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饞嘴貓作文

饞嘴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饞嘴貓作文350字

  在學校里,我是一位文靜的小女孩,可是在家,我卻是一位十惡不赦的“饞嘴貓”。

  這一天,我正在客廳里瞎逛,這時媽媽從外面拎回來一大包長長的東西,顏色淡黃,上面還有毛。我心中大喜: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雖然樣子不怎麼好看,但是我想一定非常地美味,這時媽媽因為時間不早了,便去廚房做菜。我腳輕輕地落地,一邊看着廚房一邊小心翼翼地。狠像小偷吧,呵呵。我從袋子里掏出一根長長的“小柱子”輕輕地咬了一口。“呸呸呸呸”可真難吃,這時什麼東西。我怕會被暴露,便將它輕輕放在了書桌下。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見“小柱子”被咬了一口,便無奈地對我說:“這買菜的,竟然扣我稱”。我大驚失色,叫道:啊啊啊,媽媽,是我做的,我再也不敢了”

  看來饞嘴也不是什麼好事啊!

  五年級:eduwang2574123

回目錄

“饞嘴貓”妹妹作文600字

  早上,我吃早餐的時候,那“饞嘴貓”又來了,就是我妹妹------小佳。

  如果她看見我吃牛奶的話,也會吵着嚷着要吃,我不給她就會哭,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決定主動出擊,讓她趁早死了這條心。於是,我笑咪咪地說:“小佳,又要吃牛奶了吧?可惜這是最後一瓶了,你來得真不巧!呵呵呵!”我一邊說一邊得意地揚了揚手中的牛奶,心想:妹妹聽了我的話準會翹起嘴巴,露出很不開心的樣子,這樣我以前的怨氣多少出掉了一點。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妹妹說話了,她居然一反常態,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你還不知道吧,我現在不喜歡吃牛奶了,都吃膩了,我想吃火腿,你家有嗎?”“啊?不可能吧?”我張口說道。“真的嘛,我就要吃火腿!”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我忙說:“好好好,我馬上幫你去拿。”只要妹妹不跟我搶吃心愛的牛奶,我什麼都可以依她。聽了我的話,妹妹才破涕為笑。我到樓上給妹妹拿火腿,剛走到樓梯口就聽見妹妹“咯咯”的笑聲,原來她把我的牛奶喝光了,我氣沖沖地說:“你幹嗎把我的牛奶喝了?你不是說不喜歡吃牛奶了嗎?”“哈哈哈哈,姐,你上當了!”正當我還想說什麼的時候,爸爸走進來,見我面紅耳赤一副生氣的樣子,知道我又被妹妹欺負了,便湊着我的耳朵邊說:“乖女兒,別跟這小狐狸精計較,回頭告訴叔叔去,走,爸送你上學去。”我板著臉,朝妹妹瞪了瞪眼睛,說:“哼,看呆會兒叔叔怎麼收拾你!等着挨板子哭吧!”“才不怕呢!”妹妹說著朝我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咱們走着瞧!”說完,我乘上爸爸的汽車上學去了。

回目錄

我的同學饞嘴貓作文500字

"饞嘴貓"的真名叫劉心怡,由於她太饞了,所以大家送其外號_饞嘴貓.說起她來那真是說來話長啊...... 

  一天張藝帶了大麻花,"饞嘴貓"來了,看見張藝在吃麻花,連忙跑過去說:"給俺點吃吧,給俺點吃吧,看在我們是多年同學的份上,給點吧......張藝看她那可憐的樣子就分給她一塊."饞嘴貓"美滋滋地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說:"啊,真香啊,真香啊......幾口就給吞了進去,只見她舔着手說:"還有嗎?再給點,再給點...... 

  還有一次張藝在那津津有味地吃雪糕,"饞嘴貓"看見可,只見她笑嘻嘻地湊到張藝跟前說:"吃的啥?"張藝說:"沒看見嗎?雪糕."饞嘴貓又問:"好吃嗎?"張藝有點不耐煩了說:"當然好吃了,要是不好吃我買它做啥?""饞嘴貓"再也忍不住了不想再繞彎子了說:”我能嘗一口嗎/就一口,好不好/平時我倆最好了......張藝總是心太軟就把雪糕遞給了她.只見"饞嘴貓"迫不及待地竄上前,使勁咬了一大口.吃完了,還不停地用舌頭舔着小嘴說:"真好吃啊,真好吃啊...... 

 "饞嘴貓"的外號很快傳到了劉心怡的耳朵里,"給我起外號你們快氣死我了......"同學們哈哈大笑說:”我看你不可能被我們氣死,要是說你被饞死那到很有可能啊...... 

  怎麼樣,劉心怡是不是名不副實的饞嘴貓啊?
回目錄

“饞嘴貓”妹妹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饞嘴貓妹妹,她是我的鄰居,叫圓圓,比我小兩歲。她扎着兩條小辮子,嘴巴不大不小。胖嘟嘟的身子,圓乎乎的臉蛋兒,圓鼓鼓的胳膊腿兒,渾身都是肉。她脖子上的肉一層一層的,像千層浪,整個看起來像個“彌勒佛”。

  妹妹的胖和她的“饞嘴”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暑假的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看精彩的電視節目,聽見有人敲門,就連忙跑過去,開門一看,原來是圓圓,就連忙讓她進來。她進我的小屋,就看見我的零食櫃里有大包小包的食品,她盯着小食品,忍不住流出了口水。我看見她強忍住把口水咽下去,就趕緊打開柜子,拿了一包“妙脆角”給她。她趕緊接過去,很老練的“呲啦”一聲撕開了包裝袋兒,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她一會吃完了這一包,然後目不轉睛的盯着食品櫃。

  我正看的興緻勃勃,懶得給她拿,就說:“你想吃什麼,就隨便拿吧。”她果真跑過去,拿了一包,很快吃完了。就又拿了一包……轉眼間,地上的包裝袋兒足有7,8個了。再看看她那得意洋洋的樣子:右手拿着一包“可比克”,左手不知何時接來了一杯涼開水,邊吃邊喝,嘴上和手上都油乎乎的,還不時地打着飽嗝。

  說她是“饞嘴貓”一點也不誇張吧?

  駐馬店市回族小學三年級:靳晴

回目錄

饞嘴貓作文250字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飯。坐在車裡,兩眼不停的向外張望。

  道路兩邊景色很美,黃中帶綠的楓葉,像一把把小扇子似的,掛在枝頭。一陣風吹過,葉子像千萬隻美麗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異常美麗。我還沒有欣賞完路邊的風景就到飯店了。

  我一進飯店就看見了許多美味佳肴,我口水都流下來了。有許多羊肉,海鮮……我狼吞虎咽的吃完飯,好飽啊!吃完飯我還吃了,不同口味的冰激凌,非常好吃。

  二年級:王欣然

查找更多饞嘴貓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