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求你作文

求求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求求你,別哭作文600字

袁:求求你別哭,此刻,我比你更難受 

  你將屬於我的榮譽全部奪走,你還在哭? 

  我不如你,但是你也有不足 

  你為什麼總是哭,隨後奪走我的光榮 

於:求求你別哭,此時,我也很難過 

  咱倆的友誼再次破裂,以為我不在乎? 

  我想挽回友誼,可是你不滿足 

  你為什麼總挑我錯,隨後將我拋棄自己哭 

馬:求求你別哭,此時,我也不好受 

  以為我的成績很不錯,什麼也不用愁? 

  你錯了,我很努力,可是也有失手 

  就一次失敗沒什麼,下次繼續努力,加油! 

朱:求求你別哭,此刻,我也很疼痛 

  看着你被別人欺負,難道我心裡很舒服? 

  我想安慰你,可是我的心也不平靜 

  我以後再安慰你,你現在別難受 

王:求求你別哭,於不是故意的,她也有她的苦 

  看着兩個對自己有恩的人,我的淚也一起流 

  我希望我自己能安撫你們,可是,我自己也在哭 

  別再打仗了,還有僅半個月,希望你們和好如初 

呂:求求你別哭,此時,我也很無助 

  因為我想說:那時的言語只是因為衝動 

  我也想過闢謠,可是一切已經過去 

  全班誰也不滿足,誰也不去提起那段孤獨 

全班同學:求求你們別哭,畢業確實很難受 

  可是如果都在哭,那麼就會好受? 

  再想一下,如果不哭,就不能解除痛苦? 

  咱們在一起只不過半個月了,求求大家別哭了 

  我們一起飛翔,張開翅膀,在天空中舞蹈! 

  齊心協力,迎接新的輝煌!
回目錄

求求你作文600字

  要求源源不斷襲來,只是求求你,時間,給我留一點,一點放任自己飛翔的時刻,我還想再能回頭看看,屬於自己的一絲回憶,儘管它味道有些淡,顏色也有舊的影子,停下瞬間它不會在你的眼睛上下一些絢麗的功夫。可它始終是真的,真的是我的一部分,黯淡的清新的一部分。所以請求時間的想法或許空虛了一點,可我總能在陽台上找到平凡擁有的空氣,這樣在大人眼中很不能理解,可誰能保正他們會沒有在這個雨季的幻想。大人的青春已經悄悄走過,走入我們的世界停留,可時間將其它的又流走了,我們的,我們的過去。

  無幻想的夢境太平靜,殘留了一些不想要的現實。所以求求你,幻想不要離開我如白米飯似的平凡世界。小時侯的夢中有我從來都嚮往的童話境地,是假的,這一點我知道,我只想擁有這幻想,難道,連小小的夢境在長大的道路上也在一點一點的遺失,為什麼呢?那現在除了這現實就沒有了嗎?那又是誰禁錮了我們的幻想?我不知。

  自由女神高高的站立着,她真的帶給我們自由了嗎?我們這一帶的苦衷又在哪裡述說?我們的合法權力是透明的嗎?求求你還給我們一些空間好嗎?讓我們與自然重複共同的語言,爬樹是我們在嚮往藍天,滾草地是我們與大地的對話,在溪中游着是我們彈奏水的樂章,玩沙是我們聆聽沙子的笑聲,不要認為那是我們的頑皮與淘氣,我們正在恢復原始的快樂。

  求求你,求求你,給我們留一些微笑吧!不要不理解我們哪些在你們心中充滿疑惑的想法,只要你們靜靜地輕輕地看我們的一舉一動,從內心中換一下角色,閉上眼,你們會感受到的一定會的,那是微笑的接觸,真真地,走過在這煩惱充沛的時代,擦掉落在我們臉上的顆顆淚珠。

回目錄

爸爸,我求求你了。作文200字

爸爸,我求求你了。不要再和媽媽打架,媽媽已經決定要搬走了。 

  爸爸,我求求你了。不要再和媽媽吵架,媽媽想和你離婚了。 

  爸爸,我求求你了。幫我把媽媽留下好嗎? 

  爸爸,我求求你了。我不希望你和媽媽離婚。 

  爸爸,我求求你了。放過媽媽吧,這樣你會更好一些。 

  爸爸,我求求你了。不要再做一些讓媽媽傷心的事,好嗎? 

  爸爸,我求求你了。讓媽媽開心起來吧! 

  爸爸,我求求你了。讓我們家快活起來。
回目錄

求求你,請等一下......作文1200字

儘管獵人並不相信這種方法能治病,但為了他的白髮娘親,他任何法子都要試一試。於是,獵人二話沒說,轉身扛起獵槍到森林裡找猩猩去了。 

俗話說,公猩猩愛喝酒,母猩猩愛戴花。可是,三天過去了,獵人精心設計的“酒局”和“花局”,都被狡猾的猩猩一一識破,竟無一落網。就在獵人幾乎心灰意冷之際,他突然發現了一隻正在哺乳的老猩猩。 

這隻猩猩太老了,不但反應遲鈍,而且行動遲緩。有一次,獵人甚至已經瞄到了它的背後,只是在舉槍瞄準的那一剎那,自己不慎踩斷了地上的一根枯枝,才被它僥倖躲開了槍口。但它已經不能像其他猩猩那樣矯健地翻山越嶺了,他只能努力跑出一小段路程,等暫時脫離了危險以後,在岩石上歇息一陣,喘一喘氣。 

何況,它還要保護那隻尚躺在襁褓之中的小猩猩。如同這隻老猩猩太老太老了,這隻小猩猩還太小太小,它還不明白獵人的追逐和母親的逃避究竟意味着什麼。老猩猩手腳並用倉皇逃命的時候,這隻小猩猩或者騎在母親的背上東張西望,或者栓手摟住母親的脖子,打鞦韆一樣在母親的胸前晃來晃去。 

獵人孤注一擲,窮追不捨。於黃昏時分來到了一片陰森森的松樹林里。這時,老猩猩好像耗盡了身體里最後的能量,沒有力氣繼續逃命了。他抱起小猩猩吃力地爬上一顆低矮的松樹,面朝獵人追來的方向,在一個比較結實的枝丫上坐了下來。 

獵人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毫不猶豫地舉起了獵槍。可是,就在他即將扣動扳機的那一剎那,他看見老猩猩突然向人一樣向他搖了搖手,彷彿在說——求求你,請等一下。 

獵人心裡一動,遲遲疑疑地放下了獵槍。於是,他看到了這樣的情景—— 

這隻臨死的老猩猩,原來是要用這最後一點時間,再喂小猩猩一次奶。他突然變得那樣蠻橫,不由分說的將小猩猩的頭死命按在自己胸前,強迫它從一個乳頭到另一個乳頭,吃了一遍又一遍,彷彿要將小猩猩一生所需要的全部乳汁,在這幾分鐘內都喂到他嘴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獵人靜靜的站在那裡,僵硬成了一塊石頭。 

終於,老猩猩喂完了奶,將小猩猩捧起來看了最後一眼,然後,戀戀不捨的放在了高處的一個樹杈上,自己則順着樹榦爬下來,背靠大樹坐在地上的草叢裡,視死如歸地看着獵人。 

獵人彷彿還在等待着什麼,仍然靜靜地站在那裡。 

老猩猩等了又等,見獵人遲遲沒有向它舉槍瞄準,就忍不住又仰起頭,再看一眼樹上的小猩猩。此刻,小猩猩正瞪着一雙天真無邪的眼睛,驚奇地看着樹下將要發生的事情。 

見此情景,老猩猩再次向獵人搖了搖手,然後從身旁扯下一片寬葉草,熟練地彎成一個碗的形狀,一隻手擎到胸前,一隻手捏住乳頭,將剩下的乳汁又一滴一滴地擠進這隻“碗”里。等“碗”乘滿了,它從灌木叢里這下一根長長的荊棘,用力扎破樹皮,將這隻特殊的“碗”段端正正地別在了樹榦上。 

一隻,又一隻,不一會兒,那個光光滑滑的松樹身上,就別滿了這種奇形怪狀的草葉。每一片草葉裡面,都包裹着一個臨死的母親留給兒女的最後牽挂。 

等做完了這一切,老猩猩重新回到樹下,勇敢地向獵人揮了揮手,好像在說—— 

好了,開槍吧! 

這時候,暮色四合,獵人的眼裡只剩下一片淚光……
回目錄

老爸,求求你別再抽煙了!!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從我懂事的那天起,您就已經開始吸煙了,為了讓您戒煙,媽媽沒少跟您吵架。每次您和媽媽吵架,我的心裡就難過極了。我真是恨死這煙了!

  前兩天我在一本書上了解到,煙中有大量的尼古丁,一滴尼古丁就能毒死好幾隻健康的老鼠。所以吸煙對身體是百害而無一利的。您這樣吸煙,不僅損害了自己的身體,也損害了我們的健康!因為在您吸煙的同時,我和妹妹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尼古丁的侵害。尤其是在給我輔導功課時,您總是一邊吸煙,一邊給我講題,還時不時地訓斥我,說我心不在焉。您也不想想您弄得滿屋子都是煙,我都快嗆死了,哪裡還有心思學習啊!更讓人氣憤的是,您每次上廁所時也要叼着煙,弄得廁所裡面烏煙瘴氣的,您是過了煙癮了,可害得我們連廁所都沒辦法去! 

  親愛的爸爸,為了您的健康,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幸福,請您把煙戒掉吧!記得您以前經常對我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您也一定可以做到!

  祝 

早日戒煙成功! 

  你的女兒:sherry 

  2004/7/18
回目錄

求求你,讓我善終吧作文1300字

  冰箱里適度的氣溫讓我睡得很舒服,旁邊挨挨擠擠的放着我的兄弟,每一個蛋的蛋殼上都覆上了一層微涼的薄膜,看來它們也睡的蠻香甜吶,咦,門怎麼開了?刺眼的陽光使我無法直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拿了出去。

  喂!有沒有禮貌,就算我是雞蛋,也好歹得事先提醒一下吧!可我被那人一直拿出放冰箱的屋子,然後更讓我無語了,她居然就那麼把我放在桌子上離開了,好長時間都沒理我,後來,她回來了,還帶着一個人,一雙利落的手把我用力在桌面上碰了幾下,鼻青臉腫,真是疼死了!連我的蛋殼都裂了!然後一雙較為稚嫩的手接過我,嘖,嘖,一看她那笨拙的動作就知道是個孩子,因為她居然把我提老高,雙手用力一掰——蛋殼碎了,我從空中掉下來,七零八落的摔在下面的小白瓷碗里,靠!你打蛋長不長眼啊!從那麼高的地方打,成心想讓我摔死是不是!哎呦!疼啊,我的蛋青都開花了吧……媽媽呀,這裡頭真冷……但我並沒有全心全意去在乎這些,因為、因為,因為我只能眼睜睜看見我的一些蛋青因為剛才摔落的高度而被彈了出去,接着一個抹布瀟洒地那麼一擦,沒了!不要告訴我我的一部分在這刀下不留蛋的抹布殘忍的擦洗中,沒了!天哪,雞媽媽呀,都說身體髮膚受之母雞,我可愛的一部分蛋青沒了!你一定要替我懲罰這個壞孩子,鄙視你……嗯?糾結在我表層上的是什麼爛東西!白花花的,當我死了為我送行啊!唉唉唉唉!你把碗端起來幹什麼,我還沒仔細想,就感到有兩根細細的棍子在攪啊攪啊,我一陣頭暈目眩,差點把蛋黃吐出來,更令我惱火的是——那個人會不會伺候雞蛋,她一會提老高,一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掉下來,讓我重重的摔在白瓷碗里。

  迷迷糊糊的,我聽見了一些聽不懂的人話,似乎在爭論,後來裝我的碗猛一傾斜被換到另一個人手中,“空空空空空空空空……”那雙小木棍在碗里瘋狂地攪動,發出略大的聲響,我被攪得亂七八糟、渾身難受,“砰——!”碗被重新放回按板上,我恍惚的在裡面撞來撞去,眼冒金星,我覺得我已經徹底癱瘓了。一些聽不懂的鳥語又撞到碗里,我艱難的吸收着一句句聽不懂的話,從語氣中似乎透着興奮,我簡直很透露這些人,喂!要打蛋就打蛋,要攪拌就攪拌,我還非得承受這麼慘無蛋道的折磨,蛋理不容,喪盡蛋良啊!

  我在碗里還沒轉夠,就又被人端起來,倒進一個黑乎乎的大東西里,事情已經進行到這個地步,我終於知道了她們要做什麼……天啊,我難道要想像之前那些有出冰箱無回冰箱的兄弟們那樣慘死在這隻有天花板的黑乎乎的墳墓里嗎?不要啊,我不想英年早逝,這麼年紀輕輕的就去見閻王蛋啊!求求你們,放我出去吧!但天有絕蛋之路,鍋底已經開始發熱……哼!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的!吃就吃吧,非得那麼折磨我!哼!我氣鼓鼓的想,但剛想完就後悔了,求I去你,讓我善終吧,我一副蛋奸的嘴臉,很沒骨氣的屈膝求全,可卻無法阻止一個白晃晃的東西探入鍋里,上下翻炒,我被無數次連根鏟起,那人還殘忍的把我大卸八塊,我平靜地躺在鍋里,感受着能被自己所支配的區域的逐漸減少,知覺的逐漸喪失,卻只是安靜的等待着死神的來臨。

  其實,餐桌上的那些讓你們垂涎三尺的美食,是以我們的死亡為代價的,在滿足你們慾望的同時,我們所做出的,是致命的犧牲。

  六年級:悲觀主義者

查找更多求求你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