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小時候,我就十分喜歡小兔子,它十分溫順,十分可愛,也許是我屬兔子,所以我才喜歡那麼機錄的小兔子。

  小兔子毛茸茸的,每根毛都是那麼潔白無暇、光滑無比,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白色的毛線。圓溜溜的,但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著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着寶石一樣的紅通通的眼睛,眼睛里流露聘絲溫柔,對人十分友好,常用舌頭舔我的手,它的舌頭舔在我的手上十分氧氧,我經常忍不住“咯咯”地笑起來,它一見我笑,就把兩隻長耳朵豎起來,樣子更使人發笑了。

  小白兔很可愛,我一見它那親熱的表情,什麼煩惱心事都消失地無影無蹤了,腦子裡想的全是它的可愛,全是它的頑皮……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小夥伴”,就是我的好朋友“貝貝”,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 

  “貝貝”的一雙眼睛紅紅的,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它還有一張造型奇特的三瓣嘴,非常可愛。當它吃胡蘿蔔的時候,總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它吃得總是津津有味,我這時覺得它比我幸福多了。小兔子的尾巴很有趣,好像是冬天小朋友們玩打雪仗,一不小心把雪團粘在小兔子的屁股上,就成了它的尾巴一樣,又短又圓。哈哈,真好玩! 

  我家的小兔子即使在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我覺得它常常做夢,因為它睡覺的時候還總是面帶微笑,一定夢到胡蘿蔔了吧!我真喜歡我家的小兔呀! 

  小兔子的四肢靈活,活動敏捷,常常和別的小動物嬉戲玩耍。 

  我特別喜歡我家的小兔子,它真是我最好的夥伴!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一身潔白無瑕的短毛,一對強健有力的後腿,再加上短短的尾巴,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小兔子。 

  在我家的一段日子,小兔子認識了許多朋友,又活潑可愛的小花貓,有可愛機靈的小鳥,還有溫順忠誠的小狗,小兔子為我家增添了許多歡樂祥和的氣氛。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小兔子和我家小烏龜比賽賽跑,大家都肯定會說小烏龜勝利,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可不像童話故事龜兔賽跑一樣了,小兔子馬上就到了終點,小兔子可能知道自己勝利了,高興的跳來跳去的,小兔子跑得非常快,但有的動物是跑不過的,在我家小兔賽跑是第三名。 

  小兔子一會兒跑累了,自己就蹲在地上,歇一歇,窩裡一米的距離看一看,小兔子非常像一個白色的小精靈,再離遠點看,真像一片潔白的小雪花,在藍天的映襯下,小兔子就更像小雪花了。 

  可是,快樂的日子不長,竟被一輛車給壓死了,我難過的哭了,真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兔子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兔子,可是我家沒有買兔子,還好,我的姐姐家有一隻小兔子,我每周去看一次兔子,機會可真難得啊! 

  那隻小兔子全身幾乎都是白色的,耳朵又尖又長,它的眼睛是紅色,眼睛周圍的毛是黑色的,可能是龜兔賽跑時因為輸了,回家不停的練習,練出黑眼圈了。它的小嘴巴旁邊還有幾根又細又長鬍子,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來到姐姐家,小兔子可有了自知之明,馬上就跑到了我的身邊來。我就拿出一要根胡蘿蔔,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放到小兔跟前,小兔一看見胡蘿蔔就蹲在那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直到吃完為止。那一天我帶它出去玩,把它放出籠子,它一下子就跑進草地不見了,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害我找了老半天,原來它躲在一棵樹的後面在撒尿,你說好不好笑? 

  小兔子可真可愛啊,我好想要一隻小兔子啊!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叫波波。 

 它全身是白色的,有兩隻長長地耳朵, 紅紅的眼睛,就像兩顆紅珍珠,還有三瓣嘴,短短的小尾巴,愛跳的小腿。 

 小兔子特別愛吃胡蘿蔔,只要一見到胡蘿蔔,就會拿着胡蘿蔔大口大口的吃,有時,我還拿着胡蘿蔔逗他玩呢! 

 有一次,我和媽媽說好,讓爸爸和小兔子——波波來一個比賽——吃蘿蔔,媽媽給爸爸一說,一會,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喊:“波波加油!波波加油…”波波一下吃了三個蘿蔔呢,可爸爸在那裡細嚼慢咽地吃,我就知道爸爸吃不動了,因為他最不喜歡吃胡蘿蔔了,並且他的肚子是圓鼓鼓的,我看見波波那裡還剩下12個胡蘿蔔,爸爸那裡剩下13個胡蘿蔔了,在我們的吶喊中,波波吃得更快了,最後,還是波波得了第一名,我們還給波波獎勵了一個胡蘿蔔,而罰爸爸打掃衛生呢! 

 我喜歡我家的小兔子——波波。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兔子。

  它全身都白茸茸的,有點像一團棉花,它的耳朵很長,它的聽力也很好,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一對兒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時常閉着,只有到了你喂它東西吃的時候,它才會張開嘴,這時你會發現,它是三瓣嘴,他的牙很長,像一把特別的鋤頭。我喂它吃草時,它先用兩顆牙咬住草,之後往裡拖,然後快速的咬碎,別看它小,可一頓能吃許多呢!

  有一次,我想把兔子抓出來和我玩,我剛抓住它的耳朵,他就用它的爪子亂抓一氣,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不服氣。”之後我把兔子放到地上,它一邊吃一邊走,一邊走一邊吃,還時常抬起頭看看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原諒你了。”

  這就是我養的又頑皮、又可愛的兔子。

  白城市明仁小學五年級 王銘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