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校園生活,我愛的母校作文1100字

  我的母校是擁有着百年滄桑歷史的烏魯木齊市第二小學。她歷史悠久,為祖國建設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有用之才。我愛我的母校!

  清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快樂的心情和鳥兒一起飛翔着,我的心呀,早已飛到了美麗的校園!飛到了我們快樂遊戲的操場。

  一走進學校大門,走在鬆軟的雪地上。你聽,咯吱!咯吱!咯吱!多麼美妙的旋律!多麼動聽的樂曲呀!你看,籃球架白了;乒乓球台白了;國旗杆也白了;丁香樹開滿了白色的花朵!啊,校園的早晨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色呀!

  上午的第一節課是上語文課,老師來了,大家一起向老師問好。我們在老師的領導下,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老師講得繪聲繪色,語言也很精彩,一篇普通文章被老師講的非常生動、感人,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接着是數學課,老師的粉筆揮揮有神的在黑板上寫着,看着一道道數學難題被老師破解,同學們的眼神中充滿了崇拜。 下午,上課鈴響後,老師用優美的歌聲對我們說:“同學們好~”我們也用歌聲對老師說:“老師您好”就這樣一句話,使我們一節課都有好心情。最後是體育課,今天練習跳躍。老師讓我們退到線后,然後開始讓我們比賽。我們像青蛙一樣蹲下來跳,我體力不好,剛跳到一半,就哭喪着臉跳不動了。哎,真失敗,每一次,我都半途而廢。暖暖的陽光突然變得火辣辣地,炙烤着我,讓我倍感煩躁。為什麼別人都能做到,而我卻做不到呢?

  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的沖了出去,沖向了美麗的操場呼吸新鮮的空氣,舒展緊張的大腦,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盡情地玩耍。操場頓時熱鬧了起來,瞧!那一群男同學正在滑冰,打雪仗;這有些女同學正在跳皮筋!;真是熱鬧非凡,操場上有着“童鞋”們的那些。

  最開始是袋鼠跳。我們把兩隻手像袋鼠一樣舉在胸前一蹦一跳地出發了。這一回,我沒贏過同學,遠遠地落在了後面。第二輪,老師要求我們像兔子一樣,手舉在頭頂跳,這一回,我還是沒能贏過同學,越跳越慢。第三輪,我們像青蛙一樣蹲下來跳。這回,我徹底沒力氣了,剛跳到一半,就哭喪着臉跳不動了。

  哎,真失敗!每一次,我都比不過同學;每一次,我都半途而廢。暖暖的陽光突然變得火辣辣地,炙烤着我,讓我倍感煩躁。為什麼別人都能做到,而我卻做不到呢?一定是我平時太缺少鍛煉了。想起冬天跑步時我累得要命的情景,我懊惱極了……如果我平時能堅持鍛煉身體,比賽的時候就不會這麼丟臉啦!因為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比賽的時候才能有好成績。我想我該好好鍛煉身體了!“鈴鈴鈴”···

  哎,真失敗!每一次,我都比不過同學;每一次,我都半途而廢。暖暖的陽光突然變得火辣辣地,炙烤着我,讓我倍感煩躁。為什麼別人都能做到,而我卻做不到呢?一定是我平時太缺少鍛煉了。想起冬天跑步時我累得要命的情景,我懊惱極了……如果我平時能堅持鍛煉身體,比賽的時候就不會這麼丟臉啦!因為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比賽的時候才能有好成績。我想我該好好鍛煉身體了!“鈴鈴鈴”···

  放學了,一天的生活結束了,你說這是不是快樂的生活呀?

回目錄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400字

  我們的校園生活像色彩斑斕的萬花筒,精彩極了。

  不僅這樣,還有許多的比賽。

  記得那是我們與5班的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的10名隊員來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中央擺着一根粗粗的繩子。我們走過去拿起繩子,個個都懷着必勝的決心,準備着迎接5班的挑戰。

  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聲,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場上一下子歡騰起來。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勁,拚命地往後拉。還差一點,我們加倍地用力。紅繩子也一點點向我們這邊靠近。終於,把5班的隊員拉過了界線。“第一局,五(1)班獲勝!”“太棒了!”我們歡呼着,有的竟然相互擁抱起來……

  第二局我們班似乎更有力了,好像不贏就不罷休。我們勝利在望,可現在我們力氣都用盡了,手腳也在發軟,實在想放棄。但堅持就是勝利!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再次獲勝!“這場拔河比賽的冠軍是——五(1)班!”聽到這句話后,我們一蹦三尺高,那時,我們激動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我們的校園生活真快樂,通過這次活動也使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齊心協力能勝利!

  六年級:阿狸1996

回目錄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900字

  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輝悄然撒向大地的時候,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快樂的校園生活。

  清晨,鳥兒快樂地唱着歌,目送着我們走進校園。只要你踏進校門,你就會有一副好心情,因為你看到的是一張張笑臉,是同學們可愛的笑臉,是老師們親切的笑臉。走在半路上,如果碰見自己的同學或是外班的好夥伴,可以友好地招一招手,親切地問候兩句,也許再聊一聊昨天的輝煌史。然後,走進教室,放下書包,長長地吁一口氣,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

  課堂上,我們可以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課間,是我們最喜歡的十分鐘。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做遊戲,來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我們可以一起運動,來增強我們的體質;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問題,來提高彼此的成績……我們每個人都融入在這個集體大家庭中,因為在這裡,我們的校園生活是輕鬆的,是快樂的。

  在學校里,每個班級都像一個小家,每個同學就是小家的一份子。我們在一起朝夕相處,無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夠出類拔萃。因此,在我們學校的這次大課間比賽中,每個學生都有一股的衝勁、一股集體團結的力量、一股整裝待發的氣勢、一股戰無不勝的決心。

  大課間比賽緩緩地拉開了序幕,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潔凈的校服,英姿颯爽地走進操場,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精神飽滿的面對着主席台。伴隨着優美的音樂聲,我們開始了比賽。廣播操、健康操、兔子舞和扇子舞,這些校園陽光體育運動,被我們這些孩子展現的淋漓盡致。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像一個火爐似的,許多同學早已汗流浹背。汗水從同學們的頭髮上滴到了眼睛里,火辣辣的疼。但是,同學們依然堅持着,沒有人擦汗,沒有人發出一聲怨言,因為在每個人的心中都裝着集體感和責任感。音樂是歡快的,同學們也是那樣的歡快、那樣的活潑,每個人的動作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整齊有力。經過每個成員的“浴血奮戰”,最終,我們這個小家取得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當廣播里傳來這個消息時,我們歡呼雀躍,個個比吃了蜜糖還要開心。我們為我們的付出感到高興,為我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為有這樣的校園生活感到快樂!

  同學們,在剩下的一年多的小學校園生活里,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校園生活綻放更多燦爛的笑容吧!

  五年級:王陳鋮

回目錄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500字

快樂的校園生活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不經意間,我走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涯。 

  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曾用心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快樂的《生命進行曲》。 

  五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在校園生活里,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一根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我立體的人生! 

  在操場上,每一個笑臉,都彼此銘刻。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你追我趕,像成千上萬的脫韁的野馬自由的奔馳,去尋找心中的目標。 

  校園生活總是那樣奇妙,慢慢的,它漸漸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獲缺的一部分。它時而使我笑臉相迎;時而哭臉相遇;時而憂鬱;時而歡樂。 

  在校園生活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可以沒有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可以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正如,給予小草溫暖的是春風;給予鳥兒清脆啼聲的是樹林;給予我們快樂生活的是奮進的心靈。 

  在校園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的熱血澆灌友誼的心田。 

  同學們,天天都與校園朝夕相對,誰又能看到校園賜予我們的快樂生活呢?她歷經滄桑只為給我們帶來快樂與幸福。 

  在剩下的一年校園生活里,我要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汐。
回目錄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盼望已久的電腦課終於到了,我們排好隊,悄悄地上樓了。

  老師給我們安排好座位,就開始講課了。

  我們打開書,老師對我們說,電腦分為主機、顯示器、鍵盤、鼠標、音箱這五種組件,另外,還教了怎樣開關機,電腦課就結束了。

  電腦課上完之後,就是體育課,我們排好隊,安靜的下樓了。

  體育老師給我們排好隊形,然後就解散了,讓我們自己玩遊戲。

  我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一會兒捉到他,他一會兒捉到我,就在我跑向黃碩的時候,老師喊集合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排好隊向教室走去。

  三年級:倘宇暄

回目錄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8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2007年的課程已經結束了,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在學校里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日子,特別是有一節科學課令我難以忘懷。 

  那是上學期的一節科學課,老師走進了教室。我見老師竟然什麼工具也沒帶,心想:這節課會幹什麼呢?突然,我想起上次老師讓我們準備賽車,要舉行賽車比賽。難道這節課就要比賽賽車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一進教室就說:“這節課我們來比賽賽車!”“耶!”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老師見我們高興成這樣,便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的賽車比賽活動,由帶了車子的同學到操場上比賽,看誰的賽車速度最快,如果沒有帶車子的就當觀眾在一旁觀看。”雖然,我的賽車沒帶,但是,我也很開心,“出發嘍!”同學們跟着老師一同來到了操場的主席台上。我們一到操場的主席台,各組帶了車子的同學便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賽車,有電力賽車;有拉力賽車;有靠推動的賽車;還有……賽車手們按順序排整齊。賽車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心裡可高興了,隨着周圍越來越多的同學發出了“噢,加油、加油……”他們都在為自己的好夥伴加油,我也為我的好夥伴加油了,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們都很興奮,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賽車一起出發,結果是可想而知了,電力賽車的選手獲得了第一名。我想:得到名次的同學心裡一定都很高興。老師給第一、二、三名發了獎品,給參與了的同學都獎了一個本子。 我們的玩耍也很開心. 

  科學老師講三稜鏡能將陽光分解成彩虹時。剛開始,我和同桌都不太相信,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突然看見湛率的一支自動鉛筆上有一個有稜角又透明東西很像三稜鏡,這時一束陽光照射在上面,在桌子上顯現出一片彩虹。我非常驚訝,馬上告訴了湛率,她也目瞪口呆。我想:一定是那個玩意起到了三稜鏡的作用,看來,天空之所以可以出現彩虹,一定是雨水也起到了三稜鏡的作用。這下,我不得不相信三稜鏡能分解陽光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們認真仔細的聽課;在下課的時候,我們玩的遊戲多姿多彩。在學校度過的時光有時很快樂,有時也很難過,但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我愛我的校園。
查找更多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