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又淘氣的妹妹。

  妹妹的優點很多,可他有一個缺點,看見什麼就要,比如,我拿着溜溜球在玩,妹妹看見了,非快地跑來,對我說:“我要玩,給我玩。”可我像沒聽見一樣,一點也不理她。她見自己說沒用,就辦救兵來。把我媽叫來,在他的逼下,我才給她。

  我的小妹妹,我真喜歡你。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小妹妹叫小雪,她的腦袋圓圓的,嘴巴小小,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她那粉嫩的皮膚上,顯得非常可愛。

  別看她長的可愛,其實非常調皮,我來給你說幾件吧;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她走過來趁我不注意把我的作業給我弄丟了;還有一次,我正在睡午覺,小雪走過來在我臉上畫來畫去,我醒后,發現臉上有彩筆水,我便問小雪:“小雪,是你在姐姐臉上畫畫的嗎?”“我、我、是我,姐姐,嘻嘻。”小雪說著便笑了。

  這就是我的即可愛又調皮的小妹妹。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小妹妹!很可愛!她叫小樂。 

  她有是很不乖! 

  有是很聽話! 

  嘴也很巧。一次,她喜歡我的巾紙,便對媽媽說:“尾姑婆,我要這個巾紙擦汗!”媽媽叫她用別的擦,看看她的背,沒汗,小樂說:“沒關係,拿磁鐵吸一吸汗就來了!”這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100字

  我的妹妹是一個不到2歲的小寶寶,她有着烏黑明亮的眼睛和紅紅的小嘴。每當我抱着妹妹柔軟的小身體,總能聞到她身上甜甜的味道。媽媽說這是嬰兒的味道。雖然妹妹很調皮也很愛哭,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他是我的妹妹嘛。

  黑龍江哈爾濱香坊區公濱小學一年級:1年4班李睿雅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300字

  我的小妹妹

  我有一個漂亮、活潑、頑皮的小妹妹,她才上幼兒園小班。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朝天的大鼻子和一對大大的耳朵,嘴巴里有參差不齊的小白牙。她面如中秋朗月,臉似三月桃花。有時她會把臉變得怪模怪樣,猶如橡皮泥,可以隨意變化。有時她又會把臉壓得方方正正,像個魔方。

  我的妹妹很調皮,有一次,妹妹來我家玩,我給妹妹一根棒棒糖吃,到中午吃飯時,可飯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甜呢?所有人都不明白怎麼回事?只有小妹妹在一旁不動聲色。顯得比平常更平靜。終於,媽媽在飯窩內找到了一根棒棒。哈哈,原來是小妹妹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棒棒糖扔進了飯鍋,這時大家都驚訝得目瞪口呆,而妹妹在一旁卻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一個調皮的小朋友。

版權所有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500字

有一天,我在QQ上跟舅舅視頻聊天,聽舅舅說他們生了一個小妹妹,名叫源源,還抱過來視頻給我看,我激動得不得了,我要當姐姐了,源源全身都是肉,可愛極了,心裡也給它編了一句話:“圓頭圓腦圓肚皮……”因為她長得像我們常常吃的一種食物“湯圓”所以我就給源源取了一個外號“湯圓”我高興極了便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舅舅,看他滿不滿意這個外號!處了長像以外,她還是個搗蛋鬼。 

  記得有一次我打電話給外婆!正好外婆手裡還抱着源源,源源覺得電話機上的按扭好玩,在上面亂按一通最後把電話按掉了。 

  還有一次,我要去看望遠方的援援還有舅舅。舅媽到了哪我看到外婆正在喂源源牛奶喝,我因為想和源源搞好關係,迫不及待的就主動提出要喂她奶,外婆很大方的答應了,可不知為啥我剛把源源抱好,她就直哭,腦袋還硬往後仰,弄得我都抱不住她了,好像源源在成心跟我作對似的,我慢慢得把奶瓶放到她嘴裡她就不哭了,喂着喂着,忽然我發現我的褲子濕濕的。還很熱,我再想想,哎呀這不是尿嘛!馬上抱着源源站起來大喊:“外婆,我成了尿坑了”外婆馬上拿着尿布像我走來,我差點把源源給忘了,自言自語的說:“咦?我有不是小孩兒,只要把褲子換了就行了,幹嘛還拿尿布?”外婆來到我身邊,嘴裡還說源源,我這才想起來,尿布是給源源的,從此以後圓圓每天都會在人身上留個寶貴的記念(尿)我們把這個記念稱為“源源到此一游!” 

  就這樣,我把這寶貴的記念帶回了上海!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100字

好可愛 

好可愛。

  她是一個樂觀主義者, 

她愛笑, 

每當 

她笑的時候, 

我也會跟着笑起來。 

她笑得很大聲, 

大聲得連樓上都聽得見。

  妹妹很積極,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她總能克服, 

而且, 

在她難受的時候, 

她總懂事的說 

我沒事!

  我喜歡我的妹妹, 

喜歡她的積極, 

喜歡她的樂觀。

  我佩服我的妹妹, 

佩服她的積極, 

佩服她的樂觀。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600字

 我的小妹妹。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她。

  她的名字叫包倍薺。今年2歲了,長的非常好看。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紅紅的櫻桃嘴,雖然她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她見了我馬上就笑了,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俏皮!

  大家都叫她大寶兒,一叫她大寶兒她就說大寶兒到,你說好不好玩。她的家在本溪,那裡有“本溪水簾洞”,聽老姨說裡面特別好玩,而且五彩繽紛的,我就動心了,就撒嬌的說:“好老姨,好老姨!你就帶我去吧!求你了!”老姨說“我也正想帶你去呢!”我高興的一下子蹦出三尺高,而且連連拍着手。我們坐車到了“本溪水簾洞”。我們排了好長的隊,終於,到我們去坐船觀光了,我無比興奮。我們穿上大雨衣,個個似企鵝,晃晃悠悠的走上了船。我們看見了大大小小的冰柱,冰柱上還有五顏六色的顏色,格外嫵媚。

我們回家以後,小妹兒就生氣了,說我們沒帶她去。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姐,你和我玩好不好?”我說:“好!”就這樣她不生氣了。

  還有一次,我、小妹兒、老姨、老姨夫、媽媽去爬山,我和小妹兒在前面走,他們幾個大人在後面走。有一句俗話說“上山不難,下山難”哪!在下山的時候,小妹兒不小心摔倒了,她大聲的哭。哭聲引來了好多人,不一會兒,老姨來了,哄了哄小妹兒,小妹兒就不哭了。回家以後,擦了一點兒葯。過了幾天,傷口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小妹兒,可愛的小妹兒,快樂的小妹兒,俏皮的小妹兒!我愛她!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250字

  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很可愛,她長得胖乎乎的,有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彎彎的眉毛、秀氣的鼻子、胖乎乎的小手、我的小妹妹還不到100天呢。

  我最喜歡和她玩了,我一逗她她就咧着小嘴朝我高興地笑,有時還依依呀呀的對我說話呢。

  陽光明媚的白天小妹妹呼呼地睡大覺,到了安靜的夜晚小妹妹不停的吵鬧。

  你看小妹妹是不是很可愛也很討人喜歡呢?

  陝西渭南韓城桑樹坪小學二年級:學走路123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100字

我的小妹妹

馬藝瑋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小妹妹,她長得白白胖胖的,眼睛像一顆明亮的寶石,嘴巴像一顆櫻桃,真惹人喜愛。

她還不到2歲就能聽懂別人說的話,如果你對她說一句簡單的話,讓她拿什麼東西,她都會做。

有時候她很調皮,有時候她很愛乾淨,我覺得她很可愛。

只要帶她出去了,怎麼也叫不回來。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你們說她可愛不可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的小妹妹作文150字

  我的小妹妹,真呀真可愛。

  小妹妹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小小的,頭圓圓的,大家都叫她“悠悠”。有一次,我和小妹妹去散步,小妹妹坐在小推車上,我來推她。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疼她,又有多愛她。吃飯的時候,她眼睜睜地看着我。我有時逗逗她,有時抱抱她,她會咯咯笑。

  我的小妹妹就是這樣,你們說可愛嗎?

  二年級:林煒昊

查找更多我的小妹妹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