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房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300字

20年後的房子真奇妙,不說你是不知道呀!

  隱形門看不見,要是不知道密碼就會被拒之門外。

  門不算太奇妙,更奇妙的是那房間里的設施呀。客廳里有機器人,天天為你服務,不過要是自己能做得到事情也要請它來幫忙,它就會像爸爸媽媽一樣教訓你。

  廚房在二樓,裡面有個能夠教人做菜的開關,分別是中餐、西餐、日本菜等各種美味佳肴,“它”還會教你烹調的方法和火候。如果你還是不會,“它”還會給你做示範呢!

  比廚房更奇妙的是卧室的床,對於失眠的人來說真是太有幫助了。床里有催眠曲,只要按一下床頭的按鈕,各種優美的旋律很快就會讓你安靜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怎麼樣?想不想體驗一下20年後這房子的奇妙啊?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400字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20年後的房子將煥然一新,猶如天上人間一樣。 

  20年後的房子能防盜。每當你工作完后回家,你的手指只要輕輕摁在指紋驗證器上,讓系統驗證你的指紋,門就會自動打開,就是說只有你設置的指紋才能通過驗證。如果指紋驗證錯誤或強行打開大門,系統就會響起警報器,警報器就直通附近派出所,警方人員就會馬上趕來現場,抓住強盜。 

  20年後的房子烹飪設備非常先進。吃飯的時間到了,你只要把大米放入先進的電飯煲,電飯煲就會使出多種科學技術在10秒內使大米熟透。當然,不止電飯煲有這種功能,其他烹調設備也是這樣,那這樣多方便啊。 

  20年後的房子冬暖夏涼。每當在夏天的時候,房子就會吸收空氣中的熱度並保存,這樣房子就會很涼爽。到了冬天,房子就會將夏天保存的熱度一點一點的釋放出來,使屋子很暖和。那樣就能使房子冬暖夏涼啦。 

  20年後的房子是不用電的。20年後的房子每時每刻都會吸收太陽能然後轉化為電,這樣既省電又環保,那是多麽美好的事呀。 

  從今天起,我們只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將來這種房子一定會被發明出來。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600字

  在美國留學了十幾年,終於要回祖國了,早就聽說中國現已經發展成一個超高科技的國家。

  我照地址找到了我家,樣子還沒變。見到爸爸和媽媽,我把剛才見到的怪房子一口氣全說了出來。媽媽聽完后,笑着按下一個電鈕,並叫我出去看看。咦?怎麼房子變了。我一出去,發現房子的形狀,變成一隻巨大的狗,狗身是一樓頭則是二樓,兩扇窗變成了兩隻大眼睛,陽台變成了嘴巴,樣子栩栩如生。爸爸見我一臉茫然之色,解釋道:“現在的房子,可以根據主人的想法,變成各種形狀。我們是怕你認不出,才變成以前的形狀。”哦,我恍然大悟,怪不得一路上的房子的形狀那麼怪,只有我家不怪。

  “出去玩玩吧!”爸爸說。“好哇!”我高高興興地拉着他們正要往外走,可媽媽卻把我推進屋來。只見媽媽在一個微型電腦上輸入一些數字。在狗身的背上長出一對翅膀。隨着“呼”地一聲,房子飛起來了。天空的景色可真美,不時有些白雲飄過。這時,我才發現天空中有不少房子。有的像鳳凰,有的像飛龍,有的像孔雀,還有的像蝴蝶……。

  “呼”地一聲,房子沉到水深二千米的深海中。狗身變成了魚身。海中的魚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燈,我還看不到它們哩!從剛才我就納悶,怎麼沒人指揮,房子也能不碰到任何障礙?一問媽媽才知道,原來是靠電腦來指揮,移動時會發出超音波,所以能避開障礙物。並且一到水中,會自動供應新鮮空氣。

  哇!20年後,中國的房子真神奇呀!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200字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件非常奇怪的東西,那就是20年後的房子。這個房子有着許多的優點,下面由我慢慢的給你敘述吧。

  我們的房子第一個優點就是如果地震來了的話,你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這個房子便會變成氣艇,不會讓房子里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

  第二個優點就是室內裝有自動空調,可以根據室外來調整室內的空調的溫度,讓你在舒適的環境下生活,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個溫暖的房間。

  20年後房子真好,具有許多的功能。20年後,我一定相信有這種高科技的房子。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讀書,做出一個20年後的房子。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600字

20年後的房子,不是要人工一磚一水泥地建起起來的。而是——種起來的。你聽了,可能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房子怎麼會種起來的呢?其實,在2027年裡,種房子已經不是什麼希奇的東西了。 

  這種房子的種子是用水果的籽改造基因而成的,種法和種瓜種菜沒什麼分別。只是從它種下去到房子成型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而且,房子的大小可以隨你的興趣愛好而設定,形狀只有你說不出的,沒有它變不到的。可以說是形態萬千。 

  房子的出入口是隱蔽式的,你只需要在一個暗格里輸入你的指紋,輸入后指紋會經過微型電腦的分析,確定。如果指紋是正確的,那大門就會自動打開。這種房子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幫助比較胖的人減肥的。 

  假如,你是一個體重過百的大胖子,想乘坐電梯回家。當你一踏入電梯時,那電梯里的體重測量器就會自動測量你體重。如果你的體重超過了指定的範圍的話。嘿嘿!那就不好意思了,請您高抬貴腳,爬樓梯上去吧!因為房子有這種功能,所以住在這種房子里的人都會從以前的“肥肉橫生”到現在的“身形苗條”。 

  當你爬完樓梯后,第一想做的當然是回家舒舒服服地洗個澡,然後睡個好覺的啦!人們所住的居室是那些“長”出來的,奇形怪狀的“果實”。你別看它小小的,裡面可是五臟區全啊! 

  如果,你在一個地方住夠了,想換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住住。那你可以按下縮小按鈕。這樣,房子就可以變回原先種子的形態,到了另一個地方再一種,又可以住了,多麼方便啊! 

  怎樣,聽得夠爽的吧!20年前的夢想,20年後的奇妙。只要我們同心協力,要製造出這樣的房子簡直就是易如反掌啦!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六年級)作文1200字

  20年後的房子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房子面貌也煥然一新,猶如仙境一般。

  房子的大小,顏色隨便你調,直到合你心意為止,還有傢具的擺放也可以移動。

  當你從外面工作回到家后,只要你把手放在驗證器上,讓電腦系統驗證你的指紋,只要指紋對了,它就會自動開門,如果指紋不對,就會自動響起警報器。進了門后,鞋櫃就會自動遞上拖鞋,幫你拿公事包。當你走進客廳的時候,燈也會自動亮起來。當你做在沙發上的時候,茶桌會自動遞上一杯剛剛沖好的熱茶或者熱咖啡,按摩器也會自動幫你按摩。沙發上還裝有一個最新的產品——心情監視器。這種產品會測出你當天的心情好不好,然後,為你選擇適合你心情的CD、VCD等等自動放入影碟機,播放出來,調節你的心情。

  吃飯的時間到了,只要你將大米放入電飯煲,五分鐘后就會熟的了,菜只要放入微波爐,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吃飯了。如果這樣子你還嫌麻煩,你就可以選擇當今做菜的好幫手——營養大師。只要你把手放進指定的位置,三秒鐘,機器就會測出你所需要的營養,然後,馬上為你調配出一頓豐富的營養餐。吃完飯後,只要把碗放入洗碗盆內,然後放入適當的洗潔精,洗碗器就會自動幫你清洗,再幫你消毒。

  到了洗澡的時間了。只要你一打開開關,它就會放水。你不用調水溫,因為系統里裝有溫控器,會根據當天天氣的溫度來調節水溫的。它還會幫你準備好毛巾、洗髮水、沐浴液等。洗澡室還裝有“防水電視機”。它薄如一張紙,可以防水,是用聲音來控制的。比如:你說一聲“開”電視機馬上就會開。

  洗完澡就要去準備睡覺了。你的床頭上擺着一部掌上電腦。裡面儲存着大量的書籍,你可以在床上看書。當你睡下的時候,它會自動放催眠曲,直到你睡着為止。

  當你睡着后,所有的門和窗戶都會自動的鎖上。直到明天早上你起床的時候才開鎖。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你不必刷牙,因為,那時只要吃一種糖,糖的味道甜甜的,跟平常的糖沒有什麼區別,而這種糖吃了后,就可以清潔口腔。至於洗臉嘛,你就可以用一種新產品——環保紙巾。這種紙巾看起來和普通的紙巾沒有什麼分別,但是,這種紙巾用完后,過幾天,它就會自己蒸發。

  然後,你就可以到花園裡鍛煉身體,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鍛煉完后,可以到咖啡廳里吃早餐。只要你再輸入器里輸入食物的編碼,機器就會自動運轉,拿出你所需要的東西。咖啡廳里還裝有先進的玻璃——四季玻璃。使到室內可以變得冬暖夏涼。

  吃完早餐后,你就可以去“多功能車庫”門前取車。這個車庫可以自動幫助你打掃車子,檢查車子。只要你把車子放在車庫門前的指定位置,按一下向上的鍵,就可以把車子放入車庫,按一下向下的鍵,自然可以把車子取出來。這樣子,你就可以輕輕鬆鬆上班去了。

  這棟房子的所有東西都是用太陽能來發電的,這樣既環保,又美觀呀!

  為了以後祖國可以科技發達,為了以後美好的生活,我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200字

20年後的房子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隨着科學的飛速發展,房子面貌也會煥然一新,猶如仙境一般。

  我家20年後的房子很神奇。它的門會根據人的腳步聲分辨是否需要開門。如果是主人,門就會自動打開。

  我家的門還有報警系統,小偷根本沒有機會進來。而且我家的牆會根據主人的心情變換顏色。主人不高興的時候牆就會變成灰色,主人高興的時候牆就會變成鮮艷的顏色。我每次回家的時候 ,這扇神奇的門就會播出歡迎我的音樂。它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地方呢!如果地震來臨的話,它就會出現一個保護膜,把全家人都保護起來,這樣家人就不會受傷了。

  怎麼樣,我家20年後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呢?到時候歡迎大家來參觀我家的房子哦!
回目錄

20年後的房子作文700字

走到家門口,我只要往門前一站,門就自動打開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們是靠人的氣味、瞳孔、耳朵來判斷你是否是房子的主人。如果是,門就會自動打開,不是的話,門也會打開,你一定會問,這不是就讓小偷進去了么?不會的,小偷一進去,就會被機關用鐵欄杆罩住,然後自動報警,剩下的事,不用說你也知道了。 

走進我的家,你會發現,牆是會改變顏色的,那是根據你的心情,來決定顏色,並且播放背景音樂。晚上,屋頂地上投射出溫和的光,既不刺激眼睛,又對身體有好處。這種燈每個房間一種顏色,是根據氣溫的。走到我的卧室,你會看到一張特製的多功能床。躺在床上,又柔軟又舒適,你一定會喜歡的。以為它會產生一種聲波,有利於催眠。當你睡着后,所有的門和窗戶都會自動鎖上。直到明天早晨你起床時才開鎖,這樣小偷就進不來了。 

  現在人們所用的電器早已經退休了。擺在人們的面前的是一架多功能機器,只有寫字檯那麼大。這種機器彙集了洗衣機、微波爐、電飯鍋、等所有的電器的功能,既省地方,外形又美觀,真是家裡能幹的“保姆”! 

  20年後的電視機,可是很大的,足足有80英寸!你不用戴立體眼鏡,在任何位置、任何角度看,都是立體的。 

  休息夠了,該處去玩了。房子預測到了你的想法,立刻在房子的兩邊長出一對機翼,頂上長出一個螺旋槳。隨着“呼”的一聲,房子飛了起來。太空的景色可真美。我發現天空中還有不少房子,啊!大家都出來玩了!天空玩膩了,該到海底了。唰”的一聲,房子沉到了水深兩千丈的海底。海中的魚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燈,我還看不到呢!咦?你該問了,這房子怎麼自己會掌控方向呢?因為這是靠電腦來指揮,移動時會發出超音波,所以能避開任何障礙物。並且一到水中,會自動供應新鮮空氣。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我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未來實現這個夢想!
查找更多20年後的房子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