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兔兔作文

小兔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兔兔

  我家養了一對珍珠兔,一公一母,公的叫QQ,母的叫小雪球。它們長得小巧玲瓏,全身毛絨絨,尤其是那隻小雪球,身上的毛雪白白的,就如一團團潔白潔白的雪花堆在一起,小雪球的名字就因此而得來。兩隻小兔兔的最大不同點在於大小各異的眼睛。QQ的眼睛小小的,眯起來就如一條細線,別看它小,轉起眼睛可是賊溜賊溜的,彷彿又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小雪球的眼睛則大大的,紅紅的,像剛剛哭過似的。 

  它們除了模樣長得可愛外,吃東西的樣子更是得意。每當我拿蘿蔔給它們吃,它們不是立刻就吃,而是先在上面來回嗅嗅,似乎在檢查蘿蔔是否安全,安全了,QQ就風捲殘雲般大口大口地吃,看它狼吞虎咽的樣子,真是可愛死了!小雪球則不是。如果我在,它就用淑女般地用三瓣嘴小口小口地啃食着,可我走後,它就原形畢露了,它和QQ瘋狂地搶着吃,互不相讓,我一出現,它又恢復淑女模樣。它們吃完后,還會舔舔嘴角,意猶未盡,眼裡流露着還想吃的表情,使我不得不又拿出一根蘿蔔餵養它們。 

  它們還真不是一般貪吃啊!有一天晚上,我聽到兔籠里傳來一陣陣的騷動聲,我還以為是老鼠在偷吃,走近一瞧,原來是QQ在啃籠子,而小雪球正用前爪蹭着籠子,後腿則不停地蹬着地,試圖吃到籠外的蘿蔔,我連忙把蘿蔔移近籠子里給它們吃,它們這才安靜下來。 

  瞧!這就是我那兩隻可愛而貪吃的小兔子!
回目錄

小兔兔作文100字

我是一隻小小兔, 

  爸爸媽媽都愛我, 

  白菜青菜我最愛。 

  爸爸經常告訴我, 

  經常跑步身體棒; 

  媽媽時常對我說, 

  常吃白菜身體棒!
回目錄

小兔兔作文600字

小兔兔 

  在動物世界里,我眼裡最可愛的動物就是小白兔. 

  我和小白兔交上朋友的時候是前年.那是媽媽從新化給我買的.我一看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又白又長的小耳朵,直直的向上翹,眼睛又紅又圓,像桂圓的殼兒,最有趣的就數它那小短尾巴了,不時的向上翹兩下,可愛級了!印象最深的是那一身雪一般白的毛,摸起來就像絲綢的枕頭,但它的毛比絲綢摸起來更柔軟. 

  它不僅外形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它吃得東西也與眾不同呢.你們知道它吃什麼嗎?它呀!不僅吃青菜、蘿蔔,還吃乾麵條呢!這也是聽媽媽的朋友說的.每當我拿着事物去喂它的時候,它左蹦右跳,好象迫不及待似的,這時我總會摸摸它的頭,然後再將食物餵給它吃,它"咯吱、咯吱"地小口小口地吃着豐盛的"晚餐",好象很滿足的樣子. 

  晚上,要睡覺了,我來到了小兔兔的旁邊,看着它,深情地看着它,我眼睛似乎有些紅了,鼻子似乎有些酸了,一滴眼淚從淚框情不自禁地飄了出來.但我只落了一滴淚,我不想讓小兔兔也難過一晚,但小兔兔呢.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可愛極了,我看見了小白兔的樣子,笑聲呵呵的出來了.這一晚,我睡了一個好覺…… 

  小兔兔性情很溫順的.每當我去上學時,小白兔總是用小爪爪輕扯着我的褲角,於是我便溫柔地說:"小乖乖,姐姐現在要去上學了,等回來再陪你玩,好嗎?"小白兔好象聽懂了我的話語,蹦蹦跳跳地去開心的玩球了.現在我和小兔兔相處的時間久了,感情也隨着日子的流逝而增多. 

  願我和小白兔成為永遠的朋友. 

  ………… 

  PS:各位,對不起,今天我沒時間,寫太短了,見諒 見諒. 

  別投退稿,意見在評論里寫..
回目錄

小兔兔和小灰灰作文700字

大家兔年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我的耳朵又細又尖,這能使我聽到遠方的聲音。我的眼睛像紅寶石,紅彤彤的水汪汪的,我不太瘦也不太胖,身上的毛有黑色的也有白色的,摸起來暖融融。我的尾巴一小團,是黑色的。哦!對了,忘記介紹我的嘴巴。我的嘴巴是“工”字形,裡面藏着我鋒利的牙齒。 

  今年是兔年,小夥伴給我送好多的禮物,有;又紅又大的胡蘿蔔、像花似的洋花菜、一些壓歲錢……“咚咚咚”瞧,又有人來找我了,我連忙去開門。“你好呀!小兔子。”我一開門小灰灰就說。我連忙說:“請進,可愛的小灰灰。”小灰灰是一隻可愛的小狼,他不吃肉,只吃水果和零食。但是小灰灰很調皮。哦!我的天哪!小灰灰爬上我的背,揪着我脆弱的耳朵 ,叫我跑。我一氣之下把他甩了下來,小灰灰坐在地上哈哈大笑,我看了生氣的罵到:“你怎麼這麼不尊重我呢?你太沒禮貌。”小灰灰被我罵呆了,獃獃地站在那。這時,我聞見一股香水味,啊!是小灰灰的姐姐,她說:“你們的事我都看見了,小兔子,我弟弟不懂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就算了吧!我連忙說:“。沒事沒事,他還小,不要緊。”蘭姐姐來到小灰灰面前,狠狠地罵道:“你怎麼這麼不懂禮貌,狼族的臉都快給你丟盡了。走,回家去,看我怎麼收拾你。”小灰灰低頭哭了。狼姐姐拉着小灰灰就走,我連忙拉住小灰灰,替小灰灰求情道:“小灰灰皮嫩打不得。他很聰明,只用教就會了。”小灰灰擦乾眼淚,從口袋裡拿出一對漂亮髮夾,送給我,說:“兔姐姐,我錯了,對不起,這對髮夾我送給你,希望你喜歡。”我說:“這髮夾真漂亮啊!謝謝你,小灰灰。” 

  童話也是從我們的生活中得來的。各位小讀者,你們知道這個童話說的道理是什麼嗎?
回目錄

我的小兔兔作文200字

   我的小兔兔名叫“小灰。”全身都是毛茸茸灰色的毛,油光發亮。摸起來特別的舒服,它的毛可以用來做皮衣或者毛筆。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豎著兩隻非常警覺的耳朵,因為膽小所以耳朵總是豎著,大大的。

   每當我喂青草的時候它總是站着迎接,好像說:“小主人,你真好。”吃飽喝足后,它到一個角落尊者,一動不動,原來它是製造肥料來着一顆一顆的。小灰如果長大了,肯定是一道美味佳肴的菜。

   所以我說:“我的小灰兔全身都是寶。”

回目錄

小兔兔的三十六計作文350字

  我家的小兔那可謂是足智多謀,古靈精怪,身姿那是相當的靈敏矯健,足夠叫你甘拜下風了。不信你就看看。

  它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那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在黑夜中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時刻察覺着身邊的風吹草動,它與眾不同的是額頭上有一塊紫色的蝴蝶印記我就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紫蝶。

  三十六計之第一計:聲東擊西:有一次它裝作在沙發下睡覺而卻等我不注意它的時候偷偷溜出去偷吃青菜去了等我一看它已經吃完又回去了你說這可不可氣?

  第二計:空城計:哼這回我把你關在籠子里看你怎麼偷吃?我生氣的說。可是他那想到我小紫蝶那不是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嗎咦有了它因為身子小偷偷鑽出籠子可是它一想他一出去就會被我抓住它藏在虎皮蘭下當我四處尋找他的時候他早吃完回去睡覺了我真是拿他沒辦法。這個小紫蝶呀又可愛又讓我無奈。

  興隆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思琪

回目錄

小兔兔歷險記作文1800字

小兔兔歷險記(總起) 

  在那遙遠的火星,住着許多小動物。一天,它們大神州19好準備出發了,是需要一隻小兔兔管理這太空飛船。 

  當時,地球的人類已經發展為25世紀的,火星的動物根本不用什麼太空服,只用一個像奶嘴一樣的呼吸氣。 

  首先,小兔兔去到了太陽星,如果是現在的話,飛船還沒到就融化了。但動物的皮,根本不怕熱,再熱也好,都燒不到它。 

  它只帶了青鋒劍,這是火星的塊冰,打造的,有了它,不管什麼人就可以隨心所欲。 

  小兔兔進了火球,裡面漆黑一團的,什麼也看不見。一拔出劍,頓時,周圍的東西全亮起來了,閃閃發光。 

  走着走着,遇到了一個火箭陣,很多人和動物都被射死在牆上好險!小兔兔會點武功,加上青鋒劍的話,應該能躲開的,別說,那劍一砍下去,全部的劍陣,全損壞了,小兔兔順利通過了這一關。 

  第二關,小兔兔向前狂跑,一個不小心,掉進了一萬丈深淵,裡面的箭不停的射,小兔兔都用青鋒劍擋住了,它把青鋒劍放在腳上說:“飛!”它一下就飛了出去。 

  到了青虹劍被關住的地方,突然,有人拿了青虹劍來向小兔兔決鬥。青鋒劍VS青虹劍! 

  兩劍一相撞,頓時驚天動地,鬼哭神嚎,山崩地裂,風馳電掣,冰天雪地,差不多,這地方快要毀滅了。小兔兔不敢再硬鬥了只好用遠程點穴,把它的身體給封住了,然後,用超時空觀轉換把劍譜和劍帶回了火星。 

  接着是去海王星,打一些妖魔鬼怪,那裡的地方超大,自然那些妖魔鬼怪就多了。小兔用傳聲術,把自己的好朋友——小老虎。小老虎拿着青虹劍,它們倆去了海王星,裡面的妖魔鬼怪跟着它倆它們雙劍一用震地決,全部的妖魔鬼怪都死了一大半,但它們的力氣也用的差不多了,它們飛速跑到紫空劍,裡面也有一個守護神。而且妖魔鬼怪都追上來了,小老虎上去迎敵,小兔兔衝進裡面去搶奪那把劍。小兔兔奮力把那個守護神打敗了取得紫空劍。 

  小兔兔和小老虎跑進了飛船,帶着三把劍興高采烈地飛回火星去了。 

  小兔兔歷險記(續集一) 

  小兔兔和它的好朋友小老虎在海王星找到了一把紫空劍,小兔兔還叫了它的好朋友小鳥用這紫空劍一起到木星去取冰雪劍,它們一下就到了木星。 

  原來,木星里並不是傳說中那麼冷的,但是木星里放了一把冰雪劍,木星就變得很冷,大雪紛飛的天,加上有許多攔路冰人在阻止小兔兔它們前進。小兔兔倒底能不能拿到冰雪劍,順利回火星呢? 

  忽然,就看見三個洞門前有一個叫小白狗的動物,小鳥和小老虎以為是自己星球的人,連忙上去扶它起來,小兔兔沒去幫忙,而是在看着小狗的一舉一動。果然不出所料!小兔兔發現小狗一直用四隻腳走,大喊:“小鳥!小老虎!快回來!它是冒牌的!”小鳥和小老虎還沒反映過來,就被小狗打了一掌,兩人倒在雪地中小兔兔見了立刻發火了,使用了青光劍最大絕招“萬劍穿心”就把那隻妖魔給殺了。 

  小兔兔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放冰雪劍那裡,取得冰雪劍,救回了小鳥和小老虎,後來它們一起興高采烈的回火星慶祝去了。 

  小兔兔歷險記(續集二) 

  上回說到小兔兔和小老虎還有小鳥在木星拿了冰雪劍,後來還叫小雞持有這把冰雪劍,一起去地球去取青光劍。 

  沒過多久,它們就到了人們住的地方——地球 

  一開始它們就到了金字塔,金字塔分為3層,每一層都有一個大考驗等着小兔兔它們去破解。第1層,是一個超級大迷宮,一共分為四條道,有三條是通道,有一條是死道,只要進了死道,就必須取得青光劍才能救到被困住的人。它們分別走那四條道,差不多過了十幾分鐘,它們就相遇了,只有小老虎沒出來。小兔兔說:“一定要拿到青光劍!就回小老虎!” 

  它們叄個可愛的小動物馬上就跑步去第二層,可是第二層又有三個洞窟它們又得分開來走了,每個洞里都有一個不同的陣法:小兔兔的是火之陣法,小雞的是水之陣法,小鳥的是風之陣法。到了出口,沒想到是持有紫空劍的小鳥走到的風之陣法是死路。 

  它們現在是衝進第三層了,到了第三層了,有兩個岔開的地下通道,小兔兔走左邊,小雞走右邊。小兔兔在左邊通火箭陣,那火箭一燒到小兔兔的那把青鋒劍,就燙得不得了,小兔兔就不敢去擋住火箭,只好躲開了。小雞那邊呢?那有冰箭陣,小雞用冰雪劍VS冰箭,雖然是冰雪劍獲勝,但是小雞走的是死路,所以是小兔兔去拿青光劍了,小兔兔很快的就跑到了最頂端。 

  小兔兔看到了一個機器人,機器人立刻攻擊小兔兔,小兔兔用了萬箭決,一招就把機器人殺了,順利取得青光劍,一揮劍,這金字塔立刻消失了。 

  那四個小動物平安得回去火星了。
回目錄

玩具小兔兔作文500字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玩具小兔兔,讓奶奶帶回家了。 

  小兔兔有巴掌大,白白的,兩隻長耳朵上有銀光閃亮的珠子。頭頂有一個粉色蝴蝶結,蝴蝶結上面有一朵花。脖子上戴着閃光珠鏈子。它的眼睛是由兩個小小的黑珍珠做的。它手上和腳上也有鏈起來的小閃光珠。小兔兔穿着一件淡咖啡色小短裙,短裙上面有三朵花和兩顆珍珠。 

  

  我問奶奶,為什麼媽媽要給我買這隻小兔呢?奶奶說:“你媽媽說你喜歡兔子,今年又是兔年,所以才給你買的。” 

  爺爺說:“還有原因呢,你以後就知道啦。” 

  我拿着小兔兔玩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它可能不會說中文吧,於是我用英文跟它聊起天來。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re you going to go to play?”(你打算幹什麼,想玩嗎?) 

  “No, I don’t want to go to play anything.”(不,我什麼都不想玩。) 

  “Then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那你準備幹什麼?) 

  “I’m going to dance. ”(我準備跳舞。) 

  “Where are you from?”(你從哪裡來的呀?) 

  “I’m from the toy shop.”(我是從玩具店來的。) 

  “Is you feel hot?”(你感覺熱嗎?) 

  “Yes, I feel very hot.”(是的,我覺得很熱。) 

  “Do you like my home?”(你喜歡我家嗎?) 

  “Yes, your home is not pretty. But I like it.”(是的,你的家雖然不算漂亮,但我還是挺喜歡的。)
回目錄

我是一隻小兔兔作文600字

  我是一隻小兔兔,我是森林裡的可愛豆。

  早晨,我來到公園裡玩。哇!香噴噴的迎春花開了,我看見一隻美麗的蝴蝶便對她打招呼:“你好啊,小蝴蝶!”“嗯,你好小兔兔。你看我跳舞好看嗎?把花粉都灑落了一地,花粉好像也在和我一起跳舞!”我連忙勸說她們:“哎呀!跳的是不錯,可是也不能浪費了花粉啊!”蝴蝶聽后連忙採花蜜去了。

  今天真是晴空萬里啊!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不由得抬頭望了望天:“哎呀不好,雲兒快下來,天上很危險。”我尖叫着。“嘻!我的家就在空中呀!要不我帶着你到天空來玩吧!”說著雲兒變成了一輛小汽車。“好啊!可我不會開車”我無奈地說。雲兒左思右想,突然她變成了一本汽車說明書,輕悠悠地飄落在我的手上。我一頁一頁地認真看着,看完就懂了。我抬頭對雲兒喊道:“快帶我去天空旅遊吧!”雲兒笑了笑,變成了一輛小小的雲汽車。我坐在上面,興奮地大喊着:“兔兔1號出發啦!”

  我坐上雲車之後,真是妙不可言哪雲兒真的帶我飛上了天,雲兒說:“只要你喜歡,可以天天來空中做客的。”我高興地喊道:“太棒啦!”“到了晚上,我會像大法師一樣變成一輛自動的汽車,讓你開個夠。”雲兒說。“那就太棒了!”我滿意地笑起來了。一天很快過去了,我該回家了,我向白雲告別。我們回家都要痛快地洗個澡,不然天就弄髒雲兒那潔白的裙子和我“兔兔1號”

  三年級:劉書帆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兔兔”作文6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我喜歡的“小兔兔”

  王莘妤

  漳平市新橋中心小學四年級(3)班

  我玩過美麗可愛的芭比娃娃,也玩過會唱歌跳舞的機器小狗,還玩過一蹦一跳的可愛小象但這些我都不感興趣,覺得無聊。直到這隻“小兔兔”出現,我才有自己心愛的玩具。

  你們別以為這是一隻活的小白兔,它是我心愛的小玩具。當它來到我家時,我一眼就被它迷住了:小小的頭,臉上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橢圓的鼻子嵌在下面,顯得格外可愛。兩隻耳朵扁扁的,一邊藍色,一邊紅色,特別奇特。其餘的是蔚藍色的毛,小兔子的全身毛茸茸的,特別討人喜歡。

  我總覺得,世界上所有生物多是有生命的,玩具也不例外。每天晚上抱着小兔兔,我感到格外親切。我會把別在心裡的高興話說出來,小兔子眼裡閃着高興的光芒,好像在安慰我呢!每當我撫摸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便很快進入甜蜜的夢鄉。在臨睡前,我也不忘給小兔兔蓋上被子,對它說聲晚安,才能安心睡着。

  當有客人來我家時,我便大大方方地拿出小兔兔,讓大家親親地撫摸。你們可能會說:“我的小玩具可不會讓別人看,哪像你呢!”我要鄭重地告訴你,我是在“炫耀”握着只可愛的小兔兔呢!看看它的毛有多順啊!我真為有這樣可愛可愛可愛……的小兔驕傲呢!

  你們覺得我的“小兔兔” 可愛嗎?悄悄告訴你,它還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愛麗絲!

  指導老師賴淑女

歡迎聯繫站長
查找更多小兔兔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