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保護生雞蛋作文

保護生雞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作文500字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是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

  早上,我把雞蛋裝到書包里,一放進去我就想起來了,裝到書包里會擠爛,我就拿了一個盒子,盒子里裝滿了棉花,又把雞蛋包好,又小心翼翼的放到裡面,拿着到了學校。

  到了學校我把雞蛋放到了桌子上,坐在那裡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生怕一不小心被別人打爛了。上課了,我把雞蛋放到一個大盒子里,裡面也裝滿了棉花,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裡面,這回我放心了,認認真真的聽起課來,一會我就不放心了,恐怕有個閃失,就把它摟到了自己的懷裡。又開始聽起課來,但是手卻不閑着,不停的伸進懷裡,摸摸那個雞蛋是否完好無損,只要摸到雞蛋是完好的,心裡就不免的一笑,終於下課了,我趕緊把雞蛋拿出來一看還是完好的,高興極了,雞蛋暖和和的,我又把雞蛋放了進去,同學們都出去玩了,我嚇的不敢出去,因為我怕它被同學們打爛了,我看別的同學都蹦蹦跳跳的,我終於忍不住出去了,可是站在外面一動也不動,只能用羨慕的目光看看同學玩……鈴聲響了,終於放學了,我把雞蛋放到大盒子里,把它放到書包里,慢慢的回家了,到家了,我一看雞蛋完好無損,這下我鬆了口氣。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了照顧一樣東西,是多麼操心多麼難啊!

回目錄

保護生雞蛋作文450字

  保護生雞蛋

  星期三,盧老師給我們布置作業時,我發現盧老師說了:明天請大家帶上一個生雞蛋,並保護它一整天,不讓它被碰碎。我有些奇怪,但還是按老師說的去做了。

  第二天,我帶着雞蛋;來到了學校,一到座位上坐下,就有同學過來問我怎樣包的雞蛋,我不慌不忙、小心翼翼地從荷包里拿出雞蛋。這位同學看了看我包的雞蛋,說:“原來你是裡面包兩層紙,外麵包兩個塑料袋呀!”我默默地點了點頭,問:“你呢?”那位同學洋洋得意地掏出她的雞蛋,“咦,這不是個鴨蛋嗎?”原來她用許多紙包了用膠粘過,還用塑料袋裝着的呀,所以看起來很大,非常像一個大大的鴨蛋。

  一整天,雞蛋都乖乖地躺在口袋裡,我時不時拿出來看看,生怕它被碰碎了,可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在放學的時候,我又拿出來看,誰知它還是碎了。我有些沮喪,自己精心保護的雞蛋碎了。

  李佳夢把雞蛋裝在盒子里放在課桌上,結果被一個做清潔的同學碰碎了。其他同學的有的碰碎了,有的擠碎了,還有的壓碎了,更殘忍地是被捏碎了。

  哎,保護好一條小生命是多麽的不容易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保護生雞蛋,感受父母愛。作文100字

  今天上品德課,老師讓我們保護生雞蛋。把雞蛋當成自己的孩子來保護。

  我把它藏在黃帽里,生怕它淘氣的“跳”下去,把它抓在手裡,又怕把它捏碎,把它放在口袋裡,又怕它被別人碰着了,就這樣煎熬了一整天。

  我們的父母照顧了我們十年可是非常不容易的喲,我們要少讓他們操心。自己可以做的事,盡量不讓他們費心,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也算是我們的一份孝心。 

回目錄

保護生雞蛋作文500字

  “一個雞蛋一隻雞,一粒種子一顆苗”是農民伯伯的一句諺語,大有“愛憐”之意。當下,正值春繁春種的季節,語文老師意味深長地給我們出了一道要求自己親身體驗的作文題《保護生雞蛋》。

  晚上放學回家,我向媽媽要了一個需要保護的生雞蛋。瞅着可心、鮮亮的生雞蛋,心想:該把它放到哪兒“保護”好呢?放在桌子上?我怕它滾下來;放在書包里?我怕不小心碰碎它;捧在手上?我得寫作業呀!我一邊想一邊環視着室內的各個位置,當目光聚集到書桌上時,忽然,眼前一亮,一個茶杯大小的塑料糖果瓶跳進了我的視野。我忙把瓶里的巧克力豆倒出來,底部墊上較厚的碎布片,再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進去,然後用碎紙片和塑料泡沫將其周圍和頂部填封好,上面蓋好蓋子,這下可上“保險”啦。我終於可以鬆口氣、安下心來寫作業了。

  媽媽留意到我的一舉一動,嘿嘿一笑,深情地說:“悅悅,保護一個小生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

  媽媽的話挑起我萬千思緒,使我聯想起爸爸媽媽、老師、社會平時對我百般關愛、呵護,實屬不易。我應倍加珍惜這美好、幸福的童年生活,好好學習,茁壯成長,將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社會。

  滁州市第二小學三(3)班蘇悅悅

  2013年2月27日

  三年級:蘇悅悅

回目錄

保護生雞蛋作文350字

  昨天,老師留了個作業。作業題目是“保護生雞蛋”。具體要求是:“準備一個生雞蛋帶到學校,想盡辦法讓生雞蛋不碎,誰的雞蛋完好無損,誰就勝利地完成了任務”。

  我挑了個大雞蛋,放進一個裝着紙的盒子里,盒子外面再套一個大盒子。

  我家離學校遠,坐在公共汽車上,我把雞蛋放在腿上一動也不敢動。到了學校,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在桌子上,課間除了上廁所,其它時間都在座位上看着我的雞蛋,生怕雞蛋碎了。第四節課時,我不小心把雞蛋擠了一下,雞蛋碎了,我傷心極了。

  我原來想:“課間雞蛋是最容易碎的,可是一大意寫作業的時候碎了”。所以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大意”。

  翠微小學二年級:李杞仁

查找更多保護生雞蛋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