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雨後天晴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後天晴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正在教室里上課,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寧靜的天空,“轟隆隆”聲,嚇得我們毛骨悚然。雷公公提醒我們要下大雨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猛然抬起頭,看見烏雲正悄悄地掩蓋白雲,幾滴調皮的水珠落了下來,天空變得灰濛濛的。開始是微風徐來,然後變成了狂風大作。風把樹葉從樹媽媽身上拉下來,樹葉哭喊着落了下來,風無所不在,它更加放肆,它把人們的帽子吹了下來,用力地拍打着人們的臉。雨越下越大,風越吹越狂,風吹的樹葉偷偷流淚,雨打的小鳥到處亂飛,雷嚇的嬰兒哇哇大哭。不久,天邊出現一絲光線,人們的心裡有了一絲的希望。漸漸雨停了,狂風走了,留下了微風。微風撫摸着受傷的小樹,告訴萬物們太陽要出來了。太陽露出了半個臉蛋正在向大自然笑呢!小鳥成群結隊地迎接太陽。一些小鳥高興的在空中飛來飛去,還有一些小鳥在樹上放聲歌唱,婉轉動聽的歌聲在附近蕩漾。小嬰兒望着天空露出了高興的笑臉。太陽又向往常一樣逗着大山玩兒,和小鳥說悄悄話!風輕輕地吹撫着人們的臉。噍,小樹正向風兒招手呢!

  我貪婪地深吸着新鮮的空氣,心情特別舒暢!

  河南省信陽三小五年級:蔡芳菲

回目錄

雨後天晴作文400字

  雨,常常是安恬的,安恬得沒有一絲漣漪。

  就像是一開始就是“滴噠”……“滴噠”……的響。

  雨,常常是暴力的,暴力得就像一個發脾氣的父親。

  剛開始,就是傾盆大雨一直下的明天……

  雨,我喜歡雨,

  因為雨能幫助我們澆灌農田……

  我打開了窗子,一股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

  “滴噠”……“滴噠”……

  屋檐上的水珠,像一條被剪斷的珍珠項鏈,不斷的往下落。

  新陽推開了陰霾了。

  陽光重心照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你瞧!那蜘蛛網上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

  一閃一閃的,多麼像一顆顆鑽石啊!

  雨後天晴!會更加美麗。

  輕輕的,想着你的樣子。

  怕你在我的思緒中,消失……!

  小雨沙沙

  小雨沙沙沙,

  打在窗戶上,滴答滴答,

  彈出美妙的樂曲。

  小雨沙沙沙,

  飄到花草上,

  染綠的草兒,點紅了花兒。

  小雨沙沙沙,

  落到我的雨傘上,

  坐着滑滑梯玩耍。

  我向小雨問聲好,

  小雨笑着不說話,

  沙沙沙,沙沙沙。

  棉湖實驗學校五年級:風在思語{李佳琪}

回目錄

雨後天晴作文150字

  紅梅獨傲枝頭,

  景色好是凄涼,

  嘴角微然一笑。

  觸痛了我的心傷。

  暴風雨前的安靜,

  只是一種假象,

  大雨來臨之際,

  我已滿身是傷。

  曾經的一切,

  難道你要我放棄。

  誤以為的愛情,

  我該如何是好?

  天空一碧如洗,

  陽光燦爛照耀。

  可我的心已沉睡。

  啊,那已逝的微笑!

  初三:幸運的草莓女孩

回目錄

雨後天晴的彩虹作文1400字

  “加油!快,快!再跑快點”“再跳遠一點,就能得第一了,加油!”從操場上傳來一陣陣加油鼓勵的聲音,而在我們安靜的六(3)班裡,只有我、曹子?和張景豪在座位上下飛行棋。

  “咚咚咚……”走廊上傳來一陣匆忙的腳步聲,是錢與田:“高老師在哪裡?”“在辦公室。怎麼了?”我疑惑不解。“吳鑫偉200米棄權了!”頓時,我們的心震了一下。“怎麼會這樣?”這時,沈彥韜和吳鑫偉哭着來到了教室。“怎麼了,沈彥韜,怎麼哭了?”疑惑在我們的腦子裡不停地迴轉。沈彥韜抹了抹眼淚,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氣憤地說:“我們班的體育老師吳老師,你知道的吧?他是這次校運會的主裁判長,昨天我代替吳鑫偉跑,好不容易得了2分,雖然不值錢,但是我拼了命地跑的,但今天吳老師把這兩分劃掉了,因為昨天吳老師不在,是茹老師代替吳老師的,說我可以代替吳鑫偉跑的,明天換回來,然後今天我和吳老師講,他不但罵了我,還把兩分劃了,吳鑫偉也棄權了。這個吳老師有神經的!”說著說著,沈彥韜又哭了。我們也覺得很冤枉,十分地氣憤,我安慰沈彥韜和吳鑫偉。這時,陳思達、嚴小茹、楊雯和張楠菁菁也回到了教室,也在對吳老師的做法而不滿。“我們班這回得不了第一了……都是吳老師不好,把我們這兩分劃了,有神經的。”說著說著,又哭了。感受着沈彥韜吳鑫偉的氣憤,傾聽着大家的訴苦,大家的哭聲,我鼻子一酸,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哭了起來。這時候,又傳來一個個令人氣憤的消息,我們好多同學本來都得了第一,可是吳老師都讓一班二班的人得了冠軍。我們更加氣憤了,沈彥韜走上講台,在黑板上寫上了“公正?公平?”幾個大字,表示不滿。這時,全班同學都上樓來了,緊接其後的是王老師,她表情嚴肅,是有重要事情宣布了。“哭哭啼啼哭哭啼啼像什麼樣子,你們為什麼哭?是為了沈彥韜和吳鑫偉的事情嗎?蔡崢閩,王老師問你,是為了他們的事嗎?”我沉默着,大家也沉默着。“陳思達,為什麼哭?”陳思達氣憤地說:“吳老師不公平,把沈彥韜的分給劃了,還把其他同學該得的第一給了其他班,這顯然是看不起我們!”陳思達臉變得通紅,又哭了,大家哭得更厲害了。“假如真的是這樣就是老師的錯了,但是你們不在下面堅持看比賽,跑到教室里來哭嚷有什麼用?是說我們六(3)班團結嗎?還是說我們是懦弱的人?不管怎麼樣,遇到了挫折,要堅持下去,半途而廢,一點也不像我們六(3)班的作風,我們輸也要輸的有風采!下面最後一場比賽是班級接力跑,就算輸也要輸到底,只要你們堅持下去,在賽場上你們是失敗者,但在精神上,你們是佼佼者!準備下一場比賽吧。”王老師走出了教室。“王老師說得對,讓我們堅持下去吧!”“好!”“好的!”大家興緻高昂,開始了班級接力跑比賽。

  當我們在教室里等待比賽結果時,大家興高采烈地沖了上來,互相歡呼。“我們接力跑得了第一名,使得我們成了六年級的第一!太棒了!”我們沉浸在歡樂的喜悅中。“同學們,同學們,安靜一下,聽王老師講幾句話!”教室安靜了下來,只剩下王老師的講話聲:“孩子們,你們看,只要我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就可以發揮出我們六(3)班的能力,獲得很好的名次!等到以後,當你們回憶起今天的校運會,你們肯定會覺得十分的親切!”同學們再一次歡呼了起來……

  回想起那次氣憤,失敗后的哭聲,再回想起那獲勝后的歡笑聲,都讓我們覺得十分甜蜜親切,這次的結果就是下雨過後,掛在天邊的那條美麗而偉大的彩虹!

  嘉興市秀洲實驗小學六年級:1183477051

回目錄

雨後天晴作文50字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

  天突然黑了。

  他們說一會有彩虹,

  我卻低頭哭了,

  雨無情的下着,

  我望着早已失去光澤的藍天,

  雨後會天晴嗎?

  一年級:陳小影

回目錄

雨後天晴作文300字

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天空布滿鉛色的陰雲。我覺察有可能要下雨,於是便帶了雨傘到學校去念書去了。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第一節課後,鉛雲下壓,風吹得窗戶“噼啪劈啪”地作響。這時候,天地驚也顯得蒼茫了。 

  漸漸的,窗戶外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雨水像脫了線的珍珠粒兒,不停地往下落,宛若大兵對小兵的衝擊。...... 

  雨後,太陽出來了,萬道霞光照耀着大地,一切都在雨中脫胎換骨。玉米精神了,高梁漲紅了往日的青色的臉。太陽公公也咪咪笑。 

  一切都充滿生機與希望。我最喜歡在這時候坐在椅子上,欣賞雨後大樹上掛滿的雨珠折射出的五光十色的“彩燈”。 

  哦,多美的雨後啊! 

  後記:這是我寫於小學四年級時的文章,若寫的不好,請大家諒解!
查找更多雨後天晴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