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日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要一直微笑着走下去。[送給茜的生日賀文]作文2650字



  這個世界有你伴,我有什麼資格說悲傷?

  你一直都是我的天使。一直都是。

  --題記。 [壹]

  是否,我們之間必定會相逢?

  是否,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已註定?

  如果說,你我之間的距離近在咫尺,那麼確實是這樣。

  因為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

  如果說,你我之間的距離遠似天涯,那麼確實是這樣。

  你在湖南。我在濟南。 [貳]

  難過的時候。想起你。

  開心的時候。想起你。

  孤單的時候。想起你。

  幸福的時候。想起你。

  我一直都相信,你就在我身邊。 [叄]

  幸福的概念。因為有你。

  那麼,是不是只要一直幸福,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那麼,是不是如果失去幸福,我們就無法繼續在一起?

  茜。還是始終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不管怎樣,我都未曾改變。 [肆]

  記得我們曾經很單純的說要永遠在一起。

  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

  是否只是騙自己的謊言?

  我們說友誼要天長地久?

  是否只是隨意而來的話語?

  不管怎樣。我都很珍惜你。

  珍惜這一年多的友誼。 [伍]

  記得我們剛認識那會兒。

  好傻好傻的說姐姐妹妹。

  而現在。你直呼我月雨。

  我直呼你茜。

  微妙的變化,友誼加深。 [陸]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開心的走下去。

  手牽手,不分離。

  >>>引子。

  <<<[生日快樂.]

  茜。第一次給你寫生日賀文。

  希望以後會有很多次很多次。

  我們之間或許有過爭吵。有過分支。有過傷心。有過失望。但是,我知道,不管我們之間怎樣,我們永遠永遠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很喜歡06年的某段日子。那時候,我們都還上六年級。放學回家后,總會先回復紙條,紙條箱滿滿載載的好幾頁都是我們的信息。我們之間沒有絲毫的隱藏,我們像是所有的知心朋友那樣,敞開心扉,暢所欲言。

  只是。現在再也不能了。

  我們上初一了。一天天被安排得滿滿當當。我們在漫天的參考書里掙扎。但在我們心中,一直都有着曾經的美好,不會被任何東西所抹擦。 <<<[單純幸福]

  我們單純,所以我們幸福。

  我們快樂,所以我們幸福。

  我們擁有着別人所沒有的友誼。所以我們幸福。

  茜。很久不見了。

  茜。很久沒聯繫了。

  答應送給你的文,我寫了。

  那麼,你什麼時候會來看呢?

  新的同學,新的學期。

  你會有新的生活。希望在一切嶄新的空間了,會有我。

  會依然留存着我們曾經的幸福單純。 <<<[絢麗天空]

  有你的世界里。我的生活很絢麗。

  有你的世界里。我生活的很快樂。 <<<[十二]    茜。未來的日子會很長很長。

  十。我們能將這種絢麗持續。

  二。你我能開心的一直下去。    歲。我們之間的友誼到永遠。

  生。我們彼此相伴笑容滿面。

  日。將單純的幸福一直延續。

  快。我們彼此都要互助努力。

  樂。我們之間的友誼在歌唱。

  你。我們之間的繁花在盛開。

  要。我們要剪斷悲傷剪斷愁。

  永。幸福友誼是會天長地久。   

  遠。我相信我們會走很遠的。

  幸。單純微笑就有單純幸福。

  福。希望你永遠的快快樂樂。

  茜。十二歲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未完]

  故事還未結束。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 

  茜。你永遠是我的幸福天使。 

  by:月雨

  07.11.15

  [23:25分]
回目錄

【生日賀文】作文900字

 

  可能,我們並不是接觸最多的人,但是,我們一定是最知心的人,有時候朋友,不需要時常問候,只需要放在心裡。也許有一天,你在飄落着雪花的天台上,幸福而甜蜜的喝着咖啡。可是你有沒有注意到,遠方有我,在默默的祝福着你?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也許我不能為你送上一份昂貴而精緻的禮物,但是這封看似普普通通的信,卻包含着濃濃的,金錢所買不到的珍貴的東西——友誼。或許我的禮物不是你最滿意的,也許你壓根沒有放在眼裡,但是這份心意,我盡到了。祝福你在生日這一天,能夠快快樂樂。那樣,我就滿足了。

  在一起生活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不算長,但是卻為我們的友誼,奠定了深厚的基礎。我知道,我們彼此朋友都不少。但是,相實本身就是一場緣分,我們為何不好好的珍惜呢?還記得你那天問我,在我心裡,你和劉文清的分量誰比較重。我的回答很乾脆:任何人,不,應該是我的好朋友中,分量都是一樣重的,你們在我的心裡中各佔據一席之地,無論少了哪塊,心都會痛,包括男生。

    這兩個多月,我們經歷了很多,尤其是感情的糾葛,讓我們哭過,笑過,甚至徹夜不眠過,你因此耽誤了學習,一直跟我說煩,但是我呢?我小心翼翼的保持着平衡,兩邊兼顧是多麼的痛苦啊。你們在抱怨的同時,為什麼不想一想,你們玩耍的時候,我在幹什麼?算了,這些只不過是過眼雲煙,不去想它了。  

  也許我們不應該這麼早的談論這些事,也許是咱們學校恆古不變的原則。但我還是勸你,放棄他吧。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信誓旦旦的說過,不牽扯初三的人。難道你都忘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守護着諾言,甚至違背自己真是的想法。但你呢?僅僅只是玩玩嗎?

  為什麼,說著說著就這麼沉重了捏?生日嘛,應該快快樂樂的。所以,這些事情,以後再說吧。快看,流星劃過了!我許願:願你在每年的生日時,都做最幸福而快樂的公主。

  心和心連在一起,能相印。我們連在一起,就能碰撞出最完美的火花!就像打火石那樣。我們的友誼,一定要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彩,要像萬年青一樣永不凋零。  

  你是斷翼的天使,我也一樣,我們在一起,就能劃出那最完美的一道弧線!

  願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 
回目錄

【生日賀文】作文700字

當流星劃過天際,當煙花漫過街頭,在璀璨的星空中,你是最閃亮的一顆星。今天是你誕生的日子,所以無論平時,今天,你最閃亮。 

  煙花綻放在寂靜的夜空,盡情的釋放生命的火花;飛蛾明知會死,卻仍然飛蛾撲火釋放一瞬間的美麗。它們完美的詮釋了生命的意義——儘管短暫卻絢麗多彩。人就應該像煙花飛蛾一樣,活的再長有什麼用呢?與其一輩子平平碌碌,還不如轟轟烈烈的做一件大事來的精彩。 

  從同學,到相遇,到相知相識。時間不長,卻很精彩,很美好。我很珍惜那段美好的時光,他會永遠的定格在我心裡最深的一處。只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像流星一樣,雖然美麗精彩,但卻短暫易逝。 

  有的時候,一直認為生活像是一口枯井,了無生趣。其實這個世界,是一個未知的世界。沖滿了未知,也充滿了樂趣,很充實。只要腳踏實地,勤奮加努力,你肯定能成功。因為現在,我們還擁有絢爛的青春年華,還來得及。 

  單翼的天使,就算得到了另一半的扶持,不上進,也不一定能夠飛翔。而只要你堅持,就算沒有人可以依靠,你照樣能展翅翱翔,做最耀眼的天使。願你能做一個飛翔的單翼天使,即使天空沒有留下你的足跡,我也確信,你已飛過。 

  昨天的一切,就像那泡在福爾馬林里的標本,雖然清晰,但已經泛黃,我們應該採集新的標本,展望未來。 

  在你生日這天,你可能不快樂,但你要相信,你是最幸福的。擁有了友誼,你就一定會擁有豐富多彩的生活。 

  其實,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遺忘了。那我呢?是不是也這樣,隨波逐流,被你遺忘? 

  在這個憂傷的,充滿陰霾的十一月,我穿過單薄的青春,穿過紫荊,木棉,穿過那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終於,我遇見了你。 

  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明年冬天,我們是否已經形同陌路?
回目錄

生日賀文(to云云姐)作文600字

云云姐,你的生日到了,我們相隔千里素未謀面,所以,我想給你寫一篇賀文,以示我對你的祝福。 

  可我從未寫過賀文,於是,我從白雲飄飄網中搜索起來。當閱讀他們的作文時,我驚住了,他們的賀文寫的那樣的好。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給你寫一篇賀文,哪怕是無從下手我也要寫。 

  記得我剛加入小荷時,誰也不認識,所以在右邊的推薦會員中搜索着。突然,我看到了你的ID——寒雪映梅。這是我想起了一句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於是,我點開了你的作文本,看到你的個人資料上留着你的QQ號。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加上了你,要知道,當時的我是多麼需要一個朋友啊! 

  後來,我從你的言語、作文和別人的留言中隱約感覺到,你的身體好像不太好,但是我也不敢多問,只是激勵着你。而你對我也很好耐心的幫我糾正文章中的錯誤並時不時的鼓勵着我,幫我推文。你的關心,給我的寫作帶來了很大的幫助,使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不少,同時,我竟發現,我對你有了一種莫名的依賴。 

  不久后,我從你的口中得知你是先天性的殘疾時,我對你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想,你是一個生活上有些困難的人,卻能那麼堅強,自學課程;而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可每每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便會有些退縮。在你面前,我無地自容。就在那天,你成了我的榜樣,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你。 

  從我認識你后,你就處處幫我,使得我作文水平提高,使得我不再向困難退縮,使得我…… 

  總而言之,和你在一起,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在此,我向你致以最高的祝福:生日快樂!
回目錄

暖暖[給豆丁同學的生日賀文]作文1200字

壹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日曆就這麼一天天毫無忌憚的被撕下去,距離開學已經剩不到幾天了,2.5,你的生日就快到了。親愛的,在這幾天里,我雖然不能為你做什麼,但是,我把這千言萬語寫在這紙上。祝:我們親愛的豆丁同志,生日快樂。 

豆丁。我是個粗心的人,我竟連你的生日以及年齡都忘了,直到小羞提醒我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才發覺,願你原諒我的過錯。或許我們認識還不到幾天,但這短短的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儘管素未謀面,我卻獲得了一份真摯而美好的友誼。如果我們年齡不同,但那又何妨?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會被什麼東西所影響。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永遠只有歡笑,與你在一起,我無法憂傷——至少那種青春期的憂傷不會包圍我。我所寫的,這些,只是零零碎碎的開始。願你能讀到我的文,收到我真摯的祝福。 

貳 

  我記得你的文字很多都是橙色的,儘管很刺眼,但卻另有一種溫暖,像陽光般的溫暖。那些空虛般的軀殼,一下子,溫暖了,那種前所未有的溫暖。你的文字是多變的,或成熟而堅定,或稚嫩而幽默,我無法去學你,也無法與你比較。總一直認為我是成熟的,其實不,我是憂傷的,並不是成熟的,相比之下,或許我比你還稚嫩。其實剛看到你的個人簽名時,我覺得很好笑,於是,莫名其妙的想與你交朋友,或許我只是想從你身上得出那種我曾有過的活力與快樂,其實我還是無法像你一樣,但我一直相信過了這個門檻,我還是能恢復屬於我的活力與快樂。豆丁,在我的想象中,你是橙色的,正如你的文字一樣,你喜歡橙色,你喜歡陽光,你用你的陽光影響着周圍的人。暖暖的,亮亮的,典型的鄰家女孩。你的世界很小,只能容下橙色,溫暖而倔強的橙色。 

  豆丁,希望你長大一歲后,還能像現在一樣,維持你最好的一切。我相信,那樣的豆丁永遠是最好的,永遠是暖暖的。 

叄 

豆丁,我知道你跟小羞偶爾會有些小矛盾,其實我並不是多了解你們的友誼,至少那份友誼是比海還深的,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評價,但我還是要說,小羞和豆丁,那些真正的友誼是能抵擋住一切的,或許經過這些是是非非,你們的友誼才能更堅固。好好珍惜這些友誼吧,也願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恆不滅。 

豆丁,你和小羞都能給人帶來陽光,我相信,你們,終會永遠幸福。這也是所有人的希望。 

肆 

  豆丁,由於時間關係,我寫的或許有些少,請你諒解。我看了我們這邊的天氣預告,你生日的那天,是個大晴天。即使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希望你曾記得,在你某個晴天生日里,我們曾祝福、深愛過你。 

天晴了,希望我們深愛的豆丁,能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伍 

  豆丁,生日快樂。願你還是暖暖的豆丁,永遠幸福快樂。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豆丁。我們曾一起幸福過。請銘記。 

  此致暖暖的豆丁。 

  愛你的心兒 

  記於陽光暖暖的日子
回目錄

生日賀文[to;聰明帥哥]作文700字

他今天就九歲了,來到小荷一年多的他,為我,為小荷添加了不少歡樂,美麗的畫,不少文學風采.從他的會員名就可知,他是個很帥,很可愛,很乖的小男生. 

  他很喜歡畫畫,所以畫畫也是相當出色,我也會佩服他,因為,我也是過畫畫的,只不過是素描,但是,對是其他的種類還是了解.讓佩服的是他才剛剛九歲,畫地任何一副畫都永遠綻放永久的光芒.我敢這樣說,他每一次再別人的留言板上塗鴉,大概好多人置頂.他還有非尋常的文學才華,我大致一看,貌似好多文章都是好幾十分,不過,他的文也確實不錯,每篇作文都存在閃光點,配擁有那麼高的分.他的畫畫才能,文學才能,我都佩服不已. 

  他也是我的弟弟,我雖不知道他長的什麼樣,但我從他的會員名字聯想到一些.聯想[他有個中等的個子,比較瘦,看起來有着非凡的氣質和精神面貌,留着適中的短髮,有着十分俊俏的臉,有着黑的透亮的眼睛,鼻樑一般高,貌似個小蘿蔔,紅紅的櫻桃小嘴,有着紅胳膊和腿長的貌似個小玉米,有着英俊苗條的身姿,看上去非常有靈性,十分精神.]純屬我的聯想. 

  他努力的寫作.他每發一篇文章都會很認真的對待,付出大量的人力和才力,所以每篇文章都不錯.他過不久就會發篇作文,長期以來都堅持不懈的寫.他有時還會去聊天室找幾個閑聊幾句,交流一下彼此的心,交交朋友.有時讀讀別人的文章,吸取點別人的益處. 

  他有着王子和嘉煒兩為好哥哥,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關係永遠都是非常好,也很談的來,在我看來性格也很象,他們雖不在同一個城市,就在晚上聊天,在作文中將自己的思想和大家相互交流,儘管只是這樣,但他們有着不尋常,非常深厚的感情.有着不一般的兄弟感情. 

  他非常和氣,對別人都很好,我感覺他從來都不曾生氣. 

  PS;帥弟,生日快樂.王子,嘉煒弟,祝你們永遠快樂.希望你們的兄弟感情永遠好.
回目錄

生日賀文:信箱——to曦作文1600字



  信箱(正文旁邊的修改和批註都是曦寫的)

  她在我家樓下已經駐守過五個春秋,千千萬萬個潮起潮落,守侯着天涯邊杳遠的音訓,千千萬萬個星升星沉{落,因為星星一般都是隕落嘛},思念着星辰上她不落的家園。葉落在她的肩膀,風一吹便荒涼成了飄零的孤蓬,卻吹不散心中的落寞。殘花敗葉枕着厚厚的塵埃,像遲暮的老人無力地卧在病榻上,為香消玉隕倒計時,卻數不清夢中的孤獨。雨打過來,淋濕了記憶,木頭做的身軀竟然有了淚的痕迹,一道一道,深深地刻在了時光老人額角的魚尾紋上。

  十幾年來,幾乎沒有人給我寄過信,我也只是將信箱視為一個幻想的小棲居。我差點忘了,她也是一個小屋子,她也會想家…… 可是驚喜就這樣橫衝直撞地闖錯了地方。一天,我竟然發現陳舊的信箱有了一葉薄薄的信件。我打開小木門,吱吱呀呀的聲音在原先聽來只不過是疼痛的掙扎聲。可此刻,她似乎都在為我歡欣。我看見了你的名字——曦。噢。這不就是陽光的名字么?陽光親臨了我家,落戶在我的心裡。我用衣袖拂去信箱里安靜沉睡着的塵誒,可是卻遲遲沒有取出信來。我想我是糊塗了,怎麼會有人願意給我寫信呢?可是我還是拿着你的信,跺着腳,開心得像個孩子。

  讀你的信,蜷{改為蜷縮吧}在被窩裡小心翼翼地讀,就怕冷不禁偷笑一聲就會被誰聽見了似的。每一個字都趁透着一種心靈之間的默契,每一個字就像是心情的符號,在你的筆尖下變成了充滿魔力的星星,排列有序地爬滿我的笑靨。我能閉上眼睛想象你寫信時的樣子:綿長的睫毛像童話里的公主,像貓咪,帶着一絲慵懶的倦意,把空氣中你平緩的呼吸眨得靈動。嫣紅的唇,完美的弧線,向上翹,翹着爛漫和不羈,蜿蜒成天空中的彩虹,噢,唯美琉璃。

  開始給你回信。我像謄寫一份經書一樣,那般虔誠,那般用心,寫錯一個字或者只是寫得不規範,我都彷彿像犯了錯誤,糾結了老半天。開始邊寫邊笑,透過我自己的字,猶如看到遠方那頭的你,是否也在同一時刻,用着同一種表情,張揚地笑着? 等你的信突然變成一種習慣機制。信箱突然變成了我最愛的地方,甚至有時等你的信等到癲狂,等到痴迷,真希望能化為一粒浮華{塵埃,<化為>與<浮華>兩字讀音相同,讀起來不順 },或是一隻螞蟻,永遠停留在信箱中,等待親愛的郵遞員叔叔或者阿姨打開我的心門{眺望那個帶來希望的人<那人就是郵差~>}……

  記得2007年的五一黃金周過後,我意外地沒收到你的信,其實你或許不知道,我當時連回信都寫好了,那是我們的第3封信,可是那個信箱卻遲遲沒有等候到來信的那一天。黃昏下,我站在信箱前,扯着衣角,像個找不着家的孩子,並不刺眼的夕陽卻扎{照}得我眼淚都冒出來了。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會把中國地圖翻出來,先是盯着廣東和福建那兩塊祖國的地盤,發獃。然後就是用稚嫩的鉛筆,畫出四會與邵武之間的連線,再用直尺量一量,真希望能有一天飛過去看你——儘管紙上那個虛擬的距離只有短短几厘米。一天,在QQ上,你滿臉歉意地告訴我,{然後你在QQ上告訴我,飽含歉意的語氣,}老師讓你不要再通信了。只是因為一個無聊而又悲哀的理由——學習,成績,排名……我當然不會怪你,但是說實話當時確實心裡很難受,像是受了最愛的人的欺騙,或者說是背叛。{讓你有這種感覺很抱歉}

  這種情緒很快就消失了。直到現在,我還保留着那封沒寄出去的信,不知道你是否還想看?追尋當初失落的夢?但是我卻希望不要了吧,讓我心底珍藏她一被{輩}子。要是當時一氣之下把她撕了,我想我現在會後悔得要死。

  我曾經會有個想法,要是我們以後長大了,考同一所大學,就可以遇見對方了啊。現實證明,我已經不滿足僅僅是網絡上隔着一條網線和一塊冷冰冰的顯示屏。{我亦是如此。}

  今年過年我們互相寄了明信片,是啊,就讓時間帶着我們遠走高飛吧。也許還會有更加天荒地老的風景,在遠方的地平線上。我願意搭乘“幸福號”列車,親愛的,陪我{我們}一起追隨,一路也不要停下來。

  我心中的信箱,永遠為你一個人敞開。
回目錄

看不到了呢——給離開的生日賀文作文1200字

遲到了N久的賀文~那啥,本人不太擅長寫這東西,咳,心意到即可,質量……就不要太計較了。

  有的時候CD機的聲音在房間內無比的響亮。一筆一筆的在紙上寫着,想你了,離開。 

  很少能找到一個很好的朋友也支持BL呢。 

  有些東西,是不是很煽情呢。我歪着腦袋咬着筆帽想[這不是好習慣,大家別學我……]。叫嚷着一定要活得幸福,可是終究沒有出路。 

  啊咧啊咧,真是想你啊。每天看着很無聊的太陽照樣從東邊升起。眯起眼睛不由得傷心。 

  我想是不是該祝你一聲幸福呢,親愛的離開。 

  有時想,我們還都只是孩子啊,如果現在就陷在黑暗裡,那我們怎麼去面對以後的痛苦呢。只是這樣想着,於是擦乾了淚水笑容燦爛。 

  那麼離開,你也要懷着明亮的心情去對待明天哦。不可以悲傷哦。

  話說生日真是美好的事情,糖果,蛋糕,祝福,Party。有時候我想破了腦殼還是覺得長了一歲終究不是什麼好事。那麼,我們又是在慶祝什麼呢。

  是那個人吧。

  一路走來所留下的足跡,被一點一點地抹去,卻被不斷地提醒着自己的起點。是不是很累呢。

  離開,生日快樂啊。  

  自私的我把送文的期限一拖再拖。你是不是生氣了呢。我很任性吧。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孩子。積壓了一個又一個的承諾,卻一直在逃避着。

  曾被老師多次說表達能力非常強的孩子,卻在這個時候,所有的感情卻沒有了抒發的詞句。有一點點的慌張,心裡總是在害怕不會被接受。

  我們都是藍調的孩子。用長篇的話語掩飾心底無盡的沉默。

  我很愛你,離開。

  那些無奈而感傷的話語,卻讓人心底湧起無盡的暖意。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所以攤開手明白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何時開始我在離開這兩個字後面去掉了姐姐。也許初衷只是我一貫的懶散。

  沒有再把你看作偉大的前輩,而是同在藍調世界里的一個可以接觸的靈魂。

  幸福太遙遠了。遙遠得讓心的旅途也變得漫長。

  人總是會在一次次打擊導致明白目標的遙遠后而尋求離自己更近的事物,然後再一步步地前進。

  那麼我是不是可以說,我已經找到了現在的幸福呢。

  親愛的離開。  

  你14歲了吧。

  我一直在想從出生到14歲有多漫長。

  《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Mathilda說:

  “人生總是這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孩童時期如此?”

  “不,總是如此。”leon回答。

  可是我們如果能了解自己的無力,很多東西也就可以釋然了吧。

  吶,離開,快樂一些吧。  

  “請相信,親愛的。”

  “擁有彼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附:送給你的一張圖(沒來得及臨時新做,之前就想要送給你的圖,放上來吧,PS技術不好,節約資源,雞蛋……還是免了吧) http:///img/bbs/5/59533_44092651.jpg

  THE END
查找更多生日賀文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