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了您那微笑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您那微笑的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了你那微笑的臉

  從小學到初中,在我腦海里一直閃過你那微笑的臉,不管怎樣你都回對我微笑。

  記得有一次,那時快要期末考試了,眼看日子一天天臨近,作業量盡不減少。我在書桌前奮筆疾書,此時已是晚上11點多。您還不入睡,只是輕輕走向我的書桌,問我:“還不睡啊?還有多少作業啊?”“恩,快了,還有一張試卷。”我回答道。您翻了翻我的試卷,不多說什麼,只是站在一旁靜靜的看着我寫作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試卷也快寫完了。“耶!大功告成,睡覺!”我高興的說。您看了看我,對我笑了笑,說“好樣的,早點睡吧,明天還要上學。”隨即輕聲關上房門。

  每每寫完作業您都會對我微笑。

  初一下冊時,段考完的家長會後,您不僅沒有罵我,而是表揚了我。您說:“不錯,上學期歷史不及格,你看,現在及格了,下半學期繼續努力一下,一定能上80的!”聽了這話以後,我的心情很沉重,心想:歷史這種死記硬背的東西,還考不及格,,雖說現在及格了,但是成績在60分佈之間遊動。唉!您看到我失落的樣子,又向我笑了笑,這使我更加難過,不過我把傷痛藏在心裡,還是不情願的想你笑了笑。還記得,無論我做錯什麼事,您總是教育我:要牢記這件事,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最後,說完話后,您還是朝我笑了笑。每當這時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我歷盡許許多多的困難,許許多多的挫折,是您——媽媽,帶給我前進的動力,用微笑給予我力量前行。

  是微笑把我帶到了成功的殿堂,微笑,感謝你!

  從小到大,不知您對我微笑了多少次,考得好,您微笑;考得不理想,您也微笑;做錯事,您微笑;寫完作業,您同樣微笑……

  每當我想起您那甜美的微笑,心頭總是泛起一陣又一陣的甜蜜。那種甜蜜一直蕩漾在我的心頭,永存於世,永不消失,永存心間……

  初二:沈婷靜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您那微笑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您那微笑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