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聲,真的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聲,真的愛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聲,真的愛你 

  一 句 愛 你 ,藏 在 我 心 底 ,卻 羞 於 告 訴 日 夜 陪 伴 着 我 的 你 。 現 在 ,我 只 想 對 您 說 聲 :“ 媽 媽 ,我 真 的 愛 你! 

  ——題 記 

  從我 呱 呱 落 地 的 那 一 秒 起 , 您 開 心 地 笑 了 , 在 那 一 刻 , 您 感覺 到 了 幸 福 ; 快 樂 和 自 豪 以 及 一 份 深 深 的 責 任 感 。 我 的 問 世 是 您 的 幸 福 也 是 您 艱 辛 的 開 始 。 在 我 剛 出 生 的 時 候 。 每 日 每 夜 地 哭 鬧 , 弄 得 您 連 個 完 整 的 覺 都 睡 不 好 , 那 時 雖 然 您 很 累 , 但 您 心 里 卻 依 然 那 么 深 愛 着 我 , 您 嘴 上 盡 管 一 個 勁 地 抱 怨 , 心 里 還 是 溫 暖 的 。 

  2 ~ 7 歲 。 在 這 個 年 齡 的 我 , 開 始 記 事 了 , 卻 也 是 我 愛 任 性的 時 候 。 總 是 纏 着 您 要 我 想 要 的 任 何 東 西 。 那 時 , 我 們 家 剛 買 了 一 套 一 百 多 平 的 房 子 , 經 濟 不 是 太 寬 裕 , 還 記 得 有 一 次 , 在 商 場 里 我 看 見 了 一 輛 兒 童 自 行 車 , 從 那 一 秒 我 就 就 開 始 鬧 着 要 那 輛 兒 童 自 行 車 。 您 和 爸 爸 二 話 沒 有 多 說 活 便 給 我 買 了 下 來 , 我 別 提 有 多 開 心 了 , 可 根 本 沒 有 注 意 到 你 們 的 無 奈 

  。 

  7 ~ 1 2 歲 。 在 我 小 學 的 六 年 時 光 里 , 您 和 爸 爸 · 經 常 不 在家 , 扔 下 我 一 人 在 家 中 學 習 , 剛 開 始 時 , 我 很 羨 慕 和 自 己 年 齡 相 似 的 小 朋 友 們 , 覺 得 他 們 可 真 幸 福 ,爸 爸 媽 媽 每 一 天 都 可 以 在 家 里 陪 他 們 。 所 以 每 當 您 一 回 來 , 我 就 會 不 停 地 質 問 。 責 問 您 為 什 么 天 天 往 外 跑 , 不 願 在 家 陪 我 甚 至 當 您 每 次 要 從 家 出 差 時,我 就 會 哭 着 不 讓 你 走 。當 時 的 我 只 顧 着 自 已 發 泄 了 ,卻 忽 略 了 您 的 感 受 ,我 不 知 道 ,您 也 不 想 天 天 出 差 ,可 是 您 沒 有 辦 法 ,這 是 您 的 工 作 ,您 無 法 選 擇 。 

  12歲 以 后 ,現 在 的 我 已 經 是 一 名 初 中 生 了。我 不 會 再 像 以 前 那樣 動 不 動 就 在 您 面 前 耍 小 孩 脾 氣 ,我 了 解 您 對 我 的 一 片 苦 心 ,您 有 多 么 不 容 易 ,其 實 我 都 懂 ,只 是 每 次 都 為 了 面 子 不 肯 表 達 自 己 內 心 的 真 實 情 感 。多 少 次 ,看 見 您 疲 倦 的 樣 子 ,我 是 多 想 上 前 給 您 說 聲 :“辛 苦 了!”可 是 我 卻 不 好 意 思 說 出 口。現 在 ,我 只 想對 您 說 聲 :“ 媽 媽 ,我 真 的 愛 你 !”

您正在瀏覽: 說聲,真的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聲,真的愛你 暫無評論