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太陽的微笑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迎接太陽的微笑作文1400字

辭舊的焰花璀璨在子夜的天空,迎新的鐘聲飄灑在晨曦的蒼穹。別了,2008最後的夜色。我們滿懷着希望——迎接2009太陽的微笑。 

  在這美好的除夕之夜,我稚嫩的目光,沒有凝視在“春晚”的銀屏。我幼小的心靈,依然思念遠方的朋友。在過去的時光里,他們曾送我溫暖、給我關懷。那玫瑰的芳香仍縈繞在我的身旁,那太陽的微笑仍停留在我的眼帘。一頁頁翻着自己的本子上的留言,一一地記下他們的ID。目光停留在“太陽的微笑”給我的評點上: 

  “強大,8歲,真不感相信,不可覺得也還真是。因為兒童時期,是孩子想象力的高峰時段,不然如何能在夢裡造就出鬼那樣的高藝術作品。真應了那句話“孩子是天生的藝術家”聽煩了“現代教育是對兒童想象力的扼殺”之類的話,不知是否應該覺得擔憂起來。希望無論何時,你都能保持“自我個性”。因為“天生的藝術家”看來也不是註定藝術家,也不是永遠的藝術家。有一次,世界上的諾貝爾獲獎者集聚到瑞典,當時主持人問到一個問題“你覺得對你影響一生的最重要的時期是哪個時候”,一個年長的老者回答說:“是?兒園的時候”。是啊,小時候,世界在我們的心中播下了它真理的種子,只有那些樂於探索,只有那些不為世俗的人才能讓這種子發芽生根,茁壯成長。想來你現在的年齡也和他們幼兒園的時候差不多,感覺到那種子成在萌動,我看到了希望,竟像北極星一樣地閃亮。也許我們只是觀望者,或只能於世俗中期盼。看到了希望啊!因而我們也在征途中追逐,追逐着那不可超越的夢想。因為我們早已不算是“天生的藝術家”,我們知道的只是“還有遠方”,我們看到的只是地平線,也許一生永遠沒有終點,追逐,追逐才是一切----一切只是無謂的人生罷?” 

  哦,太陽大哥,那時我來小荷才月餘光陰。您知道嗎,太陽大哥?這是我得到的第一次長篇鼓勵。正是你火熱般的語言,讓我感受到了太陽的溫曖,讓我看到了太陽的微笑。正是你寄託的希望,給了我極大的動力,使我在小荷勇敢的走了下來。儘管走的戰戰兢兢,儘管走的搖搖晃晃。 

  不僅僅是你,還有許許多多的哥哥姐姐給了我莫大的鞭策。尚在幼兒園時,媽媽告訴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上小學時,爸爸告訴我:“受人玫瑰,手傳余香。要知道感恩,應懂得回報。” 

  我唯一能做的是在這除夕之夜,一一的給在遠方哥哥姐姐送去美好的祝福:“在新年的鐘聲即將飄蕩之際,我謹以幼小但火熱的心真摯的祝福您:新年好!衷心的感激您在過去的時光里給予我的關注、幫助和指導!謝謝您!” 

  還是你,太陽大哥,回傳了熱情洋溢的祝福:“除夕之夜,月明星照,看到了嗎,就在天的那一邊,它們在向你笑,遠方的朋友我寄明月之心,祝福你新年新歡笑,肚子撐到飽,紅包沒少要。也藉著星星的亮光,鋪一道路,讓你踏着光的毯,迎向新一年的美好! 

  呵呵,沒想到我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會給你的內心帶來如此大的波瀾,至今未嘗平息,也許我得謝謝你,這成了我一生美好的回憶。不過有時也覺得無奈,並且有些不舍起來,讀高中了,不能像以前那樣常來小荷,有時候往往是來看一下有沒有新消息便走人想起你們這些朋友,我總覺得有些抱歉!謝謝你的祝福,我將永遠珍藏!” 

  哦,太陽大哥,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鼓勵。你給小荷寄予的希望,是全體大哥哥大姐姐們留下的美好期盼。正是你們——大哥哥大姐姐們,用心血為小荷鋪設了灑滿陽光的金色大道,用微笑留下了小荷春意盎然的燦爛未來。 

  我深知,有一天你們會離開。我深知,有一天我們也會離開。但留下的玫瑰,那芳菲將永遠飄香,那溫馨將代代相傳。 

  新年的鐘聲響了。別了,2008。輕輕的向你揮揮手,裁下你一彎霓裳,剪下你一朵雲彩,帶走你一片美好,去迎接2009那太陽的微笑。
回目錄

太陽的微笑作文500字

  每當自己奮不顧身地匍匐在充滿書香的紙頁中,奮身於書海時,我都會對自己這份孜孜不倦的努力感到欽佩。不知道從何而飄來的一縷信念將自己禁錮在這渺茫的世界中。也許會感嘆自己無用功的執着,但努力過後總會有收穫。願我是騎着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奔跑在人生的花樣世界里,不知疲倦,不會放棄。我告訴自己要堅持,寧願嘗盡堅持奮鬥中所有的苦澀,也不願沉浸在當初不該半途而廢的懺悔中。水滴石穿的典故宣示堅持的沉重,它用樂觀`堅定的水聲詮釋夢想的翅膀是堅持。

  細細回憶,每個時光從指尖溜走的瞬間,自己是否打算努力學習。如果當你親眼目睹那道茫茫人海中屬於你的目光,你的心就會明白你今後的方向。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照映在每張陌生又熟悉的臉頰上,心中的炙熱便隨即燃燒。心靈的沼澤,生命的沼澤,我懂得。瞬間的懵懂是心靈的撞擊,靈魂的洗禮!在心靈深處,有一個聲音在呼喚着,駕馭着自己的靈魂。

  新一天的開始,意味着我們將踏上新的旅程。天邊的雲,溪邊的草,屋旁的樹,腳邊的叢,彷彿都在向我招手,懷着一份新生的執着。一切努力的辛勤果實,都飽含紀念價值與那份無法言喻的美好!

  無論前途多麼艱險,都要勇往直前!因為你往窗外看看就知道:

  外面春色正好!

  天上太陽正晴!

  洪合鎮中學初一:姚萍波

回目錄

與太陽的微笑同行作文300字

 

  

  太陽剛剛升起  

  

  晨曦吻着白雲  

  

  白雲饋贈給晨曦一件金縷衣  

  

  我送給太陽一個微笑  

  

  太陽回贈我一個微笑  

  

  陽光在我身邊跳躍 飛舞  

  

  蹦到發梢上  

  

  又滾到我的臉上  

  

  我小心地捧着陽光  

  

  我們互相微笑着  

  

  微笑着走出黎明
回目錄

太陽的微笑作文500字

山川有秀茵,朝夕有彩霞,太陽有微笑。 

  人生是有許多挫折,有時,我會被它所打倒,在心靈受到創傷的時候,抬起頭,太陽在對我微笑,爬起來,青春的活力成為助力的火箭助我在人生中,成為引人注目的新星! 

  一天接着一天,時間穿流不息,早上起來,有太陽向你微笑,活力遍布全身,好不愉快。正是她帶給我 道歉的勇氣,學習的動力。 

  有件事令我 記憶深刻。 

  一節手工課,我正欣賞着自己的藝術品,同桌兩人在搶東西,結果打壞了我的藝術品,我怒火衝天,抓起他的藝術品——被老師稱讚的藝術品,撕成片才離去。走出教室,我不禁有些內疚,習慣地抬起頭,向太陽詢問,它的譏諷的笑,讓我有了主意,半夜我打開教室門(我是看門的)悄悄地進去,把那件他的藝術品用膠水粘合。完成後,我鬆了一口氣。此時,我聽到了什麼聲音,便打開燈,驚訝地發現他正在門口(他也有鑰匙)手中拿着一個粘合的作品,那正是我的作品。我提起勇氣向他道歉,從此,太陽用它的微笑,為我拾回一段友誼。 

  還有一次,那是一場重要的競賽,我抓耳撓腮,怎麼也想不出,正想像其他人一樣放棄比賽,一道光射入,是工作人員打開了窗子,太陽在對我微笑,那一瞬,似乎我又恢復了活力和信心,我看到勝利在向我招手,那場考試讓我成為年段唯一的獲獎學生。 

  太陽的微笑給予我生活的動力。
回目錄

〖forever1.〗——太陽的微笑作文600字

太陽,你是我來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你一直感動着我。 

 前兩天我在看你作文時才發現我第一次評論你的文章竟是這樣評論的:“這樣的文只能算是日記,根本不用擺出來讀。”瞧瞧,多麼的惡毒的評語!然後我打了退稿,至於為什麼有這樣的舉動我自己也解釋不清楚,大概是當時心情不好。可你的回復卻寬容的說:“如果無關的內容我都沒寫下去的話,也許你就不會這樣想了,怎麼說我也覺得這是一篇不錯的文章啊!呵呵,好像有點自戀了。”我跟你提起這件事,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卻出乎我意料的問我,“有嗎?什麼時候?”你知道嗎?我那時已經哭了。我從不知道當我傷害你的時候你竟可以這樣爽快的原諒我。你是這樣的寬容大度,以至於把當時的我對比的如此藐小,於是我學會了,再也不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謝謝你。太陽。 

 僵局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我發了一個在歷史上具有重要轉折意義的評論,在你的《貓道》一文中:“看完之後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思想的人呢!”後來你來逛了我的作文本。還留下了珍貴的評論。從那開始,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了吧。 

 天定緣分。如此幸運。 

 炎炎夏日裡,蟬鳴一浪勝過一浪。大樹彷彿都經不住陽光的暴晒了,qq上閃動的你的頭像,還有你悠揚(……)的歌聲,就是最好的消暑方式;縷縷秋風中,雨絲一團繞着一團。初秋時節花兒開得更艷美,你認真的回復,你聲情並茂的朗誦(就不說什麼口齒清不清晰的問題了……),在秋夜裡,似花更勝花。 

 吶,珍惜吧。 

 讓我們,微笑着,去珍惜這段友誼吧!
回目錄

太陽的微笑-no.1作文1200字

·——First·  

  “起床拉,起床拉……”我從美夢中驚醒,伸手去把鬧鐘按掉后,便立刻起床,洗涑好。開始了我新的一天。 

  我叫柳夢貞,是夢幻中學初一(3)班的學生,不知道這個班的同學是怎麼樣的。“哎,我親愛的寒假……這麼快就開學了,真是……”我輕聲嘀咕着。 

  一切準備就緒,背上書包準備啟程了,隨手拿上一個麵包,打開家門,一陣風吹了過來,我有意識地縮了縮脖子,埋怨道:“好冷啊,真什麼鬼天氣!” 

  走進校門,一片熟悉的景象迎面而來。不知不覺就走到教室了。自己發現自己有些不對勁了,老是做些神不知鬼不覺的事情。 

  哎,不知道初中的老師會有多麼“狠”。嗯……雯、希、宜,你們現在在幹什麼呢?不在一個初中,你們要好好的哦。一定努力,一起加油!在同學會上,我們要比賽的哦。 

  新同學們一個個都到了,除了原來的小學同學,其他的我一個也不認識,心裡未免也有一些緊張。大家一個個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突然,教室里有多了一個人,哦~原來那就是我們的新老師。這是個女老師,她自我介紹道:“大家好,我姓邵,以後,大家可以叫我邵老師。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並且擔任你們的數學老師。這樣,大家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到辦公室來請教我。哦對,我的辦公室就是在這層樓走到底。” 

  緊接着,我們的英語老師上台做自我介紹了。汗//不會吧!難道以後我們的英語就是這學校的副校長!Oh my garde!我在心裡暗暗的叫着。 

  “叮鈴鈴……叮鈴鈴……”呼~終於下課了。憑着我極好的人緣,我又交到了許多新朋友:銳、鳳、偉、瑞、康……不一會兒,我們就玩熟了。哈!看來,到初中也不是都是淚,笑其實也是有的啦!·——Secound· 

  進入初中沒幾天,老師就宣布要軍訓。啊!這恐怖的魔鬼式訓練! 

  這天,我們全年級排隊來到操場,在總教官的指揮下,潘教官來到我們班。嘿嘿~~看來我們班是最幸運的了,這個潘教官是所有教官中最年輕的,一定不會太嚴格。【第一天的訓練】 

  這天我們早早得來到學校接受訓練。潘教官用響亮的聲音對我們說:“排隊!”我們被這聲音愣住了,回過神后,立刻到門口排隊來到操場。 

  在炎熱的陽光照耀下,我們等待這總教官的發話。命令下來后,我們每個班進行訓練。潘教官站在我們的面前,神情嚴肅,大家絲毫不敢有半點鬆懈。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來到操場,聽從集體安排,我們在靠操場的右邊進行訓練,站軍姿、原地踏步、向後轉、想左轉、向右轉……都比我們想象中的難、累。 

  但大家心裡都有一個目標:堅持下來,做最好的班級。因此,一天下來,我們沒有叫過一聲“累”字,老師也為此感到欣慰。 

  這天的訓練結束后,我們腰酸腿疼…… ———————————— End 

  —————————————————— Ps——“太陽的微笑”,意義為:我們班33個同學就一輪火紅的太陽,我們微笑着,並且給別人帶去微笑。這是我們33個人友誼的象徵。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回目錄

太陽的微笑-no.2作文1300字

·—First—· 

  軍訓,很快過去了。但潘教官的欣慰笑容,嚴肅的表情,在我的心裡,依稀存在。雖然這段快樂而又艱難的時光不能長久,但它卻成為我在初中一段很棒的旅程。 

  軍訓結束了,心也該收收了。還是把心都放在學習上吧,柳夢貞,加油!相信自己,你能行!·—Second—· 

  明天就期中考試了。睿琪到我家幫我複習我十分薄弱的科目——科學。哎~這可是一門至關重要的科目啊,雖然只有120分,而我的強項變成140分了,但還是不能讓它拖我的後腿呀,加油嘍!不能讓老師和家長失望的,更不能讓睿琪失望,多麼好的朋友,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幫我補課。在老師指定的幾個“師傅”裡面,只有她是這麼做的。 

  睿琪,謝謝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third—· 

  考試結果出來了。睿琪一大早就拉着我去辦公室問科學成績,我推託這不敢去,怕考的不好,讓大家都很失望。但最終還是鬥不過她,硬是被她拉進了辦公室。科學段老師說:“柳夢貞這次科學考得不錯,進步很大。A卷上了80,B卷第7名。睿琪呢,第4名。”睿琪在一旁聽了,興奮地對我說:“夢貞!太棒了!你進步了!考了第7名哎!”我笑了,愣住了,我考的好,竟然比她自己考的好還要高興。 

  後來得知,我英語第5名,數學第4,科學第7,語文第5.總分排在班級第4,開始有些納悶,怎麼會這樣,後來也就明白了,我們班唯一的弱點就是偏科太嚴重,只是我這次要好些。老師跟我說,我的總分排在年級第20,全年級大約有170多人,讓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我笑着點了點頭。 

  第四節課上,我在辦公室和王老吉幫英語周老師登記英語期中考的分數。剛登記完時,睿琪跑到辦公室來,笑着對我說:“夢貞,邵老師在教室里表揚你呢。”我笑着回答她說:“哦,呵呵。” 

  睿琪,謝謝你,恐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fourth—· 

  前幾天,我就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同桌而向老師提出要換座位。昨天,老師終於大發慈悲同意換了,讓我和曉然坐。但我希望讓她換到我邊上,因為我不想離開我後座的睿琪。    

  可是……    

  今天,曉然卻讓我換到第一排,我依然拒絕了,也許,這比不上我和睿琪的友誼,我寧願不換。      

  但當中午我上完團校回來時,剛走到教室門口,睿琪跑過來,快要哭的對我說:“柳夢貞,你去看看,我們分到那麼遠了!”當時,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但心裡卻 覺得好害怕。進了教室后,我發現我的座位竟調到第一排,和銳分開了……我頓時明白睿琪為什麼要那麼迫切的在教室門口等我,原來就是為了告訴我這,我就那麼愣 着,愣着,不知所措,很緊張。    

  獃獃的做到位子上,心裡很難過,我承認我已經離不開睿琪了。這時,我不由自主 地向後望了一眼,驚奇的發現堅強的她,眼眶裡閃動着一種叫淚的液體,忽然間,滾了下來。我立刻轉回頭,鼻子一酸,一滴眼淚不由分說的流了下來。我不願被別 人看見,努力裝作做作業的樣子來掩飾自己。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哭了,第一次在學校哭。不去理睬同學的安慰,這樣只會是我哭得更厲害,也許哭好了,一切就會 過去。也許,我錯了。下午的四節課,我像丟了魂似得,什麼也聽不進去。 

  不過,座位的分開只會使我倆的友誼很深厚,不一會兒,我們便在淚水中站了起來,又手牽手,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by:親筆◎(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我改不好)
回目錄

太陽的微笑作文350字

  每天早晨我都會對着太陽莞爾一笑,然後裝滿自信去上學。雖然我知道太陽從來沒有對我微笑過,但我還是堅持送太陽一個微笑。

  每天我活的都很累,看起來活得並不開心,因為生活沒有對我微笑。可是正因為我每天的莞爾一笑,我才有了好多好朋友,他們在我困難時都會對我伸出援手。以前,姐姐常說,只有你對生活微笑,生活才會給你帶來無限的驚喜;你對太陽微笑,太陽才會給你帶來溫暖和光明。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這句話,因為我相信對生活和太陽微笑,它們也會對你展現誠心的微笑的。

  有的同學整天都愁眉苦臉的,而有些同學每天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因為喜歡笑的同學他在向生活微笑,向太陽微笑,即使遇到了挫折,也不改笑容;而整天愁眉苦臉的同學對生活和太陽失去了信心,哪怕一點困難都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所以每天把笑容掛在臉上,把笑容送給生活,送給太陽,送給大家……這樣生活都會對我們微笑。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回目錄

太陽的微笑-no.3作文1600字

哎~又要上數學課了。“嘿!睿琪、柳夢貞!你看教室後面,怎麼又來了一個老師,是聽課的嗎?而且怎麼就一個呢?”呵!還是這個芹哥最靈敏,大家都沒發現,只有他最先發現呢。呵!果然、教室後面正坐這一個貌似是老師,卻有不像老師的人,我好奇的望着她,她卻朝我甜甜的笑了笑。 

  “我們班真好。上次每個班都有實習老師,這次卻只有我們班一個有。”我說。比起教課老師,我們更喜歡實習老師,為什麼呢?只有我們這些小孩子才知道吧。後來才知道,她是我們班新來的實習老師,姓林,聲音很好聽。 

  “林老師,問你一個問題啊,嗯,這個……”“林老師,林老師,這個問題怎麼做啊?”或許因為是實習老師的緣故,大家都格外高興,天天圍着林老師問問題,連班長美琪也不放過這個機會,邵老師看不下去了,對班長的大人說:“美琪啊,實習老師一來,你就天天圍在她邊上,但你的本分職責還是要做的,不能耽擱啊。”這招“殺雞給猴看”,還真有些管用,我打趣地對睿琪說。自那以後,大家時不時也會圍着邵老師問幾個問題, 

  她也笑着說:“呵呵,是啊。柳夢貞啊,不是我說你,其實,你也可以屬於,邵總說的那些人里的了。” 

  我無奈的朝她吐吐舌頭,表示默認。【BUT——HAPPY】 

  林老師來我們實習也快大半個月了,我和睿琪都有預感,林老師快要走了,但我們卻和林老師有着深厚感情了。 

  我失落的對睿琪說:“為什麼人世間要有悲歡離合?若是這樣,我寧願不要有實習老師來的,上天總是在感情深厚后,又安排分離。” 

  睿琪努力露出笑容:“呵呵,你的文學功底,我實在是佩服。說實話,我實在離不開林老師了。我覺得,在三個實習老師中,她是最有孩子氣了,其他兩個實習老師總是裝成熟,我並不喜歡這樣,掩飾自己。” 

  回到教室,邵老師沉默了一會兒,說:“後天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大家聽了,不約而同的歡呼雀躍起來,唯獨我和睿琪問了句:“那林老師來嗎?”邵老師說:“嗯,應該來吧。”我說:“為什麼就不能肯定點呢?”睿琪忽然小聲的叫了我聲:“嘿!柳夢貞,我們問問林老師她去不去,如果去,我們讓林老師明天和我們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好不好?”“嗯!這是個好主意。今天晚上,我在QQ上和她說。”“嗯,好的。順便讓她春遊時和我們一組。”“Ok!”{EVENING} 

  “登上QQ,發現林老師的頭像正亮着。“呵!正合我意。” 

  我發過去:林老師,後天的春遊,你去嗎? 

  林老師回:嗯,當然去! 

  我:真的啊?!那你和我、睿琪一組好嗎? 

  林老師:嗯,好啊,呵呵。 

  我:哎對,老師,那明天下午放學,你和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吧。去家樂福。 

  林老師:嗯,好啊。 

  我:耶!太棒了。 

  林老師:呵呵……” 

  我驚喜笑了笑,沒想到老師這麼爽快的就答應了,這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老師。嗯!不錯。一切搞定。{SHOPPING} 

  “叮鈴鈴……” 

  “太棒了!終於放學了!睿琪,走。”我向她使了個眼色,她心領神會,和我一起來到了辦公室。“林老師,好了嗎?”我們歡快的說。“嗯,好了,走吧。”林老師笑笑說。“耶!太棒了!”睿琪高興地大叫起來,我笑笑。 

  到了超市,我們第一次和老師一起遊離在課本之外,快樂得不得了。一口一個“林老師”地叫。 

  原本說好要買墊子的我,結果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忘得一乾二淨。{SCHOOL TRIP} 

  第二天,才發現墊子忘記買了,這時,高潘問浩他們那組,何維主動送上一個墊子,這時,我才叫尷尬那…… 

  嗯,先不去理這些啦~~ 

  “嗯、太棒了!終於上車啦!”睿琪快樂地叫道。哎,沒辦法啊,誰叫平時一直被拘束着呢,這次,好不容易有一次機會可以放鬆,誰會不高興呢! 

  “嘿!夢貞,過來啦!我要和你坐。”轉過頭一看,原來是睿琪,呵!這人真是!“嗯,好的。”我笑笑,很高興。 

  “啊!終於到了!”睿琪一衝下車就興奮地叫道。 

  嗯、春遊……【正式開始啦】 

  ——{未完待續……}(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查找更多太陽的微笑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