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的世界作文

水的世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水的世界——露珠作文300字

——露珠 

  馬邊民族小學:盧西嵐 

  水是潔白的,水是透明的,水是充滿活力的,水的世界,就是夢幻的世界。 

  露水,猶如一顆玲瓏剔透的夜明珠,閃閃發光中,映出你那溫柔和藹的面孔,奏出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但它是多麼的短暫,用他全部的生命奉獻給花草。 

  我想露水與花草一定有說不的話吧。春天裡,露水從夢中醒來,一看,哦!自己睡在溫馨的花瓣上。他推推花瓣說:“快醒醒!快醒醒!該做操啦!”花朵眨眨眼,伸伸腰,抖抖身子,露珠兒便從花的最高處勇敢地往下跳,綠葉兒發亮了,枝條兒有勁了,花瓣兒笑了。而露珠兒卻擦擦鼻子,收收肚子,鑽進土裡,不見了。 

  太陽出來了,樹葉兒上只剩下了露珠兒的鎧甲,卻依然光彩奪目,可不一會兒,那奇妙的鎧甲也永遠地不見了。
回目錄

沒有水的世界作文400字

  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也是生命的天然滋補品。但你想過沒有?沒有水,世界將會怎樣呢?

  水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改變,它可以在我們口渴時幫我們解渴,它可以清洗所要吃的食物上的臟,它可以供你洗澡,它可以灌溉農作物,清洗衣物……總之,幹什麼都不能離開水。

  但近年來,人類越來越不愛護水資源,經常大量浪費: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洗澡時一直開着花灑,洗一回臉就用好幾升水,工業極度浪費……導致水資源明顯下降。再加上地球逐漸暖化,世界的蓄水庫--冰川也因此而保不住自己的生命。

  想要改變這種生死線的現狀,先必須知道沒有水的可怕性。沒有水,世界也將滅亡。沒有水,人類將會被乾旱而渴死。沒有水,所有動植將會被乾死。沒有水,一切工業將會停產。沒有水……

  不要說整個地球,就是家中停水,也嚴重地影響到了生活秩序。沒有水,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它影響着我們的生命,影響着我們是否存活。

  請愛護這稀有的資源——水吧,愛護它,就是愛護我們的生存家園,就是造福人類。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回目錄

水的世界作文600字

  水的世界

  水是生命之源。大家知道地球之所以擁有生命,就是因為它擁有水源。科學證明,人一星期不吃東西還能存活,而缺了水卻不能生存。禾苗、花草、樹木沒有水的滋潤,就要枯萎,動物離開了水,就會滅亡。汽車缺了水無法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有時候一滴水就能取決於一個人的生死。所以無論是生活用水、生產用水、農田灌溉,水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你可曾留意那淙淙的小溪,涓之細,行之輕;如清晨間淡淡的鳥語,似傍晚中迷濛的霞光。可它生生不息,磨去了多少奇鋒利石的銳氣!那是一種毅力!

  正是那種神奇的液體,蘊涵了無數生命的真諦。水是一種精神,是大自然賦予每種生命都應有的精神。當我們認識了水,我們也等於認識了自己。當我們向“不可能”說“再見”時,我們就有了溪水的恆心與毅力;當我們欣然地接受挑戰,積極地面對挫折時,我們就有了長江的勇氣與堅強;當我們平淡地處理矛盾,謙虛地接受指教,和善地對待他人時,我們就有了大海的寬容與博愛。

  我想告訴大家:珍惜水源要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悔恨的眼淚。所以,我們應該“珍惜一方水土,共享綠色大運!”

  珍惜生命之水——這是人人皆知的。怎樣珍惜?珍惜水源,從我做起,珍惜身邊的每一滴水,也是珍惜自己的生命。3月22日為世界水環境日,我要和同學們一起飲水思源——永遠記住我們的生命的源泉——水。

  “一人珍惜一滴水,世界將更加美好”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永遠永遠記住它,珍惜它。

  初二:左衛平

回目錄

用百分比看水的世界作文600字

  讀了《用百分比看水的世界》這篇文章,使我懂得了統計的原理,懂得了“比和比例”對我們人類的重要性,因為有了百分比,讓我們更清晰了解地球上水的狀況及我國所擁有淡水的資料。

  海洋水和淡水的百分比,淡水只佔地球水的2.5%,大部分水都是海洋水。

  可採用的淡水只佔淡水總量的0.34%,絕大部分淡水是冰冠冰川水及深層地下水。

  我國水資源占可用淡水的6%,雖然我國淡水資源僅次於巴西、俄羅斯和加拿大,居世界第四位,但我們人均淡水資源擁有量卻很少。

  我國是一個乾旱缺水嚴重的國家,我國淡水資源總量為28000億立方米。但是,我國的人均水資源量只有2300立方米,僅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人均水資源最貧乏的國家之一。然而,中國又是世界上用水量最多的國家。中國從20世紀70年代以來就開始鬧水荒由局部逐漸延至全國,情勢越來越嚴重,對農業和國民經濟已經帶來了嚴重影響。因此,我深深感到,水資源的珍貴。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科技人員可以運用高科技使海洋水、污水變清水,繼續為我們服務,但成本太高。

  節約每一滴水,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一桶水可重複利用,乾淨的水先可淘米,淘米水可用來洗臉或洗蔬菜、水果等。我們要關心身邊的事,做力所能及的事,如隨手關水、關燈、不亂丟垃圾等等。點點滴滴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我們每個人所能做的或許微不足道,但我們每個人都能節約水資源,保護環境,我們的家園會越來越美麗。

  進才北校六年級:施材煜

回目錄

“水的世界”———水濱藍作文400字

 

  我家鄉的水濱藍位於潮洲塘西,記得去年寒假,我到水濱藍玩。那裡既好玩,風景又奇特!朋友你去過嗎?如果沒去過的話,我帶你走進這個水的世界吧!

  水濱藍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的是“叢木林水路濱”。要穿過一片叢林,叢林之間隔着一條很長的河,河旁邊鋪着許多鵝卵石,鵝卵石的旁邊有很多綠茸茸的小草,小草四周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樹木,是一片很大的灌木叢林。我們沿着鵝卵石走,走到盡頭,我看見樹上有許許多多的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啊!河水流到盡頭時,鵝卵石擋住了它的去路。呀!這原來是一個池塘呢!池塘里有很多魚,這一條閃閃發光,那一條鼻子又尖又長,那一群的尾巴五光十色......還有許多荷花呢!這一朵還沒開,但這花骨朵散發著一陣陣迷人的清香,這一池的荷花各有各的姿勢,姿勢不同,但卻散發著同樣的清香!

   啊!這盡頭居然有無邊無際的大海 !沙灘像是被火紅的太陽塗上了一層金黃色的顏料!沙灘里的貝殼各有各的樣子,好像形態萬千的花!我愛我家鄉,更愛我家鄉的水濱藍!

   啊!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回目錄

青山綠水的世界作文100字

  環遊青山綠水的世界我一歲時,就開始跟着媽媽出去旅遊,在無聊時,腦海里會經常浮現旅遊時的場景。旅行就像在讀一本書,這是一本高科技的書,它能隨時轉化畫面,可以讓我們懂得更多的知識。每當走到一個地方,就會知道這個地方的民族文化,把新奇的一切。

  實小四年級:***

查找更多水的世界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