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懷抱作文

懷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作文700字

負擔,請鬆開一點對我的懷抱 

  負擔,如一個十分沉重的包袱,可卻怎麼也甩不掉;負擔,如緊緊賴在人們身上的寄生蟲;負擔如賴床的小孩,怎樣也不肯鬆開“被子”…… 

  如今,許多地方都提倡中小學生減負,讓孩子快快樂樂地成長,讓孩子們在成長的路程中有一個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一天到晚沉浸在書本之中,玩是孩子的天性,哪個孩子不愛玩?哪個孩子不願意玩?可精力卻全放在補課之中。我取個很簡單的比方—— 

  就比如說我吧,在下個星期的日程表中都排得滿滿的: 

2.星期二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奧數 

3.星期三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作文,補完后立即趕到可麥外語學校綵排 

4.星期四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奧數,補完后立即趕到可麥外語學校比賽 

5.星期五下午放學後去培訓班補作文,補完后立即回家化妝,接着去天星舞廳參加比賽 

6.星期六上午去飄雪舞蹈室練舞,下午去可麥外語學校補習英語,晚上去舞蹈室練舞 

7.星期日下午去可麥外語學校補習英語。 

這樣來說,星期一下午要在6:00才能開始做作業;星期二下午在5:30開始寫作業;星期三在8:00開始寫作業;星期四在8:00開始寫作業;星期五、六、日的作業只能在星期日的上午和晚上寫,而且不包括課外練習時間。 

  看,排得多滿呀!我承認,一定還有許多同學比我的日程安排還要緊。但我只想說:“負擔,你害得讓我們這些中小學生夠嗆了,能不能對我們的懷抱再鬆開一點呢?僅僅一點就行,讓我們抽出哪怕一點點時間出來玩都行,只要我們能開闊視野就行了!” 

  負擔啊,你真讓人難以捉摸。你少了我們就會造成貪玩的習慣;多了又讓我們甚至喘不過氣來……可我也不會那麼貪心,我只希望你對我鬆開一點點,一點點就行啊!
回目錄

父親的懷抱作文900字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八日 

記憶中,父親的懷抱很溫暖,而躺在父親臂彎中的我,好想好想,永遠躺在父親的懷抱里…… 

那天,雨很大,我們連夜趕回家。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天還是漆黑一片,朦朧中,我聽到了父親與母親的對話:“她還睡着,把她叫醒吧”母親輕聲說道。“不,我來抱她。”父親的話語中透着幾分疲憊。不等母親再說什麼,我已躺在父親懷裡。小時候,父親是嚴厲的,高大的,總以為父親的臉上會一直沒有笑容,可這時,他的臉上帶着溫和,善解的笑容,是父親特有的笑容,很美很美。 

我打小暈車,一上車吐個沒完沒了,每次上車都帶着抵觸情緒。父親總會把我輕輕的抱起,如同捧着一件易碎的珍寶,在輕輕的,輕輕放在駕駛座旁邊的位置上。我問為什麼,父親笑笑答道,坐在前排會好些。當時,我是最幸福的。後來,我漸漸不暈車了,也許是因為漸漸習慣,也許是因為父親一直坐在我身邊,也許只是因為心中有一個信念。雖然如此,父親身邊的位子,一直是我的專屬。 

父母不跟我們住在一起,一星期見一次,但感情交流總是有的。父親對我說:一生中,他最重要的人是奶奶,然後是我和姐姐,最後是母親。不管何時,最讓他留戀的是這個家。“愛家的男人是好男人”這是母親的至理名言。而父親就是一個好男人。聽着父親的話,快樂的陽光從我的嘴角,心裡蕩漾開來。 

雨更大了,一種亮晶晶的液體從父親的發稍滑下,打在我臉上,冰冷。不知道被雨打的濕透的父親,是不是也很冷。 

夏天是炎熱的,一連幾天我都沒有食慾。父母不在身邊,在給父親的電話里,我偶爾說這裡很熱,快把一切烤乾了。到了下午,一台空調扇送到了我家。一問,是父親訂購過來的。我知道父親是在意,關心我的。女兒一句沒頭沒腦的話,他會這麼在乎。 

而此時,我感覺着父親的體溫,聽着父親的心跳,我很自私的希望,永遠回不了家,這條路沒有盡頭,風裡雨里,就這麼走下去,我一直躺在父親的懷抱里,永遠永遠……我猛地抓住父親的手,怕他離去,其實無需,父親會一直在我身邊!不管我走得多遠,無論我身在何方,父親會牽挂我,想念我,這種情感,是不受距離限制的。 

“到家了,悅悅。”母親的聲音第一次讓我失落,父親把我放下來,一轉身,淚水在我臉上放肆地流下…… 

馬悅
回目錄

憶懷抱作文800字

  因為那時最好的朋友轉學了,所以我處在最尷尬的境地——與誰的關係都不錯,但都不是最好。以至於第一次被老師批到哭,而每個人只是匆匆安慰了我幾句便回家了。只剩自己。不,還有你。你一直在傾聽,在安慰,在說好笑的笑話逗我。可我卻因為心情辜負了你的好意。然後你抱着我,輕輕地,胳膊環住我的肩膀,讓我靠着你,放聲哭泣。你說,哭完就要變回原來的樣子噢,先借你個肩膀靠一靠。然後轉向了我,調皮的眨了眨眼睛,慢慢的全是溫暖。逆光的你,長發籠上一層柔和的光澤,給予了我莫大的溫暖。淚流在了你的肩上,暖刻在了我的心裡。

  然後,我們手牽手走在陽光下。從此,我們一直手牽手,到最後。從此我們便停留在彼此的懷抱中,小吵小鬧時常有,可友情一直在,你的手一直都在擁抱着我的手,五個手指,溫暖着另五個手指。

  真不敢想象那天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也許會一直哭,可身旁只有無聲的空氣,暗黃的燈光和潮水般洶湧的孤寂。在第二天帶着桃子一樣的雙眼接受同學們的調侃,以此開始未來的形單影隻。也許,我會一直不快樂,從此把自己所在那灰色的無人世界里。真巧,又真慶幸,那晚有你。你用懷抱融化了我心中的的堅冰,將我帶出了失去摯友的尷尬境地。與你成為朋友的每天我都無比快樂。我相信生活有無數路口,有的美好,有的苦澀。我感謝你的懷抱,將我領到美好的路口。或許在另一個時空,沒有你的我會在那條漆黑狹窄的另一個路口裡一直走到最後。不得不說,這是一個美妙的巧合。

  那是,你從不讓我說謝謝,因為顯得生分。但我知道你現在聽不到,所以對着你的方向一直說謝謝。感謝你將我從黑暗中拉回,感謝你一直陪伴着我從未遠去。即使一些不可抗力將我們分離,但心中仍然有一份叫做“懷念與友誼”的回憶。我相信牽挂近在咫尺,分離遙遙無期。以後我們都老了,一把搖椅,一個蒲扇,一片樹蔭,還是我們之間的聯繫。一直記得那個懷抱,還有你。

  至今仍欠你一個懷抱,但我想我不會還了。它早已搬進我的心房,時時被我捧出回憶。或許作為多年的利息,我願為你留一個VIP,讓你永遠活在我的記憶里。我也許沒救了,一想到懷抱,便無可救藥的想起了你。

回目錄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作文400字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

  我們的母親河疆域遼闊,它發源於青藏高原,流經六個省,最後注入渤海。那天,崔老師就帶領我們來到了這裡擁抱它!

  崔老師安排好程序,吟誦小詩歌、介紹完黃河的資料后,我們在小密林中捉迷藏,雖說林中有蚊子和灌木,但大家玩得都很盡興。野餐開始了,大家邊聊天邊吃東西,個個笑容滿面,有時還把美味的食物奉獻出來,讓大家品嘗。在燒烤時,有的帶木筷,有的帶烤腸……烤在火上那才是真正的天然烤腸。

  我們走着,下一站密林一線天,我們遐想着它的美好和壯觀。到了才知道真是美,一大奇觀!

  我們又步行來到了大橋的小公園裡,看到了一座金鳳凰雕塑,極其生動。在公園的南側還有五龍浮雕柱,南側公園有一座石頭,上面用大而亮的金子寫着“泰山石敢當”。

  黃河壯觀而美麗,黃河大橋建築極其優美。在我心中它就是堪稱第一的建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父親的懷抱作文800字

說到父親,也許會有人問道:“生你養你的是母親,你應該報恩的是母親,父親只是……” 

  沒錯,我們的確是在母親的呵護下茁壯成長。但是蠟燭也會有熄滅的時候,那時,是誰獻出的一份力量撐起的這個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是誰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鼓勵你……是父親,父親自己吃苦耐勞都在所不惜,惟願我能健康地成長。

  在生活上,父親對我十分照顧。每當我失望時,父親會給我帶來安慰;每當我孤單時,父親會陪伴我;當我開心時,父親會陪着我笑;每當我悲傷時,父親會給我帶來無限溫暖;每當我遭遇挫折時,父親會與我一起面對;每當我犯錯時,父親會嚴肅地教訓……父親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伴着我成長,讓我每時每刻都能體會到人世間那唯有的偉大的父愛 。

  記得在很小很小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風雨交加,雷鳴交響,狂風大作,可顧我卻偏偏在那個時候生病了。父親不貴一切,頂着風,冒着雨,把我摟在懷裡,直奔醫院。父親還安慰我說:“女兒,你要堅強,要勇敢,再挺一下痛苦就會過去了,沒事的,我會陪着你,就算髮生天大的事情我也會守護你,保護你。”在那一刻,那一瞬間,我感覺好溫暖,我生怕這種幸福的關愛會消失,緊緊地摟着父親。

  沒過幾天,我的病就痊癒了。我知道我康復這麼快是因為在父親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才從病魔手裡奪回我的生命。那時正是冬季,父親不畏嚴寒,抱着我來到醫院,父親不顧自己的勞累,延誤了上課的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真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父親!

  雖然這事過去已久,可我並沒有忘記。它總是不斷地在我的腦海里浮現。父親就像一根平凡而又偉大的火柴,照亮着我們,只求奉獻,不求索取,燃燒自己去照亮孩子的人生旅途,讓孩子走得更踏實,更穩健。他又像雨水滋潤着我的心田,溫暖着我的心靈。是父親給了我無限關愛,為了報答父親多年來對我的關愛與教誨,從今往後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孩子,我也要像父親當年照顧我那樣照顧父親,為這個家付出一份力量。

  在一個幸福的家背後,需要一個堅強,努力付出的好父親;但也需要一個懂得回報,懂得孝敬的好女兒。只有父母孩子的團結,信任,關愛,才能擁有好的家庭。
回目錄

我喜歡媽媽的懷抱作文500字

我非常喜歡媽媽的懷抱,因為她是溫暖而安詳的港灣。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切都會變得那麼的美好。 

  在我剛剛來到人世的第一天,我就喜歡媽媽的懷抱。只要奶奶把我放在小搖籃里,我就會“哇哇”地哭起來。奶奶還以為我冷呢,她給我灌了個熱水袋,可我還是哭,她哪裡知道我是想念媽媽的懷抱。媽媽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把我攬進懷裡,溫柔地撫摸着我的小臉,我幸福地笑了。奶奶直說:“這小孩太聰明了!太聰明了!” 

  當我學習有進步時,我最渴望得到的獎勵是媽媽的懷抱。媽媽的懷抱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動力,使我不斷加油。這可比任何的物質獎勵都讓我感到滿足。 

  當我受了委屈時,能給我安慰的是媽媽的懷抱。因為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切不快和委屈都會煙消雲散。而且會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勇敢。 

  當我考試不理想時,我最盼望的還是媽媽的懷抱。只有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才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媽媽的懷抱鼓勵我、激勵我,使我不氣餒。只要媽媽攬我入懷,那就說明她原諒我了。我怎能不開心呢! 

  我在媽媽的懷抱里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幸福地成長。或許有一天我會離開媽媽的懷抱,像小鳥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但是媽媽的懷抱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我依然會依戀媽媽的懷抱! 

  我最喜歡媽媽的懷抱!你呢?
回目錄

曾經,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作文500字

   他是一個醫務工作者,用一隻母白鼠做腫瘤實驗,他給那隻白鼠移植了癌細胞,過了幾天,腫瘤在關在籠子里的白鼠的身上越長越大,可他驚訝地發現一個異常的景象,那隻白鼠焦躁不安,隨後痛苦地用嘴撕咬身上的腫瘤,並將咬下來的一塊塊腫瘤吞噬下去,傷口上血跡斑斑,幾乎露骨。

  又過了兩天,他又發現那隻白鼠產下了一窩晶瑩透亮的小白鼠,那隻母白鼠奄奄一息地帶着不堪目睹的傷口,躺在籠子里,嗷嗷待哺的小鼠崽喝着母親的乳汁,一天天長大,白鼠母親的身體日漸銷售,拖着只剩下皮包骨頭的身子,在癌細胞無情的肆虐下,用無與倫比的頑強和神奇的意志,用自己身體里所有的能量化為生命的乳汁,餵養着這一窩鼠崽,終於有一天,母鼠永遠倒在籠子里,沒有了一絲呼吸,一群被餵養長大的小白鼠把它圍在中間……

  他一直都在觀察這個奇異的現象,母鼠在產下鼠崽后,整整活了二十一天,他心裡驚呼道:“二十一天,恰好是白鼠平時正常的哺乳期,此後,小白鼠就可以脫離母親而獨立生存了,這隻母鼠在正常情況下,因移植了癌細胞在身體內,早就應當死亡了啊!”面對此情此景,面對這種偉大而悲壯的動物的母愛!他潸然淚下……

  曾經,那些白鼠寶寶在母愛的懷抱中生存,沒有偉大的母愛,就沒有它們可愛的生命。如今,白鼠媽媽死了,但母愛仍不會消失,而回永遠伴隨着白鼠寶寶!

回目錄

擁抱明天與把未來懷抱作文200字

明天,新的太陽會升起,我也在新的一天改變。我的夢想我自己實現,讓陽光照耀在我的夢想之窗上;我的個人舞台我自己創造,讓世界感受到我是祖國的主角;我生活的劇本我自己編好,讓你們知道我有多美好! 

  未來,我們腦海中的畫面是多麼美麗。這夢不是只能想象而出的,只是沒有認真去等待到來的每一分鐘,正所謂:未來不是夢。 

  明天與未來都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中,如果你沒有去把握這機會,將會丟失。如果你真心把握住了,明天與未來也許比自己腦海里想的還要豐富。這時,明天與未來的陽光上的金光會永遠照耀你向前走的道路。明天的太陽與未來的陽光剛好組成寧靜的人間,讓我們一起擁抱着明天,在把未來懷抱!
查找更多懷抱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