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夢之花作文

夢之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之花永不凋零——考試感悟作文500字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陽光,都會有低谷,然而,朋友,你的態度呢?不要讓心中的夢之花凋零! 

  ——題記

  記得考試前期,除了風聲、雨聲,更多的是父母、同學的祝福與叮囑聲。然而,此刻,面對鮮紅的分數——613分,我彷彿無法接受。 

  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孩子,對於年級50名(全年級有926人)的成績,我似乎不得不承認我失利了。失敗,這個字眼像魔鬼一樣纏繞着我,使我無法脫身。可是,轉念一想:幾度春秋,多少坎坷?有多少文人墨客敢說自己的成功之路是一帆風順?一次考試的失利,不會否定我。學習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付出多少辛苦,得到多少回報。失敗了,不應一蹶不振,不應氣餒灰心,找出自己失敗的原因,認真分析、思考,努力奮鬥,我一定會成功的!記得有人說過:屢戰屢敗,有些人是這樣的,有些人失敗后則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樂觀向上,繼續拼搏,他們屢敗屢戰。 

  同學們,也許你正處於低谷,但這不會停止你前行的腳步,別忘了那首熟悉的歌曲:“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對,是《重頭再來》! 

  朋友,以我的考試為例,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守住自己的夢,守住心中的激情,奮起直追,終究成功在前方等着你! 

  讓考試成為歷史,讓心靈永遠純潔,讓夢之花永不凋零!夢想——起飛!
回目錄

夢之花作文600字

  把微笑留在心裡,微笑就化成了淚水。把希望埋在土壤里,希望便在挫折中綻放花蕊。

  和同齡的孩子一樣,在我心中也有一個大學夢。但又常常在夜幕降臨時,引來片片遐思,幻想着自己能擁有象羅密歐和朱莉葉一樣的愛情故事,幻想着自己將會在某個領域成為傳奇人物。也常幻想着自己就是一代女俠。當然我最希望的便是得到上帝的垂憐。希望並不意味着順利成功,而是總是帶着恐怖面具而來。就像邪惡的巫婆施加魔法一樣,想要吞噬我心中的夢想的種子。我被這一次又一次打擊已經磨礪得暗淡無光了。考場上的一次又一次的失利,已使原本信心百倍的我,變得極其自卑。我想要安慰一下頹敗的自己。但是似乎已經沒有力氣去安慰自己了。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突然感覺鼻子一陣酸楚,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掉了下來感覺鹹鹹的。我低聲的對自己說還是放棄吧。這一刻我感覺天都快塌了,我徹夜未眠,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個滋味。也許上帝也不想讓我就這樣的放棄,不知不覺我的手突然感覺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啪’一巴掌打在我的臉上瞬間使我清醒很多。夢很美,但是終究會破碎的,就像灰姑娘到12點的時候汽車就會變成南瓜。要想讓夢之花繼續綻放,除了要有持之以恆的信心外還需要戰勝挫折的能力。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曾經抱怨過路漫漫走的不瀟洒不浪漫,其實艱難困苦就是你成功的搖籃,讓長風伴你度過生命的難關。只要你心中的夢想不凋零,人生將會永遠是明天。

  蘭西一中高一:曲婉秋

回目錄

夢之花作文100字

這麼多美麗的夢 

  我的眼睛選定了一個凝望 

  凝望距離,一步一步靠近 

  每顆心都會飛,陽光很迷人 

  偶爾有陰沉的天空,迎來暴風雨的考驗 

  回頭看走過的雪 

  在春天融化成草原濕潤的皮膚 

  我總要想:夢離我多遠 

  自信鼓滿了夢旅的風帆 

  我的手心裡有一顆種子 

  我想用汗水把它澆灌 

  現在是耕耘 

  夢之花,在哪一天收穫?
回目錄

廈門,我的夢之花作文700字

  “鼓浪嶼四周海茫茫,海水鼓起波浪……”每當這首夢幻般的歌曲蕩漾在我的耳畔,總令人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所生活的城市——廈門。啊!廈門,溫馨而迷人的海濱城市,我心中的夢之花,是那麼的美好。

  漫步美麗的環島路,傾聽蔚藍的海水衝擊着海岸的礁石,發出悅耳的碰擊聲;欣賞金黃的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展現出自己驕人的光芒;感受清爽的海風輕輕拂過,絲絲漣漪撫起我陣陣的思緒。蔚藍的海水總有褪去的時候,但卻換來更加猛烈的波濤,向人們展示“長江後浪推前浪”氣勢;金黃的沙灘總有黯淡的時候,但卻換來更加金燦燦的膚光;清爽的海風總有銷聲匿跡的時候,但卻換來更加輕柔的風絮。廈門,我的夢之花,也像這大自然的風光一樣,璀璨多變。在我的眼中,她更是猶如一朵朵靚麗多彩的三角梅!

  斗轉星移,當轟隆隆的蒸汽列車緩緩地駛出車站,駛進的便是嶄新和諧的高速快車——動車;當古老的的公交車慢慢地駛出站點,迎來的是新型節能環保的空調公交車;當矮破的磚瓦房在城市日新月異的變換中成為歷史的記憶,映入人們眼帘的是一棟棟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曾幾何時,漫天灰塵瀰漫的大馬路,如今被披上新裝——平整明亮的柏油馬路……一切都是那麼悄然的變化着,變化着,我眼中的廈門,在時間的隧道中,緩緩前行,越走越美好,越走越燦爛,越走越成就了夢幻般的美!啊,我的廈門我的家,是那麼的美好!

  我眼中的廈門在時間的長河中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她從老舊變得更加年輕,熠熠生輝,真是“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以前那個人們眼中的小小的老廈門,如今成為令萬人矚目、嚮往的溫馨宜居之城,也日漸成為我們心中夢幻般美好的夢之花!我希望往廈門蔚藍的大海中投上一個許願瓶,許願廈門變得更加的靚麗多彩,成為幸福和諧時代的夢之花!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松柏中學初三:王子鉞

回目錄

夢之花瓣作文800字

 

  清晨,陽光飄灑在了剛被雨滴洗刷過的花瓣上,花瓣留下了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亮閃閃的。

  我隨即採下了一枝美麗的月季花,輕輕地在它的花瓣上聞了一下它的芬芳,好香!  

  於是我把它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採摘下來,留在了我的手上。  

  風陣陣地吹來,被我捧着的花瓣在風的吹拂下,紛紛揚揚地飄灑…… 

  紅樓夢

  我撿起了一片花瓣,好美!  

  黛玉很美,美得超逸,那是不可捕捉到的美。  

  寶釵很美,美得俗氣,那是捉得到的美。  

  黛玉依舊,寫詩,葬花。  

  寶釵依舊,捉蝶,嬉戲。  

  眾人愛寶釵,冷落黛玉,說她冷。  

  寶釵是夏,激情,蓬勃。黛玉是秋,蒼涼,冷清。  

  做人,是夏還是秋?  

  如夢令  

  我又撿起了一片花瓣,好美!  

  李清照的“冷冷清清”依舊。卧於書海之中,真能找回往日的愉悅嗎?  

  我也卧於書海之中,為了幾天以後的月考,而奮鬥,可謂是“凄凄慘慘戚戚”,然而我卻找不回一絲樂趣!  

  書,是快樂是悲傷?

  南柯夢

  我又拾起一片花瓣,好美!  

  雨滴落下、陽光普照,既可以泛舟與水之中,又可行走與山之中,好不自由!  

  做人,是放棄空虛,踏實做人,還是放棄責任,流於美夢之中?

  收夢

  於是,在最後,我一片一片地撿起來在地上飄落的花瓣,把它們收藏在匣子中。  

  做人,是夏還是秋?  

  書,是快樂是悲傷?  

  做人,是放棄空虛,踏實做人,還是放棄責任,流於美夢之中?
回目錄

綻放中國夢之花作文800字

  深沉憂鬱的藍,那是廣博的標誌;生機勃勃的綠,那是生命的象徵;大方洒脫的紅,那是青春與夢想的顏色。

  “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如果我說我前途無量,一定會成天之驕子,中國未來的一代精英。你會覺得可笑,會笑我年少輕狂,會笑我夢想不可觸亦不可及,我不這麼認為,我一定要圓我的夢,我要讓我的夢想之花綻放。

  莫言,三十幾歲就已經志得意滿,他的作品《紅高粱》被改編成同名電影,獲得了無數的獎項。然而他卻沒有因此而飄飄然,相反,他以更大的耐心去挖掘身邊的人物,去記錄身邊的故事。一年年的積累,他完成了《檀香刑》、《蛙》等十多部長篇小說,並在2012年一舉問鼎諾貝爾文學獎。獲獎以後,他謙遜的說,我只是一個講故事的人。

  成功了而不是忘乎所以,成功了而不是傲視天下,這是莫言做到的,這也是我的夢想。登上高峰以後,不是春風得意馬蹄輕,而是謙虛與踏實;不是止步不前,而是揚鞭策馬,一路長驅,永無止境。

  中國夢,本該如此,寵辱不驚,熟視歲月如流,有雪底蒼松的不屈,有僻地蘭草的淡泊,只為青山不放鬆懷揣我的中國夢。

  來自雲南的楊孟衡,小時候因為電擊失去了雙臂,但這並不能阻擋他擁抱夢想,長大后,他特別喜歡體育,愛上了游泳,夢想能成為奧運冠軍。儘管他每天刻苦訓練,比別人付出雙倍的辛苦,但在選拔賽中落選了,現實擊碎了他的夢想。但很快,楊孟衡又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堅持學習,因為他又有了一個新的夢想——同聲翻譯家。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有不斷堅持,不懈努力,不斷追求和付出,夢想才能實現。

  盛開的花朵中承載着我們最初的夢想,燦爛的陽光射過,折射出五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們的夢想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香氣,這是色彩的香氣,人生因夢而五彩斑斕。我相信,只要有夢,內心的花就會綻放出五顏六色的花朵。

  萋萋秋葉,拾一片最紅的;潺潺流水,捧一手最清的;暖暖陽光,拘一束最亮的……愛我所愛,為什麼不大步地向自己的夢想邁去?讓夢想之花綻放,讓中國夢想之花綻放!

  六年級:旖Danica

回目錄

夢之花束作文100字

藏着一段純白的回憶 

如同一個春夢 

駐足痴想的女孩 

看着它甜美的面容: 

它只是過客 

深信不疑; 

黯然凋零 

直到化作花泥 

還滲着香氣 

才懂得對美的祭奠 

原來如此
查找更多夢之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