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橋作文

未來的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300字

現在的橋種類有很多:木橋、石橋、鐵索橋、水泥橋……它們又各有自己的優缺點。 

  下面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未來的橋,它不但有上面那些橋的所有優點。還有很多更先進的功能。它是由特殊材料做成的。比鐵橋堅固幾萬倍,比水立方的膜結構還防地震。而且它造起來非常快,不但能在偏僻的山區造,還可以跨越七大洲,五大洋。 

  當洪水來的時候,它能隨着洪水的升高而升高。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洪水沖跑了。車和人在上面行走就象飛一樣快。而且就是由於太快了,或別的原因,有人或車子撞開圍欄掉了下去也不用擔心,這時橋下會同時伸出一隻“大手”準確的接住它們。並且人不會疼,車也不會有問題。當有壞人經過橋的時候,橋上的電子警察能馬上感應到。並且把他牢牢的吸在那裡,讓他不得動彈。這樣壞人就大大地減少了。未來的橋還有很多 很多的優點。 

  為了讓未來的橋早點出現。我們就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讓它早點造福人類。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500字

蒼蘭

 北京市西城區 裕中小學三年一班 張語城

  今天,張老師帶來一盆蘭花,老師說它叫蒼蘭。這盆花很美麗。它的葉子長長的,長的有35厘米,寬1厘米,葉子很像韭菜。花有三種顏色,紅里透黃的花位置最高,有六朵正在爭奇鬥豔,一陣春風吹來幾朵花好像在跳着歡快的舞蹈。在六朵花旁邊還有三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我想過不了幾天它們就會開放了。除這種顏色的花,還有很像喇叭似的粉色的花,這兩朵花朵最大。老師說這朵粉花是最先開放的,可能是它長的最大原因吧!那兩朵黃色的、像兩個金色的小喇叭的花可香了,老師讓我聞了聞,我頓時覺得這是北京最香的花了。老師說:這盆花是去年在花展會花8塊錢買的。剛買的時候開的很旺盛,沒想到才過幾天就黃了。老師以為它死了所以就沒理它。冬天到了,有一次老師搬東西,看這盆花的土裡長了幾顆小蛋蛋。仔細一看 ,原來是蒼蘭的種子。老師把它挖下來,重新種好。又過了幾天蒼蘭露出了嫩嫩的枝葉。今年春節這盆花開的最旺盛了。老師還說:“這花是夏天‘睡’,冬天‘醒’。”意思是說它和許多別的花不一樣,冬天生長旺盛,而在夏天休眠。真奇怪!

  我覺得這花很香、很美,我真喜歡它。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300字

在未來的世界里,飛機,飛船,火車,船都是一堆廢鐵。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有一座七彩玻璃橋。這座橋有七種顏色:紅、黃、橙、綠、青、藍、紫,所以人們稱它為七彩玻璃橋。

這座橋由三座玻璃橋組成:一座在水裡;一座在天空;一座在宇宙。如果你想到海洋里看看各種各樣的魚,就按一下藍色按鈕,馬上就有輛汽車開過來,在車門上,有一個小喇叭,小喇叭里發出人的聲言“你要去哪兒?”只要你說出去哪兒,它就會很快的把你送到那裡。如果路比較遠,橋就會自動拉長,如果比較近,橋就會自動縮短。同樣,如果你想到天空去看看星星、月亮,就按金色的按鈕;想到宇宙去看看其他的星球,就按銀色的按鈕。總之,這座橋都會達成你的願望。

這就是我設計的橋。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600字

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做一張題目為“未來的橋”的小報,這可難為我了,我可最不會做小報,做得一點都不精彩,但沒辦法,師命難違。 

  我做小報的第一步是拍照。我曾聽父母說過,萬州的古橋共有300多座,有大的、小的、拱的、平的……許許多多的樣式,各不相同。因為三峽移民工程,它們有的被摧毀了,有的被淹沒了,有的因為年久失修倒塌了,現在古橋的數目幾乎為零。但它們為了偉大的三峽工程,只能犧牲自己來造福人類。萬安橋始建於1929年,屬於石拱鋼筋混凝土結構,面對長江,背靠穿城而過的苧溪河。在她的東邊,是20世紀初商賈雲集的一馬路和環城路,西邊是當時人煙稀少的二馬路。可惜這座橋已經被炸毀了,那我就只能去拍攝新建的萬安大橋,萬安大橋修建於2000年,是一座新穎的雙塔單面斜拉大橋,全長910米,寬24米。兩座高聳的橋塔像兩顆定海神針,斜拉着的鋼索像巨人的手,穩穩地支撐着橋面,把移民新區和老城區緊緊地連在一起。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橋上,左拍拍右拍拍,可就是拍不到讓我滿意的照片。沒辦法,我只好求助於電腦,在網上搜集了我需要的圖片,才順利地完成了我的小報。 

  我在想:假如有一天讓我來修建一座大橋,我要把大橋建成一座 

  童話橋,橋分為兩層,第一層是各種汽車和火車的通道,第二層就像兩邊安裝着巨大的屏幕,你只要對着電腦控制器說出你喜歡的童話或者動畫片,走進去,屏幕就自動播放出你喜歡的節目,而你就是那裡面的主人公。 

  大家對我的橋的評價如何?我想大家一定盼望着這座橋早日建成吧!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250字

  到了2054年,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那是的科技很發達,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些橋吧!

  首先是防撞橋。有的卡車司機載貨太多,很高,於是把橋樑撞壞了,甚至還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事故。於是我發明了防撞橋。

  防撞橋的限高桿變成了不怕撞的橡膠,只要司機撞倒它,前面的紅燈就會亮,讓司機停車,以便於讓他們看見限高桿。

  還有一種是升降橋,他跟普通的橋沒啥兩樣,但是他會自動升高降低,平常都是離水有1至2米遠。如果發生了離水10米遠,還能觀潮呢!

  我真想快快長大,到時后,我一定發明這些橋!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謝佶龍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350字

在3150年,會有一種既奇特、又美麗的橋,叫“海底觀光橋”。
“海底觀光橋”浸在藍藍的海里,它四周都是透明的,能看見海里的魚、蝦、螃蟹等各種動物,非常壯觀。


  “海底觀光橋”不但壯觀,而且結實。它是用一種特殊的硬形玻璃塑料做成的,很堅固。目前為止,這種設計在建橋史上是一個創舉。既減輕了海里的動物和水對橋身的攻擊,又能不出一分錢而輕鬆地穿過大海。


  “海底觀光橋”入口和出口都有一扇透明的自動門。只要你準備過橋時靠近它,它就會為你服務—打開門,就像你的保鏢。隨之,一進去如果是夏天,裡面就會開空調,如果是冬天,裡面就會開暖氣,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讓我們期待着“海底觀光橋”吧!

回目錄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未來的橋(3)作文400字

  未來的橋是什麼模樣?有多長?有多寬?如果我是橋樑設計師的話,那……

  未來的橋是用金鋼銀鐵製成的,一億頭非洲大象踩上去都不會塌,不會壞。這種橋沒有橋墩,只有兩根柱子支撐着。每根柱子下面都會有幾個十分耐用的輪子。這種輪子可以根據場地的變化而變化。比如果要是遇到了下雨天,輪子就變成防滑的輪子……有了這種輪子,橋就可以隨時移動地方。

  這種橋還很美觀。橋身兩側有精美的木雕。有的刻着深山老林;有的刻着龍和鳳;有的刻着雙龍戲珠,還插着各種顏色的彩旗,迎風飄揚。

  這種橋有跑步機上的那種傳送帶,只要人一上去,一下子就過橋了。如果有人快要掉到水裡,橋就會伸出一張比人還大的手,把人救上來。這樣的橋還可以變成雙層的,以便使一些有急事的人能先過橋,所以第二層叫做“急務層”。“急務層”有機器人看管着,這種機器人能在一秒鐘內判斷出想過急務層的人是否有急事,如果沒有急事,那機器人會把這個人推回正常的第一層!

  這種未來的橋多方便啊!讓我們好好學習,讓這種橋早日發明出來。

回目錄

未來的橋樑作文400字

  二零五零年,我成為了一位舉世聞名的橋樑專家,設計了一座特殊的橋樑。它主要有三個功能,接下來我就為你一一講解。

  首先,它防洪。它富有彈性,因此它永遠不會被衝垮。每當大水襲來的時候,它的彈力就起作用了。甭管多麼大的浪頭都無法將它摧毀。它還有一個本領,那就是“水漲橋高”,水面升高多少,橋也會相應地升高多少。也就是說,它永遠與水面保持着一段距離,它永遠不會被水淹沒。

  第二,它可以無限延伸。它和消防車的雲梯差不多,可以自由地伸縮。水面拓寬多少,它便伸長相同的長度,總而言之,它永遠橫跨兩岸。假如全部伸出去了還是不夠,那麼,它就會像橡皮筋一樣繼續拉長。總不會這樣還不夠吧?

  最後,他抗震。它的橋墩已經深深地插入了泥土中。大地震動的時候,它只會伴隨着大地的搖擺而晃動,地震停止了,它又會穩穩噹噹地恢復到原樣。哪怕是十級大地震,也傷害不了它一絲一毫。

  目前,這座橋正在建設中,希望它早日建成通車!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300字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越城區塔山中心小學一(10)班 任韜

  20年以後,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一座彩虹橋,它一直延伸到天上,那時我們可以和白雲做遊戲,可以坐在雲朵上面,把白雲當搖籃。

  它是一座神奇的橋,我在橋墩安裝了紅、黃、藍、白各色按鈕,當我玩累了,我就按一下紅色鍵,又軟又暖和的床就出現在我眼前;當我餓了的時候,我按一下黃色鍵,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麵包牛奶;當我想看書的時候,我按一下藍色鍵,科技書、百科全書、童話書……哈哈應有盡有。如果這些都不夠,嗨,我只要同時按二種顏色的鍵,彩虹橋就可以帶我去夢想的地方,你想到那兒就到那兒。

  指導教師:嚴亞卿

回目錄

未來的橋——光電之橋作文700字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橋:鐵路橋、水路橋、公路橋,還有錯綜複雜的立交橋。我們杭州就有我國第一座自行設計建造的水上大橋——錢塘江大橋,它是茅以升爺爺設計的。抗戰時期,為了不讓日本鬼子過橋我們還炸過兩次橋呢!看來,橋除了能方便人們的通行、聯繫,還有特殊的歷史意義呢!是的,自古以來橋和我們的關係就是非常密切的。不過,雖然橋的作用很大,但是每建一座橋都要耗費很多資源,花費相當驚人。那我們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呢? 

  我想,不出幾十年,我們的科學家肯定會研究出功能更新、作用更大的橋。光電之橋就是其中的一種。 

  光電之橋的建造不用像別的橋一樣用水泥、鋼材,也不需要人工建造,它是用光和電來作為媒介來實現承載和傳遞功能的,光電相當於普通橋的橋墩和橋面。建光電之橋的時候,人們只要在計算機前輕輕按動鼠標,就可以利用電腦芯片把在不同地方的兩個點之間建起一座光電之橋。在這座橋上,人們能快速地傳遞信息、傳送物品,人們還能坐上上面的超音速飛船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光電之橋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光電橋的電腦可以發現幾百公裡外的物體,並及時調整軌道,這樣可以保證不和對面的物體相撞,確保了通行的安全。當一座光電橋的任務完成以後,我們同樣可以用鼠標輕輕地一點,這座橋就消失了,它也不會再佔用光電和空間資源了。 

  如果我們的光電之橋要跨越國界,它就會用計算機自動識別護照上的身份信息,免去了到海關辦理過關手續的麻煩,大大方便了各國人民的聯繫,增進了國際交往。 

  再過幾年以後光電橋可以直接聯到宇宙中的各個星球,為科學考察工作帶來極大的方便。到了那個時候,如果人們想去月球旅行,或者去其他的星球觀光,都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如此神奇的光電之橋,讓我激動得彷彿感覺自己已經飛行在光電之橋上了。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700字

  我熱愛橋。橋,像彩虹一樣美麗;橋,可使天塹變通途;橋,把希望送給苦難的人們;橋,把友誼傳遍世界。橋的延伸,預示着和平,更讓每一個人看到希望、幸福的未來!人們踏上這一座座美妙的橋,信心更堅定了,步伐更穩健了,向美好的未來走去……我要把全中國、全世界的人們用幸福的橋樑連在一起!正因為這樣,我要設計出功能齊全、各式各樣的適應未來社會的橋。

  這未來的橋,名字是關卡橋,這是一座聯拱石橋,橋身的中間有隧道,隧道總長約300米,隧道的另一頭有三個出口——從橋面通過、進入橋中的遊樂場、進入水上樂園,隧道口設有關卡,由關卡橋柱上有帶按鈕的題庫出題,過橋的人必須答對了關卡橋出的智能題,才能過橋或進入橋中的遊樂場和水上樂園,如果答錯了就不能進去。例如:我一按“進水上樂園”的按鈕,屏幕上就跳出一道題是“40×25=?”我不假思索地回答:“1000!”,進入水上樂園的大門就敞開了,旁邊還供有蘋果、香蕉、西瓜……等水果呢!在水上樂園可以像在大海上一樣自由自在地游泳、划船……多浪漫、多快樂呀!

  我想這未來的橋有個特殊的功能,那就是可以上下隨意地升降。平時,這座橋的橋面離水面只有一米左右,從橋面過的行人和司機能盡情地欣賞周圍的風光。如果發洪水了,或者起了大風大浪,橋墩將會升得很高,這樣既沒有危險,還可以觀潮呢!

  這座橋還會創造笑話呢!瞧!橋欄杆上有笑話。只要你說出一個字,它就會一口氣地將有關這個字的經典笑話說出來,逗得行人哈哈大笑。如果你說一串或很多話,它可不會說笑話哦!這座橋真有意思。

  我熱愛橋,讚美橋,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橋樑專家,設計出功能更多的橋。我讓它們不僅能跨越千山萬水,還能架在人們的心靈中,這些“橋”能跨越坎坷、痛苦、貧困、戰爭……它們的名字叫愛心橋、幸福橋、致富橋、和平橋……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200字

  長大了,我要當一名建築師,為人們建出更方便的橋。

  膠囊噴火雙道橋:先是建一個類似精靈球的東西,在它的後面安一個加速器。精靈球裡面有一個按鈕,一按就會噴火,能去能回。(好像坐電梯。)

  音樂彩虹橋:一個類似於彩虹的橋,走在上面能聽見美妙的音樂!到了晚上,它會發出光,非常漂亮!

  彈跳飛碟橋:像飛碟一樣,踩上去它會下沉,有種刺激感!

  你想研究橋嗎?那就趕快加入我的隊伍吧!

  山東淄博張店區淄博市張店區公園新村小學二年級:李浩?

回目錄

未來的橋作文200字

未來的橋



  30年以後,我成了一名橋樑專家,發明了一座奇特的橋。



  當雷電劈來時,你就按一下左手邊的紅按鈕,天橋上就出現一層透明的玻璃,擋住了餓閃電,給人們減少災害。



  當地震來臨時,你就按一下右手邊的綠按鈕,跨海大橋馬上伸出兩隻龐大的巨手,托着大地,真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大力士,擋住了地震。



  當海嘯衝來時,就立刻按一下中間的黃色按鈕,海底橋馬上出現一條巨龍,張開大嘴,拚命地吸呀吸,一直吸到海嘯過去為止。



  一會兒,海面上有幾隻海鷗時而展翅高飛,時而低低的滑翔,發出歡快的叫聲。

 

 

 

查找更多未來的橋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