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文作文

美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優美文章作文1000字

一隻鴿子翔過天際,依稀可見它臉上深深的淚痕和充滿憂鬱的眼睛,那梨花帶雨的臉,早已麻木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憂傷的氣息,那麼濃郁,卻又容易淡忘。它的羽翼如同天邊最潔白,最縹緲的雲絮,令人心碎,喚起人們心中永遠的夢。 

  這是一個很疼,很美,又可歌可泣的故事。 

  兩隻鴿子結伴在空中飛翔,它們將飛到海的另一邊,和其它飛行朋友會合,準備做一次遙遠的旅行。兒時被壓抑在心底的夢想即將成為現實,兩隻鴿子的心裡不免有些激動。它們互相朝對方看了一眼,不禁莞爾一笑,朝海的另一邊繼續飛翔。當它們到達時,參加活動的飛行動物也全部到齊了。 

  活動的領導大雁清了清嗓子,用激動的,微微有些顫抖的聲音宣佈道:“各位安靜,明天,我們就要出發了!” 

  “啊?那今天呢?”小燕子脫口而出。隊伍里也沸騰起來,眾動物開始議論紛紛。 

  “不如--”大雁想了想,“不如我們今天就舉辦一個狂歡派對,來慶祝一下吧!” 

  “好!”大家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歡呼聲和尖叫組成了一首交響樂,連綿不絕。 

  一陣輕柔而又悠揚的音樂悄然響起,大家難得有閒情逸緻在空中載歌載舞,臉上都蕩漾着愉悅的笑容。大雁在一旁看着,欣慰地笑了。 

  溫馨的氣息充滿了整片森林。 

  然而這時,一個黑色的影子正躲在樹後面,悄悄靠近;危險,也正一步步蔓延,但它們卻渾然不覺。 

  這就是貪心的人類。 

  他躲在離它們最近的一棵樹後面,眼睛在每隻小動物身上掃來掃去。忽然,他的目光停在了那兩隻鴿子上,又咧開嘴貪婪地一笑,眼睛里充滿了邪惡和狠毒。野心不停地迫使他,慢慢舉起槍,對準鴿子,“砰!”, 

  巨大的響聲猛然響起,動物們都被嚇了一跳。其中一隻鴿子從空中直往下掉,鮮血染紅了它那潔白無瑕的羽毛。它倒在了地面上,它倒在了血泊中。 

  殷紅的鮮血是多麼刺眼,多麼奪目,又多麼觸目驚心,也遮不住人類那顆污穢的心。它彷彿看到了黑衣死神正站在它面前猙獰地笑着,它沒有掙扎,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靜靜地微笑着,獨自流下一滴眼淚--這是它第一次流淚,也是最後一次了。 

  微笑,定格。 

  微笑,永遠為朋友綻放。 

  那滴眼淚緩緩地落到了地面上,剎那間,它停止了呼吸。最終,它還是沒有拒絕死亡的邀請函。一道金光遍布了整個森林,鴿子全身上下都映照着幸福的金色。人類正要去把鴿子撿起來,奇迹出現了。那滴晶瑩的淚珠並沒有滲入地面,它凝固了,拖起已安詳睡去的鴿子,向天堂的彼岸飛去,永遠,永遠……
回目錄

英語美文欣賞:美麗的秋天作文1500字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我喜歡樹木蒼翠的夏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I like flowers bloom in spring; I like the green trees in summer; I like the snow-capped in winter; but I prefer the fruit of autumn.

  在一陣陣秋雨後,天氣變得格外晴朗。

  In the waves of autumn, the weather has become particularly clear.

  藍藍的天空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

  Blue sky was spotless, like wiping the glass.

  碧空中的白雲像一大團棉花糖在天空飛翔。

  Blue sky in the clouds like a marshmallow in the sky fly big group.

  太陽公公變得更加溫柔了,他散發出柔和的光芒。

  The sun becomes more gentle father, and he exudes a soft light.

  美麗的秋天是一位心靈手巧的小裁縫。

  Autumn is a beautiful little ingenuity tailor.

  你看,它給每棵書都織了件新衣。

  You see, it gives Each species of the pieces of the book are woven clothes.

  它給楓樹織的紅袍最漂亮。

  It gives the most beautiful maple woven Dahongpao.

  看,那山上的楓樹像喝醉了酒,臉?q得通紅。

  Well, the mountain maple, like drunk blushed.

  遠看像一團團火焰,近看像一雙雙手掌,好像是為了迎接秋天而拍紅了呢。

  Just like a flame a distance, near both look like a palm, it seems that in order to meet the fall while filming it red.

  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Ginkgo tree leaves are like little fan, fan door that was, fan away the heat of the summer.

  只是松柏沒有穿上秋天給的新衣。

  Pine is not only given new clothes to wear in autumn.

  它仍然蒼翠挺拔,如同一座座碧綠的寶塔。

  It is still green tall and straight, like a block of green pagoda.

  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果實掛在果樹上。

  Orchard a harvest scene, heavy on the fruit hanging in the trees.

  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

  Apple covered with huge branches, bending the branches, like hide and seek child smiled.

  黃橙橙的柿子壓彎了枝條。

  Huang Cheng Cheng bending the branches of the persimmon.

  遠看像一盞盞小燈籠。

  From a distance, like a small lantern lamp.

  秋風一吹,柿子擺來擺去,好像爭着要人們把它摘到籃子里呢。

  Autumn Fengyi Chui, persimmon pendulum to swing to go, it seems that people scrambled to put it into the basket, it Zhai.

  那圓圓的柑桔猶如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里灼灼閃光。

  That round citrus like 1000 small lanterns, golden, glowing red, in the dark green leaves where brilliant flash.

  秋天,開得最旺得是菊花。

  Autumn, open the most-wang was a chrysanthemum.

  黃色的菊花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

  Yellow chrysanthemum petals rolled up to the inside, like talons, like petals around the outside stretch, slightly curved, but also some drooping, as if the golden waterfall pouring down.

  雛菊像是些毛茸茸的小珠兒,在微微的秋風中滾來滾去。

  Daisy like these furry little Pearl, in the autumn of slightly rolling on.

  串紅和雞冠花也不甘示弱,你看,串紅像是許多特製的冰糖葫蘆插在土裡。

  String of red and cockscomb to be outdone, you can see, red string like a number of tailor-made sugar-coated haws inserted in the earth.

  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焰。

  Cockscomb, well looked red, Just like a flame.

  你要是再走近一點兒,仔細一看,嘿!

  If you do then approached a little bit, you look closely, hey!

  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紅紅的雞冠子。

  Blossoming is like a big cock head sub-red crest.

  我愛秋天,我多麼想把這美麗的秋天留住;我多麼想用畫筆把這美麗的秋天畫下來,讓這美麗的秋天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I love fall, how much I want to keep this beautiful autumn; how much I would like to use the brush paintings of this beautiful fall down, so that the beauty of autumn in my heart forever.

回目錄

讀《盼望,永無止境……》寫《美文賞析》作文500字

  小作者在盼望什麼?

  隆冬季節,冰天雪地,寒風刺骨,她盼望春天早日來臨,想象着春天的美好,紅的花,美美地開着;綠的草,輕輕地搖着;穿着各式衣服,戴着各種頭飾的鳥兒,婉轉地唱着……

  總覺得春天是那麼美好,長滿詩句的春天,“微風拂,細雨下,樹木長,行人笑”。

  春天真的來了,推開春天那扇門,她又盼望着夏,期待那絢麗的荷花,涼快的海水,柔和的沙灘,快樂的暑假。我的心也痒痒起來,暑假真好,漫長,玩個痛快,媽媽總罵我是個瘋丫頭。

  同樣,我也盼望着秋,我們青青文學社的孩子們,在 曹 老師的帶領下,提着竹籃,采來了月季花種,瓜子黃楊樹種,雞冠花種,來到鹽河邊,掬一捧清水,和一團泥土,製作成種子炸彈,一、二、三,轟炸!

  我又何嘗不喜歡冬呢?聖誕節,青青文學社打扮得花團錦簇,牆上貼滿了同學們的心愿貼,尹子傑寫道:“想去哈爾濱做雪雕,夢想如雪花飛翔。”最難忘 曹 老師那驚異的眼神:這麼難的謎語,100個,貼滿長廊,竟然全被猜中,揭得一個不剩! 曹 老師高興得滿臉通紅,大聲宣布,元旦節,還有更精彩的活動!

  “盼,是永無止境的,盼,是令人着迷的。但盼望,更是一種沒有解藥的毒藥。”我深深地點了點頭。

  (指導老師:曹殿娟)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回目錄

找春天的美文作文500字

  找春天

  天氣漸漸轉暖,人們已經脫下了沉重的厚衣,陽光慢慢明媚起來。在這不可多得的好日子裡,我和爸爸到小區里鍛煉身體。

  “呼——”幾圈跑下來,我的腿越來越沉,不自覺地停了下來,爸爸也不跑了,向我走過來。

  我大大地伸了個懶腰:“天氣真好,春天應該到了吧。”

  “是呀,春天到了。”爸爸向四處望了望,說:“我們來找春天吧!”

  “好啊!找春天!可……該怎麼找呢?”我的疲憊一掃而空。

  我摸了摸樹枝上的嫩芽,明白了,春天就縮在綠芽里;我嗅了嗅含苞欲放的小花,明白了,春天就躺在鮮花中;我聽了聽小鳥婉轉的歌聲,明白了,春天就藏在歌聲間……

  “爸爸,我找到了好多春天呢!”這一刻,我彷彿回到了童年。我肆無忌憚地跑呀,跳呀,快樂得就似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著我感受到的一切。爸爸看着我會心地笑了,再看看身邊的景物,他似乎和我一樣,也找到了許多的春天。

  是啊!春天在不經意間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草叢有,它有剛剛睡醒的螞蟻、蜘蛛、蚯蚓;樹林有,它有飛回老家的燕子、麻雀、蜜蜂;花園有,它有剛露芳華的玫瑰、薔薇、迎春……哪裡都有春天來到的氣息,哪裡都有春天來臨的暖意,

  如果我們都能懷着一顆春天的心,那麼春天就處處在我們身邊。

  重慶九龍坡區育才學校六年級:趙益孜

回目錄

美文誦讀大賽作文400字

7號的下午,我們尋真文學社的全體社員們集合在老師的家裡舉辦拉一個——美文誦讀的大賽! 

  我們上台誦讀的順序是用抽籤來決定的。首先,老師拿出了幾張白紙條,在上面各寫了一個數字,分別是1—7這幾個數字,然後把紙條灑落在地上,我們都一用而上,希望拿到一個好的演講順序。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打開拉紙條,我是第五個誦讀的社員。接着,老師每人各發拉一支筆和一張紙,那是用來打分的。我們根據文章的內容、聲音的高低、上台的儀錶、誦讀的正確率、流利,和有感情來評分,最後算出平均分,確定大賽的勝利者。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我們的副社長-----雷雨萌。過拉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上台了,我誦讀是一篇貝殼的文章,那篇文章很美,所以我很喜歡。 

  最後,我們把總分交給了老師,老師把我們的分數加起來,算出了分數,結果我的了一個第二名,和另一個社員並列,還有一個第一和一個第二。雖然,今天我沒有奪得 第一名,可是我為我自己的勇氣感到自豪,同時也很開心,有一個愉快的假日活動
回目錄

超越“98”-美文短篇作文100字

挑戰自我樂趣無窮,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也一定能超越她,超越“98”分。
回目錄

百靈精選(轉自實驗敘事美文)作文1400字

錯失的風景

  他從酒吧里走出來,看看錶,已經十一點半。又是一個晚上,他沒有回家,在一片喧嘩吵鬧的酒醉聲中他和一幫兄弟告別。走在漆黑寂寞的長巷裡,只有他一人,兩年來,這都成了平常事,他習慣把自己沉浸在黑色中。

  高中的課堂對他來說毫無意義,他習慣性的把課本豎起,一隻手撐住課本,用頭枕着另一隻胳膊,徹底擺脫化學老師的“二者反應”。沒想到老師走古來對他說:“你這種學生完全沒有資格待在我的課堂上。”“我怎麼了,我什麼也沒幹……哼……”“你這是什麼態度,你不學就滾出去!”他馬上站起來,徑直走出了教室,反正不多這一次。

  在學校里,他算是個風雲人物,不僅頭學怕他,學校更是拿他沒有辦法。一年前,他因為狠狠教訓了校外的小流氓,被校內一幫小混混稱為老大。從那以後,他更加膽大,時常和一群人打得不可收拾,雖然有時打敗了別人卻惹上更多的麻煩。

  已是深秋,他又走在那條暗暗的巷子中,四周靜得可怕,然而他就是喜歡這樣。秋風冷颼颼的,在不遠處的巷子口出現了五、六個人,他知道他被圍阻了,手心不禁冒出些冷汗,但馬上打起了精神,緊繃的臉上浮上一絲笑,“一幫沒用的,有本事正着干!”

  那些人手下毫不留情,又是一陣風,他已經倚在路邊的草坪上,腿已經完全沒有知覺,可能已經骨折,手上也不住地流血。他想站起來,卻重重地摔下去。他想起了小時候他摔倒了,父親會扶他;他受欺負,父親也會告訴他不要害怕。而當他10歲時父親因車禍死去后,母親又改嫁,就再也沒有人關心他,沒有人在乎他,他開始打架,開始找麻煩,為了讓別人記得他,也為了證明他比別人強,想着想着,一陣劇烈的疼痛使他再次失去知覺……

  又是一個周末,快半夜12點了,初冬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他又從那家酒把里出來,口袋裡空空如也,好不容易來了一輛小麵包車,還誒招手就停在他身邊,他覺得大喜,真是願者上鉤。車上沒有乘客,他上車后對那個五六十歲的司機沉下臉來說:“今天沒錢,白做你的車,由不得你不答應。老頭,你最好送我回去,否則……”司機一邊開車一邊說:“小夥子,我看你年紀不大,怎麼學會了這種腔調。”“少羅嗦”他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在司機面前晃了晃。司機突然來了個急剎車,“啪”,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司機給了他一巴掌,那一瞬間容不得半點反抗。

  他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驚住,從來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對他。司機眼裡發出一種兇狠狠的光:“打架有個屁用!只會一被子當個混混!你以為這樣很了不起嗎?十幾年前我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今天也不會淪到開車!”說著捲起袖子,露出一條條傷疤,這些傷疤就像鞭子一樣抽打着他的心。他突然覺得腿上那傷又疼痛起來,而心裡又浮出了父親的影子。一樣是那慈祥的父親。他忍不住問自己:難道我錯了嗎?

  到家門口他下了車,讓全身淋在雨里。幾年來,他第一次流下眼淚,聽見遠處的那個司機喊着:“小夥子,年輕時犯下的錯誤連上帝都會原諒!”想不到流淚竟讓人如此舒暢,他穿過黑夜,看到前頭的燈光,那是家。

  他突然明白過來:“已經失去的太多,就不要一再錯過。”

  初四。一班

  李行 感想: 編得能力比較強,用鋪墊,在關鍵時設懸念等等。看完后,感觸較深。
回目錄

麗的春天--美文短篇作文200字

山坡上,小草綠了;田野里,麥苗青了。一切植物顯得活力四射。 

  路邊的野花姐妹們,好像在進行一場比美的大賽呢!她們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絢麗的色彩,嫵媚的姿態。河岸邊的柳樹綠了,柳姑娘細心地梳理着修長而美麗的長發,風伯伯也被她的秀髮所吸引,欣然為柳姑娘伴舞。 

  小河清澈見底,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蝌蚪游來游去。瞧,雪白的鴨子撲撲通通下河了,在水中追逐嬉戲,在水中撅着屁股,扎着猛子捉魚,偶爾“嘎嘎”地唱着歌。
查找更多美文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