這幹什麼,不要。”

  小狐狸不慌不忙的拿出了一個小瓶子說:“那這個呢,這可是美白皮膚的啊!”

  烏鴉媽媽兩眼目不轉睛的盯着那個瓶子說:“快拿根火腿腸出來。”

  小烏鴉拿出來一根火腿腸。

  小狐狸放下盒子和瓶子,拿着火腿腸風馳電掣的跑了。

  烏鴉爸爸說:“要讓我在遇見你,我啄瞎你的眼睛。”

  文峰小學四年級:某人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作文700字

  烏鴉上當后,始終覺得自己是因為沒有太多的知識,才會被狐狸騙倒,所以它想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就去了一所有名的學校學習。

  三年後,烏鴉學成歸來。在回家的途中,意外的在地上發現了一塊肥得流油的肉,它想:這麼好的一塊肉,竟然只有我一個人發現了,看來我的運氣還是滿不錯的嘛!誒,對了!三年不見老爸老媽,我總得拿點東西表示表示呀,就拿這塊肉吧。

  於是烏鴉滿心歡喜地叼着肉就向家飛去。這時,幾天沒吃東西的狐狸沒精打采地走出洞來找食物,正巧望見烏鴉和它嘴裡的那塊肉,頓時口水直流三千尺,狐狸想:我一定要吃到這塊肉,不然我就不是狡猾的狐狸。聽說這三年烏鴉去了學校學習,看來得用幾個新的辦法來對付它。

  烏鴉停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狐狸就跟着跑過去。

  “嗨!老朋友,三年不見你看起來比以前有學問多了!聽說你學過唱歌,請您就為小弟我唱唱吧!”狐狸誇耀到。

  烏鴉不理會狐狸,因為它知道這是狐狸的一個計謀,所以繼續叼着肉站立着。狐狸見這一計不靈,就開始使用第二計。

  “聽說您在學校里還學習了田徑,我就與您比試比試跑步吧,誰贏了肉就歸誰。”狐狸說。

  烏鴉聽了,覺得自己肯定會贏,就點頭同意了。

  “我說一下比賽規則。我們圍着小池塘跑,誰最快地跑完池塘一圈誰就贏。”狐狸冷笑着說。

  於是烏鴉把肉放在了起跑線旁邊。

  狐狸剛說完預備,還沒說開始,烏鴉就連跑帶飛全速向前衝去,一會兒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這時狐狸卻沒有跑,而是把肉叼走了。

  烏鴉衝過終點線,正沉醉在成功的喜悅中,卻不見狐狸回來,定眼一看肉也沒了影兒,這才知道自己又上了狐狸的當,後悔不已。

  烏鴉於是總結了一個經驗:凡事都要多想想,多觀察,才能不被狡猾的狐狸騙到。

  四年級:2448690656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續寫作文300字

自從狐狸把烏鴉找來的肉騙走了后,烏鴉的兒女(小烏鴉)就餓死了。從此,烏鴉十分想報復狐狸,一直沒有機會,直到有一天,機會悄然而來。  

  這天,烏鴉又找來了一片肉,湊巧,狐狸也來了。烏鴉想:我沒去找你,你自己找上門來,真是茅廁里開燈—找死。同時,狐狸也在暗暗地想:我的運氣真是好耶,又遇見它了,還有一片肉呢,又去騙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於是,烏鴉便飛速飛向狗的家,請來了狗,然後把狗藏在了樹背後,等狐狸一過來,狗就把狐狸咬死了。最後,狗把狐狸吃了,留下了一塊給了烏鴉。烏鴉十分感謝狗,說:“多謝你殺死了我的仇人。”狗說:“我才要感謝你呢,如果沒有你,我不就餓死了嗎?”  

就這樣,狗和烏鴉就這樣成了一對好朋友!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續寫作文350字

  自從上次的事,烏鴉一直耿耿於懷,心想如果再遇到那可惡的狐狸我一定不會再被騙了,一天,烏鴉又叼了一塊肉,落在樹枝上,狐狸又出來尋找食物,狐狸看到了烏鴉,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條主意。“親愛的烏鴉呀,您的羽毛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漂亮、迷人,您的聲音那麼的動聽,真是完美呀!”狐狸笑裡藏刀地說。烏鴉不理睬。狐狸見不生效,想:“既然不吃軟的,那我就來硬的。”狐狸大喊道:“臭烏鴉,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霉,遇到了你。自從吃了上次你的那塊肉,頭也痛,肚子也痛,治了一年還沒好。一定是你叼的那塊肉有病毒,才還我長病的。烏鴉剛要辯解,肉便掉了,狡猾的狐狸叼着肉一溜煙跑掉了。

  方呂小學六年級:張一雪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後傳作文600字

上一次,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了,烏鴉總是咽不下去這口氣。這不,今天……

  烏鴉找來公雞和鴨子,跟他們把這次行動的過程說了一遍,公雞和鴨子連連點頭說好。

  第二天,烏鴉左手拿了一個奶酪,右手拿了一塊肉,嘴裡還叼了一串葡萄,向狐狸家走去。這時,公雞早已站在狐狸家的屋頂了,鴨子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烏鴉敲了敲狐狸家的門,“來了,來了。.....”狐狸大聲地喊道。“吱”,門開了,狐狸一看,口水便從嘴角里流了出來。烏鴉抖抖翅膀說:“今天我來,是特地來謝謝你的,上次,你要是不叼走肉,我就要被老虎吃了。所以,今天帶了些吃的犒勞犒勞你。”

  狐狸一聽,馬上就把肉和葡萄拿下來,放到桌子上,連抓帶撈的吃了起來,這時,烏鴉咳嗽了三聲,公雞便從屋頂上跳下來,正好落在了狐狸的頭上,公雞馬上用尖尖的嘴巴使勁地捉狐狸的腦袋,把狐狸疼的一蹦三尺高。鴨子也拿好了鏟子闖進來,把鏟子放到狐狸的腳下,只要狐狸落到鏟子上,鴨子就把鏟子往起一翹。弄得狐狸連聲求饒。終於烏鴉不再讓公雞它們折騰狐狸了,烏鴉生氣的說:“上次你把我的肉叼走了,這次,我和公雞,鴨子們就是來報仇的。”狐狸一聽,顫抖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您大人有大量,這次就放過我吧,行嗎?”終於,烏鴉心平氣和地說:“好吧,這次,我就先放過你,不過,我希望以後別再讓我看見你騙取別人的東西。”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以後狐狸再也不會想各種辦法騙別人的東西了。烏鴉和狐狸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作文300字

  自從狐狸把烏鴉騙了以後,烏鴉就對狐狸耿耿於懷,發誓要把狐狸殺死。

  有一天,烏鴉出去找吃的,突然看見獵人正在一棵樹下挖陷阱。烏鴉頭一拍,說:“我想到了”。飛快的飛回家裡,將自己的一家搬到這棵樹上。

  第二天,飢腸的狐狸出來覓食,看見正叨着一塊又大又肥的肉烏鴉站在樹枝上。狐狸走到大樹旁邊對烏鴉說:“噢,親愛的烏鴉小姐,你真漂亮,上次是我騙了你,是我的不對,現在你確實可以當鳥王了。”

  烏鴉心想:你說我確實可以當鳥王了,我讓你去見上帝吧!嘴一張,呵呵大笑。肉也隨之掉了下去。狐狸見狀,心裡竊喜,一個箭步躍了起來,接住了肉。“嗵”的一聲,烏鴉??着肉掉進了陷阱。

  烏鴉同孩子們一起高興的唱起歌來。

  四川省蒼溪中學初一:陶凌霄

回目錄

狐狸與烏鴉(續)作文500字

  一天,狐狸一家沒有糧食了,狐狸寶寶“哇哇”大哭。狐狸先生沒有變法,只好出去覓食。說不定啊還能像上次,只費了點口沫就可以飽餐一頓。狐狸懷着這樣的心情走在路上。

  說來也巧,狐狸果真遇上了上次的烏鴉。烏鴉停在一棵樹上休息,嘴裡也叼着一塊肉,比上次的大多了,也肥多了,瞧把那狐狸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

  狐狸想:“呵呵,黑老頭,對不起了,我就拿你開刀了。

  “哎呀,烏鴉先生,幾日不見又搞到一塊肉啦。”狐狸陪着笑臉道,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塊肉。

  烏鴉想:大壞蛋,上次讓你得逞了,這回我可不上當了。烏鴉連看也沒有看狐狸一眼。

  “烏鴉先生,你可真帥啊!衣服比孔雀還美,聲音比喜鵲還動聽。”狐狸討好烏鴉。

  烏鴉瞄了狐狸一眼,心想:以為我傻瓜啊,還像上次那樣騙我,不就想我嘴裡的那塊肉嘛。

  狐狸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說:“烏鴉大帥哥,聽說你當上了森林菜市場管理員,我真為你高興。”

  “是啊,我這肉……”隨着烏鴉一張嘴,那肉掉了下來。

  狐狸一個跳躍,準確地接住了那肉,還沒有細細品嘗那滋味,就滑入了肚中。“哈哈,黑老頭,你又上當了。你以為我真替你高興啊,”狐狸大笑道。

  “我還沒有說完啊,那肉是從菜市場繳獲的。被查出含有瘦肉精,吃了會致癌的。我準備把它叼去銷毀的,飛累了,就歇會。”

  “啊……”狐狸慘叫道。

  預知後事如何,請登入:***

  江蘇省高郵市龍奔小學四年級:仇超

查找更多狐狸與烏鴉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