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美麗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是現實的也是虛幻的;有的很容易實現;有的卻很難實現。例如,有的人想要當一名科學家;有的人想當一名為了我們的成長的老師;還有的人想當一名為國奉獻的人。我也有夢想,並且還不少,但是其中有兩條是我最重要的。

  在小學我的第一個夢想是當一名數學教授,,使我很快脫離拉陰影由於我的數學成績不錯,所以,我便萌生了這個念頭,不過也之所以,我便有點變得飄飄然,也就誕生啦一種,我學習好我怕誰的鄙視別人的心理。但是有一次,由於我的失誤本來應該對的題,結果大部分都錯啦,突然間我有一股從天堂掉入地獄的一種感覺,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但是擔任當時班主任的王老師,發現了我的秘密。於是,他便不斷的開導和教育我,使我很快脫離了陰影。最後在他不斷的幫助下我的數學成績不斷上升。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想要好好感謝他呢,呵呵。

  而我的第二個夢想是在初中,現在我當一名作家,我認為作家是非常厲害的,他們寫的有益的書,能夠幫後人來增長知識,並且,我的作文寫得不錯,所以我也就想當一名作家。於是我便拚命的讀書,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作家。但是,我卻沒法發表,這就是一個很苦惱的問題,後來我在報紙上看見啦一則新聞,於是我便準備發表一篇作文,終於,我可以在網上發表作文的時候,我的心裡不知有多麼開心。哈哈。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可笑的夢想,一個幼稚的夢想。但是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為此奮鬥了這麼長時間的夢想,我的一個教授夢,一個作家夢,但這些都是可以實現的,這兩個也是我的最基本的夢想。

  初二:血液狂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