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雨飄飄作文

雨飄飄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雨飄飄作文100字

小雨飄啊飄, 飄到樹葉上, 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

  小雨飄呀飄, 飄到江河裡, 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

  小雨飄呀飄, 不管落到哪裡, 都有悅耳動聽的聲音。
回目錄

細雨飄飄作文900字

在這綠意盎然、百花齊放的季節,在這小草探頭的、柳絮紛飛的三月。雨是那樣的輕,那樣的細,從黑白相間的雲層中慢慢的灑落下來。 

  ——題記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都背上那早已整理好的書包,急匆匆地從教室飛奔出校園大門。而我則不緊不慢的收拾着書包,輕輕地推上凳子,從容的背起書包走出班級。我飛快地走下樓梯,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樓。往外一看,呀!原來下起了小雨。我小心翼翼地在雨中走着,細細地、斜斜地、密密地雨點兒如母親般輕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 

 春雨,總是來得那麼突然。早上還是明朗的晴天,一轉眼的功夫便又變了一張臉,如同孩子般淘氣,讓人油然而生一種母性的憐惜。我該如何去評判這春雨,是好是壞?一方面來說,它是壞的。讓人無形中產生一種厭惡,因為它是那樣的細密,下得極無規律。雖說不多,但卻把地面變得潮濕,讓人容易摔跤。地面凹凸不平的地方積起了一個個的小水窪,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弄得路上的行人濕漉漉的,給人很粘、很不舒服的感覺;但從另一方面來說,春雨是那樣的夢幻,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神奇。你看!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偷偷地探出了腦袋,樹木也吐出了綠芽,柳絮為春雨伴起了舞蹈,青蛙在聽到春雨美妙的聲音后從長眠的睡夢中清醒過來,小鳥站在枝頭上歡快的歌唱,小溪和着春雨汩汩地流着……這許許多多敘說不完的奇妙景象,匯成了一幅美麗、生動、自然的水墨畫。 

 我慢步走着,任由春雨拍打着臉蛋,眼睛布滿了那細密的小雨。輕輕閉上雙眼,彷彿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曠神怡,一種清新迎面撲來,蔓延到我的雙眼、嘴巴、鼻子、雙耳,甚至蔓延到我的心靈。這隱形的雨點兒,彷彿在和我講述着他們的奇特故事,告訴我他們還在續寫着奇迹,從古代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等等有關詩句,到現代人們為春雨所寫下的種種詩篇散文。他們一直在延續着春雨的神奇,不僅是讓事物煥然一新的神奇,而且還是世代傳承的“詩文”神奇。 

“春雨”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並不特指真正的春雨,也可以是一些一直幫助你的同學朋友,也可以是一些讓你豁然開竅的事物。有一點是我們要謹記的:我們要像春雨一樣不斷續寫自己的故事,不斷展現自己的神奇,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不斷編輯着自己的人生!用我們所剩的青春年華,去打造一本專屬的自傳!
回目錄

雨飄飄作文400字

一陣輕輕的風  

  吹來了輕輕的雨  

  細雨如絲  

  層層疊疊地纏繞  

  細雨如夢  

  輕輕悄悄地縹緲

  雨,可以不在意生命的短暫  

  也毫不感嘆身世的悲慘  

  它能無所顧忌地與落葉開玩笑  

  最後一次為樹葉擦拭身上的灰塵  

  也能和小河興奮地開懷大笑  

  不經意之間,洗滌了小河的污染  

  既不嫉妒果實的豐碩

  也不羨慕微風的瀟洒

  雨能縈繞着我的夢  

  可以傾聽了雨的心  

  這就是雨  

  放蕩不羈 俏麗頑皮  

  是仙女項上的珍珠項鏈  

  也似天上播撒下的翡翠玉花  

  浪漫中不乏成熟  

  成熟里不缺嫵媚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綢繆中的努力  

  往往,送給你的  

  最甜蜜的果實
回目錄

秋雨飄飄作文500字

行走在鋪滿秋葉的小路上,我的心禁不住產生一絲悲傷。忽然,一片小小的樹葉悄然落入我敞開的領口,轉入懷中,好涼呀!然而我卻又感到幾分溫暖——去明白了。小樹葉,你分明在向我訴說你的一生,讓我深深懂得,生命不在於長度,而在於有沒有奉獻。驀然,我的心靈深處發出高喊:綠葉,我愛你平凡而又不平庸的一生。 

  紅紫爛漫的春天,你綻開新芽,勃發了生機。那嬌黃的葉尖,顯出不盡的活力。過不了幾天,你便展開了翠綠的身體,如綠衣仙子在理裝。這不是久已孕育的希望嗎? 

  盛夏,你以生命的風采,不迴避烈日的灼熱,默默的進行光合作用,把養料供給花和果,使得花更艷麗,果更甜美。 

  然而,秋風送爽的十月,你卻凋零了,而且在生命的最後一息,還不遺餘力的來描繪金秋大自然的畫卷,為人們留下一絲美麗。你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你沒有桂花的清香益遠,更沒有水仙花蕾的輕柔和素雅。綠葉,你太平凡了,平凡得熟視無睹,但這能淹沒你內在的品性嗎? 

  你飄落了,緩緩的落下。是留戀枝頭,還是憂鬱悲傷?都不是,你跳着舞投入大自然飛懷抱,是向大地母親表達赤子之心——樹高千尺,葉落歸根。 

  秋葉飄飄,好壯美的風景啊!我愛秋葉,也願化作秋葉一片……
回目錄

秋雨飄飄作文300字

吹來了輕輕的秋雨  

  細雨如絲  

  層層疊疊地纏繞  

  細雨如夢  

  輕輕悄悄地縹緲

  秋雨,可以不在意生命的短暫  

  也毫不感嘆身世的悲慘  

  它能無所顧忌地與落葉開玩笑  

  最後一次為樹葉擦拭身上的灰塵  

  也能和小河興奮地開懷大笑  

  不經意之間,洗滌了小河的污染  

  既不嫉妒果實的豐碩  

  也不羨慕微風的瀟洒

  秋雨能縈繞着我的夢  

  我可以傾聽了秋雨的心  

  這就是秋雨  

  放蕩不羈 俏麗頑皮  

  是仙女項上的珍珠項鏈  

  也似天上播撒下的翡翠玉花  

  浪漫中不乏成熟  

  成熟里不缺嫵媚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綢繆中的努力  

  往往,送給你的  

  是最甜蜜的果實
回目錄

雨飄飄作文100字

雨飄飄 雨飄飄 飄不到你的歸期路 

  情迷離 情迷離 想的人兒你在何處? 

  為你來把這相思赴 

  多少多少 雨飄飄 飄去了 夢的歸途 

  多久多久 來時路 彼此牽腸又掛肚 

  雨飄飄 雨飄飄 飄不去 我的相思雨 

  淚滴落 淚滴落 只怪故人忘了我 

  情迷離 愛迷離 歸期早已沒歸路 

  夢易碎 夢易碎 心兒涼了花還落 

  雨飄飄 雨飄飄 雨的飄落 心的老矣 

  更飄落 更飄落 那殘花殘葉殘雨夜
回目錄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作文600字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天上下這綿綿絲雨,風兒輕輕的吹,就連石頭也像棉花一樣柔軟,金黃色的楓葉在風雨中飄舞,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一個女孩打着一把白色的小傘朝着風雨走來,另一個女孩從一座淺藍色的大樓里跑了出來,她沒有打傘,打着白色傘的女孩走到她面前,對她笑了一下,把傘給她,自己朝着遠方飛奔,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盲人叔叔輕輕的走着,前面就是一個大坑,忽然,不只從什麼地方走出來一群小男孩,他們扔下雨傘,扶着盲人叔叔走到安全的地方,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馬路上的交警叔叔正在指揮交通,汗水、雨水交錯在一起,從他的面頰便流過,一位老師帶着一群小學生給交警叔叔送來毛巾、咖啡和微笑,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李奶奶卻要開始煩惱,因為她已經住了五十年的房子……“噹噹當”,一群中學生來到李奶奶家,他們冒着飄飄風雨,爬上李奶奶家的屋頂,左敲敲,右敲敲,終於,雨不漏了,李奶奶拿着毛巾走到院子里,院子里和以前一個樣,只有風雨飄飄的聲音,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工地上,工人們還在冒雨堅持工作,其實,他們今天是可以不工作的,但是,他們為了讓大家行車方便一點,仍在堅持工作,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一群大學生模樣的人,聽說,他們是利用假日來到工地幫工人們的志願者,他們與工人們一同吃苦,一同受累,可是他們還是開開心心,那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在這個風雨飄飄的時節里,人們用行動證明着自己,證明着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這就是風雨飄飄的時節。

  那是個風雨飄飄的時節。

查找更多雨飄飄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