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的雨季作文

青春的雨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春的雨季作文200字

青春的雨季 

  我在雨中徘徊, 

  默默的回想從前的精彩。 

  流連着青春的塵埃, 

  有時會感到一點點悲哀。 

  青春雨季的降臨, 

  泯滅了我心中唯一的童心, 

  孤寂精彩的心靈, 

  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沉靜。 

  15歲的花季, 

  藍蓮花開的時季, 

  偶爾也會覺的心悸, 

  親情,友情,愛情, 

  未來,理想,人生, 

  漸漸佔據了我的思維。 

  我的腦中慢慢的全部充滿了sinA, 

  It became a study electrical. 

  站在青春的的雨季里, 

  眺望未來的希望, 

  化蝶飛的時光, 

  I’m getting ready to be the 破殼成蝶。
回目錄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作文900字

  青春,猶如那潺潺流水般一點一滴地消逝着。青春的路多姿多彩,青春的路淚水交加,青春的雨季灌溉我們成長的幼苗,督促我們茁壯成長。

  我自幼時貌不如人,因而十分自卑,內心孤僻的我一味的認為,外界五光十色的世界與自己相形見絀,望着身邊那些“小公主”,我便不由的認為自己是位遺失了水晶鞋的“灰姑娘”。

  隨着年齡的愈漸增長,時常懷着消極情緒的我進入了青春期,踏在青春的路上,我更多了幾分糾結和惆悵。因此,媽媽常帶我外出散心,嘗試着讓我在外界尋找一絲快樂和希望。

  在一個深秋的下午,空氣涼爽而清新,浮動着一抹淡淡的霧氣。我隨媽媽來到了一家商場,依次停在商場門前的兩輛出租車吸引我們停下腳步。

  靠前的車上走下一位漂亮姐姐,她穿着時尚,舉止妖嬈,使人不禁想多看幾眼。當她下車時,司機先生裝作十分紳士的樣子跑下車為她開門,不停的向她獻殷勤。

  這時,後面的車上走出了一位相貌樸素的大媽,她穿着土氣,身上透出濃郁的鄉土氣息。相反的是,她是在司機先生的白眼和不耐煩的催促下下車的。

  見此一幕,我竟有種與大媽同病相憐的感覺。或許是機緣巧合,幾分鐘后,我與她們在商場內再次邂逅。

  “啪!”一塊沾滿口水的口香糖落在了乾淨的地上,聞聲望去,竟出自那漂亮姐姐之口。“孩子,口香糖粘在地上很不好清理,以後不要這樣了。”說話的是那位大媽,原來她是商場的保潔人員。“用你管?”姐姐不屑的反問道,甩給大媽一個白眼后便轉身離開。

  這時,大媽緩慢的蹲下身,拿着抹布專註地擦拭着地面。大約過了幾分鐘,地面被清理乾淨,她站起身拭去額頭上的汗珠,滿意的笑了。

  這時,她的笑容這樣的美麗燦爛。此時的我如夢初醒。原來心靈之美是這樣的聖潔高貴。它遠勝於外貌之美的膚淺。着名作家列夫·托爾斯泰,雖外表醜陋,但他憑藉自己的內涵與才華,創寫了無數優秀的作品,受後人敬仰。

  從此,滿滿的自信取代了從前深深的自卑。行走在青春的雨季中,我找到了快樂和希望。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此時的我,正信心十足的踏在青春的路上,迎着風冒着雨,時刻準備着接受各種挑戰。

  天津市第六十一中學初三:侯婧佳

回目錄

青春的雨季作文400字

  沒有多餘的空間,也沒有更多的時間,只有心中的起點太脆弱。

  我穿着綠色的衣服,美美地站在大街上,不知道,到底我要幹什麼,只知道我想要盡情享受春天溫柔的陽光穿過我的臉頰,那種感覺,太完美,完美得甚至讓人覺得虛假,但很滿足……

  我愛大自然,我愛青春的清純,只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失去了多多少少的快樂,似乎天真也只有12年的保質期,如今我的天真已經過期,這太難讓我選擇,到底我還是小孩。

  剛剛還是艷陽天,這會兒怎麼下雨了,哎~青春就是這樣,心裡的淚水浸滿了,不是還得盡出來嗎?但是,這一切來得太快,我還沒有辦法來適應它,心兒總在這時候脆弱起來,一碰,就碎了。

  青春,到底我們是花季少男少女,我們必須要快樂生活,不必的煩惱好憂鬱都不必理會,因為我們是新一代,我們得樂觀向上。

  大概每個孩子都有着學習上的壓力,今天的社會真的很難面對,多少場合,多少禮節,多少規矩來控制着我們,所以,我們必須要堅強,必須要。

  雨季,花季,在時尚校園裡,我們都茁長成長,穿着靚麗的衣服,帶着善良的心,在校園一角,嬉笑聲一片片,可是,到底青春是花季還是雨季呢?

  誰能告訴我?

回目錄

青春的雨季作文1400字

  一縷輕紗伴隨着朦朧的月色,變成了昨夜的回憶,而悄悄的雨季卻伴隨着惺忪的睡眼在黎明中走來……

  我不知道自己在什麽時候暗暗的戀上了這個雨季,暗戀上這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卻又是暗戀的如此深沉,以至於,每每雨季來臨,我的心都隨着她悄悄的碎了,化為一潭望不見邊際的湖水,競激不起半點湖底的濁跡……

  有時,我會悄悄的溜進兒時的樂園,無憂無慮的盡情歡笑;有時,我會追憶過去的朋友,向她輕輕的訴說我得不幸;而有的時候,我卻常常偷偷的傻笑,眼中看到的是那曾經的自我,和自我中調皮的回憶……

  我不知道這一切為何會在一瞬間全部來到,為何又會讓我的心緒如潮?眼眶競變得濕潤起來。此刻過去的朋友,眼淚與歡笑,還有那鄉村別離時的家門口,家門口那綠綠的青苔,都竟是如此的清明透徹;突然間,我發現十年前已故的好友又來到我身邊,可一眨眼,一切又恢復了原樣:還是空空的教室,獨獨的自我,靜靜的一個人,望着窗外,望着窗外那一盞盞明燈……深夜來了,我是怎麽了?

  似乎雨季總是帶着一種神秘的力量,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人間,就像上帝的使者來到人間的天堂賜福,這讓世間的一切都變得更加可愛;雨中散步的情侶,一把油紙傘,不知書寫了多少浪漫,成為人類永恆的話題。路旁的朵朵紫蘭花,卻透着山谷的靈氣,一陣風吹來,充滿了無限的神秘;在雨中,你會發現你的存在竟是如此有趣,傘上的雨滴會悄悄叩響你昨日的回憶;在雨中,你會發現你竟是如此的渺小,以至於天地間只有那把油紙傘的空間,這一切均令人感到慚愧。我們往往追求的太多,眼中見到的只有那遙遠的山頂,而卻未發現,其實我們需要的空間真的很小,路邊的風景很美麗。

  生而平凡的我們,往往追索前人的足跡,走着那條多人已走過的小路,沒有回頭,沒有停留。直到黑髮神奇般的生出白髮,雙手慢慢的長出厚厚的硬繭,我們才發現,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悄悄的失去,只是我們沒有察覺。而雨季,帶着它神奇的翅膀,落在了大地的身上,竟是如此的沒有聲響。於是,偷偷的我,悄悄的發現了她,還將它放在我的耳旁。啊,雨季,多麽神奇的力量,是你澆滅了我浮躁的胸膛之火;是你又將希望的種子播撒在我的心上;又是你喚醒了我心中沉睡多年的香格里拉,帶來了讓我心動的姑娘。啊,雨季,你知道嗎?我想把我的汗水化為蘭花的那些淚珠;我想把希望的種子,播種在充滿生機的田野上;而這些你又知道為了什麽嗎?你知道我又是如何在想?夜漸深了,雨漸靜了,以至於我的心競激不起半點迴響,也看不到它飄香了何方!是否曾到伊人的耳旁?奧,讓我靜默吧,靜靜的等待雪蓮的開放,等待天使落到我們的肩上。奧,雨季來了,而我這又是怎麽了?

  啊,雨季,使我深深感激的對象!是你,在我快馬加鞭時,讓我辨別了方向;是你在我孤獨時,做到我的身旁;是你,在無聲無息中,讓我領悟到生命的真諦;是你,在不知不覺中,讓我知道愛情優勢很甜蜜,但她也不乏苦澀的汁漿;是你,都是你,讓我飛回到了那個遙遠而又熟悉的華北農莊,是你,都是你,讓我不知辛苦快馬加鞭,奔向未來的方向,內心想起的是那來自遠方的夢想!

  啊,雨季,這就是你的魅力,讓我每次徘徊於沙與沫之間,痛苦的思考,不停的駐足與激烈的渴望,才發現,原來生命的足跡竟是如此的浮淺與渺小,以至於,一波海浪便洗刷了過往的回憶,留下的僅僅是那白色的沙灘和那深藍色的海洋,供人們去聯想:我們是依然在海灘上留下瞬間即逝的足跡,還是乘上一艘帆船,向著遠方的深藍,揚帆起航?

  啊,雨夜,過往,夢想,還有我那心愛的姑娘……

  啊,雨季來了,我這是怎麽了?

  啊,多麼神奇的江南雨季…

回目錄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作文900字

在青春中行走的孩子們有着夢一般的迷境,去尋找,去探索;在青春中行走的孩子們有着五光十色的夢想,去追求,去嚮往;在青春中行走的孩子們有着瑣碎之至的愁思,去面對,去化解…… 

  青春中有雨季,只有直面雨季的孩子才能成為少年。青春呵!抖抖身上的汗給他們來了一次考驗。 

  細雨連綿。孩子們接連進出這個臨時的世界。 

  女孩甲。看到這片連綿陰沉的天,玉琢般的小臉上染了一層“黑雲”。帶着幾許不快,腳步緩了下來。雨開始點點打在她精緻的面龐上,她有些害怕了。在這個鬼天氣中,只有她一個人在這裡,無人依靠。愈想愈怕,她終於拋開心中的壓抑,梨花帶雨地哭了出來。命運老人嘆了口氣。 

  男孩乙進入。他的臉色和天色一樣鐵青,雨愈下愈大,雨滴打在他鐵青色的臉上。天色漸行漸暗,他變得多疑,不斷猜測,哪怕只有一點風吹草動也膽戰心驚。命運老人看不下去了。 

  可他不知道,女孩後來帶着滿臉淚痕站了起來,男孩不再害怕,筆直地朝前走去。青春的細雨,終究難不倒這群勇敢的少年啊!跌倒了再爬起,他們的資本總那麼豐厚,一次又一次屹立在黑暗中。 

  在同命運老人做的這個遊戲中,少年們終究可以到達終點。有人說過“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也要走下去。”少年的意志竟然如此堅定。是這場雨的緣故嗎?誰說不是呢。 

  在路途中,細雨里,他們卻是不斷完善自我。在這個雨季中,他們希望能在太空做生意,能在海底尋龍宮,能在地球拯救世界,一統天下。多麼狂妄的少年!有人評論。少年並不在乎,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信念與追求,又怎麼會在意他人的眼光? 

  在雨季中,他們開始學會用天賜的肩膀挑起那沉重的擔子。他們開始用自己的雙手溫暖他人的心;他們開始用敏銳的眼睛去捕捉那瀚海的知識;他們開始用稚嫩的雙腳去開拓一條平坦的路……少年們在雨季中不乏歡樂,他們懂得怎樣去欣賞這場命運老人給予的雨,雖然雨斜斜地打着自己的臉,他們卻自豪地昂首挺胸,望着雲后的太陽……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中,他們也許哭過,也許迷茫過,也許放棄過,也許……但之所以他們能被稱做少年,他們一定是面對了這場雨,在雨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我們雖然不能退出這場遊戲,但我們可以昂然地行走在這青春的雨季中。向著那金色的太陽,奔走吧!
查找更多青春的雨季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