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減肥計作文

減肥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減肥計作文600字

星期日的上午,我和爸爸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水果。忽然,一聲慘叫從卧室傳來。我和爸爸立刻衝進卧室,只見媽媽站在體重秤上異常痛苦地說:“哎呀,我又重了6斤!”我和爸爸知道媽媽的減肥計劃又要上演了。 

  其實嚴格地說媽媽也不是很胖,就是過於豐滿了一些。每次去商場買衣服,都要受到導購小姐的“恭維”與“刺激”,氣的媽媽只能“望衣興嘆”了。媽媽站在體重秤上表情凝重地看着我們。我和爸爸立即心領神會的看了一眼,我機靈地說:“老媽,我支持您減肥!”爸爸隨即說:“老婆,我也全力支持你!”我和爸爸來到客廳,我小聲地問爸爸:“老爸,這次我媽能成功嗎?”爸爸一邊看着卧室一邊小聲的說:“我看,有一定難度。”爸爸的話也有道理,媽媽減肥已經有N次了,每次都以失敗告終。這時,媽媽從卧室出來宣布說:“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我決定今晚只吃水煮菜。”我和爸爸聽完差點暈倒。唉,誰讓我倆支持她的!晚飯真吃的水煮青菜,不過我和爸爸偷偷吃了根香腸,也算對得起腸胃了。收拾完,媽媽又提議下樓跑步。我和爸爸心不甘情不願地下了樓,媽媽跑了一圈又一圈,我和爸爸可堅持不住了,肚子開始提抗議了。我倆互相使了個眼色,一起說肚子疼要回家上廁所。得到批准后,我和爸爸像離弦之箭一樣沖回家,跑到廚房把昨天剩的雞腿熱了熱就迫不及待大快朵頤起來。正吃得高興,一聲大叫讓我倆渾身一顫,不知何時媽媽已站在我們身邊了。我和爸爸準備迎接一場“暴風驟雨”,可誰知媽媽一開口,我和爸爸都大笑起來,媽媽說:“誰讓你倆把雞腿都吃了,也不給我留點,你倆想把我餓死嗎?”唉,我可愛的老媽啊! 

  睡覺前,卧室里又傳出來一聲慘叫,我和爸爸知道又一輪減肥計劃開始了……
回目錄

豬八戒減肥計作文900字

    豬八戒減肥記

話說豬八戒隨唐僧西天取經回來以後,回到天庭又做起了他的凈壇使者。然而,這個差事只不過是有名無份,什麼事都不用他做,所以他整日在天庭里晃呀晃,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再吃,日久天長,原本就胖得不得了的豬八戒更是胖了三十幾圈。太上老君也奈他不和。無奈,豬八戒來到了人間尋找良方。

“瞧一瞧,看一看,史上最實用的減肥良方,現在只要180元嘍!”豬八戒聞聲而去,買了兩個療程。回到天庭之後,每天照着那所謂的減肥良方上寫的去做。三個星期後,他不單一點兒沒瘦,還被養的白白胖胖,這讓他又急又惱。這時,他的猴哥孫悟空來到了他的家宅,替他排憂解難。

“嘿,八戒,這幾天來幹嘛呢?”孫悟空一向心直口快,“幾天不見就胖成了這個樣子?我知道了,是不是這幾天又貪吃貪睡,犯老毛病了?”豬八戒搖了搖頭,將自己怎麼變胖,又從人間買了減肥藥,上當受騙的事向孫悟空娓娓道來。孫悟空歪頭想了一想,說:“俺老孫有個法子,就看你配不配合了。”“配合,只要能讓我變瘦,隨你怎麼折騰。”豬八戒一聽孫悟空有辦法,就什麼也不顧了。“&%¥#$%&#$……”豬八戒聽了,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了。

豬八戒從那以後,每天堅持按照他猴哥說的做,早上6點鐘就起來,圍着天庭跑三圈,再做一百個俯卧撐,一日三餐也都照着孫悟空的營養食譜做着吃,雖說苦,但一想到要減肥,豬八戒咬咬牙就堅持下來了。一個月下來后,果然生得骨秀清風,風流倜儻,這時的他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

當豬八戒再見到孫悟空時,感激的鼻涕眼淚一臉,就差跪下來謝他了。孫悟空哈哈大笑,掏出一張名片:“八戒,我現在開了一家減肥公司,你所使用的就是我們公司的‘運動療法’,其他還有‘針灸療法’‘藥物療法’等等。”“猴哥,我真是服了你了。”豬八戒佩服得豎起了大拇指。兄弟二人相視哈哈大笑。

現在,孫悟空的減肥公司開得越來越紅火,而豬八戒已是他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回目錄

減肥計劃作文250字

  小的時候我是在姥姥家長大的,姥姥總是擔心我正在長身體的年紀,營養跟不上,就每天變着法兒的給我做各種好吃的,久而久之,我的體重也飛快的上去了。

  到了現在,問題也來了,我要是再不減肥的話,真的要成了傳說中的小肥豬了。於是我就自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減肥計劃。

  我按照健康的生活標準,給自己定的規矩如下:第一,早上的時候要好好的吃飯,以喝粥為主;第二,中午的時候米飯減半,不能吃帶肉的菜,只能吃素菜;第三,晚上的時候,只能喝一杯酸奶,不能再吃其他的事物。

  我決定了,為了讓自己變得瘦一些,一定會強迫自己嚴格的執行自己定下的計劃的。

回目錄

我的減肥計劃作文1000字

  緊張的學習工作又完成了。我終於又迎來了一個星期天,終於有時間睡覺了!要知道,我已經又是一周沒有睡過一個好覺了。這個星期天我一定得睡它個天昏地暗、山崩地裂、日月無光不可!

  從學校到家,心中一直都是這個信念。慢着——我踏上體重器,我的天啊!我怎麼又增重2斤了。竟然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之下都能長胖——真不可思議。

  沖回房間,我抱着“不管什麼招,只要能讓我瘦下來,怎麼都成”的信念盤算着減肥計劃:除了每天一日三餐與寫作業之外,其餘霎時間都做運動,如打羽毛球、跑步、跳繩、做仰卧起坐等,不留一絲空閑。我的目標是——沒有頭屑!啊,不,廣告看多了,我的目標是——把體重減少10斤,到70斤以下!

  實施一系列“減肥”計劃的第一天,“叮叮叮”鬧鐘響了,“天啊!才六點啊?還睡會兒吧!”哎,對了,今天可是我實行“減肥”計劃的第一天!我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擦了擦睡覺時流出的口水,抓了抓我那蓬亂的頭髮,梳洗梳洗,計劃開始執行。我拿起羽毛球拍,搞什麼嘛,妹妹還沒起床呢!跳繩去吧。哎,沒勁,大冷天,跳出一身@,我討厭出汗。倒霉!想想好友鄭艷妮天天睡懶覺,吃得又多,而且又不做運動,但是她就是不胖,而且還那麼有氣質,人又長得那麼高挑!搞什麼嘛?唉!真羨慕啊!好可惜自己沒她那麼好的運氣。還是跑步吧!

  第一天這麼折騰下來都累得半死,一轉眼便是第二天。

  “叮叮叮”鬧鐘響了,響聲一成不變,老叫我懶豬,我都快被它叫成豬了。經過昨天的勞累,雖然很不情願起來,但還是揉着惺松的睡眼起床了。去跳繩吧。“咚咚咚”……“你有毛病啊?這麼早怎麼弄得吵死人啦!”妹妹尖叫起來。唉,還是做仰卧起坐吧。“一,二,三,四……”哇!不行啦,老了!我總愛學着媽媽一樣嘆氣,我以此來突出自己的老練。但媽媽卻總覺得我還是一個黃毛丫頭。我為什麼會這麼矮而又有點胖呢?我媽媽很矮又胖,我爸爸也不高,或許是遺傳吧。一個字---慘!

  星期一的早晨,我總算想明白了,不再打算減什麼肥了。何必為了表面的體態折磨自己呢?何必跟另人比身材呢?再說了,本人又不屬於一級超胖,再看看我另一位好友的身材,我也就沒必要再自卑了。只要心靈是美的,多少斤的肥肉都遮掩不了,它總會給人帶來一份美麗。媽媽常說,人比人,氣死人。人人都會有缺陷,如果你總拿自己的不足之處與別人的長處相比,氣的只有你自己,又不何必呢?

  我停止了思考,一個翻身,睡著了。也不再為這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煩惱了。

回目錄

減肥計作文300字

  今天一放學我急忙放下書包,出去玩。

  來到了操場,我沒看錯吧,人山人海的人圍着操場,我左看看,右瞧瞧,沒看出什麼,我去問問爺爺,爺爺說是一年一度的體育會啊。哎呦,你看我,怎麼把這事忘了,我拍了拍腦袋,頓時恍然大悟。

  我真笨啊,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抬頭不見低頭見這白胖胖的肚皮,都會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

  我想我也應該減減肥了,咱不能光說不做啊。話音剛落,我立馬騎自行車,環繞小區騎了十圈,但火辣辣的太陽卻毫不留情地將陽光灑在身上。哇,好熱啊。可惡的太陽,我我,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但最後還是減了一斤肥肉。

  啊人生有那麼多的挑戰等我們去挑戰,人生可以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福州市僑園小學五年級:林忠亮

回目錄

豬八戒減肥計2作文600字

這一天,豬八戒打扮好了自己,來到堂弟那個裝修得富麗堂皇的大宅子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豬八戒一屁股坐到了豬富戒家的真皮沙發上,沒想到那麼高級的沙發馬上就陷進去一個大坑,把它嚇了一跳,等它緩過神來馬上向豬富戒求救:“我的好堂弟,你也看到了,我那麼胖,想減肥又沒錢,你能不能幫我出個點子。”豬富戒說:“我倒是有個主意,但是要苦了堂哥您啦。”豬八戒迫不及待地問:“什麼辦法”?豬富戒喝了一口咖啡,不緊不慢地說:“最近我和一位客戶談生意,他很喜歡在高爾夫球場邊打球邊談生意,我想讓你在我們打球時替我們撿球,這樣我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錢,你呢,不用花錢就可以減肥了,怎麼樣?”豬八戒高興地說:“太謝謝你了,我的好堂弟,明天就開工吧”。 

  第二天,豬八戒早早來到了球場。因為它堂弟和那位客戶的球技實在太差了,害得豬八戒滿球場地撿球,累得氣喘吁吁,回到家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好幾次豬八戒想打退堂鼓了,可是想想給自己帶來種種不便的肥胖身體,它咬咬牙堅持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豬八戒堅持了整整一個暑假,終於?C了下來,可是走到街上再也沒人認得它是豬八戒了,原來長滿肉的臉,已經變得尖尖的了,配上兩隻大得象蒲扇一樣的大耳朵極不協調,肥肚子也沒了,還隱約能看到肋骨,活像一隻長着兩隻大耳朵的大老鼠,太不可思議了,那還是原來那個吃得下,睡得着,心寬體胖的豬八戒嗎? 

  豬八戒思來想去還是原來的豬八戒更像自己。它決定告別減肥那段痛苦的日子,重新過上了以前那種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幸福日子一.
回目錄

二姨減肥計(一)作文300字

怎麼說呢?我二姨今年19歲 ,2008年正是她高考的年份。這不,我媽媽可高興壞了,為了準備高考,小零食不斷,每天午餐、晚餐都是五菜一湯,這可讓她胖了不少。今天她高考完畢,竟然下定決心說這個暑假要變成一個瘦子——和我一樣(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想趕上我,嘻嘻,等猴年馬月吧!不過看二姨這毅力,儘管不可能,我還是有一點懼怕。 

  首先,二姨要採取第一方案--轉呼啦圈。二姨先練習,她用手把住呼啦圈,姿勢挺標準。開始轉了,哈哈……沒想到二姨沒轉幾秒鐘,呼拉圈就從她身上掉了下來,可樂壞了兩個會轉的人--我和三姨。可二姨哪裡肯服輸,又轉了起來。嘿,這次還行,一圈、兩圈……二姨扭動着她那水桶粗的腰圍(有點誇張了)張開雙臂,像是一個…一個………對了,活像動物園裡的大黑熊。 

  我希望二姨能減肥成功!
回目錄

減肥計劃作文400字

  很小的時候我有些挑食的壞毛病,在家裡吃飯以油炸食品和大魚大肉為主,飲食很不均衡,也很不健康,身上的肉也就一點一點的多了起來。所以到了初中,我和同齡人相比身材有些胖.好朋友都調戲我為小胖妞.為了不想讓別人再以我的身材開玩笑,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為了減肥能夠成功,我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減肥計劃.首先要在飲食方面嚴格控制,早飯要好好吃,每餐一定要吃一個雞蛋,這樣才能保證身體吸收足夠的蛋白質。午飯要吃飽,並且以吃蔬菜為主,盡量少吃和不吃肥肉,但是魚肉還是可以吃的,因為魚肉的脂肪含量微乎其微。晚飯除了吃一點水果外,就不再吃了,只有這樣,脂肪的攝入才不會太多.另外就是在運動方面,由於平時時間和場地的限制,我選擇的鍛煉方法是跳繩.每天跳1000個。不能覺得辛苦或者費時間,只運動一兩次就不繼續了。我覺得減肥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是否能夠堅持下去,半途而廢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我能長此以往堅持下去,我相信我一定會減肥成功的!

回目錄

我的減肥計劃作文400字

  在這個暑假裡,因為我的狂吃,所以我從原來的38公斤,長到44公斤。在學校里,我的同學還叫我小胖墩呢,為此,我設制了一次減肥計劃。

  計劃一:節食

  我要把狂吃的習慣改掉,這是我減肥的第一步。我每天要保正: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還多吃飯菜,少吃肥肉,這樣才能把體重減下來。一個月過去了,不僅沒把我的體重減下來,我吃肉的慾望還變強了,從43公斤長到了46公斤呢。不用說,這次減肥計劃失敗了。

  計劃二:轉呼啦圈

  因為上次的計劃失敗了,所以我想到了一個絕妙之計??轉呼啦圈。我買了一個呼啦圈,周末就在轉呼啦圈。一圈,兩圈……四十圈,五十圈。我每個周末都要轉半個小時。我已經轉了五個周末,當星期一我去稱體重時,我已經減了6斤,也就是說減了3公斤,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計劃三:跑步

  雖然上次獲得了小小的成功,但是還要繼續努力。聽說鍛煉能減肥,我就選擇了跑步。我每天都早到學校,然後放心書包就直奔操場,開始跑步。由於我跑步認真,這一個月下來,我居然減了足足10斤。

  耶,我減肥成功了,終於沒有人叫我小胖墩啦!

回目錄

嘿嘿!酷夏的減肥計劃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偶爾天氣很熱,很多人不願運動和出門,想在家裡多舒服啊!開着空調,看着電視,別提有多好了。但是,這樣很容易長肥,看:我媽媽就在這個酷夏長了2斤,o(∩_∩)o...哈哈,把她急得天天晚上不吃飯,叫她吃一口,她還跟你急,真搞不懂,就這樣,她的肥肉還是沒減下來,最後,他制定了一個魔鬼減肥計劃。 

  1、早晨3點起來跑步,7點回家。(兒子:“不知道能不能起床,還有你不要眼睛啦!”) 

  2、早飯吃黃瓜,午飯吃蘿蔔、白菜、洋蔥,晚飯不吃。(哇!這樣不虛脫了嗎?!)  就這兩項,搞得我媽媽成了熊貓眼睛,還是沒減下肥肉去,氣得他說:“不見了不見了,我虧本了!哈哈!自找苦吃。不過,我媽媽得到一個經驗:減肥不好減,索性不減了,長自己的肥,讓別人瘦去吧! 

  你說呢?
回目錄

我的減肥計劃作文400字

  近期,媽媽不知怎麼了,特別愛漂亮。想不到,我也被扯了進去。媽媽堅定地說:“你太胖啦,一定得減肥,這樣才能漂亮啊!”在媽媽的“教育”下,我極不情願地開始實行“減肥計劃”。

  原本,我的早餐是3隻雞蛋、5片麵包和一大碗米飯。想不到,媽媽竟只拿來了2片麵包和一小碗米飯,說這就是我的早餐。我大口大口地吃下早餐,可一點飽的感覺也沒有。我懇求媽媽再“支援”我一點糧食,媽媽卻像鐵了心似的,嚴肅地說:“就吃這點,不準討價還價!“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說話,有點害怕,就只好餓着肚子去學校。早飯沒吃好,晚飯總能吃飽吧!我心想。於是,我早早的回到了家。誰知,媽媽只冷冷地遞給我一盆炒青菜。我暈!

  就這樣,我連續度過了幾個星期像兔子般的生活。終於,功夫不費有心人,我瘦了5斤!我比中了大獎還高興,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我身旁。難道……是……老媽……?啊!果真是!好,不多說了,老媽已經催我去長跑了,拜拜!

查找更多減肥計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