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剎那,花開的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那,花開的美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剎那,花開的美好

  在記憶中找尋那一份最初的美好,過眼煙雲,消失散盡,唯有那花開,是我和你不變的情誼。——題記那些年,散落的記憶,從未有過失落的感覺,或許那一份真情還在,只是,當你的一封離別信,那是一封你送給我最鄭重的一封信卻也是最後一封,我知道你已經決定了。當我讀完信,你早已踏上回家的歸途。我默然,什麼話也沒說,當你走時,我才明白:我的世界有一半是你的影子,你已走,世界早已喪失光彩。我的念,你有聽到嗎?那一年,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認識了陌生的你。起初,大家都像一個乖孩子一樣,怕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不好,可是,誰又會知道我們在一起會像瘋子呢?我們在一起瘋玩,不顧別人。雖然別人經常會說我們是瘋子,但是我覺得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在別人的面前是一個最真的自己,難到這樣不好嗎?在我心裡那是一抹最亮的風景。那個微笑,讓我刻骨銘記。那天,大家都很高興,因為又可以放假了。我也是一樣,甚至有點興奮的過了頭。我歡天喜地地找人、約人,打算一起去盤山,我已找齊了八個人,算上自己已經有九個人了,我想湊齊十個人,一起去爬山。忽然,你的名字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心動不如行動,我立馬衝過去,問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爬山?”你一聽到爬山,眼睛似乎放出了十萬伏特的電流,說話的調都提了八度:“去啊!為什麼不去?”或許是因為興奮沖昏了頭腦,手不聽使喚,本打算跟你擊掌的,可是沒想到,打到了你臉。等我意識到時,已經晚了。我連忙說:“對不起,你沒事吧!對不起!······”你默默地扭頭,走出了教室。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坐回了位置上。後來,你沒有理過我,我覺得很失落。可隔天,當我受不了的時候,我去找你,向你說對不起,可你竟然反問我什麼事!當時我奇怪的看了你一眼,說:“昨天的事,你不介意嗎?”“不介意啊!有什麼好介意的?你是無意的嗎!”你當時笑得很燦爛,彷彿這個世界的花都開了;彷彿這個世界的風景全部集中在你的臉上。你那個微笑,我會把她在我記憶的相框好好珍藏。那一剎那,花開了,那麼美好,風景留下了,永遠不逝。——後記

  初二:花?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那,花開的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那,花開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