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它是銀白色的,如果晚上停了電,不能寫作業,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文具盒馬上會發出夜光,你又能寫作業了。它是背面有一台微型電腦,如果看不出,按一下“影視”鍵,它就會把 內容像放電影一樣放映在牆上,它旁邊有一支水晶筆,你可以用它當鼠標來操控電腦。而且,它防水、防火、防撞,由高鋼度鋁合金製造。正面有一台電視,共設100多個頻道,你寫作業寫累了,可以看一會電視,它不會放射對眼睛有害的紫外線。上面還有一塊表,旁邊有很多洞,鉛筆可以自動彈出來,右邊有一個“監視遙控器”,它可以監視同學們在哪裡,都在幹什麼,這樣就不怕找不到同學了。我發明的這種文具盒,會受到人們的喜愛。
回目錄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400字

  有人喜歡五顏六色的文具盒,有人喜歡外觀精美的筆袋,而我卻喜歡我那多功能文具盒。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是我舅舅送給我的,文具盒長約24厘米,寬10厘米,文具盒外觀很精美,像小汽車一樣。在“汽車”的後備箱邊上有一個小按鈕,只要輕輕按一下後備箱就好打開一個小洞,這小洞就是削筆刀了,再按一下後備箱就會打開,出現剛剛削筆時留下的筆削,把這些倒掉,再按一下就會自動關閉起來。文具盒分三層,第第一層是放尺子,橡皮。第二層是放圓珠筆等……第三層是放水彩筆的。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覺,“突然”我聽到一個人在說話而且離我很近,我四處看了看,看到筆,橡皮,水彩筆吵了起來。

  “突然”筆叫道“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每天都要用到我,“誰說的,小主人寫錯字還不是要用到我”橡皮說道。水彩筆說“小主人畫畫還不是要我”。在一旁的文具盒就說到“大家都是有功勞的,都是為了小主人就不要吵了。

  “小虎,小虎快起來了媽媽叫到。我醒來把這件事和媽媽說了一下。媽媽笑了笑說趕快起來吃早飯……

  上饒市第九小學五年級:1306581051

回目錄

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作文700字

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 

  現在的文具盒花樣可真不少啊!可這沒有超出我想發明的文具盒——多功能文具盒。這個多功能文具盒可是名不虛傳的,它的功能可多了!不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它分有十層。第一層是用來裝文具的,這沒什麼奇怪的;第二層用來裝各個科目的書本,說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說:“文具盒那麼小,怎麼能裝書呢?”錯了錯了,別忘了“多功能”三個字,因為它是多功能的文具盒。當你的書挨到多功能文具盒的時候,書就會變小,你就能把書放進去了,等你把書拿出來,書就變成原來的樣子了。第三層是放課外書的,(原因就不必說了吧!)當你有空時,就可以到第三層拿書看了,很方便吧!第四層是用來放本子的,因為書、本放在一起不太好。第五層是用來照明的,當天暗下來的時候或者停電了,它就能為你照明了。而且光很亮。你一定會說:“不要交錢吧?”我告訴你吧:根本不需要,它是吸收太陽的光度的,只要吸收的太陽光越多,光線就越亮,真是省錢又省力呀! 

  第六層是裝日曆的。它能讓你分清楚今天是多少日,就是記性再差的人也不怕了。第七層是用來放字典等資料書的,等你有不懂的地方,就能直接查了。第八層是用來放蠟筆等手工材料的,這樣就會讓你不用為缺少某樣東西而煩惱了。第九層是用來放籃球等體育用品,上體育課你就能取出它盡情玩耍了!最後一層是用來放玩具的,如果你是一個愛玩的小孩,別擔心,多功能文具盒就會提醒你:“上課不要做小動作。”這樣,你就會自覺了。 

  怎麼樣?多功能文具盒不錯吧?有了它,你來學校上課連書包都不用帶了! 

  雖然這只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成功的,而且,不只是文具盒,其他東西也會越來越先進的!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作文350字

  快放假了,在寒假期間,我多想要一個多功能文具盒呀!

  粉紅色的,上面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圖案,還有許多粉紅色的蝴蝶結呢。圖案還畫著懶羊羊在啃蘋果,美羊羊在大樹旁織圍巾,沸羊羊在另一邊踢足球,喜羊羊在跑步。文具盒長二十四厘米,寬十厘米,它的功能是:一,能變成學習小電腦;二,文具盒翻過來的一面可以裝試卷;三,可以變成一台電視機;四,可以變成點讀機。

  這樣,我可以玩電腦,可以看電視,在學習的時候,我又可以用點讀機,多好啊!

  從現在開始,只要我努力學習,一定能實現的,我想這樣的新玩意兒還沒有發明出來吧!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可以省掉爸爸媽媽給我買夾卷子的,還省了爸爸媽媽買一台電視機的錢,又省了爸爸媽媽花錢去給我買一台點讀機,多節約呀!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文具盒,它一定會讓我快快樂樂的成長!

  龍泉三小三年級:吳雨微

回目錄

多功能文具盒作文450字

多功能文具盒

  08-4 鄧夢婷 

  唉!今天又要背着我那又大又重的書包去上學了,要是有一個既能裝書又輕便的文具盒,那該有多好啊!於是,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念頭。 

  經過了我一個多小時的努力,多功能文具盒在我神奇的筆下完成了。它有着粉紅色的外殼,上面印着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還有惡毒的女巫,美麗極了!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一共有十層。第一層是用來裝筆的,這並不奇怪。第二層是用來裝書的,說到這裡,你一定會想到書那麼大,裝得下嗎?你可別忘了“多功能”三個字哦!只要書一碰到多功能文具盒就會縮小,而你只要把書一拿出來,它就會變大。第三層是專門用來放作業本的,這樣我們就能快速地找出各科作業本了,並且讓本子保持乾淨和整潔。第四層是用來裝各種學習工具的,像字典,剪刀,彩筆,笛子……。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還有好多層,功能也還有好多呢!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向大家介紹了。總之,以後同學們就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了,只用帶上我發明的多功能文具盒就OK了!
回目錄

我想發明多功能文具盒作文600字

現在的文具盒有不少花樣,但這些還遠遠不及我發明的文具盒——多功能文具盒。這個文具盒可是名不虛傳的,它的功能可真是多透了!不信?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這個多功能文具盒一共有十層,高1分米,長8厘米,寬5厘米。 

  筆盒的第一層是用來裝文具的,這並不奇怪。第二層是用來裝書本的。說到這裡,你肯定會奇怪地問:書本那麼大,怎麼放得進長8厘米,寬5厘米的筆盒呢?不用着急,你只要先用“書本壓縮噴霧”把書本縮小,再放進筆盒裡,要看的時候,就用“書本增大噴霧”把書增大就行了。第三層是課外閱讀格,像電腦一樣能快速找到需要書籍。當你想看書時,輕輕按一下開關按鈕,再輸入書名,就能看到你想看的書了。第四層是用來裝作業本的,因為書和作業本放在一起不太好,容易混亂。第五層是裝日曆的, 它能讓你分清楚今天是幾月幾日。第六層是一個知識查詢器,可以迅速地找到你所需要的東西。第七層是一個小型打印機,除了大小以外,其他都和普通打印機一模一樣。第八層是用來放體育用品的,上體育課你就能取出東西來玩了。第九層里安裝了一個提醒工具。如果你上課開小差,提醒工具就會提醒你,上課要專心。最後還有第十層,第十層是是用來照明的。當停電的時候,你只要打開第十層,燈光就會照射出來。那麼,要不要交錢呢?根本不需要,它是吸收太陽的光度的,只要吸收的太陽光越多,光線就越亮,真是省錢又省力呀! 

  怎麼樣?我發明的多功能文具盒不錯吧!有了它,你來學校上課連書包都不用帶啦!
查找更多多功能文具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