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東西作文

吃東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吃東西作文150字

  我喜歡吃漢堡包,薯條,雞翅,我什麼都愛吃……除了豬肉。為什麼呢?沒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吃肥豬肉,可能是我媽媽的關係吧。哈哈!我媽媽也不喜歡吃。我最喜歡吃得東西是雞翅!!因為很香!!!哈哈!

  叫做我要一年級:你好

回目錄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作文1000字

  現在最開心的可能是那些愛吃東西的胖子,此時你可以放開肚皮吃而不必擔心會增加體重。因為彈簧秤已不能再測量重力的大小,當你站在或掛在彈簧秤上時,你對彈簧秤已經沒有任何彈力了;天平也不能測量質量,因為在天平的兩端無論怎麼放托盤物體,天平始終平衡,此時托盤上的任何物體對托盤已經沒有任何壓力。你也可以不必考慮肥胖給你帶來的行動不便。現在不管你有多重你都可以在空中隨意的飛翔,可以飛過高山大海;你也能像雜技演員一樣隨意空翻和旋轉;因為沒了重力人可以向水中的游魚,隨意漂浮着,只要你會游泳你可以潛到任意深的海底而安然無恙,此時海水對海底的你已無任何壓力,壓強計也無法再工作。陸地上的你隨處、隨時看到雞毛、鐵塊、岩石等各種各樣的物體懸浮在空中。因為沒有了重力壓力感也消失了,睡覺變得很簡單,即不需要床墊也不需要枕頭,只要有一個能把自己固定在一個地方的睡袋就可以了,同時胳膊還自由的活動……這太好了,要是地球的重力真的消失該多好啊!許多人將希望那一天早一點的到來。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了那你就慘了,為什麼?因為一旦重力突然消失了,除了上述好處之外,還有許多不好的地方:你雖然可以大吃大喝但幾個星期之後,食物的味道有可能會被頭暈的感覺沖淡,你會面對美味而食不下咽。當重力突然消失時會使人的某些器官或組織出現供血不足或充血現象而出現頭暈。

  最難解決的問題可能數方便了,方便時你的便器必須有空氣流通且必須朝一個方向流動,以便沖走人體排出的廢物,否則可能當你撤了一泡尿,你的渾身上下將會都是尿。因力重力消失后,地球將真正成了“天不颳風,天不下雨”的天體。江河的水也不會流動,空氣不能流通,甚至你也需要一個風扇隨時跟着你不停地推動空氣流動來傳送氧氣,消除呼出的二氧化碳,同時防止你自身散發出的熱量聚集在你自己的周圍,否則你可能會被你自己釋放出來的二氧化碳和熱量“悶死”。

  更為嚴重的是地球上的一切物體受到的重力突然消失后,也就是萬有引力突然消失后,地球上的大氣在沒有引力的作用下很容易掙脫地球的束縛,一去不返。眾多逃離的氣體匯成巨大的外噴氣流同時拖走更多的各種成分的大氣。大氣層將逐漸變得稀薄。由於大氣的外泄,大氣層的保溫能力越來越差,不久的將來地球將變得天寒地凍,“國將不國”,人類將無法再立足於地球,而紫外線將長驅直人分解所有的有機物,地球將再一次遭遇恐龍時代滅種之災,地球再一次萬籟俱寂。

  六年級:qaz123pp

回目錄

蜘蛛吃東西作文300字

蜘蛛吃東西

早晨,我被一陣吵聲吸引了,原來第第發現一隻蜘蛛,它正在吃着東西,蜘蛛吃完了,露出一個蠶殼,它把蠶殼丟掉,等待着下一個獵物。

我抓了只螞蚱,把它丟進蜘蛛網裡,它不停地彈跳着,試圖蹭開,可這並沒讓它脫離危險,反而把蜘蛛招來了,蜘蛛怕它不聽話,在它脖子咬了一口,螞蚱的脖子黑了,明顯是中毒了,蜘蛛用四條腿把自己固定在網上,再用四條腿捧起螞蚱,腹部噴出許多絲,螞蚱被蜘蛛不斷地轉着,不出一分鐘,螞蚱就變成了一個絲球,蜘蛛似乎沒胃口,跑開了。

我又把一條蟲子丟進去,它不斷地翻騰,蜘蛛又來了,蟲子亂翻,蜘蛛就象老虎咬龜——無從下手,它想了一會兒,跑到蟲子下面,織了一張布,包在蟲頭,蟲子被咬了一口,立刻不動,蜘蛛又故伎重演,在網中等待着下一個獵物……

  

1

回目錄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計作文600字

偷吃東西的三十六記 

  我是一隻饞嘴的“大懶貓”,迷戀美味的零食是肯定的。只要放了學,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零食。因為上次回老家蘇州帶回了不少零食。不過,零食都由奶奶“掌管”。她總是說:“多吃零食沒有好處,只會壞牙的。”強制性不讓我們去拿零食。偏偏上次奶奶又正好守在房間里,為此,我只得使出我的“三十六計”了。 

  第一計:偷梁換柱。 

  做事就要知己知彼方才百戰不殆。我把家裡的一包營養麥片兒找出來,暗想,奶奶最喜歡喝麥片粥了,我把麥片給她,她一定會給我換回一包零食的。誰知奶奶竟一口氣否決:“這是零食嗎?用這東西來換?不成!”奶奶面不改色心不跳,我只好離開。這一計徹底失敗。 

  第二計:叼嘮。 

  既然偷梁換柱行不通,那就得叼嘮了唄。“喂,奶奶啊,這零食都快要變質了,能不能拿出來吃呀?”奶奶堅決不肯。我連忙又說:“總不會到時候吃發霉的食物吧。”奶奶鎮定自若:“離保質期還有整整六個月的時間呢,你別來蒙我!”哎,沒想到奶奶竟然也把我的零食觀察得這麼細緻。這一計同樣失敗。 

  第三計:空城計。 

  看來現在只能用我們最本能的辦法了——趁人不在,一舉拿下,這也算是空城計吧。我隱藏在旁邊的屋子裡,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奶奶才出來喝水。我連忙溜進奶奶的房間里,剛要伸手拿那包子弟署片。就感覺身後冷颼颼的,轉身一看:“糟糕,是奶奶!”我正要溜之大吉,奶奶卻逮住我說:“又想吃零食了是吧,看你這個饞嘴樣兒,就賞你吃一回兒吧。”“啊,興奮!興奮!”此計大獲成功。 

  真沒想到,連奶奶也會那麼“大發慈悲”呀。
回目錄

餵鵝吃東西作文450字

餵鵝吃東西 

  我和江林,范曉敏一起在樓下玩。我們玩的很無聊。就看見草叢中被關起來了一隻鵝,那隻被關在簍子里的鵝,一直向我叫到。我猜它一定在說:“你們給我一點吃的吧,這些地上的爛菜葉,已經好髒了,你們就偷偷拿旁邊桌子上的幾片葉子給我吃嘛,求求你們了!”。 

  我左瞧瞧右瞧瞧看見那邊有10片葉子,我們紛紛個那3片,為給那隻悲哀的鵝,先是我給鵝吃一片,它兩口就吃完了。江林和范曉敏個站一邊給鵝吃葉子,鵝先跑到江林那,江林得意洋洋地說:“看!這隻鵝很愛我的,先跑到我這邊。”鵝像似聽懂江林的話,聞聞江林的葉子,便跑了,到范曉敏的這邊吃。范曉敏正在哈哈哈大笑,鵝用還想要的眼神望着范曉敏,范曉敏立即又拿一片葉子給鵝吃。 

  10分鐘過去來,鵝伸伸自己的肚子,腳下一沓,把泥土漸到我和江林的身上,范曉敏在那得意了一會,鵝在用左腳一沓,漸到范曉敏的褲子上,范曉敏摸着自己的褲子,嗚嗚嗚地大哭。 

  這隻鵝可真有趣。
回目錄

吃東西作文50字

  今天真是好天氣,

  大夥一起吃東西。

  小花狗吃紅燒肉;

  小花貓吃紅燒魚。

  大家歡歡喜喜一起吃,

  越吃越開心!

  福建莆田涵江區白塘中心小學三年級:林益凡

回目錄

第一次偷吃東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偷吃東西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偷吃東西!”唉,別提了,就是因為我下午偷吃了一把炸薯條,河東獅吼般的訓斥聲,就不斷地向我襲來……

  星期二是“六一”兒童節,學校放假了。姑姑為了慶祝我的節日,中午就帶我到肯德基美美地吃了一頓,吃好了還將剩餘的薯條“打包”回家,姑姑千萬叮囑留在晚上才吃。但我的饞蟲一下子從肚子里鑽出來,眼睛死死地盯着方便袋裡的炸薯條。

  回到家裡,姑姑就去睡覺了,哈!正中我的下懷。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她床前,輕輕地動了她一下,沒反應,我又動了她一下,還是沒反應。哈,現在我大可放心了。一開始,我還暗暗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但最終還是貪吃戰勝了理智。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餐桌旁,抓了一大把,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啃着。沒過了一會兒,一大把薯條就被我“消滅”掉了。我又抓起一大把吃了起來。“吱呀”一聲,姑姑的房門突然開了,呀,不好了,姑姑起床了,要露餡了!我下意識地轉過頭,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薯條趕快塞進嘴裡,硬吞進肚子里,才敢面對姑姑。

  “紙終究包不住火的”,到了晚上,姑姑發現薯條變少了一大半,立即把眼光轉移到我身上,我支支唔唔地說:“我,我沒有偷,偷吃!”但姑姑還是不相信我。在姑姑的“死纏硬磨”之下,我不得不坦白交代。於是,河東獅吼般的訓聲……

  唉,下次打死我也不敢偷吃了。

回目錄

跟這種人在一家店吃東西簡直是在玷污自己!作文500字

今天一整天停水,晚上爸爸沒回來,就跟媽媽去外邊吃.

  我們去了"集集小鎮",就是以前叫"永和豆漿"的.去了那裡點了菜,然後就在那兒等.我們一開始坐在24號的桌,但媽說25號的桌有風扇,我不想換,可媽說換一下沒關係,我就換了.然後就發生了下面的事.

  先是有一個服務生送錯了湯,23桌的那個男的就破口大罵,什麼話都罵出來了.我很鄙夷地看了那個男的一眼,就想,竟然有這麼神經的人,要不要臉啊??

  再來,有一男的跟兩女的進來坐在24號(我們原來的位置)上,一個服務生走過去問他們有沒有點小籠包,那個男的說有,服務生就把小籠包放到桌上.當時我就奇怪,我們明明比他們早來的怎麼菜比他們來的慢?後來他們聊天的時候不打自招了.那個男的說明明是水晶餃怎麼是小籠包,還遞了一個進嘴裡.我知道了!那個男的又說反正是那些人拿錯的.頓時我心裡對那個男的無比鄙視!這個世界竟有那麼下敗的人!!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還說是自己的!!有沒有素質?!我當時簡直就想上去給他一下!TMD!!

  還有,一個女的點的菜很久沒來她就叫來一個服務生,把筷子拍桌上,說我們的菜一小時了還不來.我甚至要笑了.我們比她找來,我們來了還沒半小時,她救來了一小時??真可笑.

  吃晚飯媽問我去不去看書,我說沒心情.

  回來后很鬱悶的上了一會兒"天使",把事跟颯颯說了.颯颯說,現在的人都好自私.我說是啊.

  然後就把這篇文章打了出來,算是一種宣洩.
回目錄

愛吃東西的我作文300字

  古人云:“民以食為天。”本人對這句話非常贊同,我就是這麼一個愛吃東西的人,一看到好吃的東西,我的口水就情不自禁的留了出來。

  一天我的二姑從南方回來,給我帶了一大堆東西,有冰涼可口的冰激凌、香酥美味的大餅乾,還有黏糊糊的黑巧克力,總之那好吃好喝的一應俱全,這是我正看得入迷,姑姑突然問我天毛是不是想吃呀!我點了點頭,說:“是的我很想吃。”姑姑笑咪咪的又說:”乖這原本就是給你買的,現在你可以把它拿走了。

  我一到我的房間,就開始大飽口福,先吃巧克力,在吃……不一會那堆吃的就被我吃光了,這時我還沒吃飽又來到餐廳吃麵包、牛奶,最後終於吃飽了。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媽媽端上來了大大的餃子,把我饞的,又留出了口水,哎!可我哪還能吃進東西呢!只能眼巴巴的看爸爸他們吃那,又大又香的餃子了。

  這就是一個貪吃的我。

  五年級:王耀

回目錄

上課吃東西,好吃又好玩作文500字

果然,老師讓我們寫吃花生的所見所想。 

說起花生,誰都愛吃。花生又名“落花生”、“地果”、“唐人豆”,因為花生滋養身體,有延處益壽的功效,所以又名“長生果”。我想它既然叫長生果,吃了它就會長生不老吧? 

  (一)看花生 

 發生髮下來了,我隨後拿起一顆,仔細觀察起來。只見,這顆花生的顏色為土黃色,穿着一件橫豎相間的不規則,但很清晰的格子衣服。上面還有一點點泥土。摸一摸,很粗糙,凹凸不平,握一握,真硬!它的個子不高,矮矮胖胖的,真像一個胖娃娃。近看像寶寶,遠看像一個黃土塊塊。我覺得它應該有兩個小寶寶 ,因為它的腰細細的,把它分成兩份。搖一搖,“咚咚”作響,聞一聞,在一股香味,把我饞得直流口水。 

  (二)剝花生 

 我挑了一顆最大的花生,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花生嘴,“喀嚓”,花生裂開了,我又用力一捏,頑固的花生殼終於脫落了,只見花生果穿粉紅色的內衣。我輕輕一捏,薄如蟬翼花生皮碎了,白胖胖的花生跳出來。據說,花生皮有優良的止血功能,還能促進骨髓製造血小板。 

  (三)吃花生 

 不久,花生寶寶都“出世”了,我把花生一顆一顆扔進嘴裡,有點粘牙齒,我又咬,有一些微微的苦,又香又脆。 

上課吃東西,真的好吃又好玩。
回目錄

我班吃東西作文700字

我班吃東西 

  又到中午了,不過說起來還是有幾個人比較好笑了。 

  第一個人,冬瓜大王——劉冬瓜。他可是頂級的吃飯高手,長得胖乎乎,像一個冬瓜。吃飯不大挑剔,吃知道吃吃吃。看他吃飯的樣子,活像一隻餓了三天三夜的老虎。他就連幾粒米都不放過,就用嘴巴把它們慢慢地給添了。 

  第二個人是周子康,其實他也沒什麼好笑的,只是他吃的飯量特別少。一般只吃一小勺子,只要再多加一點點,他都會承受不住。就好像一條黃河的水,都有要裝進一個小小的容器裡面。 

  第三個人,你們都有知道的,我自己。我是個肥肥胖胖的人,說起我吃飯,你們應該都有知道的,類似於手抓羊扒。我吃時,經常用手抓東西吃,如手抓米飯,手抓燒雞,再現了原始人吃食物的方法。我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中午常常把菜和飯包成糯米飯,在班中吆喝着:“糯米飯五角,誰要吃誰買,保你覺得十分的好吃。” 

  第四個人,當然是傳說中的“金華大酥餅”。酥餅吃飯的樣子,我倒覺得在班中沒幾個人知道。他吃飯是這樣的:先慢慢地把菜和飯吃了,再和“親嘴”一樣的把盤子中的湯喝了。那次我和毛言傑排隊盛飯時,看到了酥餅在班中吃飯,毛言傑就說:“一看到酥餅吃飯的熊樣,就覺得噁心!” 

  第五個人,是暴力三人組的成員之一。怎麼連他都不認識?他就是三打“董耗子”,在操場上與“李超人”千年不分勝負,以一頂七的吳宇輝呀!他可是個“名人”啊!怎麼可以連他都有不認識呢。不過他最近換了個綽號——“?捉鵂Α薄U獠皇槍賾謁?某苑溝氖攏??且淮喂賾詵值閾牡氖隆K??7值降閾模?鮮υ諭砩匣雇萍鏊?匆黃?兜閾暮臀頤輝搗幀返淖魑摹 

  不過我真希望吳宇輝把他的一身?籽??巴訓簟薄 

  城南小學五(6)班 姜海川
回目錄

小白兔吃東西作文200字

有一天,兔媽媽帶着小白兔去拔蘿蔔。小白兔看見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大蘿蔔,就拔來吃葉子,兔媽媽見了說:“蘿蔔應該吃根。”小白兔聽了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蘿蔔根。然後,兔媽媽又帶着小白兔去割白菜,小白兔看見一顆大大的白菜,就割來吃了,它又想起上一次媽媽說要吃根,就吃白菜根了,兔媽媽見了說:“哎呀,寶貝,白菜是應該吃葉子的。”小白兔又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葉子。 

  從此以後,小白兔明白了,蘿蔔要吃根白菜要吃葉子。
回目錄

小白兔吃東西作文300字

小白兔吃東西 

  深秋的時候,蘿蔔地里的蘿蔔長得又大又紅,遠遠看去像鋪了一塊綠色的地毯。 

  這一天,兔媽媽帶着小兔到蘿蔔地拔蘿蔔。媽媽挑了一籃又大又嫩的蘿蔔放旁邊,叫小兔坐在那裡看着蘿蔔,自己又去拔蘿蔔了。籃里的蘿蔔葉子真嫩啊!卜真香啊!看着看着小兔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口水。它挑了一個最大的蘿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這時候媽媽走過來笑着說:“傻孩子,吃蘿蔔不是吃葉子的,是吃根,可要記住了。”小白兔點點頭,大口大口吃起蘿蔔,“啊,蘿蔔比葉子好吃多了。” 

  它們又來到白菜地,媽媽拔了一大籃白菜叫小兔看着。小兔記得媽媽說過吃蘿上要吃根,所以它拿起白菜,就吃起根來。媽媽拔完白菜走過來搖着頭說:“孩子,吃白菜跟吃蘿蔔不一樣,它要吃葉子。”小兔吃起了白菜的葉子,邊吃邊想,“原來吃東西都有方法,我以後要仔細觀察,要不然要鬧笑話的。”
查找更多吃東西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