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星緣作文

星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星緣作文1000字

  星星是黑夜的歌,能唱出碎到心底的感動。

  ——題記

  我喜歡星星,不知道這種喜歡的程度有多深,只知道連骨子裡都會在夜半突然閃耀起星星的光芒,照亮着我正做的那個不知名的夢。

  其實,我一直夢着這麼一個夢。靜謐的夜,我在門前的石子堆上仰望星辰,和青春里的他,細細碎碎的劃開一朵朵叫真誠的花,暫時將滿滿的憂愁丟向漆黑的蒼穹,幻化成滿天星。

  而生活也總是小心翼翼地給予着,生怕給每個人的多了或少了,使他難以承受或空空地搖蕩着。但這一次,我確信是生活眷顧,因為它給我營造了一場美麗而真實的夢。

  說來也奇怪,我夜夜夢着的石子堆,竟奇怪地出現在我家門前。後來才知道是鄰居暫時借放在我家的建築材料。我如此狂熱的夢,在這一刻,被無意的照亮了。從早晨推開門迎接第一縷陽光直至驚喜的發現石子堆開始,我一直在盼望着夜的到來,盼望着我的滿天星。一秒又一秒的煎熬,終於,夜以那無法言喻的美告訴我,等待是值得的。坐在石子堆仰望星辰的那一瞬間,我哭了,哭得連我自己也找不出理由。或許這就是連哭都不需要理由的青春。我就這樣靜靜地仰望着星辰,星星總能給我一股莫名的感動,好想就這樣,直到永遠。或許是因為曾聽說過逝去的人會變成星星,或許是因為嚮往那被神化般星星,又或許是因為那剪不斷的星緣。我好像被星星灌醉了,醉得不知所蹤。

  “嘿,你好!”他搭了搭我的肩,就是那麼明明陌生卻又覺得熟悉的一聲把我飄飛的思緒喚了回來。“你好!”我愣愣的答道卻還是沒回過神。“你也喜歡看星星?”他善意的交談讓我回過神來:“嗯嗯,愛到骨子裡!”我的回答是那麼地自然流暢,連我自己也被這樣的回答震到了。他依舊是淡淡的微笑着,好像並不覺得我的回答有多麼突兀,反而堅定地說道:“我也是!”一說完便和我一樣坐上了石子堆。仔細瞧着他,明明和我年齡相仿,可總覺得他有着遙遠得無法觸摸的成熟,成熟得讓我擠不出一句話。“星星是黑夜的歌,能唱出碎到心底的感動”他靜靜地講着。“星星是黑夜的歌,能唱出碎到心底的感動。”我一遍一遍地重複着,這正是我那股莫名的感動。我激動地難以言表。之後的每分每秒,我們就像俞伯牙與鍾子期一樣,遇到了知音,滔滔不絕、毫不顧忌地聊着天。原來他的成熟也只是青春里的耍憂鬱,真誠才是另一個他。

  那個夜晚,那個滿天星的夜晚是那麼的美好。原來只要我們願意,青春里的每一次敞開心扉都這麼美好。星星是黑夜的歌,能唱出碎到心底的感動。也謝謝青春里的他,帶給我真誠得能碎到心底的感動。

  廣東湛江麻章區湛江農墾實驗中學高一:王洪丹

回目錄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智慧鏈的進化天彗鏈作文1300字

“啊!”被那顆流星打中, 迷迷糊糊的失去了知……

  不知過了多久,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但是眼前模模糊糊的,只看見我的面前有兩個人,好像外面很昏暗。

  “濱,你醒了!”第一個發出聲音的是淮。

  “是啊!你可算醒了!你都睡了快一天了。”這是夢的聲音。

  “怎麼會!”我勉強的撐起身體,說道。

  “你先休息吧!我們出去了!”夢拉着淮,向外面走去,從淮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有一絲不舍。

  我閉上眼睛,養神。

  “孩子,你終於明白了祝福是什麼了。”那個聲音很平靜,但又略帶一絲興奮。

  “我明白了?”我這才發現,我站在一個黑暗的世界,胸前的首飾泛着微微的光。

  “是的,這是你的心裡世界。”那個聲音現在又變得嚴肅起來。

  “是嘛,我說我胸前的首飾為什麼散發著白過。”我這才從迷茫中解脫出來。

  “不,是你的智慧鏈進化了,成為了天彗鏈。”那聲音再也隱藏不了興奮,高興起來。

  “進化?!”我有點吃驚。

  “對!你的智慧鏈進化了,是因為你明白了祝福的意義。”那聲音說。

  “不會吧!”我說。

  “你變身試試!”那聲音很平靜的說。

  我用手捏了捏,竟然變不了身。

  “你的天彗鏈是流星中最好的一顆,所一你變身的時候,要念咒語。”那聲音說。

  “咒語?開玩笑吧!”我笑到。

  “你念這句‘流星的祝福,化作一道光祝福天下的人吧!’”那聲音說。

  我照着念了。果然,一道光從天而降,把我照在裡面,我的身體感到在被撕裂般,但是我感到,首飾,不,天彗鏈用一種意志來讓我保持清醒。過了一會,我從地面上生到天空中去了,身後緩緩的張開一對翅膀,白色的。我身上的衣服邊成白色的,發出一種幽幽的光,有不知不覺的握成一個空心的拳頭,一道光彙集到那裡,慢慢的拉長,形成了一把杖,杖頭有顆珠,似乎是整個力量的來源,而且大腦像被清空了一樣,什麼都沒有了。但是,感覺在腦的另一處,我的智慧以及天彗鏈的智慧,都在那裡。

  “你現在是智慧天使了!掌管着天下的智慧,能隨意的讓智慧出先、消失。”那個聲音說。

  “智慧天使?!”我有點吃驚,“這是什麼東東啊!”

  “反正你是被流星祝福了的天使。”那個聲音說。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問道。

  “我?我的名字有很多,但是我的真名叫做願望。”那個聲音說。 “願望?聽起來怪怪的。”我說。

  “流星的祝福啊!化作一道光!讓天彗鏈更有靈力吧!”願望說。

  又是一道光,向我胸就射來,一陣很強的氣波散開,這次,我暈了過去……

  又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我看了看天彗鏈,發現天彗鏈的樣子和智慧鏈時的樣子稍稍有點變化,原來的形狀後面多了一對翅膀,中見的李字變成了天字。

  難道,這就是我的使命?我忽然發現,我的肩上有了很重的擔子。
回目錄

星語星緣(1)羽兒,真的是你嗎?作文700字

在這個世界里,什麼都似說不準的。放眼望去,只看到了高樓,不由得又想起了童年的夥伴…… 

  By:羽兒 

  “羽兒!羽兒!”管家開門了,“小姐已經走了!”“什麼?”……諾諾已經不記得自己做過多少次這個夢了。她抬起頭,看着天花板,想裝出很高興的樣子。但是,淚,還是流了下來。 

  早上ing 

  “諾諾,你準備了行李嗎?”在飯桌上,爸爸不經意地問道。“行李,什麼行李?”諾諾很疑惑。“去中國留學呀!爸爸不是幾個星期前答應過你嗎?” 

這時的諾諾已經設呢都聽不進去了,“有緣還是會相會的。”她心裡迴響着這樣一句話。羽兒,你會在嘛? 

  美國ing 

  “爸,什麼時候走?”羽兒提着一個小包,問道。“快啦,瞧你記得那樣!那個‘諾諾’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 

  一輛高級轎車停在了語楓大學前面,很快又開走了。羽兒走進了她和諾諾都想上的大學:語楓大學 

  班導走進了教室,後面跟着一個學生。“新生,又是新生!”諾諾坐在座位上,搖了搖頭。“讓我們歡迎從美國轉學來的 上官羽!” 

  什麼?上官羽?麥依諾猛地抬起了頭,她真的是那個從小一起玩到畢業的羽兒嗎? 

  很快,轉學生就被安排到了諾諾的身邊。羽兒無意中看到了身邊這個人的學習用品,都是她和諾諾最喜歡的紫色。難道……不會,一定是自己太神經了!羽兒搖了搖頭。 

  諾諾飛快地在一張紙上寫下了這幾句話You provide, my best friend, you provide .we with joy and love.“希望,她懂!”諾諾這樣想。 

  就在轉學生離開了座位之後,諾諾把紙條放進了她的筆袋裡…… 

  可是,羽兒沒有看到,她以為是廢紙,就扔掉了……
回目錄

星語星緣引子作文500字

緣分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說不準哪天會遇上失散多年的朋友,但在茫茫人海中,又有誰是我的朋友呢? 

  By:諾諾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諾諾和上官羽成為了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諾諾姓麥,叫依諾。很唯美的名字,至少羽兒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You provide, my best friend, you provide .we with joy and love.這是羽兒和諾諾一起摘抄的話,說實在的,諾諾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諾諾覺得羽兒也有些不明白。羽兒很活潑,但是最近不知怎麼的,沉默了。 

  兩個小女孩坐在天台上看流星雨,其中一個興奮得指來指去,另外一個仔細地聽她說,時不時插上一句自己的看法。這是諾諾和羽兒小學畢業時一起看處女座流星雨的情景—她們就要分開了,隔着整整一個太平洋加十萬八千星。 

  羽兒就要去美國了,而諾諾也要去加拿大了。“也許彼此以後就永遠見不吧。”諾諾沒想到這裡總是很傷感。“可是有緣還是會再見的。”羽兒天真地說。 

  櫻花之所以那麼美麗是因為有路邊隨風搖曳的淡藍矢車菊相襯。羽兒和諾諾都是那淡藍的矢車菊,少了其中任何一個人櫻花的美麗就殘缺了一角。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在畢業宣言上羽兒和諾諾都寫上了同樣的話。 

兩顆粉紅色的流星劃過天際……
回目錄

星語星緣(3)你到底還記得我嗎?作文500字

認真的想想,以前的朋友還是想着自己嗎?我的出現會不會讓她煩惱呢?

  By:羽兒  

  “諾諾!諾諾!麥依諾!發什麼呆呢?!”諾諾的朋友月生氣了,“流星雨能讓你這麼著迷呀!”這番話被正巧經過的羽兒聽到了。“她居然是諾諾!”羽兒自言自語,“她怎麼不告訴我?難道她……”

  這時,處女座流星雨開始頻繁的滑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流行於停止了。諾諾和月有說有笑的走回宿舍樓。

  羽兒獃獃的站着……

  “羽兒,你搬到307號房睡吧。月和諾諾晚上太吵了……”?影學姐抱歉地對羽兒笑了笑。

  羽兒拉着箱子,走到了307號房。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了月—諾諾的朋友。“原來,我是和你換呀,我還以為我和欣兒換呢!”

  “月,88。”諾諾依依不捨的說,“常來play喔!”

  羽兒看她們這麼好,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出現到底對不對……
回目錄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書作文1200字

我想了想,又躺在草坪上。

  “濱!你不是一向說你在班上最聰明嗎?現在我來和你比!”

  “別鬧了!涵,你身為一個女流之輩,好勝心比男的還強。”我淡淡的說。

  “哼!別太得意!我被流星祝福了的!”涵說。

  “祝福?!”我大吃一驚。

  “對!”涵得意的說。

  “好!我和你比!”我回過頭去,看見涵的脖子上帶着流星之鏈!一個?U黃色的三角形里,寫着一個書字。

  “你看見了吧!害怕了嗎?”涵說著說著,用手捏了捏他的書之鏈,一道黃光過後,涵完全變了樣。

  我笑了笑,把我的智慧鏈拿了出來,涵看了,大吃一驚,“你也有流星鏈?!”

  “對!”我回答到,“還是智慧態的!你輸定了!”

  “那可不一定!”她笑道。

  “變身!”我用手捏過智慧鏈后,身體散發光芒,發出幽幽的光。光后,我身上是T衫,腳穿的是涼鞋。

  “啊!”涵叫到,“流星的祝福之最!”

  “什麼流星的祝福?”我問。

  “這靠你自己了!”涵說。

  “自己?”我驚愕了,涵和那個所謂的“孤獨”說了一樣的話。

  “對!雖然我比你后得到流星之鏈,但是我比你先領悟到了流星的祝福的意義,而且,流星的祝福這個意義要靠自己領悟。”

  “我還是不相信,世界上還有這麼離奇的事。”我不面對現實。

  “不是的,而且流星之鏈不只這四個,一共有7個,分別是流星的祝福——智慧;流星的勇氣——武力;流星的感嘆——魅力;流星的消逝——琴;流星的美麗——棋;流星的智慧——書;流星的純真——畫。總的來說,就是流星的祝福,由於智慧鏈便是流星的祝福,所以智慧鏈最為強大,但同時也是最難理解其中的意義——祝福。”

  我抬起頭,看見又有一顆流星竟然白天墜落。我又看着操場,竟然有人在許願!也許吧!這就是流星的祝福!我認了,我沒和涵比,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草坪上,涵也坐在草坪上,拿出一本書,靜靜的看着。流星的智慧——書,她是如何體會到的?我靜靜的想着。難道,流星是帶有生命的物體?流星,是有思想的東西?難道流星是一種神聖的東西?智慧,書結合在一起,那為什麼我的是祝福和智慧結合在一起?流星的祝福,難道和是祝福別人?書是流星的智慧,涵竟然也得到流星的祝福了,而切她也領會到了,到底是怎麼會事?涵夠聰明了,難道,她因為擁有智慧,才被流星的智慧所選中?流星的祝福,到底是什麼呢?涵的書是明白了,但是我的祝福……

  放眼望去,是天空仍然那麼單調。一道白光劃破天空,又是一顆流星!啊!流星雨!白天的流星雨!我驚愕起來!操場的人紛紛把兩支手和攏,許起願來。難道,這就是流星的祝福?肯定是!流星的祝福,祝福人們!就在這時,一顆流星向我落來……
回目錄

星語星緣(2)社團活動觀流星雨作文600字

流星雨,很絢麗。但,只有一瞬間罷了。如果能停留就好了。羽兒,我們還會再見的,我有預感—也許是今天,也許是現在。 

  By:諾諾 

  今天晚上社團活動—天文社。諾諾一直參加的…也許今天就是確認他是不是羽兒的最好時機。 

  “學姐,今天晚上是不是有流星雨?”諾諾很認真地問一個叫?影的學姐,“嗯,而且還是處女座的哦!”?影莞爾一笑。處女座!!諾諾的心猛地抽動了一下—6年前她和羽兒坐在屋頂看到的也是! 

  “學妹?學妹!”?影拍了拍諾諾的肩。 

  “啊?”諾諾回過神來。 

  “你在發獃噢……流星雨在晚上9:30,一定要準時……”這時?影的手機響了,他到旁邊去接電話。 

  不知不覺中,晚上就來臨了。“處女座流星雨,也許能碰到她呢!” 

  “處女座流星雨一直是粉紅色和紫色的,在最後一顆紫色的流星劃下來之前一定要找到對方,否則就沒有機會了。”說這話的時候諾諾和羽兒才小學耶^^“也許他已經忘了吧!”羽兒和諾諾同時想到。

  夜幕已悄然降臨,流星雨的第一顆滑落了……
回目錄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作文1000字

我輕輕的走過去,對躺在草坪上的他們說:“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呢。現在我們回不了家。” 

  淮半響,才回過神,悲傷的說:“哎——我們就住在我們以前的那所小屋吧!” 

夢躺在那裡,說:“哎!要不是因為那個小數點,我可能還不會這樣的。” 

  我已經躺下,閉上眼睛,稀里糊塗的說了一句話:“今晚可能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夢已經坐起來了,用手摸了摸小草,望了望天,又卧在地上,望着遠處蹦蹦跳跳的小兔,長長的嘆了口氣。淮也站了起來,坐在以前我們做的鞦韆上,輕輕的撫摸着繩子,心裡總似乎有什麼事。 

  我站起來,拍了拍衣服,把一隻小兔(我們經常在那裡玩,那裡的動物我們都熟悉)叫了來,那隻小兔見了,沿着小路跑了過去,我也追了過去。不一會兒,來到了菜地里,這是我們9歲是開採出來的地,我們在那裡種了胡蘿蔔。從此以後,小白兔就在。我們很久沒來這裡了。 

  我順手拔了幾棵,拿了過去,淮已經找來了一些水果,夢已經把材堆好了,我把胡蘿蔔穿好,找個空曠的地方,點燃火,烤了起來。烤好了,我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就這樣,半挖晚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夜晚來了。 

  我們到了小屋,匆匆的打掃了以下,坐在各自的木床上,躺下了。 

  雖然我躺下了,但是我一直在想白天的事,想我白天說的話。不知不覺,我睡著了。蒙蒙籠籠的,感覺到一片光亮。“啊——”我睜開眼睛,什麼也沒有,而夢、淮也醒了。淮先開口:“濱,怎麼回事?”夢搖搖頭。我看看錶,才3點,我們有睡了。 

  第二天,天亮了,我起來,摸了摸汗,對剛醒來的淮說:“我昨晚,也就是今天凌晨3點過後就做噩夢。”淮和夢異口同聲的說:“我也一樣!”我總感覺到胸口有什麼在晃,一看,是個首飾。淮他們也看了看,他們也有!淮說:“怎麼?我們沒這個東西啊!”我仔細的看了看,我的首飾是一個五角星的東西,上面有一個李字,而淮的那個是個愛心桃,上面有一個王字,夢是一個月亮,上面有一個張字。 

  好奇心強的淮見了,用手捏了捏那個東西,就在那一剎那間,那個首飾發出光芒,待光芒過後,淮邊得非常的帥,夢見了,也用手捏了捏,和上回一樣,發出剛芒,但是沒有變化。夢說:“怎麼的?我感到我有很強的力量!”我覺得這是個禍害,想把它取出來,可是沒有用。哎——我用手捏了捏那個東西,也發出了光,雖然外表沒有變化,但我覺得頭腦很清醒!而且還覺得頭腦還有很多的知識。 

  “要遲到了!”夢喊了一聲。我們這才意識到,匆匆洗刷完畢,便向學校。可惜還是晚了了一步——遲到了 

  “站到走廊去!”周老師大吼到。 

  哎——第一次被罰,不是滋味啊!
查找更多星緣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