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好同學作文

我的好同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600字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我的同學朋友多得像天上一些數不清的星星一樣。但在這些星星當中,有一顆最亮的星星,她就是我的同學曄琳。 

  曄琳有一張白白的臉蛋,似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嘴巴,時常會帶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曄琳這人有很多好處,她很謙虛,愛學習,更是愛幫助同學。 

  有一次,睡懶覺的我生怕遲到,急匆匆地趕到學校。來到教室,我卻把英語課本給落在家了。天哪!第一節課可是上英語課耶,而且,最近老師還要檢查英語課文,如果被老師罰站一節課耶!我這時馬上到隔壁班去借英語課本,誰知,平時老遲到的梁老師今天卻提前來上課。老師像魔鬼般的一步一步向我邁進,我立刻衝進教室里,坐到座位上。我想:慘了,要罰站了。這時,曄琳把一本英語書遞給我。我問:“曄琳,你呢?”曄琳說:“我有一本呢!”我那懸挂在半空中的心終於放了下來。老師走進教室,說:“我今天之所以那麼早來是想讓同學們高興一下,現在開始檢查課本了。”“幸虧我有了一本。”我心裡暗暗到想。“曄琳,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帶?”我聽老師說。曄琳站了起來,說:“老師,我忘記帶了,下次一定緊記在心。”“好吧!我信你。”老師說,並叫曄琳坐下。我心裡想:為什麼曄琳要把英語書借給我呢?下課後,我問曄琳:“你為什麼要把英語書借給我呢?”曄琳笑着說:“反正我不會被罰。”“但你……”我激動地說。“我們是好同學嘛!”曄琳說。 

  從此之後,我們彼此更珍惜友誼。就算我們快要分開了,但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回目錄

誇誇我的好同學作文400字

誇誇我的好同學 

  張學藝,一個文靜又可愛,學習好又熱心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呢! 

  熱愛勞動 

  “哎呦!我的腿真疼啊!”一位值日生大聲叫喊着。正巧,被走過班門口的張學藝聽到了,她像箭一樣飛奔到班中:“我來也!我幫你!”張學藝既熱情又充滿幹勁兒的說。於是她拿起抹布,踩着凳子,踮着腳,手用力向上伸去。我路過班門口,看見張學藝,心想:今天不是張學藝搞值日啊,我把他叫出來一起回家吧! 

  我走進班,對張學藝說:“學藝,一起走吧!”“學藝”說:“不了,我還要幫着搞值日呢。你也來一起幫忙吧!呵呵!”我們倆會心一笑。 

  關心同學 

  “張學藝,我們出去玩吧!”一個同學興奮道。“好啊!”同學領着張學藝興高采烈的跑出了教室。當時,樓道剛被撒了水,那個同學腳下一滑,屁股着地,胳膊肘被擦破,鮮血淋淋。 

  張學藝扶起了她,跑到水房,拿出一張衛生紙,用水浸濕。張學藝一邊把傷口上的泥水擦掉,一邊安慰同學。她的眼珠子好像都要蹦了出來。每天,張學藝都給同學換藥,陪着那位同學。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一位熱愛勞動,關心同學的女孩兒。你們喜歡她嗎?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600字

我的好同學 

----六年同學情深 

  提起我的同學,他我記得最清楚,想起他那一張白白的臉,如果再白一點,那就真成了奶油了!他,是一名男生,但身上有股香味,平時大大咧咧,做事馬馬虎虎,班裡一些同學管他叫“馬虎王子”。 

  他非常有趣,每當我不開心裡 ,他總是想辦法把我逗笑,看到他那滑稽樣,我的煩惱早到九霄雲外了。他也是班上有名的淘氣包,不過,他學習非常好,4-6年級都是班裡的前三名,老師都拿他沒辦法。 

  他很愛幫助別人,舉個例子:一次考試,所有學習用品都清理到教室外,我只留下一支筆,當考試還有半個小時,我的筆突然寫不出字了,我非常着急,快速地將筆在稿紙上一通亂畫,終也沒用,教室很靜,我感覺自己的心咚咚直跳,腦子裡翁翁直響,不由得小聲自言自語:“該死,還有20分的題沒答,怎麼辦?”,我眼光不由得投向的臨桌的他,他好像早已注意到了,微笑着遞過一支筆,我感激地接過筆,快速地埋頭答起題來!一切動作在極快的瞬間完成! 

  時間到了,我順利地答完卷子,滿意地交了答卷!這次我考了99.5分,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而平時成績比我好的他分數平平,原來他也只有一支筆,將筆借給我時,他還有一道10分的題沒做!當我很內疚地向他道歉時,他平靜地說:“我並沒有後悔,在關鍵時刻幫助了同學,很開心!” 

  類似這樣的事兒,在他身上不知發生過多少回!他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給同學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他的名字叫鄭博涵。

  王成思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400字

我的好同學

  在多姿多彩的小學期間,我認識了不少的同學,可和我最好的要數阿政。 

  阿政個子不高,瓜子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兩隻大眼睛,襯托着眼睛下面的高鼻子,一張愛說話的嘴,一身淺褐色的皮膚。他最使我敬佩的原因是:他有一副高超的棋藝。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和阿政是同一班。在這時候,我們班流行下象棋,每個人都是象棋高手。 

  有一天,我們吃了午飯,便在教室里下棋。起先,我每次都贏了,可是,這局我遇上了強敵阿政。開始下棋了,我先把炮歸心,阿政快速上馬,保護着中兵,我思索了一會兒,把炮移上河邊,準備殺車,阿政馬上上象,引出一條生路給車走~~~~ 

到了中局,阿政的大軍大舉進犯,我繼續防備,可我的防備之術還沒到位,被阿政的大軍迫得我沒棋。我輸了,我很不服氣地對阿政說:別高興得太早,下次我一定贏你!阿政笑着點頭。 

  阿政真是我的好同學!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500字

現在我簡單地跟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同學吧,我同學的名字:李薇 性格:開朗.活潑.幽默. 愛好;聽歌.唱歌.看電視  理想;考上重點大學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等等.喜歡看的電視:天國的嫁衣.花木蘭等等. 

  我也不知道怎樣和你們介紹她.我太笨了,你們不要笑我啊,如果有誰想更了解她,就去找她吧, 

  我們從小就認識了,並且她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同學,我也是她認識的第一個同學,我們從小同班到現在了,她是一個挺不錯的同學.她現在是我們班的宣傳委員以級語文科代表等各科代表,她是老師的好助手,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優秀.每次考試排的名次都是排前十名,雖然她這樣棒,但是她從來不會驕傲.虛心向別人請教.她寫的作文也很棒,曾多次獲獎. 

  她為人方面也很不多,她很關心我們班的同學,每次上課有誰睡覺,她都會叫醒那個同學,每當我們班有那個同學遇到難題問她的時侯.她總會用心地去幫助那個同學.每當下課的時候,她總會跟我們開玩笑,討我們開心. 

  她勞動方面也很不錯,每次勞動她都用心去做,做到了一個班幹部應該做的事. 

  她很喜歡捉弄男同學,我們班的男同學都很怕她. 

  好了,有關她的事,我就不多說了,總之,一句話,非常不錯,對了,忘記告訴你們,她現在在小荷,她是新來的.希望你們支持一下她,多幫助她,和她交朋友,謝謝.她的作文ID是LIZHEN009. 

  寫得很差,不要笑我,可以嗎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450字

  我有個同學叫蘇慧儀。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烏黑色的秀髮,還一個小小的嘴,樣子長得非常漂亮。

  我最欣賞她的人品和她非常聰明。每次她考試都在五名之內。她為人樂觀,樂於助人,是非分明。世界上已很少這種人了。因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個一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憂愁了。

  她對家人也很孝順。時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聽爸爸媽媽的話。

  每當她的朋友需要她的幫助,她一定會伸出援手。老師和同學也對她贊口不絕。她成績好時,不會驕傲。她看到一些成績不太理想的人時,她就會安慰她,叫他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人們都說她又漂亮又聰明。但她常常都說自己不是最漂亮,不是最聰明。自己是不漂亮,最不聰明的那個。當然同時,她有困難時都會有人幫助她。

  有一次,她在校不見了一個十元。大家都為她拚命去找。最後,好人有好報,終於找到了。

  每逢聖誕節,她的聖誕咭也多如銀河。數也數不清。她也很幫助老師。老師叫她做事她也很願意。

  每個人都認為她是一個很好的人。我自己也覺得是。那麽你覺得她是不是一個大好人呢?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三小六年級:刻在米粒上的我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500字

我的好同學   在五年級第一學期,我轉學校了.我又轉回我以前讀過的母校.在剛進學校。我認識了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他叫何志鍵。 當我剛到學校時,同學們都很樂意幫助我。中午,吃飯時,同學們都去吃飯了,只有我和何志鍵在課室。他帶我去飯堂拿飯,帶我認識了整個學校的功能室的位置。在那天我認識了一個好同學??何志鍵。 有一天,教室里悶熱悶熱的,只有何志鍵一個人,只見他那恨不得鑽進書里的樣子,我想逗逗他,看看他的反應。於是我拿起掃把碰了碰他的腳,喊了一聲:“掃地抬腳。”他竟然真的把右腳抬起來,可連看也不看我一眼。又過了一會兒,他突然“騰”的一下子跳起來,旁若無人地歡呼着:“嘿!成功啦!成功啦!”這時,他才發現了我站在他身旁,於是一把拉住我,指本子上的習題,興奮地說:“這道,‘根據提示求它的周長和面積’的題有兩種求法。第一種求法``````”他正想講下去,我連忙打斷了他的話,問:“.光顧研究兩種方法,可飯你吃了嗎?”這時他才慌然大悟,說:“現在還有沒有飯吃?”我們匆匆忙忙地去了吃飯。 我才知道何志鍵也是一個學習積極,樂於助人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像梅花那樣不管歷經多少磨難,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600字

我有一位好同學,她就是李媛媛。 

  她跟我一樣的年齡,10歲,但她比我大幾個月,我親切的管她叫媛媛姐姐。媛媛姐姐是個熱情、開朗的小姑娘,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向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嵌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從這張小嘴裡常淌出一些甜言蜜語或是逗人笑的言語。每當她微微一笑,腮邊就會蕩漾起一對甜甜的小酒窩。李媛媛整天笑呵呵的,跟她在一起,什麼苦惱都會忘掉,因為,她只要看見你不高興,她就會用她那甜蜜的小嘴把你說樂。 

 她熱愛班集體,她把自己家的花拿到班裡的生物角里,經常為花澆水。她看見老師桌上的筆筒壞了,主動把自己家的筆筒拿來。她個子很矮,但她跑步非常快,你看,每年學校舉辦的運動會,長跑項目里,總能看見她的身影,一聲槍響,她飛一般的跑出起跑線,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費力的跑着,最後衝刺,“哦,獲勝了!”她每年都能為班裡取得好成績。 

 她不僅熱愛班集體,對老師交給的任務也很認真。她在班裡擔任衛生委員,每次衛生檢查的時候,她總先在班裡檢查一遍,絲毫的紙屑都逃不過她的眼睛,還經常提醒同學一些地上總有紙的同學,把紙扔到垃圾箱里。 

 她非常懂禮貌,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謝謝,不用謝,請,您。”等。禮貌用語常不從她的嘴裡出來。他還被評為我校的文明禮儀標兵。她樂於助人,經常給一些同學講題,也不驕傲。她不會做的題,她會虛心請教老師或同學。她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歡和好評,被評為三好生!  

  在他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還有很多我還沒學到。這就是我的好同學,想認識她嗎?那就到我們班來!
回目錄

我的好同學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同學,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色眼鏡,他叫胡浩川,他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掃地,我很快就把垃圾掃成了一堆。我一手拿掃把,一手拿灰盒,我掃了一次,沒有掃進,我心慌了。突然,耳邊傳來一個聲音說:“陳元,掃不進去了吧?我來拿着灰盒,你掃吧。”我說:“好吧,謝謝!”我們倆齊心協力,終於把垃圾掃進了灰盒。 

  還有一次,我在抄作文的時候,我的鋼筆突然沒有了墨水。我十分着急,像熱鍋上的螞蟻正急得團團轉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耳邊說:“陳元,沒有墨水了嗎?用我的吧。”“好的,謝謝你!”我吸好墨水,很快就把作文抄完了。 

  他樂於助人的故事還很多,舉不勝舉,我們都叫他“雷鋒”呢!真是一個好同學。 

  《指導教師:孫定國)
查找更多我的好同學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