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送花作文

送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送花(徐靜穎)作文350字

  送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2)班 徐靜穎

  一天中午,小熊維尼在電視上看見廢電池會污染環境。

  於是,小熊維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在院子里種了一片五顏六色的花,天天都給小花澆水、施肥,過了幾天,小花全部都長出來了。

  於是,小熊就騎着三輪車,馱着花兒出發了。車的前面掛着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一袋廢舊電池可以換一盆花。小白兔瑞比蹦蹦跳跳地趕了過來,對維尼說:“維尼,我這裡有一袋舊電池,給你吧!”小熊接過舊電池,送給了小兔一盆花,小兔聞了聞說:“好香呀!謝謝你。”維尼說:“不客氣。”小老鼠傑克來了,也換了一盆花。它說:“就幾節舊電池就能換一盆那麼漂亮的花,真是太好了!”接着好多小動物們都紛紛拿着舊電池來換花,維尼忙得不亦樂乎。

  一天下來,小熊收了一百多節廢電池,小熊看着這些電池,高興地笑了。

回目錄

送花作文600字

清晨,小花走在上學的路上,路邊的野菊花向她點頭,她彎下腰精心採集了兩束野花,一束黃的,一束藍的,她手拿着鮮花聞了一下,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小花要把美麗的花兒做為禮物獻給敬愛的老師,小花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窗前,然後輕輕的推開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子,向裡面望了望,她看到老師的辦公室桌上的筆筒、地球儀、台曆、書、眼鏡、墨水瓶,墨水瓶的蓋兒還開着,眼鏡還在桌子上放着,老師可能剛剛離開辦公室不久。肯定剛才老師還在批改作業呢! 

  小花想,此時此刻也許老師已經走進了教室,為同學們補習功課,也許在指導同學們打掃衛生。老師是多麼辛苦啊!老師好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怕勞累為我們澆水,培育我們茁壯成長。 

  小花想着想眼睛充滿了淚水,想起那一次她生病了,老師給她量了體溫,看了體溫表,她發燒了,老師把小花扶到老師辦公室的床上,給她用冰毛巾放在頭上,外面下着大雨老師沒顧的拿雨傘,就跑出去給她買葯,雨越下越大,老師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跑了好長一段路,老師也沒有中途休息,因為老師知道,一但休息小花的病情加重那就麻煩了,好不容易買到葯老師又跑回來,老師及時治好了小花的病,自己卻感冒了,想到這裡她潸然淚下。 

  她把那一束也菊花插在筆筒里,心想您就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您不顧一切的培育我們,給我們澆水施肥,才讓我們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兒來,我帶表全班同學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誰想認識我就加我01678 

  是真的
回目錄

送花(陳翔)作文250字

  有一天,小熊看到有廢電池的地方,草都枯死了,小熊決定收集廢電池。

  小熊想自己家有很多花,就要用花換廢電池,小熊說做就做。它找來一輛三輪車,還叫小袋鼠當助手。

  小熊騎着三輪車出發了,小熊做了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回收廢電池,送你一盆花。小兔子最先來,它說:“小熊,你給我一盆花吧。”小熊說:“好啊!”小兔子換來了一盆花。小熊要走了,這時,小豬叫住了它,小豬說:“小熊別走,我也來換了。”小豬換完走了。正好小鳥看見了就告訴大家這件事,小動物們全來換了。

  一天下來,小熊數了一下,一共收集了二百多節廢電池。小熊很開心地睡著了。

  平橋區三小  二(5)班  陳翔

回目錄

送花作文300字



  花 

  宋 伊 琪 

我從集市上買了兩盆月季花,一盆送給了小女孩,另一盆放在了我媽媽的陽台上。 

我捧着那盆最鮮艷的月季,飛快地跑到小女孩家,對她說:“你把這盆花送給你媽媽吧,她一定會很高興的。你是媽媽的驕傲,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小女孩捧着花,滿臉喜悅地說:“謝謝你大姐姐,我不會忘記你的。”說完,她小心翼翼地捧着花盆走了。目送小女孩走遠了,我急忙跑回家。媽媽笑盈盈地說:“這花是你買的嗎?”“是的,是我送給你的。”媽媽一臉疑問地看着我:“是嗎?怎麼想起給媽媽買花了呢?”“媽媽,我雖然長大了,但是並不懂事,平時很少關心你,你怪我嗎?”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我看到媽媽的眼睛里含着淚花,媽媽說:“傻丫頭,媽媽愛你都來不及呢,怎麼會怪你呢?”
回目錄

送花(劉凱文)作文500字

  送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1)班 劉凱文

  今天,小熊在收音機裡面聽見:“廢舊電池污染環境。”

  它就想了一個好辦法,原來小熊準備用花來換廢舊電池。於是,小熊就種了許多花。而且,小熊每天早上都給花澆水、施肥、曬太陽。一天天過去了,花也長大了。

  小熊就推着一個三輪車,上面還裝着很多好看的花,前面還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回收廢舊電池換一盆花,小熊還約小鳥來吆喝。小兔聽到了小鳥的吆喝聲,就蹦蹦跳跳地跑過來說:“小熊,我這有一包廢舊電池,我想換一盆花。”小熊說:“好。”說著,小熊從車上拿出一盆花說:“給,小兔子。”小兔子說:“謝謝你,小熊,這花多吸引人呀!”說完,小兔子就走了。接着,小豬急匆匆地跑過來說:“小熊,我這也有一包廢舊電池,我也要換一盆花。”小熊說:“好的。”說著,小熊又掏出一盆花,遞給了小豬,小豬說:“謝謝你,小熊,這花好美麗。”最後,小老鼠手舞足蹈地跑來說:“我也有一包廢舊電池,我也要一盆花。”小熊說:“好的。”說完,小熊從車裡抬出一盆花,遞給了小老鼠。小老鼠說:“謝謝小熊,這花很鮮艷,我很喜歡。”說完,小老鼠跑走了。很快,小動物們爭先恐後地來換花。

  小熊忙完后,它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它還是非常開心,因為這是它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回目錄

謝謝大家送花作文300字

  我很喜歡吃油炸雞腿。每次爸爸買回雞腿我每次都忍不住吃了一個又一個,雞腿真是百吃不厭啊。

  終於有一天,爸爸說:“你這麼喜歡吃炸雞腿我教你炸雞腿怎麼樣,我高興的蹦起來了,一開始爸爸叫我洗雞腿,我說這麼簡單,我開始洗第一個了,我打開水龍頭,就準備給它來一次“淋浴”。雞腿開始還乖乖的,可是一碰到水,它就從我手裡滑了下來。

  爸爸說:“洗完後用水燒開,然後放調料,我喜歡吃鹽,所以放了一大堆,我又放了味精白糖香辣粉啶粉。

  後放鍋里炸,開始雞腿炸的好好的突然我聞到了一股不對的味道,原來是雞腿快被炸糊了,我拿起鏟子準備翻過來,可雞腿就是不翻,我氣了,我說:“你在不翻我就把你給狗吃,雞腿好像不怕我了我更氣了,我用力一鏟雞腿差一點飛了出來,還好爸爸“救駕”。

  終於一盤又香又脆的雞腿出爐了,燒雞腿真累,原來爸爸媽媽燒菜不容易啊。

  戶新小學四年級:李斯特

回目錄

送花作文700字

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女少先隊員,她手裡捧着五顏六色的野菊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只見她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馬尾辮子上還扎着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頸上還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背着書包,叫穿上一雙皮鞋. 

  我馬上走上前,看看她是誰. 

  哦!原來是她——小紅. 

  “小紅,你捧着這些花幹什麼?”小紅微微一笑,說:“沒什麼呀.今天是9月10日,我準備送這些花給班主任作為教師節禮物.” 

  “哦?今天是教師節嗎?, ”“是呀.”“哎呀,我什麼都沒準備啊! ”小紅看了手上的電子錶,說:“我不和你說了,差不多上課了,趁着老師還沒回來,我要把這些花送到老師桌上,讓她驚喜驚喜. ” 

  小紅來到了老師們的辦公室.啊,辦公室的窗怎麼虛掩着的呢?這也好,方便了我.小紅輕輕地堆開窗,剛好老師的辦公室靠近窗口.小紅看到了桌上的一切,翻開的教學參考書上還擺着老師用來批改作業的老花鏡,小紅好像看到了老師昨天為我們批改作業和備課到深夜的情景.書的右上方有筆筒,筆筒里插着許多有來批改作業的紅筆,筆筒的右邊放着地球儀,老師用它傳授了七大洲、四大洋,讓我們認識世界各地.還有打開的紅墨水瓶,老師用它批改多少作業啊,為我們矯正多少錯誤啊,為我們付出多少辛勞啊,老師,您真是我們偉大的靈魂工程師啊.書的左上方,擺着一個不知過了多少日子的日曆,小紅心想,老師為我們日夜操勞,連日子都忘記了.於是,小紅把日曆翻到了9月10日那一頁.她小心翼翼地從手裡捧起菊花,把它放到筆筒里,再看一次桌上的一切.帶着輕盈的步子離開了辦公室,小紅心裡甜滋滋的…… 

  小紅一邊走回教室嘴裡一邊念着: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老師:余研婷
回目錄

送花(桂辰)作文250字

  有一天,小熊在上網的時候,看網上說亂扔舊電池會污染環境。

  於是,小熊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去叫好朋友小袋鼠去騎一輛三輪車,到小熊家去拉花,去收舊電池。

  它們一邊騎,一邊喊:“回收舊電池了,還送一盆花。”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跑過來,拿着一袋舊電池說:“小熊,可以給我一盆花嗎?”小熊說:“可以。”小豬急匆匆地跑過來,邊跑邊跑喊:“我也有舊電池要換。”然後小豬也換了一盆自己喜歡的花。最後,小鳥嘰嘰喳喳地飛過來,好像正在表揚它們,接着小鳥去傳播好消息了。

  最後,小熊回收了許多舊電池,心裡美滋滋的。

  平橋區二小 二(4)班 桂辰

查找更多送花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