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運會作文

大運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盼中的大運會作文600字

  走去了激情的亞運會,迎來了歡騰的大運會。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於2011年8月12日到8月23日在中國深圳舉行。這是我們深圳歷史上的一件大喜事。

  在1975年9月,中國加入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最令人高興的是在:1979年的墨西哥第10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我國“跳水王”陳肖霞脫穎而出,獲得跳水金牌,這是一枚非常寶貴的金牌,因為這是中國運動員在大運會歷史上獲得的第一枚金牌。

  深圳大運會口號是:“從這裡開始”(StartHere)。深圳申辦大運會的口號是:“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Shenzhen,andtheworldhavenodistance.)

  為了迎接大運會,深圳市的小學生要怎麼做一個文明人,做特區好少年?

  1.爭當環境衛生監督員,積极參与城市清潔,勸阻亂倒垃圾、亂潑污水、亂塗亂畫、亂停亂放等不良行為。

  2.我們要嚴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規,文明駕車,文明行路,不闖紅燈、不亂變道、不超速行駛、不酒後駕車、不爭道搶行、不違規亂停、不逆向行駛、不違章掉頭,正確使用快車道、人行道,共同營造文明、安全、暢通、有序、和諧的交通秩序,共享文明出行的快樂。

  3.不在公共場所喧嘩,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講粗話髒話,不損壞公共設施,不損害花草樹木,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

  而且,我們學校現在為大運組織了一些活動“UU五色花”,全校師生關注起來。熱情參與這些活動……

  讓我們學習一點外語,與客人的交流會更加順暢;熟悉一些禮儀,與客人的交往會更加得體。讓我們為大運會出一份力,讓大運會之花綻放的更美!

  廣東深圳鹽田區鹽田區田東小學五年級:往事如流水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大運會作文900字

隨着1959年,第一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在意大利都靈舉行,大運會會旗從意大利來到了深圳,世人關注的目光也從意大利轉而投向了深圳,投向了這個東方現代的文明之都。2007年1月17日凌晨2點44分,夢來了!2010年8月,夢就要實現了!深圳大運會標誌中的舞動綵帶象徵著與深圳這個年輕城市共有的燦爛、青春、活力、激情等氣質,“s”造型傳達了大運會申辦城市——深圳的概念,“u”圖形傳達了中國的強健、博大等意義。大運會標誌中的藍色象徵著深圳廣闊的大海及胸懷,紅色象徵著深圳的熱情及紅色的中國,綠色象徵著深圳與大運會的青春和未來…… 

  光陰如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到了2010年。放眼深圳: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空氣是那麼鮮,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大學生運動會的會場——龍崗中心城,來觀看大學生運動會的開幕式,啊,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有具有中國特色的各種舞蹈:有節奏的探弋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的穩重大方和團結;活潑的恰恰又反映了中國大學生們積極向上的精神;動感的拉丁和國標則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與時俱進的步伐;優美的華爾茲又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踏實、純樸的性格;快感的街舞表現了中國大學生們青春,朝氣的面孔……咦?這不是我們以前小學合唱隊的所有成員嗎?怎麼他們也來表演?哦!原來他們被選中來這裡唱歌。你聽,他們開始唱了:“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啊,太好聽了,我彷彿沉醉於他們的歌聲中了。一曲終了。開始,全場鴉雀無聲,我想:他們一定像我一樣,完全沉醉於這美妙的歌聲中了吧。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帶頭鼓起掌來,觀眾們這才如夢初醒,雷鳴般的掌聲從我耳邊想起……好的時光總過得那麼快,開幕式隨着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結束了。不過呢,千萬要沉住氣,後邊還有更精彩的呢。 

  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場是跳高。你瞧,運動員們都在做準備運動。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令下,一號運動員像離玄的箭向起跳點跑去,然後一個躍跳,輕鬆地跳了過去。二號運動員也使用躍跳,結果出師不利,手不小心碰到了桿,失敗了。三號來了個背跳,“好!”全場一片喝彩…… 

  這時,鬧鐘的鈴聲一瞬間把我的夢打碎了,夢醒了,一切都只在我的腦海里回蕩。但是,我相信,是要我們努力,我夢裡的這一刻將要到來!
回目錄

大運會的夜晚作文400字

  大運會邁着緩緩的腳步向我們深圳走來,我期盼很久的大運會開幕式,今天終於到來了。

  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來到街上,明亮的燈光照着我們,就好像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條街道好像閃爍的銀河一樣。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應該是往去看開幕式了。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我往天上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天上的月亮怎麼是圓圓的,像一個金黃色大圓盤。

  我們走在公路上,五彩繽紛的燈光照着樹木,樹木的顏色也變來變去,好像是一條條變色龍。公道兩旁的樹木都筆直的站在公道兩旁,好像在說:“今天是大運會開幕式,我一定要為大運爭光,不要為大運會開幕式抹黑。”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一個池塘旁,池塘的水清澈見底,上面還搭了一座木橋,還有人在橋上聊天,一陣微風吹來池塘的水就打起了水波。旁邊還有一個圓圓的大圓球的旁邊看,就看見了大運會開幕式的“鳥巢”,在遠處看看見那鳥巢好像一顆鑽石一樣,金光閃閃的。空中還有一輛直升機,在空中轉來轉去,好像在偵查,有沒有人在破壞。

  大運會開幕式的夜晚,是最開心的一晚。

  陽光小學四年級:杜華森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大運會作文1000字

大運會開幕式那天,無數的燈照得大運中心皇宮般燦爛輝煌,來自各個國家的人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忽然,燈滅了,國際大體聯的基里安主席健步登上舞台,用激動的聲音說道:“現在……我宣布……2011年第26屆大運會……開幕!剎那間,整個會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這時,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會場上空冉冉升起。隨即,會場上空又綻放出了絢爛的煙花。“啪……啪……”會場上空的煙花變化多端,絢爛多姿,令許多外國友人們稱讚不已。之所以會放煙花,是因為為了保護世界的環境,在放煙花的時候,整個深圳都停止了用電。當煙花表演完畢后,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無不嘖嘖讚歎,都可惜它結束得太早。在開幕式結束之後,整個深圳的人們都盡量的坐着地鐵穿梭在這個美麗的城市中! 

  表演精彩,比賽更精彩。選手們都發揮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使比賽結果充滿懸念。6萬名觀眾也不幹示弱,他們無論是喊口號還是做動作,都整齊劃一,步調一致,顯示了深圳人極高的文明程度。我們對每一支代表隊都給予震耳欲聾的掌聲和歡呼聲。不過,比賽能這麼成功,還是大賽組委會的功勞。賽場周圍每天都有交警在維持秩序,有義工在為外賓們服務、指路。他們是一道特殊的風景!比賽也進行得非常有序,每一項都很順利,觀眾們也都非常文明。 

  終於,大運會已經接近尾聲了,最後的閉幕式也要開始了。運動會閉幕式安排在西麗湖旁的新體育館。體育館外表呈荔枝形,在青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紅艷。這顆大“荔枝”是全封閉的,底部是運動場。照例,深圳的領導們、國際大體聯的官員都講了話。接着,輪到了深圳人自己的表演:摘荔枝舞蹈。這個舞蹈是新編的,表演者穿着圓溜溜的荔枝形服裝,真是滑稽。最後一個節目,便是深圳人民傳統的項目,只有在大喜的日子才見到的——吃大盆菜。在觀眾的幫助下,寬闊的運動場上很快就擺上了上千張台,各國運動員、記者和觀眾都參加了這個大型宴會。一大排服務員端着荔枝模型做的12層大盆菜陸續上台,場面非常的熱鬧,壯觀。各國運動員和觀眾聚集一堂,每個人臉上洋溢着笑容,不用任何的語言都能傳遞着我們深圳人民的熱情和友誼最後,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句話:給深圳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基里安主席激動地致辭道:“是的,我們給了深圳一個機會,它也確實還給了我們一個奇迹!”。與開幕式一樣,會場上空又綻放出了美麗的煙花,基里安主席又宣布:“現在……2011年第26屆大運會……圓滿結束!會場再一次沸騰了……在喜氣洋洋的音樂聲中,送走了外國朋友。 

  我希望這一切都不只是南柯一夢,希望它是真正會發生的,因為這是深圳與國際接軌的標誌,也是深圳人邁向世界的重要一步。2011年的大運會我盼望着你的到來!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大運會作文1300字

我心中的大運會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的投入到浮雲的懷抱。成片片的樹蔭,在陽光的映照下,撒下斑斑點點的光圈,好似天女散花。朵朵浮雲載動着那片片喜悅,激動,飄浮在運動場的上方。就連那平日不愛歌唱的雪鴿,也為運動會奏唱了一曲又一曲的歌兒,彷彿是在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勵! 

  我沉浸在這如仙境般的“天堂”之中,把來這裡觀看第26屆大運會比賽的事情,早就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此刻的我,並不知道浮雲正在為我着急,怕我忘了去看大運會比賽。過了一會兒,我才如夢初醒,趕緊以劉翔的速度奔跑向目的地——運動場。我相信,劉翔要是看到我現在的速度,必定感嘆:“唉!砌牆的石頭——後來居上。” 

  到了運動場,在觀眾席,我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無數的燈照耀着跑道的中心,使原本呈現着暗黑無比的跑道猶如被點燃了生命一般,變得紅白相間;讓環繞在跑道周圍的觀眾席變得金碧輝煌,人們的臉在華麗的燈光的照射下,變得燦爛妙曼。忽然,燈滅了,只留下了一束微妙的燈束,聚焦在國際大體聯主席那一臉穩重、莊重的臉上。國際大體聯主席昂首健步的踏上主席台,用如銅鐘般的聲音說道:“我宣布,2011年第26屆大運會現在——開幕!”話音剛落,一響禮炮“嗖,嗖,嗖”地衝上了廣闊的天空,霎時,在天空中炸起了一隻雪鴿……運動場上空的煙花奇形怪狀、絢爛多姿,令來自五湖四海的外國友人嘖嘖讚歎。 

  雖然開幕精彩,卻比不上比賽時的激烈!瞧,4000米跑步的選手正弓着腰,耐心的等待着裁判那一決勝負的槍聲。只聽“嘭”的一聲巨響,選手們都如脫了韁的野馬,箭似的速度,俊美的姿勢,開始你爭我奪的跑了起來。突然,一聲杆子的落地聲從我的耳邊傳來,原來是跳高運動員正在比賽。一名選手正站在杆子旁邊,做了一個起跑的動作。那位裁判哨子一吹,旗幟一揮,那名選手就跑起來了,他沿着一條事先畫好的白線,跑到了杆子旁邊。突然,只見他右腳一抬,左腳一蹬,便輕輕鬆鬆的從杆子的一邊越過,到了另一邊!全場都發出了驚嘆:“好,此跳不得了啊!”體操運動員也不賴,只見一位選手在裁判的哨音剛落,便敏捷的開始起跑,跑到了單杠的左側,迅速地一跳,如“蜻蜓點水”一般,再旋幾個圈,再把雙手一撐,來了一個“單杠倒立”然後一翻身,從單桿上翻身而下,穩穩地站在了軟墊上!就在同一時刻,全場發出了雷鳴般的鼓掌…… 

  一眨眼,時光老人總是毫不吝嗇奪走了時間,無論是喜悅、悲傷的時間。大運會就要接近尾聲了,最後的閉幕式也要開始進行了。閉幕式在深圳市體育館里舉行,這個體育館外觀呈現一隻雪鴿形,在夜幕的穹蒼下,顯得如此寧靜、安寧。與開幕式相同,先由國際大體聯的委員講話,再由深圳市的委員講話。接着,由國際大體聯主席開始閉幕致詞:“現在,我宣布,第26屆大運會圓滿結束!”體育館里立刻從一開始的寂靜,變得熱鬧沸騰!“嗖,彭”一聲巨響蕩漾在體育館上空,出現了一排字幕:“給深圳一個機會,就如同給世界創造了一個奇迹!”字幕一顯完,體育館里便響出了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在夜幕那廣闊的穹蒼中,一群群藍眼睛,黃頭髮的外國友人,在雪鴿那清澈的雙眸中慢慢遠去! 

  這絕對不是痴人說夢,這次的大運會,不光是給了深圳一個機會,同時也向世界證明了中國、深圳能行!還讓我們深圳向世界的發展前進了一大步,使我們與外國的關係更加密切!2011年的大運會,我期盼你的到來!
回目錄

大運會作文1200字

為了大運會,每個人都付出了汗水和努力,迎接將來的2008奧運會和2011年的大運會。實際來說,大運會是在我們這綠化城市舉行的, 

  說到綠色,是我們深圳的特徵,所以,我們市曾開展過以“綠色大運、生態深圳、清風行動”為主題的植樹活動,許多市領導都參加了那次義務活動。那是在1月17日的時候,深圳萬眾歡騰,熱烈慶祝深圳代表中國申辦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在意大利都靈宣布成功。躬逢盛世,喜迎“大運”,眾志成城。市領導們率全市機關幹部代表來到大運會主場館背景山上再添3萬株新綠。 

  隆重的大運會即將開幕,大家都為大運會做了充分的準備,例如設計大運會口號和設計標誌。大家絞盡腦汁,想為祖國、深圳增添一處光彩。 

  雖然我們僑小運動會比不上大運會那麼隆重,但仍體現出了我們熱愛運動的精神。 

  記得上次運動會,在熊日炎炎之下,也不知是處於夏還是秋,我們坐在爆曬過的石頭上,觀看競爭熱烈的比賽。在鮮紅的跑道旁,我、吳梓榕、黃譯樂正盯着將要比接力賽的同學們,並且手握照相機,攝像機,準備把接力的經過記錄下來。“啪!”槍聲響了,比賽也隨着開始了,第一個同學以迅速的身影飛過了一位位同學,身邊的人的黑髮飄過臉頰;第二名同學接着跑了過來,我們手裡的攝像機不得不往前移,要不就拍不到同學的精彩的一幕了;眼看着我們班已領先了其他班一人了…… 我們旁觀者眼看就要結束了,便拚命地喊:“加油!加油!”那時,所有人都緊皺着眉頭,臉色有些都發青。“過!”這一瞬間,是讓人驚訝,但同時也是很平常的結果:我們4班是第一組的第一名,但在這個時候得第一名也是不容易的。 

  過幾天之後,結果出來了:1班第一,我們4班第二,6班第三。“也許是我們太驕傲了。” 

“也許是我們低估了1班。”種種原因都出自我們班裡同學那有氣無力的嘴巴…… 

  雖然這運動會只是一次活動,但是對我們參加的各個班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大運會一樣,大運會也是一次活動,但是對每個國家都非常重要。 

  一次運動會就能表示出我們熱愛運動的精神,那麼大運會更是重要,運動會唯一不能缺少的就是標誌和口號,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大運會的標誌吧: 

  彩色的飄帶舞動着燦爛、青春、活力與動感的氣息,並且表達了互動、競爭、進取的運動精神;“S”造型傳達本屆大運會舉辦地“Shenzhen-深圳”的概念;“U”圖形傳達“Universiade-大運會”的概念;整體圖形為龍的變形,蘊涵舉辦國“龍的國度”強健、博大、神奇、古老而又年輕;整體顏色為藍色、紅色、綠色、黃色等的漸變,出自大運會五星與奧運五環的色彩;藍色象徵深圳的大海和胸懷,大海聯結起全世界的大學生;紅色象徵深圳的熱情、體育的激情;綠色象徵深圳與大運會的青春和未來;整體圖形靈動飛舞、活力四射,充滿激情與希望,柔美的線條與硬朗的大運會五星相互輝映,完美地體現“大運會”、“深圳”以及“中國”的含義以及無限廣闊的未來。 

  四彩的標誌體現出多彩的活力,青春的城市牽引着魅力的學生,激情的學生帶着獨一無二的動感氣息,多彩的未來聯結着世界所有的學生的動力。“大運”!我們等着你!
回目錄

我做大運會小主人作文800字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大運因文明而美麗”

  大家都知道:2011年,第26屆夏季世界將在深圳舉行,這是我們深圳歷史上的一件大喜事,是我們深圳人的驕傲。那麼,作為深圳人,我們能為2011年的大運會做些什麼呢?我覺得為了更好地迎接大運,我們一定要做到講禮儀、講文明。古人曰:“不學禮,無以立”,“敬人者,人恆敬之”——它道出了禮儀在現實生活中的巨大作用。禮儀是人們立身處世的根本,是塑造形象的良方,是贏得人脈的法寶,是現代競爭的利器。

  一份文明是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大海的寬容;一份文明是一盞燈,許多文明就是太陽的熱情;一份文明是一朵雲,許多文明就是藍天的爽朗。多幾份文明,我們身邊就少幾份污垢。大運會已經進入倒計時了,到時候,我們會迎來來自全世界的貴賓。試想一下,如果世界各國的友人們來到中國后,看到的是我們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看到的是我們在公共汽車上,遇到老人或孕婦,也沒有人即時讓座這些現象時,他們心中會怎麼想呢?我想:他們肯定心中只有一個印象,那就是——深圳人真不講禮貌,深圳人真沒素質!可以想象,外國友人的這種印象不僅僅是關係到我們個人形象,而是關乎深圳形象,關乎中國形象。

  其實,文明很簡單,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這就是文明;在公共場合不大聲喧嘩,這就是文明。但要說它簡單,我們就不會到現在還宣傳文明,說明還是有很多人不講文明的。所以文明還是很難做到的。像講普通話,用禮貌語,衣冠整齊,不亂丟垃圾等,都是我們理所因當做到的。其中,文明中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禮貌待人。對待他人要熱情、大方,主動打招呼;熱情好客的外國人一定會和你友好相處的。大運會,不止是一個運動會,它還見證着深圳的發展變化和禮儀文明素質的體現,為了迎接大運,為了深圳美好的明天,請在座的各位盡自己所能,做一個講禮儀的東道主吧!

  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迷人,讓我們在迎接大運會的同時,要與禮貌牽手,與文明相伴,讓每一份文明的水滴折射出深圳大運的光輝。大運因此而美麗!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龍崗區南灣學校初二:紀乃丹

回目錄

我心中的大運會作文450字

  深圳是個年輕的城市,大運會能在這裡舉辦我很開心。我是一個深圳人,現在我上小學五年級。我十三歲那年就是第二十六屆大運會了。  

  2011年的一個早上,我與爸爸媽媽來到會場。這裡早已人山人海,我看見會場樓頂掛上了“深圳歡迎您”的字樣。有時看見其他國家的拉拉隊隊員在喊口號,還看見電視台的記者播送着大運會的進展情況。運動員們面帶微笑進入會場。  

  會場里,工作人員調試好設備,裁判到位,一切準備就緒。運動員們摩拳擦掌準備為國家增添光彩。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之間握了握手,以示友好。運動員們信心滿滿,儘管實力還是比別人差,自己還是要努力拚搏。比賽已經過了一半,雖然成績比別人要落後,運動員們還是那麼積極。比賽結束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要頒獎了,有些運動員的成績並不理想,但他會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嗎!我也認識了許多中國的朋友,還感受到了中國人熱情好客,也消除了對中國人的誤解!”

  大運會過後,希望運動員們和來自各國的遊客能夠玩玩,感受深圳的美麗!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這個繁華的城市!

  深圳市木棉小學 五(2)班

  何曌

回目錄

我心目中的大運會作文400字

再過兩年,就要到2011年世界大運會了。我一直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等待它,為什麼?因為體育可是我的強項啊!所以,我對大運會充滿了幻想……

假如到了2011年8月12日的早上。我家的鬧鐘一響,我立刻起床刷牙洗臉,並興奮地對爸爸媽媽叫:“大運會開幕啦!大運會開幕啦!今天晚上我們就可以親自去看大運會開幕啦!”這時候,爸爸媽媽並沒有阻止我喊叫,可能爸爸媽媽也有這激動的心情吧!

我和爸爸把媽媽坐着地鐵去開幕式會場,以前的吵鬧聲沒了,現在都安安靜靜的,就連接電話的鈴聲都是小小聲的;而且車廂內一點垃圾也沒有,座位也是一塵不染。還有,現在在政府的號召下,人們都不開自己奢華的小轎車,而是選擇公交車或地鐵去會場。現在這裡的空氣是多麼新鮮呀!

終於到了會場,這裡人山人海。可能人們的心情和我一樣,心裡“砰砰”的跳起來,但我還是踏着矯健的腳步走進會場。

開幕式終於正式開始了!這時,會場的所有燈光熄滅,漂亮的煙火就升起來,看!這個煙火像花朵,那個煙火像太陽……煙火採用的是最先進的激光技術,既漂亮又環保。

在這裡,我要為參加大運會的各國運功員說聲:“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查找更多大運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