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觀夜景作文

觀夜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夜景作文200字

  我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夜,也沒見過這麼多變幻莫測的燈。9月25日晚上,我們全家人去長風商務區觀看夜景。7點的鐘聲敲響,路燈沿着濱河路次第點亮,太原城從夜色中跳脫出來。長風商務區成了燈的海洋。

  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五彩光瀑飛流直下,注入這迢迢燈海、滔滔光波。我們好像進入夢中仙境。我心奮極了,恨不得生出千萬隻眼來千萬支腿,也不夠我走來也不夠我看。

  聽,音樂響起來,噴泉開始跳舞。衝天而起的噴泉,好像給天空洗了個澡,天空洗得好舒服。音樂舒緩,噴泉便在低處翩翩起舞;音樂激越,噴泉也似發了狂,一衝飛天。五顏六色的水花真讓人興奮。

  ……

  太原的夜景真美啊!

回目錄

游江濱,觀夜景作文600字

  晚上七點半媽媽帶着我和小妹妹來到目的地——江濱,一到須江女神像面前,媽媽把車停好,我就按奈不住興奮的心情,立馬打開了車門,哇!多麼美的夜景。秋天的夜晚,江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裡有果樹燈、海鷗燈、棒棒糖燈……把江城裝點的美麗動人。看的我眼花繚亂。

  須江女神遠望像仙女下凡,近看,她騎着仙鹿彷彿來到人間,給人們帶來無限光明和美麗。它又似江濱的保護神。

  須江兩岸河水倒映着燈光,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巨龍在水中遊動。一路上,小妹妹像一隻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一群老人在岸邊唱着“越劇”,很是怡然自得。

  來到遊覽橋上,看到一片熱鬧的景象。有帶着寵物狗散步的年青人,有老爺爺老奶奶們正開心的唱着咔拉OK。還有在做生意的小商人!這裡也是小朋友的樂園。看,有的在釣魚,有的在投球,最吸引人的是蹦極,只見兩個小朋友吊在繩子上腰上纏着綁帶,一上一下地跳躍着。綳得老高,似乎要飛起來一樣。

  向南望,遠遠望去晚上的彩虹橋被燈光裝扮得更加美麗,往下看水中的彩虹橋又變成一道彩虹卧在水中。往北望便是江山市獨一無二的北關大橋。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它懸吊在兩扇大“門”之間的鋼索。北關大橋約長三百米,有數十米寬,它也是江山的交通要道,每天人來人往;川流不息。

  走過須江遊覽橋,展現在你眼前的,便是須江公園,最遠處的須江閣,被燈光的映襯下,猶如海市蜃樓一般神奇美麗。

  江濱的夜晚好美,那裡景色秀麗,有機會一定要去一睹它的風采哦!

  北京中山小學五年級:冉冉

回目錄

正月十五觀夜景作文800字

天黑了,我們三人(爸爸弟弟和我)徒步準備去八雲塔和三秦明珠這兩個地方看夜景。 

  首先來到八雲塔前,此時的八雲塔,真算是一座寶塔。你看!它身上圍着的很多燈,一會亮,一會滅;八雲塔三個字則金光閃閃,耀人眼目。 

  八雲塔前面是七個高中所辦的彩燈展覽。進了裡面,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年年有餘》,你瞧!一條比我還高的大金魚在蓮花上跳躍,嬉戲。旁邊的,好像是它的兩個孩子,那兩條小魚比那條大金魚小三倍,它們在它的身邊玩得非常開心。你看,那魚的眼睛發起金光來,肚子也發出光來,好像要跳下來的,真是美不勝收。 

  左邊是個“水井”,水井上面貼着“安全用水”四個大字,井周圍有許多畫在布上的蘋果樹,蘋果樹的背景各不相同,有綠的,有藍的,有橙的。還有粉紅的。它們都很逼真,真想把這些蘋果樹的果子吃個光光凈凈,真饞人。 

  井後有棵梅花樹,上面有紅色的梅花和黃色的梅花。梅花樹後有一個像蜂巢一樣的超級大燈,有四條柱子頂着,前面還有兩條鯨魚,鯨魚後面有一個燈,也是蜂巢型的,只不過比那個大燈小一點,他的周圍有很多燈籠,那些燈籠都發出了金光,非常美麗…… 

  離開了那兒,我們去觀賞三秦明珠。 

  我們還沒到,就看見那兒流光溢彩,華麗輝煌。 

  我們先從燈光裝扮的走廊進入裡面。迎面而來的是一隻美麗的鳳凰,它象徵著吉祥。接着,我們又看見了兇猛無比的金老虎,它象徵著周至的堅強。最後我們又看見了一條在蓮花上的小金魚,它象徵著糧食永遠都吃不完。 

  我環顧四周,發現這裡的燈有四種顏色,紅·黃·藍·白。“哇!這球還會轉呀!”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三根羽毛中間的那個金球竟會轉。三秦金珠的周圍用玫瑰裝飾,有粉的,有紅的,還有黃的,他的周圍還有四個有玫瑰做的四個柱子,每個柱子上都有一個用黃玫瑰做的大字,分別是虎·年·吉·祥。 

  三秦明珠的左邊有一個用藍燈光打扮的尖頂帳篷,帳篷頭頂插着一個中國之旗,美麗極了。 

  我正在入神欣賞梅花瓣忽閃忽滅閃燈光時,爸爸對我說:“媛子,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和爸爸離開了三秦明珠。
回目錄

海上花園觀夜景作文700字

  正月,雖已入春,卻仍有絲絲寒意。一個日落的黃昏,我與爸爸一同踏上了素有“海上花園”美稱的鼓浪嶼。

  走在柔軟的沙灘上,聽着歡快的浪濤聲,任由迎面吹來的海風撩亂頭髮。太陽已經很接近海平面了,比我們平時看到的更大、更紅,像一位酗酒的醉漢,通紅的臉,漸漸地沉下去,散發出柔和的、蜜糖般橘紅色的光芒。那太陽旁邊的粉色雲霞,莫非是它染紅的彩錦;那從東邊升起的月亮,難道是它呼喚來接班的使者?

  當我們穿過鼓聲洞后,夜幕便降臨了。

  走在幽靜的兆和路上,只有頭上的星星與月亮在為我們指路。忽然便覺得眼前一亮??鼓浪嶼對面的海滄區未來海岸,幢幢樓房裝飾着晶瑩璀璨的LED彩燈,閃爍着迷人的光彩。淺綠、深紅、寶藍、淡紫、金黃……色彩斑斕,姿態萬千,在海面上投下了欣長而又細碎的燈影,隨着波浪輕輕搖曳,似乎在向著人們招手。那景緻猶如海市蜃樓,又好似人間仙境。

  拐過幾個小彎,一條長龍便赫然出現在眼前。那便是海滄大橋。橋上星星點點的燈光,不是龍身上鑲金的鱗片么;橋頭圓圓的月亮,不是巨龍的金冠么?夜晚,它靜卧在海面上,似乎為明天騰空飛翔而養精蓄銳!

  走到燕尾路朝東看,就是鷺江道了。從鼓浪嶼隔着海觀賞熟悉的街道,卻發現別有一番風味。夜晚的鷺江道比白天更為迷人,馬路上,車水馬龍,車燈閃爍;道旁,一幢幢高樓大廈流動着各種色彩,拼出各式圖案,似細水長流,似金烏墜地,似波浪翻滾……風格迥異,姿態不一,豐富多彩,美輪美奐。

  環顧鷺江道、海滄大橋與海滄工業區,它們相連成一個整體,將美麗展現到極致,倒映在海面上,便是一組風情萬種的神奇畫面,讓人感到像是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在這樣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中,我看到了欣欣向榮的廈門。相信隨着日落日出的更替,廈門將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回目錄

文昌廣場觀夜景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外公、姐姐等人懷着高興的心情去廣場觀夜景,我吃完晚餐等待這一時刻的到來。外公說:“夜景要晚點看。”我好不容易等到七點,出發了,電動車開得飛快已到了四十碼,我還嫌慢,十五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當我走進廣場時,就看見一個四十米高園柱體的燈塔,塔身一下紅,一下藍,一下綠真像一隻變色龍,我仰望四方,廣場中心看見一個石頭刻的金牛像,它低着頭彎着腰,像鬥牛一樣威風凜凜在燈火的照耀下栩栩如生,廣場上的燈柱像掛滿樹的菠蘿,一層層閃閃發光,有的燈柱像一棵筆直和松樹,松樹上掛滿了松子,滿樹星星點點發光,還有燈柱像向日葵,把廣場照得燈火通明。當我玩得高興時,忽然,我覺得有水打在我身上,風回頭一看,原來是噴泉來了,我坐下來一邊欣賞,一邊休息,真是一舉兩得,噴泉有的像花盆、有的像剪刀、有的像銀河在霓紅燈的照耀下特美麗,它有時大有時小,這是為什麼呢?我觀察幾次,發現這和聲音有關,歌聲小噴泉則水小,歌聲大噴泉則水大,並且噴得高則?亮,動人的歌聲響徹雲霄有節奏的噴泉,五顏六色的燈光非常美麗,怪不得仙女、月宮的嫦娥一個個探頭看望,撫州夜景比天堂美。

撫州文昌廣場夜景特別引人注目,使人看后流連忘返。呀!撫州變了,撫州在前,撫州在發展。

回目錄

高樓觀夜景作文500字

今天,我上了觀夜景高樓,名叫“上海市環球金融中心”,上了觀光層,到底能看到什麼?大家跟我進去看看吧!

  在等待了一番后,我們上了電梯。登電梯的時候,我的耳朵都像被堵了一樣,這是因為速度太快了。設計師想的真周到,連電梯速度都想到了。

  登上了97層,我們離地面已經有439米了。還等什麼?趕緊上100層吧! 

  上了100層,眼下的風景讓我驚嘆。金茂大廈照亮了大地,東方明珠直貫天空,中間幾個大燈特別顯眼。再往前看,是一片燈海,海中有一段最亮的街,這條街金光閃閃,好像一條香蕉。海中有大大小小的樓,好像大大小小的海浪,越往遠處,浪越小。海浪非常兇猛,好像馬上就要把我們淹沒。再往前看,只見千萬座樓組成了一座金光刺眼的大山,插入雲霄,染得雲彩也變得五顏六色,金光閃閃。一場金雨,竟把大地澆得如此神奇,像童話世界一樣美麗! 

  當我看得正入迷的時候,剛把頭往下一低:“啊!!!,我站在了天空上!太不可思議了!!"可是,我定睛一看,原來我站在玻璃地板上呀!虛驚一場!可是,更讓我害怕的是:這樓在晃!沒辦法,樓太高,當然晃啦。

  今天,我為能登上上來金融中心而感到榮幸榮幸再榮幸!
查找更多觀夜景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