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梔子花開的季節(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的季節(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夕與夢的“同桌生涯”開始了,而他們的故事也就此展開了。 

  一節課終於上完了,林夕把頭轉向夢,認真的看着她,原來,夢真的是校花啊,好漂亮啊,齊齊的劉海,大大的眼睛,看着她認真的模樣,林夕驚了…… “喂,林夕同學,你在看什麼啊 ?” “哦 哦,沒什麼啊。對,你記不記得那次你哭着從公園跑出來啊 ,撞到我的是不是你啊?”“哦,恩……”看着夢的樣子,林夕似乎看出來了他有難言之隱“哦 沒關係的 ,你不說也無妨” 

  …… 

  難熬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喂,林夕,有空嗎,我有事想跟你講?” 

  “恩,有空啊” 

  “好,那咱們在梔子樹下見” 

  “梔子樹,她會不會是那個女孩子啊?” 林夕心想。 

  頓了片刻,林夕跑向梔子樹,樹下靜靜的站着一個女孩子,那背影,真的好像…… 

  夢轉身,又是一個招牌似的微笑,“你來啦!我就是想跟你說那件事……,那天,其實是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每天都在梔子樹下等一個人,就是他,他出國了,那天他回來,卻提出要和我 分手,所以,就……” 

  “原來,梔子樹下的女孩真的是你啊” 

  “你說什麼?” 

  “哦,我經常會看見一個女孩子在樹下靜靜地站着,今天看你的背影和她好像,沒想到真的是你啊” 

  “恩!對了,我該回家了,再見!” 

  “再見” 

  林夕還在那裡想那個天使般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的季節(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的季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