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煎熬作文

煎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等待是一種煎熬作文400字

等待是一種煎熬 

  夏季的炎熱為的是襯托秋季的涼爽。 

  豐收的果實迎來的是枯黃的落葉。 

  等待亦是一種凄美的開始。 

  時間在指縫間留過,心卻由開始的興奮,開始的激情化為暈旋中淺淺的淡漠。風,在早早的清晨開始工作,片刻不停地撕扯着等待着的心。日光,在早早的清晨開始灑落,不是午間的烈火,不是晚間的悲涼,而是柔柔的觸感,這是日光唯一的溫柔。在早早的清晨開始等待,唯一等待的理由便是那撒在身上柔柔的光感,讓等待的人感到等待的美好與希望。 

  時間不能靜止,陽光一改出始的溫柔開始與風一起火烈的攻擊。對於等待的人來說,這不是熱情,而是淡漠的開始。 

  時間還在流逝,等待人的耐心也在毫無保留得揮霍。 

  日光照在頭頂,溫度升高,心已黯然。 

  無論結果是否完美,等待的苦我算是嘗盡。曾經,等待過我的人很多很多。這次的等待是一種回應,是一種教訓。 

  此後,我不曾讓人等待。 

  因為,我知道等待是一種煎熬,因為,我已嘗過等待的苦。
回目錄

等待的煎熬作文200字

  現在的我一直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我特別希望自己的經驗值可以很高很高。有屬於自己的文集。錢什麼的都是其次。

  每次一投完稿子,系統都會提醒我在一個工作日內給我消息。有的時候,我就守在電腦旁邊等着,希望自己的作文快一點審核成功。

  老師總是說我的作文很好,其實,都是寫作文投稿練得。我很開心,自己的作文能有一席之地。我也時常在網站上寫一些小說,來賺取零花錢。其實,點擊量對於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那就好像是別人的認可一樣。

  可是,再等審核結束這段時間。心裡十分的煎熬。我生怕審核不通過。要是那樣的話,自己這麼多的努力都白費了。

  還好還好,審核一直都有通過。

  可是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回目錄

幾分鐘煎熬我怕什麼作文100字

幾分鐘的激動

便是一時的衝動

如果我連這個都怕

那還算什麼

考試后

成績就算沒出來

我也不會擔心成績的好壞

下課後

遊戲就算沒找到人來玩

這也不算什麼

幾分鐘的等待便是這幾分鐘的煎熬

激動也不要害怕

時間會把它們慢慢消磨掉

就算時間沒有光顧

相信

時間只有煎熬能磨練人的意志

所以

幾分鐘的等待便是永遠的磨練

回目錄

一次心靈的煎熬作文500字

  一次心靈的煎熬

  “一個好分數,無論多麼難得,它永遠只是分數,它不能也沒有資格去代替心靈的寧靜與靈魂的平安。”我在床上反覆想着這句話。

  那是在以前的一次考試上,我考出了一個好成績。可那是不光彩的——我作弊了。那次考試我掃了一下正面的題,很簡單。我疾筆如飛地寫,可是我才寫到第三題就卡住了。儘管我絞盡腦汁的想,也沒能在小腦袋裡搜到答案。於是,我和前面的男生開始互相抄……

  回到家中,媽媽問我考得如何,我回答了一句:“還行。”晚上,我匆匆扒拉了幾口飯,便回房間去了.我的心中一直像揣了只兔子上下跳動。有一絲懼怕,還有一絲後悔,總之,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啥滋味。我想開了,與其受着心靈的煎熬,不如去“投案自首”。

  我們兩個去了老師辦公室。老師對我們說:“很高興你們能來,但是成績作廢。”說罷,把卷子撕了扔進紙桶里。然後我們看見老師拿起戒尺,我們閉上眼睛蹲在椅子邊,“啪”戒尺沒落在我身上。看來老師對付他了,我沒有做聲,只是加入到了大哭的行列,是悔恨?是害怕?我也說不清,我哭着對老師說,:“別打他了。”他睜開眼說:“難道沒打你?”我也睜開眼睛,原來老師把戒尺打到了椅子上……

  這次我雖然沒有受到體罰,可這一幕幕卻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即便是皮肉之苦,也比不上我心靈受到的煎熬苦。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煎熬,思念作文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社會好假、

  我彷彿一夜間就長大了。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是哪個人的一句話觸動了我。

  我也愈發現我是個現實主義者。

  以往的幼稚在我的身上早已體現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會為以前做過的傻事而傻笑。那時我真的很幼稚、我還是個懵懂的孩子。

  現在呢?人都在變,可能都會變得自私。

  只有我這個傻子,還在為別人着想,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愚蠢。

  時過境遷?時光荏苒。不想再用這些悲傷的詞句。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太多的路。太多的誘惑。

  生活其實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選擇繼續,不會再逃避或者退縮了。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現在在幹什麼呢?

  是否和我一樣在滿懷的思緒中飄蕩。看着你離去的背影,心裡猛的有一種刺痛,痛徹入骨,

  剎那間內心變得空空蕩蕩的,感覺沒有你真是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其實,我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處境,

  只是我時常情不自禁地會去控制你的思緒。想聽聽你甜美的聲音,真沒有想到愛也會成為你的一種負擔

  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它具有無窮的魔力。

  讓人神魂顛倒,讓人為之着迷。當你走近她時,才發現真的是讓人愛恨交加。

  但是,我堅信愛一個人,我就會愛她的所有,不會因為任何事物而改變。

  其實自己也很明白,世事難料。喜歡一個人可以為她付出一切,傾其所有。

  遼河油田錦采中學初三:王俊傑

回目錄

受煎熬的“小月月”作文500字

站長 陳老師。

  煎熬啊!這兩天我艱難的數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的是這樣慢。

  原本可愛瘦小的臉蛋,一夜之間就像吹足了氣的氣球,慘不忍睹呀!臉頰兩側的扁桃體發炎了,腮腺腫大,淋巴結腫大。從來就沒長過這麼多的肉,難看死了!用手輕輕摸一下就像有千根針在扎我的臉,頭頂漲得快要裂開了。喉嚨管里像有條火龍,一杯子水我一氣喝了精光,還是不解渴。走起路來頭重腳輕,抬頭看看牆上的鐘,不得了,兩眼直冒金星,連忙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這可怎麼才好,我會不會好呀!我還能去上學嗎?

  病成這樣,還得扎手指查血、做皮試......,臉頰兩側貼上藥膏,完了!我的形象全毀了,見不得人了。手上打着點滴,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直不安分地吵着臉疼、頭疼......

  媽媽安慰我說:“不要緊的,過一個星期就會好的,你現在的樣子就像網絡紅人‘小月月’非常可愛!”

  “不要啊!我才不要像‘小月月’!”我撒嬌地叫道。

  醫生走了過來,“安靜點!如果真得不舒服精神不好,就趕快轉到傳染病醫院去啊!”我聽了嚇得連忙坐了起來,跟醫生說:“我精神很好,不要緊。”

  媽媽說,不受煎熬就不會成熟,總是受煎熬就變成了老油條。哎!看來我還得“熬”幾天才能好,才能去上學呀!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煎熬作文500字

昨天的我,只不過是一個才來到人間十三個年頭的小孩,對世間的萬物,也只不過是略知一二。昨天的我,也許還存在着許多不足,愛哄鬧,愛講話,不專心聽講,自由散漫,不會合理利用時間,着可都是我的缺點。昨天的我,有着珠江路電腦裝機大賽第一名的輝煌。昨天的我,經歷的只不過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本值得汲取營養和回味無窮的沒有寫完的書。

  今天的我,正在刻苦努力的學習,正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為著明天的到來而努力奮鬥。

  明天的我,也許就是國家的棟樑,為我國成為富強、民主、現代化的國家而努力奮鬥着。

  明天的我,可能是千千萬萬普通勞動者中的一個,但我並不為此而傷心,我願作一顆小小的鋪路石,鋪成寬闊的路,任勞任怨,讓人們高高興興的在上面走!

  明天的我,也許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日益衰老,然後面臨的就是死亡.但是,我要以一個平常人的心,對待平常的事,對死亡不要產生恐懼,而要勇於面對它,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來到世上就有生必有死,我要在自己這短短的人生旅途中去創造生活,體驗生活,充實自己,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

  現在,我有着值得回憶的昨日,需要我努力奮鬥的今日,充滿希望的明日!

  我自己也有一句人生格言“讓我們從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不斷的回憶昨日,感嘆今日,追尋明日!”
回目錄

作業帶給我的煎熬作文300字

  “哎呀呀!忙死啦!”天知道是誰得罪了老師,今天的作業多得讓我這個樂天派也心煩意亂。

  真是無巧不成書,黃金瑞視頻道的《科技之光》開始了。那部電視片的精彩程度真是沒得說了,我的整顆心都飛到那兒去了,正欲動身前去觀看,但理智告訴我還有一尺厚的作業在向我“招手”。

  這可不是小病小痛,忍一忍就過去了,每當我想到那精彩的電視節目,那真是一種無比的煎熬,百抓撓心,萬針刺骨。有幾次,我的屁股離開了座位。但還是被強壓了回去,我想:“這坐着也不是什麼辦法,不如痛痛快快過把癮。”可又轉念一想:“作業如重擔,如巨石,壓得我心裡不爽,看電視也不安穩。”……

  一邊是繁重的作業,一邊是誘人的電視,也只有天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查找更多煎熬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