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星語作文

星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星語星緣引子作文500字

緣分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說不準哪天會遇上失散多年的朋友,但在茫茫人海中,又有誰是我的朋友呢? 

  By:諾諾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諾諾和上官羽成為了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諾諾姓麥,叫依諾。很唯美的名字,至少羽兒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You provide, my best friend, you provide .we with joy and love.這是羽兒和諾諾一起摘抄的話,說實在的,諾諾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諾諾覺得羽兒也有些不明白。羽兒很活潑,但是最近不知怎麼的,沉默了。 

  兩個小女孩坐在天台上看流星雨,其中一個興奮得指來指去,另外一個仔細地聽她說,時不時插上一句自己的看法。這是諾諾和羽兒小學畢業時一起看處女座流星雨的情景—她們就要分開了,隔着整整一個太平洋加十萬八千星。 

  羽兒就要去美國了,而諾諾也要去加拿大了。“也許彼此以後就永遠見不吧。”諾諾沒想到這裡總是很傷感。“可是有緣還是會再見的。”羽兒天真地說。 

  櫻花之所以那麼美麗是因為有路邊隨風搖曳的淡藍矢車菊相襯。羽兒和諾諾都是那淡藍的矢車菊,少了其中任何一個人櫻花的美麗就殘缺了一角。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在畢業宣言上羽兒和諾諾都寫上了同樣的話。 

兩顆粉紅色的流星劃過天際……
回目錄

星語心愿作文900字

  走了十四年無憂無慮的路,後悔沒有數過往昔輕輕巧巧的腳步。多少次走過綠草如茵的操場,聽那七八歲的小女孩奔跑呼喊的聲音,看着童心之花洋溢地綻然開放,於是許多酸甜苦澀油然而生。想起了流淚的童年,女孩童年綠草如茵的風箏季節,確是永遠地失去了。在外人眼裡,女孩只是一個充滿靈氣和很有個性的女孩子,而女孩依然被官能的好惡驅趕着,女孩相信,女孩給別人的感覺是一個剛強孤傲的人。自知在堅固的外表背後還有敏感和自卑。女孩敏感,知道有人因女孩的冷漠孤傲而非議而卻步;女孩自卑,便借一副堅強的外表保護女孩一顆易碎的心。

  很久很久,一直想找人傾訴心語夢話,小小的肚腸怎裝得下如此諸多的不安分——女孩卻只能喃喃地說給自己聽,讓一兩聲輕嘆碾過女孩一個人的天空。女孩好留戀心無城府的童年,那些喧囂和快樂的日子正在女孩的記憶中一點點銷蝕。

  她——是女孩最最要好的朋友,伴隨着女孩度過了一個歡欣、愉悅的童年。在女孩臉上,甚至發自內心的,永遠只能見到笑。然而,有一天,她,走了,離女孩遠去了。伴隨着女孩的,只剩下淚,微笑,也從此銷聲匿跡了。女孩恨她、想她,但女孩說不出來,整天鬱郁悶悶的女孩漸漸地陷入沉思。

  女孩,是一個愛做夢的。夢想她此刻就出現在女孩面前,並且永遠陪伴女孩;夢想剛才的離別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夢想耳邊隆隆的火車聲,只是風兒,輕輕吹過;夢想太陽永在,烏雲散去;夢想,明天醒來的女孩又回到從前。然而,所有的希冀都是一種幻想,所有的企盼都是一種淺薄。女孩,最終所得到的不是愉悅和歡欣,而是滿目惆悵和撕心裂肺的痛哭。

  許多人走進女孩的心中,帶給女孩歡樂、喜悅和信心;許多人又離女孩而去,留下不可言明的體驗和淡淡的傷感。女孩不抱怨生活的沉重和繁瑣是因為女孩得過太多的友誼。屈辱、痛苦和磨難是最能藉以解脫的智慧。女孩很想走得瀟洒浪漫,身前身後沒有一句帶刺的閑言和目光。讀過許多書,走過許多路,仍無法滿足自己眼睛和心靈深處的渴望。世界太大我太小,惟有經過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擁有。

  遠方的少女,女孩的知己,你是否還記得女孩的臉,還記得我們共同娛樂的場所,還有……還有我們共同許下的心愿,無論如何,都不許忘了對方。你可知道,故鄉的女孩日思夜想,左顧右盼,希望能和你再在一起談心,毫無拘束地、無憂無慮地。

  星,請把女孩的星語心愿帶給女孩遠在他鄉的知音吧!

回目錄

溫馨的祝福——致星語星夢作文200字

我們認識,是因為你跟我發短消息。我們是朋友,是因為我們志同道合,我們互相了解,是因為對方的心中都有個小秘密。

  喜歡你昵稱當中的夢字,我很後悔為什麼自己取昵稱時沒想到夢這個字呢?也喜歡你昵稱當中的星中,不為別的,只為愛看天上的星星,星星是無數的,每次看到星星時。總想到小荷里的摯友星語星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寫什麼摯友啊,好友啊,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也許是我和你混熟了的緣故吧,起先我沒注意過你,後來漸漸地,開始認識你,後來就真的是好朋友了。儘管你還是初級朋友,但我覺得初級朋友更純真,高級會員和你做朋友只是名義上的。你說呢?

回目錄

星語作文600字

題記:在這個精彩的世界里,一次偶然,我遇見了你……

  Lucky star。編織的無數幸運之星,是你勾畫了我們的美好回憶……

  每當夜幕降臨,在群星閃爍的星空里,總能看見最亮的那顆星,它就是你…… 不是正文的正文: 繁忙的學習,緊張的畢業考試讓我們快要窒息。終於,在考完試后的那幾天里,是我們自由的空間。 考完試,猛地輕鬆下來,無所事事,便和朋友一起來操場上玩。 我們做在高高的鐵圍欄上,身旁的幾棵柳樹被晚風吹得輕輕“撫摸”着我們。天邊最亮的一顆星在閃爍,在深藍深藍的夜空下襯托着,就更加明顯了。 “琳,看見遠處那顆最亮的星了嗎?”我無意間問道。 “嗯……沫,快,趕緊許願望!對着那顆最亮的星。” “真的假的。會實現么?” “一定會的,快!” 看着琳那暗黃的膚色上認真的眼神,我信了。許什麼願望好呢?我想。偷偷睜開眼睛看了看琳,她正十指合攏,緊閉雙眼,面色嚴肅的想着什麼,什麼…… 親愛的星星,我的名字叫沫沫,我想…… “我許好了。”琳一會兒又像鴨子似的嘎嘎叫起來,“你怎麼還沒許好了。” 我不理她 “你許的什麼願望啊。”剛睜開雙眼,林就迫不及待地問道。 “秘密。天機不可泄漏。”  “切!什麼願望,不告訴我我還不想知道呢。”(口是心非) “對了,那你呢,你許的是什麼願?”我好奇地問。 “我許的是……我也不告訴你!” “你,你……”就這樣,我們又打鬥起來了。
回目錄

星語星願作文400字

這美麗的星星是溫柔的,也是絢爛的。 

  星星心中的語言是一個美好的心愿, 

  這個心愿是純純的,不知他在心中祈禱了多少遍。 

  心中有星,星中有心。 

  星星是羞澀的,不敢把他的所有美麗展示給人們看。 

  心是靦腆的,不敢把他所想的全部說出來。 

  星星是善良的,默默向月亮許願,給別人祝福。 

  心是多愁善感的,常常被真摯的話語打動。 

  寂寞的夜晚里,群星一起許願, 

  這祝福勝似詩篇,卻又平常: 

  “快樂是帆,祝福是船, 

  快樂的帆帶着祝福的船 

  漂向永遠幸福的你。”
回目錄

星語心愿(中)作文1500字

“好,這節課就先上到這裡!同學們回去多複習這堂課的筆記,下課!”伴着清脆的下課鈴袁教授進行了小結。 

  “啊——嗚——”我懶洋洋地打着哈欠,一邊尋找一個最為舒適地睡覺姿勢。 

  “伊小優同學!”教授提高分貝地喊我名字,不用說就知道沒好事。 

  “幹嗎——”依舊懶散,拖腔拖調的語氣,因為我清楚教授最討厭學生用這種口氣跟他說話。 

  “這難道就是你與老師講話的態度?你給我站起來!” 

  “糟老頭到底有什麼事?”我已有些不耐煩。 

  “什麼?你……你叫我什麼?糟老頭?!你……”袁教授慘白的臉現在正泛着綠光,我實在太佩服我的語言能力了。 

  “沒錯!”我微抬着頭,滿臉的幸災樂禍,“麻煩‘您’可不可以講話講重點啊!我真得沒那麼多時間和你耗在吵架上!” 

  “好!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的休息,你——跟我到辦公室來一趟!”說著,整理好了桌上的資料,夾在腋下,趾高氣揚地走出教室,單純的以為我會乖乖地跟在他身後,接着又低聲下氣地聽完他批評后再出來。 

  唉!可惜呀!我伊小優偏偏不是那種人,我就是我——繼續用誇張的動作演繹我的睡姿勢。 

  “去!”若炫冰莫名地吐出一個字。 

  “為什麼?”最討厭別人一個字的命令,彷彿一點商量的餘地有沒有,“我為什麼要去?他以為他是誰?” 

  “他是教授!”若炫冰頭也不抬地說,眼神卻從筆記中劃過我的臉,又是那種複雜迷離的眼神,我索性閉上了眼。 

  “那麼……”若炫冰舒了口氣,放下手中的筆,“我去!” 

  “什麼?”我心中一驚,她那麼優秀的學生去幹嗎?出於好奇,我偷偷跟在了她身後。 

  “炫冰吶——”隔着門,我聽到了教授語重心長的聲音,“你為什麼處處偏袒伊小優呢?你和她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嘛!” 

  “可以不說嗎?”若炫冰有些冷淡地回答。 

  “當然!可是你就不能離她遠點嗎?向你這麼好的學生,為什麼……” 

  “不能!”語氣斬釘截鐵。我暗笑着,自己也曾多次問過她,她都是笑而不答,教授不可能問出什麼。 

  “那你可以在老師批評她時,不幫她說話嗎?” 

  “不可以。”依舊毫無感情地回答。 

  “唉——”教授深深地嘆了口氣。 

  “對不起。”若炫冰鞠了個躬,慢慢退出了辦公室。 

  若炫冰忽然轉身看向偷聽他們談話的我:“我知道你來。” 

  “啊?”我有些不知所措。 

  “你在乎!”若炫冰拉起我的手,“來!見人!” 

  若炫冰帶着我來到了離學校最近的公園,老遠就看見一位身穿白色襯衣的人。 

  “久等了!”若炫冰上前打招呼。 

  “沒有!沒有!我也剛到。”這位陌生的男孩年齡似乎與我相仿,長得很清秀,整個人看上去乾淨、清爽。 

  “他是……”我疑惑地看向若炫冰。 

  “哦,你好!我叫明朗。”他向我自我介紹,的確——人如其名。“你就是伊小優吧?我今天來是跟你談換心手術的,我願意把我的心臟捐給你,我的心臟很健康!” 

  又是一個把生命當兒戲的人,我看不起,“為什麼?告訴我原因!” 

  “我女朋友在一星期前車禍死了……可是我真得很愛她!我答應過她,不管她在哪,我都會去陪她!所以,我決定要去天堂陪她!”明朗的眼眶有些紅潤。 

  “不可以這樣!”我粗暴地一把捏住他的衣領,“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你的心臟!可是呢?我沒有!你為什麼不珍惜它?只為那騙人的承諾嗎?你——給我好好的活下去!” 

  明朗很是受驚地看着我,我鬆開手:“抱歉,我剛才……” 

  “沒……沒關係!”他整了整衣領,“我會好好考慮你說的話,那麼,我先走了……” 

  若炫冰以笑回復對他的再見,轉頭看向還未冷靜的我:“走吧。” 

  (待續未完……)
回目錄

星語心愿(2)作文300字

第二章 100年後 

  村裡人盼啊,盼啊,終於來到了100年後。 

  那一天下午,天空忽然變得越來越藍,漸漸地,一股玫瑰花香從這兒飄往一個小木屋。木屋的主人名叫林立,他小時侯也聽爸爸媽媽說了那個預言,他的妻子是個美麗善良的姑娘,名叫沈巧。在她的童年,父母已經把那個預言對她說了10遍以上。 

  村民們尋着香味,來到了小木屋前。林立開了門,村民們馬上就說:“小女孩出生了嗎?”林立說:“馬上,你們先進屋坐坐吧!”“好的,只要能親眼目睹拯救流星村的小女孩出生,幹什麼都行!”村民們進了屋。 

  沈巧正躺在床上,期待着女孩的出生。 

  “啊……啊……”女孩清脆的哭喊聲傳遍了屋子的每一個角落,林立夫婦也高興的笑了起來,村民們更是激動,又蹦又跳。“我們給這孩取個名字吧!你說,林星緣這個名字怎麼樣?”“林星緣……非常不錯!好,就用這個名字吧!” 

  木屋裡又傳來一陣歡笑聲……
回目錄

星語作文500字

  和以往那些淡淡的哀愁相比,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消沉還是無助。

  在這繁亂,不安和模糊不清的世界,高考沖淡了一切,一顆心離我越來越遠,也許會直到消失為止。

  我也是一個孤獨和無助的人,所以我最怕看不見星星和月亮的夜晚,了解一個人真的好快樂,但一旦了解了卻又覺得她離你那麼遙遠。是的,我沒有辦法去改變別人,儘管我把自己的心都一清二楚的擺在她面前,但她只是無奈的一笑。

  這個時候的我們,誰沒有不安,誰沒有壓力呢?只是因為這些不安和壓力有些不同而已,為什麼把自己看成是世上最悲慘的人呢?為什麼偏要把自己禁錮在一個誰也觸碰不到的地方獨自傷懷呢?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夜空中有一顆最亮的星,不知她看到了沒有?

  回答!

  在巨大的壓力面前,誰不會無助,徘徊?高考擺在面前,欠下的人情債成了我心裡最大的壓力,因為這是唯一能給他們的回報,我知道自己不可以有半點差池。在這種壓力面前,我似乎變得冷漠,甚至有些不近人情。我沒有刻意去做什麼。只是來自他人的幫助太多了??這不同於父母及親友的愛,我真的有些苛求自己。

  溝通到理解就是不再遙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在繁亂,不安,模糊的世界里,面對彼此理解的悲傷與不安,一個理解的眼神或許比蒼白的安慰詞更加給人安慰。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夜空中最亮的心(星)。她看到了。永遠學不會幽默,學不會逗人發笑的她堅決?I衛友誼永恆!

查找更多星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