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想你了作文700字

想你了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奶奶,我想你了作文700字

  好奇怪,我總捉摸不透:為什麼我總是失去了才會珍惜?難道我真的是一個笨蛋?還是一個永遠不會長大的小孩?

  奶奶,你還好嗎?在遠方的你還好嗎?我好想你,在你生日那天我給你捎的(燒)的賀卡你受到了嗎?那個可是我親手給你做的,再你想我的時候就看看好嗎?我不能去看你,可是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奶奶,你騙我,你說過我考好了你就回來,可是你到現在還不回來,沒有你,爸爸媽媽吵我也沒有人幫我說話,沒有人幫我阻攔了,要知道呀,奶奶你再的時候,他們打我,你都說他們,可是現在……

  奶奶,你還想我嗎?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奶奶來接孩子的時候,我好難受,那時我就會想:奶奶,你為什麼不理我了?你回不來了我不怪你,真的,可是你不理我了,我好生氣,奶奶,你知道嗎?我為你哭了多少次?每次我都沒有讓爸爸媽媽看到,害怕他們也傷心,奶奶,爸爸媽媽雖然看上去堅強,可是在心裡卻是一個弱者啊……

  奶奶,我聽到了一首歌,它好象在描繪我的心情,你聽:

  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

  可是沒有你一切沒有生氣。

  每一個孤單的深夜裡,

  你是否知道我默默地思念你?

  我不願只在夢裡見到你,

  因為愛着你,我不會再哭泣

  我不願只在夜裡思念你,

  擁有你的愛,相信我回創造奇迹。

  天地已溶在我心裡!

  奶奶,我沒有歌里的那麼堅強,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會哭,可是我卻向歌里那樣默默的思念你,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雖然我在別人面前好想很堅強似的,可是誰又知道,那個是裝出來的,我好向什麼都不怕,可是我有怕的,我怕你不理我,大概是因為最怕的都已經實現了,就什麼都不怕了,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忘了這份痛,沒有一天,一時,一分,一秒,我把它忘了,它在我心中刻下了印記,永遠的……

回目錄

我想你了--我的夢夏作文700字

  日落孤影不能睡,藏一段心事再回味,老牆城影餘輝,月伴殘雲這種美,不完整的物是人非,書香醉。夏天帶着熱情來了,清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葉從樹椏上打着旋兒舞落下來,我用柔膩的手從地上捧起了這片落葉,讓我想起了你--夢夏。

  記憶中,似乎有那麼一年,甚累的我;記憶中,似乎有那麼一次,涕泣不止的我;記憶中,似乎有那麼一戰,決勝的我。清晰而模糊,故時今稱它為‘夢夏’罷了。這次第,怎敢忘懷?不由得淚凝於睫,謂“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銷金獸”。已然,仍最感於“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這語調,難道不是我苦苦思念的那年?那一年,天是簡單的,路是簡單的,校園是簡單的。人亦是簡單的,於是,什麼都簡單了。回眸,我只是一個簡單的女孩,簡單的我唯鍾於簡單的文字。那時,我不認識余秋雨,因而也就沒有那麼深的文蘊;那時,我不認識“花自飄零水自流”等諸如此類的華美詞藻;那時,我就是無厘頭的,再簡單不過的女孩。此後之日,日天長,人亦長,我就是在這麼不經意間悄悄長大了,然後認識了余秋雨,情鍾於他的散文,認識了多種多樣的優柔純美的詞、句。那個夢夏,也算是我蛻變的時光機了罷。我想你了--我的夢夏。冥冥中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我們終於來到了那一年,桌墊下的老照片,無數回憶鏈接,還有那黑板上排列組合已經解開了嗎?那一年,水晶般的記憶,水晶般透明的你和我清晰者,卻又模糊了。我無時無刻不想着你--我的夢夏。我希望能與你再邂逅一次,一起呼喚藍天,一起捧讀文字。哪怕時間附上了一層模糊,我想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你的點滴碎憶,僅僅是那麼的簡簡單單。夢夏,謝謝你,謝謝你完就了這個女孩,謝謝你賦予有生命的文字於我,告訴我‘簡單自己,簡單生活,簡簡單單的快樂’現在,簡單時鐘下,我過得很好,很好,那麼,你呢?

  高二:張渝

回目錄

想你了,外公作文700字

想你了,外公 

  天黑了,我在露台上澆花,看着來來往往的人們時,一陣風掀起了我的秀髮,偶然抬頭,望見了那輪掛在天上金黃的“小船”,突然想起外公來了…… 

  外公是一個軍人,所以他的臉上很少有笑容,總是很嚴肅的,我和表哥們都很害怕外公,一看到外公,聊不了幾句話,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落荒而逃。 

  外公對我們很嚴格,不喜歡我們打打鬧鬧,寫字要做到三個一,如果做不到,外公就會拿起筷子,朝我們的手就是一下,頓時,手背紅了一小塊。吃飯時,筷子拿的方法不對或不等齊別人就吃飯,自然也會挨打,所以,我們每次寫作業或吃飯時,都遵守外公的要求去做。聽媽媽說,外公以前參軍,拿到了許多獎牌和勳章,可厲害了!從此,我更加尊敬外公了。 

  逐漸長大后,也明白了外公的苦心了,他是想我們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啊!外公是愛我們的! 

  我們在長大的同時,外公也一步步邁入衰老,外公病了,病情還很惡劣,連去廁所都要外婆扶着去,除了上廁所,外公一整天都在床上坐着,十分辛苦,我都替外公難受啊,可外公卻很堅強,從不嫌辛苦,這讓我更加敬佩他了。 

  直到有一天,奶奶跑進學校,要帶我們去外婆家,我們覺得莫名其妙,還來不及問,就被奶奶帶走了。 

  去到外婆家,看見外婆和媽媽一群人在哭哭啼啼,我們猜到了發生什麼事,馬上沖了上前,看見的果然和我們想的一樣,我的淚水頓時“嘩嘩”的流了出來,衝到外公那裡喊他,但他再也沒回應…… 

  “怎麼了?嘿,女兒……”媽媽的叫聲把我喚了回來,我望着媽媽說:“我沒事,別擔心。”“哦,那就好了,嚇死我了。”“今天的月亮真漂亮啊!”我望着月亮感慨地說。“是的,很漂亮。”媽媽也望着月亮。天堂上的外公,你的外孫女想你了!
回目錄

我想你了,朋友作文700字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離開的生活六年的地方———小學,來到一個新環境,一個對我來說又陌生又好奇的地方。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漸漸適應了中學的一切,也很快交到了新朋友,但是我總會想起她。

  她有一雙十分特別的丹鳳眼,一雙小巧玲瓏的手,她的頭髮很長但有些偏黃,有時我會開完笑的說,你以後都不用染髮了天然——黃。

  她的性格與我是恰恰相反的,我粗心,活波;她卻十分之細心,安靜。有時我都在想我們兩是怎麼成為朋友的,難道這就是——緣呵呵。

  她的成績好的讓我覺得她與我是兩類人。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張高難度的試卷,考完試大家都憂心忡忡,只有她依然做在一旁看書。等試捲髮下來,哇不合格的佔80%,我們的心一直在深淵徘徊着,但老師卻說了一個讓人驚訝的成績,她95。原本安靜的課室立刻像砸開了鍋是的,大家都在為這個讓人佩服的成績而討論着。哇她是不是“地球人”這簡直不是人該有的高智商;她可真是我們班的學霸呀佩服佩服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我以為她此時一定很高興,可一看她依然選着沉默。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她每天都在做的一件事——低頭。而她的眼皮底線有的永遠是“天文地理”我想我一輩都不會看的懂那些書的。我好幾次問她這些書你看的懂嗎?她卻總說:知識是日積月累而成的,慢慢來總會懂的。

  我不知道她那天生的耐心從何而來,我只知道她在知識的海洋里扮演的永遠是個“需求者”任何難懂的文字,在她面前都是無比的美麗,不斷吸引她的眼球,讓她流連忘返。

  “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而她便是我的另一扇門,她教會我學習的方法,給予我信心,幫助我克服困難…………

  你我在同一個城市,不同的地方。卻都有同一段回憶,你還好嗎?我想回到小學,回到有你有我的日子,而你繼續幫助我……我想你了,朋友。

  初一:天使惡魔

回目錄

想你了作文700字

“有些想你了,挺莫名的”一個男孩拿着手機鍵出這些字符,郵寄到了那遠方網上相識的女孩。 

  男孩有些垂頭喪氣,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好的開頭總會被自己的傷感凝聚成沉默。這次也一樣。 

  總是莫名其妙的想起,只是為了想起而想起,想起會自然的想讓自己告訴自己想的你,告訴的途中卻又是如此這般的讓彼此僵持着。有些害怕了,該不該給你短信。 

  是不是,是不是自己總是習慣着默默地等候?等到別人也等待着,等待自己的表現時,卻總是退縮着自己。是不是,是不是自己想着一個人,只是想着,只敢想着?是不是,是不是上天註定了我的懦弱?如果上天他真的如此做…… 

  閉上眼睛,佳人倩影繞着不去,憑空成舞,無琴繹音。心隨着她身體漸漸飄零,漸漸,這畫面定格分裂,記憶中可曾有過暫歇?想的感覺…… 

  只是莫名其妙的想起,語言不作話語。啊!這奇迹,為什麼給了我,卻不能夠給我的心?這不由自主的心。 

  清醒,清醒。 

  也許這事情都是這般擾人清靜,欲罷不能,欲拒還迎。 

  站在這有一個雨夜中,看窗外聯繫天地的雨線。多麼,多麼希望自己加入他們,瞬間來到你的面前。我是不擅言語,我的記憶只是裝點着你的迷人,與怎樣能給你最深、最好的幸福而已。 

  再次審視這天地。 

  有一種莫名的心悸,自你說出你名的含義起。也許這是現實的渴予,在虛擬中的一分可貴的感情。 

  你曾經說虛擬終究也不過是虛擬,我們之間不會有太大交集的可能性,我只是回了“用心”,原來世界上點點滴滴的奇迹都是找尋出來的。虛擬中我曾經作為一迷茫的羔羊,如今它也不過是我的工具而已。 

  你說你不喜歡哭泣,面對我也總是冷靜或是笑靨盈盈。可是,可是我還是總把你和原來那哭泣的被心傷的人兒疊影。 

  也許這世界上太多的感情,並沒有太完美的結局。 

  寥寥數語,揮舞了幾筆心情?還將與你保持這僵局?
回目錄

媽媽,我想你了作文700字

  很早,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那時我還不懂事,看着他們在簽下離婚協議時,心中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高興,因為爸爸和媽媽不會再吵架了,不會不顧及他們吵架時我的感受了。

  媽媽遠走他鄉后,爸爸一個人把我辛苦的拉扯大,我承認,我讓爸爸太操心了。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是讓我們給媽媽洗腳,我心裡想到了媽媽,我很想給媽媽洗腳,但是卻不能,回到家,我只好給爸爸洗腳了,我一邊洗一邊哭,爸爸問我怎麼了,我也不說話。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生怕老師問起昨天的作業,其他同學都在討論着給媽媽洗腳的過程,和媽媽臉上的驕傲。我卻一個人做在位子上不說話,我的好朋友萌萌來了,問我:“伊兒,你怎麼,昨天你給你媽媽洗腳,你媽媽高興嗎”。我什麼也沒說,任眼淚往下流。(我沒把我媽媽和爸爸離婚的事情考試老師和同學。)萌萌見我樣子不對,便走了。

  上課時,老師問我們昨天晚上的作業做得怎麼樣,並讓我們說說洗腳的過程,我害怕極了,生怕老師問到自己,同學們一個個上台講了經過,臉上綻放着燦爛的笑容,輪到我時,我說不出話,臉憋的通紅。老師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沒有完成啊,我不說話,老師不耐煩了,問我到底怎麼了。不知哪一位同學說:“老師,伊兒她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她媽媽不在家”。老師便對我說,下去吧,下去吧,我一下子哭了出來。下課後,同學們都嘲笑我是沒有媽媽的孩子,其中一個人說:“哈哈,沒有媽媽的孩子就是可憐,怪不得成績不好,以後我們都不跟你玩了,你們說是吧!”“是啊是啊,我們可不願和沒有媽媽的孩子玩呢!”聽了這些話,我憤怒的說:“夠了,有媽了不起嗎?”同學們一看到我這樣子,趕緊走了。

  回到家,我沒跟爸爸說,因為說了會讓爸爸傷心的,我在心裡對媽媽說,我想你了!

  五年級:錢伊瑋

查找更多想你了作文7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