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是什麼顏色作文

天是什麼顏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是什麼顏色?作文100字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 

樹綠了,樹綠了, 

夏天的顏色是綠色。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 

荷花粉紅粉紅的, 

夏天的顏色是粉紅色的。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 

小河更藍了, 

夏天的顏色是藍色的。 

夏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我問老師, 

老師說夏天和春天一樣, 

都是五顏六色的。
回目錄

天是什麼顏色作文500字

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是紅色? 

  是藍色? 

  是黑色? 

  天空是什麼顏色的? 

  是藍色 

  早晨, 

  看着天空, 

  我發現, 

  天空是湛藍的. 

  它如同我的心情. 

  天空是什麼顏色? 

  是紅色的. 

  當你吃完晚飯, 

  看着電視上人們的厲害, 

  我知道天空是紅色- 

  堅毅的紅. 

  它如同我對祖國的喜愛. 

  天空是什麼顏色? 

  是黑色的. 

  夜晚, 

  天空煤一般的黑. 

  一天下來,天空露出了它的本色. 

  天空是什麼顏色? 

  天空是五顏六色的. 

  天空隨心情而變, 

  由時間而變. 

  天空是最美麗的-
回目錄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作文300字

夏天是什麼顏色 

  夏天是紅色的。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烤得人們流出了滴滴嗒嗒的汗水;烤得土地乾巴巴地露出了長長的裂縫;烤得動物們匆忙躲進了涼爽的山洞……同時,池塘里的荷花正怒放着,一片粉紅,美麗極了。 

  夏天是綠色的。樹林里,小草和樹木長得格外茂盛,一片鬱鬱蔥蔥。大樹的綠陰下,人們正搖着綠色的草扇,戴着綠色的草帽,說說笑笑,好不熱鬧。 

  夏天是藍色的。人們紛紛跳入碧藍碧藍的水中,像小魚一樣,痛快的游個泳。還有那瓦藍的天空,像一顆銀光閃閃的寶石,美麗極了。 

  夏天是紫色的。長着小喇叭的牽牛花開了,嘀嘀答,嘀嘀答,像是在演奏一首歡樂的樂曲。菜園裡,茄子長得又粗又長,等待着農夫來採摘。 

  夏天是彩色的。雨過天晴,彩虹出現,猶如一座巨大的七彩橋,橫跨在天空中,漂亮極了。 

  夏天的顏色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夏天的景色也是那麼的秀麗。那麼,夏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顏色?作文100字

春天是什麼顏色? 

我問柳樹姐姐, 

柳樹姐姐說, 

春天是綠色的。 

我問小花妹妹, 

小花妹妹說, 

春天是紅色的。 

我問小草弟弟, 

小草弟弟說, 

春天是綠色的。 

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
回目錄

春天是什麼顏色?作文500字

“春天是什麼顏色?”我問小草與柳樹,小草探出了腦袋,睡眼朦朧地說:“春天是草綠色的,看看我們草家族今天穿上綠衣裳,因為春天到了呀!”“嗯!我贊成小草的話”柳樹不緊不慢地說,“看看我們身着綠衣服,還是賀知章說的對,“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搖頭晃腦還真有詩人的感覺。 

  “不!不!不!”柳樹的一番話招來了迎春花的三聲抗議,“才不是呢!春天是黃色的。”說著她舞起了自己的花裙子。“對!是黃色的,看我們的兄弟姐妹都有美麗的黃裙子。”油菜花也不甘示弱地說到。 

  “是綠的!”“是紅的!”“黃的”“白的”正在大家紛紛議論,交頭接耳的時候,一句話打破了這個吵鬧的場面,讓現場一片寂靜,“不,你們都錯了!”只聽見鬱金花說到,“春天應該是彩色的,剛才你們只看見了自己,而忽略了他人,看!世界多美呀!粉紅的桃花,青綠的小草,黃色的迎春花,和各色不知名的野花,和起來不就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大家庭嗎?其實春天是個花團錦簇的季節,你們說不是嗎?”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春天好像是彩色的哦!”桃花說。“不是好像,是就是。”柳樹糾正道。 

  “呵呵”歡聲笑語響徹了整個大森林。 

  原來,春天並不是一個顏色單調的季節,他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等無數個顏色組合成的一個大家庭啊! 

  我要讚美春天,歌頌春天!
查找更多天是什麼顏色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